【2018陸劇 幕後之王】都市職場愛情劇 幕後之王 劇情介紹~周冬雨、羅晉、劉芮麟

幕後之王》劇情講述頂級製作人淳於喬與心懷夢想的大學生布小谷,一起攜手同行實現夢想,同時也收穫了美好愛情的故事。
 
傳媒學院學生布小谷心懷夢想,立志成為優秀的節目製作人。她的榜樣是頂級製作人淳於喬,供職於星天製作公司,布小谷因此選擇進入該公司實習。淳於喬貌似不近人情的性格令布小谷大失所望。在希望破滅的打擊下,布小谷不慎捲入一起節目直播事故,丟掉工作又錯過提交碩士畢業論文的時間。
淳 於喬獨自承擔起直播事故的責任,挽救了布小谷的職業生涯。布小谷認識到淳於喬的優秀人格,兩人開始在工作中並肩戰鬥,也在感情上互相吸引。
淳於喬立志開發中國本土原創的綜藝節目,這與布小谷的夢想不謀而合。兩人克服種種困難,攜手奮鬥。在淳於喬的影響和自己的努力下,布小谷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優秀製作人。兩個年輕的職場人士彼此信任,互相支持,也為他們所熱愛的傳媒行業探索出更美好的未來。
 
幕後之王




Advertisement




【劇名】:幕後之王
【首播】:2018年
【類型】:都市職場愛情劇
【主演】:周冬雨羅晉劉芮麟
【集數】:38集
【簡介】:頂級製作人淳於喬與心懷夢想的大學生布小谷,一起攜手同行實現夢想,同時也收穫了美好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幕後之王
布小谷周冬雨 飾
布小谷是一名傳媒學院學生,立志成為優秀的節目製作人。
她將頂級製作人淳於喬視為榜樣,進入他所在公司實習。而現實生活中的淳於喬不近人情的性格令布小谷大失所望。
希望破滅的打擊下,布小谷不慎捲入一起節目直播事故,差點丟掉工作。淳於喬一力承擔該事故,挽救了布小谷的職業生涯。
 
 
幕後之王
淳於喬-、羅晉
綜藝節目製作人。他擁有不近人情的性格,令布小谷大失所望。
然而當布小谷不慎捲入一起節目直播事故,差點丟掉工作。淳於喬選擇了一力承擔該事故,挽救了布小谷的職業生涯。
兩人逐漸有了新的認識,開始在工作中並肩戰鬥,也在感情上互相吸引。
 
 
幕後之王




Advertisement




許天澤劉芮麟 飾
美國留學歸來的許天澤,是產業橫跨金融、地產、商業等多個領域的金融巨頭恆通集團的二世祖,卻在回國後癡迷追星,不僅擔任辛惠美全國粉絲團長多次聲援偶像,還與苦命製片布小谷在一來一往間鬥智鬥勇。
 
 
幕後之王
許長野謝君豪 飾
許天澤父親。
 
 
幕後之王
駱琳陳燃 飾
選秀出身的歌星,漂亮嫵媚,被大家稱為「電音天后」,淳於喬前女友。
 
 
幕後之王
辛惠美張雨綺 飾
歌手辛惠美。
 
 
幕後之王




Advertisement




郁海倫陳數 飾
星天傳媒董事長。
 
【文中圖片cr:幕後之王,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37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