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南煙齋筆錄】民國傳奇劇 南煙齋筆錄 劇情介紹~劉亦菲、井柏然

南煙齋筆錄》劇情講述都市白領唐曼在事業與愛情皆遭遇重創後,回到老家休假療傷期間發現一本殘舊的書稿的故事。
 
都市白領唐曼在事業與愛情皆遭遇重創後,回到老家休假療傷,期間發現一本殘舊的書稿《南煙齋筆錄》。書稿中講述了清末民初,愛國青年葉申與香薰鋪子南煙齋的老闆娘陸曼笙因誤會結下緣分,最終破除萬難相依相守的點點滴滴。
書稿中的陸曼笙具有奇妙的力量和獨特的使命,可為那些為情所傷所困的癡男怨女解除心中糾結,使每一段淒美的愛情遭遇,無論結局圓滿與否,都能填滿心中遺憾。
而陸曼笙在為他人一段段愛情排憂解難的同時,與葉申的感情也歷經著磨難與誤解,最終在身邊的親人朋友的相助下,不但找到了各自人生的價值,也得到了精神層面的昇華。
《南煙齋筆錄》中的民國愛情傳奇雖只是小說,卻鼓勵著閱讀者唐曼,讓這個經歷現實生活磨難的年輕女孩勇敢面對生活,發現真善美,珍惜身邊所有的人,最終尋找到生活的真諦。
 
南煙齋筆錄




Advertisement




【劇名】:南煙齋筆錄
【首播】:2019年
【類型】:民國傳奇劇
【原著】:殼小殺和左小翎的同名漫畫
【集數】:40集
【簡介】:講述都市白領唐曼在事業與愛情皆遭遇重創後,回到老家休假療傷期間發現一本殘舊的書稿的故事。
 
【人物介紹】
南煙齋筆錄
陸曼笙劉亦菲 飾
陸曼笙是南煙齋的掌櫃,可為那些為情所傷所困的癡男怨女解除心中糾結,是一位具有奇妙的力量和獨特的使命的「奇女子」,神秘且美艷的大家閨秀。
 
 
南煙齋筆錄
葉申井柏然 飾
葉申是低調的天縱奇才,他心思細膩,擁有著超高的雙商,重情重義,卻又亦正亦邪。
 
 
南煙齋筆錄




Advertisement




魏之深趙立新 飾
命運奇詭,奈何縱橫半生,癡纏半世,尤是非常之人。
 
 
南煙齋筆錄
趙信執魏大勳 飾
非黑即白,生命中永遠沒有灰色地帶,清澈如同從未長大的少年郎;醫者仁心,濟世救人,可唯獨面對那些他最在意的人,卻總是束手無策。
 
 
南煙齋筆錄
芸娘劉敏濤 飾
一念道魔人兩岸,一念成癡待輪迴。
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南煙齋筆錄
元世臣金浩 飾
獨斷獨行、亦正亦邪的亂世梟雄;在他眼中,人只分兩種:可利用的,和不可利用的。
將人生看成一齣戲,認為悲劇才是這世間最美妙的旋律;直到遇見比他更「絕望」的她,才明白,更悠長的旋律,叫做「情深緣淺」。
 
 
南煙齋筆錄




Advertisement




戴晚清張含韻 飾
她是命比紙薄的小帶子,化繭成蝶。可英姿颯爽,可含情脈脈。
她陪在他身邊,直到最後也沒走。
 
【文中圖片cr:南煙齋筆錄,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3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