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戀愛先生】電視劇 戀愛先生 劇情介紹~靳東、江疏影、辛芷蕾、宋妍霏

戀愛先生》劇情講述程皓、張銘陽、鄒北業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經過一番努力後,最終他們都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了成長的故事。
 
戀愛先生




Advertisement




【劇名】:戀愛先生
【首播】:2018年1月12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主演】:靳東江疏影辛芷蕾宋妍霏
【集數】:45集
【簡介】: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經過一番努力後,最終他們都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了成長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戀愛先生
程皓靳東 飾
高端牙醫診所創辦人、網紅戀愛專家。
程皓是一個高端牙醫診所的創辦人,眾人眼中的高富帥。
同時,他還有著另外一個身份——戀愛專家,熱衷於幫別人解決各類情感問題,制定解決方案。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程皓雖然「理論功底」紮實,卻從未在實踐中加以運用,活脫脫「情場小白」一枚
 
戀愛先生
羅玥江疏影 飾
羅玥是位五星級酒店的大堂經理,旁人眼中風光無限,卻飽受情傷,但她絕對不是林黛玉式的女孩,她受到傷害遇到事情,可以今天哭得痛哭流涕,明天一切照常。
一度被貼上「霸道毒舌」的標籤,讓人望而卻步。
 
 
 
戀愛先生




Advertisement




張銘陽李乃文 飾
程皓的合夥人。
久經情場的戀愛達人,周旋在各種不同的女人身邊,沒想到卻對顧遙動了真心,而顧遙卻是程皓曾經的暗戀對象。
 
 
戀愛先生
宋宇寧李宗翰 飾
情場達人。
宋宇寧與羅玥在飛機上相識,而後對她展開了猛烈的追求。
與送花、約會、看電影的直截了當不同,宋宇寧知曉羅玥的家庭環境和成長經歷之後,給了後者最需要的「關心」和「呵護」。
與程皓相比,他也許不能把愛情理論說得頭頭是道,但卻能在一舉一動之中、於細微之處俘獲女人的芳心。
 
戀愛先生
顧遙辛芷蕾 飾
校花,美麗大方、才華橫溢。
程皓的同學,也是程皓的夢中情人,即便在多年以後,也讓程皓依然對她念念不忘。
 
 
戀愛先生
鄒北業田雨 飾
表面是專車司機,而其實身份是企業老總,專攻電腦技術的「程序猿王」。與模特喬伊林偶然相遇,一番閒聊後,真實而不做作的喬伊林讓鄒北業陷入了愛情的單相思。
 
 
戀愛先生




Advertisement




喬依林宋妍霏 飾
北漂女模特,率性可愛,天不怕地不怕。
一次偶然的相遇讓她與「專車司機」鄒北業相遇,初次見面就很有戲劇感的兩人也在互相瞭解、彼此深入中上演了不少好玩、逗趣的橋段。
 
【文中圖片轉載戀愛先生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3,26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