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Mad Dog結局/瘋狗】 電視劇 Mad Dog 分集劇情9~16

Mad Dog》劇情講述通過保險犯罪案件揭露韓國社會真實現象的保險犯罪劇。
 
Mad Dog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9集偷取黑匣子計劃
崔康予發現有人進入了基地,因為樓利之前安裝了紅外線傳感器,所以在關門的情況下能及時發現入侵者。崔康予打開了燈,發現入侵者竟然是他最相信的趙班長,崔康予十分氣憤,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趙班長竟然來陷害他。崔康予和趙班長待在一個屋子裡,兩人一句話都不說,張河莉知道兩人是多年的朋友,她關掉了監控,留給兩人單獨相處的空間。金敏俊偷偷打開了監控,偷聽他們的談話。趙班長是車會長安排在崔康予身邊的眼線,趙班長的孩子身患重病,需要進行器官移植,因此花費了一大筆資金,趙班長就去借高利貸。
 
車會長買通了趙班長,讓趙班長去偷崔康予調查到的資料,他隨後就給趙班長的孩子安排手術,為了自己的孩子,趙班長不得不答應。崔康予十分氣憤,可是面對趙班長,他狠不下心來,他讓趙班長告訴車會長,什麼資料都沒有找到,等到趙班長的孩子做了手術再說。
 
金敏俊將兩人的談話視頻拷貝了一份,順便拷貝了一份資料。金敏俊來到了趙班長孩子住院的地方,想要接近趙班長,結果被張河莉發現,張河莉讓金敏俊不要輕舉妄動,金敏俊卻將一份資料給了趙班長,讓他將資料給車會長,這樣才不容易被發現。崔康予知道金敏俊將資料給了趙班長,他十分氣憤,張河莉趕緊勸崔康予,兩人發生了爭執。崔康予意識到自己的態度過於惡劣,最終還是決定配合金敏俊。金敏俊再次放出了當年失事飛機上的黑匣子,發現裡面只有申志雄的聲音,沒有金范俊的聲音,也就是說,這份黑匣子很有可能是假的。
 
崔康予拿著當年飛機失事的保單找到了周賢基,說要再次調查,讓周賢基拿出一份黑匣子,順便就在會議室安裝了一個竊聽器。隨後崔康予和金敏俊在竊聽器裡聽見周賢基在和車會長打電話,通話中透露了黑匣子原件在車會長那裡。
 
車會長喜歡養一些名貴的花草,並且在公司裝修了一間溫室,崔康予本想幫車會長挪動一下肥料,車會長趕緊拒絕,崔康予感覺到溫室裡一定藏著什麼東西。金敏俊設了一個局,他提前給車會長送了一盆名貴的蘭花,在蘭花的養料裡加了催熟劑乙烯,蘭花本就十分嬌貴,被乙烯催熟之後就會呈現出一種病懨懨的狀態,這時候就需要植物醫生來為蘭花進行醫治,這樣他們就可以進入溫室了。
 
因為周賢基的父親去世了,所以車會長去參加葬禮,溫室剛好沒人,金敏俊和朴順正偽裝成植物醫生進入了溫室。本以為一切進行得很順利,趙班長打電話給崔康予說車會長掉頭回來了,原來周賢基發現了崔康予留下了竊聽器,於是故意和車會長設了個局。崔康予也趕緊掉頭回來,他讓金敏俊和朴順正先走,他自己留在溫室。當車會長回來時,只看見崔康予一人在溫室。
 
第10集正面出擊
崔康予接到趙班長的電話,趙班長說車俊奎派人回來了,讓崔康予的手下趕緊撤退。崔康予十分著急,他趕緊讓朴武信掉頭回去,崔康予急忙進入了車俊奎的溫室,將的朴順正和金敏俊推了出去,讓兩人趕緊躲起來。當車俊奎的人回來時,只看見崔康予一個人在溫室裡,當著眾人的面,趙班長抓走了崔康予。車俊奎沒有想到只抓住了崔康予一個人,他想讓瘋狗組織全部落網。
 
兩年前的飛機失事案是車虹珠簽的保險單,車虹珠那時候知道主韓航空使用的是不良零件,可她還是簽了。車俊奎想要對崔康予下手,車虹珠建議先向金敏俊下手,如果崔康予出事了,瘋狗組織的其他人肯定會有所行動,所以要先向金敏俊下手,因為金敏俊不是瘋狗組織的人。
 
車虹珠來到了警察局,她警告崔康予不要和太陽壽險作對,隨後將崔康予放了出來。瘋狗組織的成員們都來接崔康予,崔康予發現金敏俊不在車上,他再想起車虹珠剛剛說過的話,崔康予趕緊給金敏俊打電話,可是金敏俊不接電話。大家意識到金敏俊有危險,趕緊回到基地,發現金敏俊被人勒了脖子,好在兇手下手不狠,金敏俊沒有性命之憂。
 
崔康予將金敏俊帶回了他自己的家,暫且將他藏在家裡。金敏俊的傷勢並無大礙,他醒來後就說是車虹珠向他下的毒手,不過車虹珠應該沒有想過要殺死他。兩人將所有的事情分析了一下,決定暫時按兵不動,等到趙班長的女兒做了手術之後再動手。車俊奎顯然對趙班長也起了疑心,他還派了一隊人馬監視崔康予,好在趙班長早就和崔康予通了氣,趙班長女兒的手術如期進行,並且十分成功。
 
崔康予認為時機已經到了,現在正是下手的時候。成員們將太陽壽險的保單資料進行分析,發現太陽壽險有很多的保單都沒有支付。大家分工合作,朴順正在外散發名片,稱自己是討要保險費的專業人士人,讓大家有困難找他。僅僅幾天的時間,瘋狗組織的電話就要被打爆了。金敏俊讓這些受害者全都去找太陽壽險的,太陽壽險的系統奔潰。與此同時,金敏俊找到了記者,錄下了一段視頻,
 
視頻的內容是關於當年太陽壽險支付金敏俊34億保金,視頻一上傳就被瘋狂點擊。太陽壽險的高層十分著急,周賢基和車俊奎商議,決定將崔康予一行人殺了。大家都沒有意識到危險的來臨,樓利接到了父親的電話,樓利的父親是地檢長,父親讓樓利趕緊回家。
 
 
第11集
暫缺
 
第12集大家各懷心思
李永浩想要殺死金敏俊,結果樓利替金敏俊擋了一刀,李永浩見勢不對,趕緊逃走。金敏俊抱著渾身是血的樓利,他趕緊打電話給張河莉求救,金敏俊好害怕會失去樓利。大家將樓利送到了醫院,好在手術非常成功,樓利的肝臟被切掉一點,並且失血過多導致貧血。金敏俊看著自己滿手的血,他覺得是自己害了樓利。地檢長得知樓利受傷的消息派人將樓利送往了VIP病房,儘管沒有血緣關係,可是樓利身上畢竟流著他的血。
 
地檢長派人守著樓利的病房,他將這裡當作了自己會談的秘密基地。周賢基找到地檢長,他對樓利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可是地檢長卻向他伸出了橄欖枝,李永浩表面上是周賢基的人,實則是車俊奎的人,地檢長讓周賢基和他合作,一起打倒車俊奎,周賢基權衡了一下利益關係,他有些動心了。車虹珠向車俊奎透露周賢基面見地檢長的消息,車俊奎立即變了臉色,車虹珠說自己一定會將主韓航空交給車俊奎,車虹珠要下手了。
 
醫院的護士長將周賢基面見地檢長的事情告訴了崔康予,崔康予懷疑地檢長要單干,於是讓護士長在樓利的病房裡安裝竊聽器。朴順正也給了護士長一個手機,讓護士長放在樓利的床底下。果然不出所料,地檢長和周賢基已經達成了共識,崔康予信錯了人。既然不能靠地檢長搞垮主韓航空和太陽壽險,那麼只能靠自己了。金敏俊決定召開一個發佈會,將黑匣子裡的內容公之於眾。在召開發佈會之前,金敏俊決定會會李永浩。李永浩上次沒能將金敏俊殺死,這次一定會再次動手。
 
金敏俊故意走進一條小巷子裡,李永浩跟在後面,而張河莉跟在李永浩的後面,兩人以為這樣就可以保證萬無一失。結果李永浩將目光投向了張河莉,他轉移了目標。崔康予在視頻中發現張河莉有危險,讓金敏俊趕緊掉頭。李永浩將張河莉按在牆上,想要掐死她,金敏俊拿出了把柄,說自己已經拍攝了李永浩殺人的證據,於是立即報警,李永浩害怕惹禍上身,趕緊放了張河莉。
 
警方將李永浩帶回了警局,李永浩巧舌如簧,盡力撇清自己的關係,張河莉和金敏俊決定暫時想留著這顆棋子。車虹珠和地檢長在病房裡秘密會見,車虹珠也準備拉攏地檢長,她給地檢長開出了豐厚的條件,要求地檢長將黑匣子給她。車虹珠說她給崔康予的黑匣子是假的。樓利正好醒了過來,偷聽到兩人的談話,樓利摸到了床頭的手機,趕緊發信息給崔康予,信息剛剛編輯完,車虹珠和地檢長就拉開了窗簾。
 
第13集mad dog開始主動出擊
金敏俊決定召開新聞發佈會,將當年失事飛機的黑匣子公之於眾,大家準備好了這一切,就等著時間的到來。車虹珠來到樓利的病房找地檢長,兩人進行秘密會談,樓利卻在這時候醒了過來,他摸到床底下有個手機,趕緊給崔康予發信息,這一切都是車虹珠的陰謀,讓金敏俊不要召開記者發佈會,千萬不要將黑匣子播放出來。
 
樓利剛剛發送完信息就被車虹珠發現了,地檢長趕緊讓樓利轉院。崔康予收到短信後立即跑上台阻止金敏俊,此次記者發佈會被成功攪黃。李永浩想要趁機反咬金敏俊和崔康予,他向警方提交了金敏俊威脅他的錄音,並且揭發崔康予非法複製黑匣子。金敏俊將這一切的罪責都擔在自己的身上,因為他是德國人,金敏俊要求警方去大使館將找律師。崔康予不想讓金敏俊涉險,金敏俊卻執意這樣做。
 
周賢基聽聞崔康予和金敏俊被拘留後趕緊來到了警察局,他向警方擔保,金敏俊絕對沒有犯罪,金敏俊和崔康予被無罪釋放,周賢基也乘機拿走了作為證據的黑匣子,李永浩被周賢基的這一招殺得措手不及。崔康予決定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一直以來他們都處於被動,這次要主動出擊。崔康予說要解散mad dog,大家都不同意,但是崔康予給大家分析了一下,最後mad dog在名義上被解散。崔康予整天徘徊在各個釣魚場,金敏俊總是去酒吧吃喝玩樂,張河莉進了一家汽車修理廠,朴順正進了一家醫院當護士。看似大家都在幹不同的事情,實則裡面大有深意。崔康予去釣魚場是為了和線人接頭,金敏俊去酒吧接近國土局的一個男人,張河莉所在的那家汽修店有一位國土局的常客,而朴順正所進的那家醫院正是樓利所在的地方。
 
眼下的情況越來越緊急,周賢基開始威脅車虹珠,說是車俊奎殺死了他的爸爸周政弼。車虹珠為了證實這個消息就去找車俊奎,車俊奎沒有否認自己殺人,他說是周政弼當時踢他的最心愛的樹,這個他都忍了,可是周政弼竟然羞辱車虹珠是暴發戶的女兒,車俊奎不能忍,他向周政弼噴了消毒水,周政弼本就有哮喘病,因此喪命。車虹珠聽完車俊奎的講述後決定弄垮周賢基,她向地檢長舉報了周賢基貪污。
 
地檢長帶人突襲周賢基的辦公室,結果什麼都沒有搜到。而崔康予已經得知主韓航空和太陽壽險不是單純的合作關係,而是繼承權的問題。周賢基從太陽壽險拿了一百億,這一百億的來源是通過非法洗錢。崔康予已經拿到了車俊奎洗錢的證據,他將證據交給了地檢長。地檢長立即帶人突襲太陽壽險,抓捕了車俊奎。車虹珠現在坐不住了,她約見了國土局的人,車虹珠現在正在一步一步跳進崔康予設置的陷阱裡。
 
第14集整垮車虹珠
車虹珠被逼得沒有辦法,決定使出最後一招,車虹珠約見了當時批准主韓航空增加飛機數量的國土部的兩名負責人趙成浩和朴東哲,車虹珠開始要收攏人心。mad dog一直在跟蹤車虹珠,他們發現趙成浩和朴東哲出來時兩人手上都拿著一份文件,看來車虹珠已經坐不住了。mad dog隨後調查了趙成浩和朴東哲,發現兩人共同的上級是李相勉,而李相勉是溫植株地檢長的高中同學,原來溫植株一開始就知道這件事,樓利對自己的父親失望極了。樓利很是自責,因為是自己的父親害得那麼多人失去了親人,他覺得對不起崔康予和金敏俊。
 
崔康予和金敏俊知道錯不在樓利,他們選擇了原諒。樓利帶著醫院的秘密錄音找到了溫植株,溫植株卻說樓利是逆子,讓手下將他送到醫院去,樓利現在看清了父親的真面孔,不過他早就留了一手,只要溫植株抓捕了他,樓利就會將錄音公之於眾。在樓利的心中,溫植株只是他名義上的父親,而mad dog成員才是他的家人。
 
崔康予拿著錄音來威脅車虹珠,在進辦公室之前,車虹珠讓人搜崔康予的身。崔康予將錄音播放給車虹珠聽,車虹珠卻絲毫不畏懼,她不相信崔康予能夠抓住她的什麼把柄。張河莉去接近朴東哲,故意和朴東哲搞曖昧,以此鎖定他的行蹤。金敏俊繼續拖延趙成浩,讓趙成浩無法脫身。車虹珠十分緊張,她給朴東哲和趙成浩打電話,打了很多個電電話兩人才過來。
 
朴東哲和趙成浩都想洗清自己身上的嫌疑,兩人不打算和車虹珠合作。車虹珠拿出了殺手鑭,就是當年國土局批准主韓航空增加飛機數量的第一次文件,第一次文件上兩人明確表示主韓航空的飛機質量有問題,不予批准,但是後來卻批准了。車虹珠向兩人承諾,只要兩人交出能夠威脅李相勉的證據,她就將兩人擬定的第一次文件銷毀。其實,三人的談話早已經被mad dog成員們聽得一清二楚,崔康予被搜身的時候並沒有將他的手錶收走,手錶上有一個微型竊聽器,崔康予竊聽器放在了車虹珠辦公室的沙發裡。
 
當大家聽見車虹珠說出當年飛機失事真相是因為主韓航空的飛機有問題時,崔康予和金敏俊的情緒非常激動。車虹珠之前還安慰崔康予,虧得崔康予還將她當作好人,而金敏俊則當了兩年的加害者家屬,強行背負了兩年的罪責,兩人決定將這段錄音散播出去。樓利黑了全市的電腦,將錄音散發了出去,大家都知道了當年的真相,車虹珠身敗名裂。車俊奎得知自己的女兒失敗後,他決定為女兒背負罪責,並且暗中吩咐李永浩替他解決一個人。
 
當mad dog的成員們一起喝酒時,突然彈出了一條新聞,周賢基竟然召開新聞發佈會,將這一切罪責都推到車俊奎和周政弼身上,努力為自己開脫。
 
第15集引誘周賢基上鉤
車虹珠和國土部的兩名成員的談話被曝光後,引起了社會的公憤,車虹珠陷入了困境。周賢基在這時候趁虛而入,他向車俊奎建議,讓車俊奎主動承擔所有的罪責,替車虹珠開脫,周賢基可以幫助車虹珠,前提是車俊奎必須給他想要的東西。車俊奎和周賢基達成協議,車俊奎在媒體面前承認了自己所有的罪行,並且給澄清了和周賢基的關係,說這一切都是他和周賢基的父親周政弼做的,不關周賢基的事。
 
周賢基也主動向媒體公開了當年事發的黑匣子,並且誠摯地向當年的受害者家屬道歉,將所有的罪責都推到了周政弼和車俊奎身上,這一招金蟬脫殼實在是高。周賢基還向媒體公開了當年周政弼和車俊奎簽署的協議,協議後面的簽名是周政弼,外界更加相信當年的事故和周賢基無關。
 
車俊奎被抓,車虹珠也陷入了困境,太陽壽險現在一片混亂,朴武信趁機拿到了秘密文件的複印本。朴武信的文件和周賢基公開的文件一模一樣,但是朴武信拿到的這份文件最後的署名是周賢基,不是周政弼,很顯然周賢基公開的文件是假的。崔康予和金敏俊一致決定要從周賢基手裡拿到原件。周賢基向吳瑞拉護士下手,他叫警察拘留了吳瑞拉,以此作為威脅,讓mad dog不要和他對著幹。朴順正的情緒非常激動,他恨不得立刻殺了周賢基,周賢基的手段實在是太卑鄙了。吳瑞拉只是周賢基的第一顆棋子,周賢基接下來準備挨個對崔康予身邊的人下手。
 
李永浩向車虹珠轉達了車俊奎的意思,車俊奎讓車虹珠一定要守住太陽壽險,滿足周賢基的一切條件。然後再讓李永浩去殺了金敏俊,到時候李永浩再去警察局自首,說這一切都是周賢基逼迫他幹的。車虹珠聽了這話後十分震驚,李永浩說他十七歲的時候就已經是殺人犯了,那時候車俊奎收留了他,所以他願意為車俊奎賣命。
 
mad dog準備從周賢基的秘書下手,他們事先說服韓秘書拿出了當年周賢基和太陽壽險簽署的文件,韓秘書給崔康予的是原件,而周賢基保險櫃裡的是複印件。為了保護韓秘書的安全,大家決定引周賢基上鉤。周賢基有個習慣,越是別人想要得到的東西,他越是要毀掉,大家決定利用他這個癖好。金敏俊主動打電話給周賢基,他和周賢基做交易,金敏俊接受方鎮燮記者的採訪,並且在媒體面前感謝周賢基的大度。
 
因為方鎮燮之前攻擊過主韓航空,現在由他出面澄清周賢基的嫌疑,必定是對周賢基的名聲有利。作為交換,周賢基必須放出吳瑞拉,並且將合同原件給他們,周賢基很愉快地接受了建議。當金敏俊在媒體前誇讚周賢基後,周賢基打電話讓人放了吳瑞拉。樓利突然拉下了閘刀,燈光滅了,崔康予假裝拿走文件,周賢基打燃了打火機,燒燬了文件,大家都表現出一種憤怒的表情,周賢基得到了極大的滿足,實則是他上鉤了。 

 
第16集真相大白(結局)
崔康予在監控裡看見李永浩潛入了金敏俊的房間裡,李永浩手裡拿著一條圍巾和匕首,顯然是要對金敏俊下手。金敏俊想要回家休息,崔康予支開金敏俊,讓他下去吃飯。崔康予偷偷進入了金敏俊的家裡,李永浩一見來者是崔康予,他也不必隱藏自己了。崔康予和李永浩打了起來,最終崔康予掐住了李永浩的脖子。一想到李永浩害死了那麼多人,崔康予就恨不得殺了他。金敏俊打不通崔康予的電話,他意識到崔康予可能有危險,於是趕緊回家。
 
大家剛好看見崔康予掐住了李永浩的脖子,金敏俊讓崔康予趕緊放手。最終理智戰勝了崔康予,他放開了李永浩。在打鬥的過程中,李永浩的手機從包裡掉了出來,裡面有周賢基威脅高珍哲的錄音,崔康予立刻明白了車俊奎的想法。崔康予找到了車俊奎,他一語道破車俊奎的計謀,車俊奎是想讓李永浩將金敏俊殺死,然後嫁禍到周賢基身上,再向警方提交周賢基威脅高珍哲的錄音,這樣周賢基就被搞垮了,只可惜他的計謀被崔康予識破,車俊奎嚇得猝不及防,趕緊打電話給車虹珠,讓她滿足周賢基的一切條件。
 
車虹珠恢復了當年周賢基簽署的增加航班的文件,以此來威脅周賢基,周賢基不怕被威脅,他有的是辦法。最終車虹珠和周賢基聯手,準備將事故責任栽贓陷害到周政弼和車俊奎身上。mad dog兵分兩路,崔康予去聯繫陳景秀檢察官,希望檢察官能夠幫忙,陳景秀一口答應了崔康予的請求。
 
隨後崔康予又去找了當年給主韓航空維修飛機的維修師金永弼,希望金永弼能夠在記者會上作證,證明主韓航空用的是老化零件。另外一路,金敏俊找到了當年的會計師李瑛美,希望李瑛美也能夠幫忙,李瑛美也答應了金敏俊的請求。看似一切都進展得十分順利,實則他們的行動早就被周賢基監視了,周賢基將金永弼和李瑛美拉攏作為自己的證人。
 
到了記者會召開的那天,周賢基和車虹珠又故作姿態的向當年受害者家屬道歉,周賢基還向觀眾展示了周政弼和車俊奎簽署的文件,想將一切責任推開。金敏俊卻早已經聯繫好了韓秘書,韓秘書在大屏幕上放出了合同原件,原件是周賢基簽署的,周賢基極力否認文件的真實性。金敏俊的最後一個證人是韓秀敏,韓秀敏親口承認她看見周賢基簽署的這個文件。
 
崔康予坐在辦公室裡看著事情的發展,陳景秀卻帶著一幫人馬來逮捕崔康予,崔康予早就猜到了這樣的結局,他發送了一段錄音,錄音內容是溫植株地檢長和周賢基以及車虹珠關於當年真相的對話,錄音一被曝光,周賢基和車虹珠徹底沒有了活路。
 
當年的真相終於被澄清,周賢基被判處七年有期徒刑,車虹珠被判處五年有期徒刑,而溫植株被判處三年有期徒刑,崔康予因為非法竊聽,被判處一年有期徒刑。一年後,崔康予出獄,繼續回到mad dog做事,朴順正和吳護士在一起了,金敏俊和張河麗也確定了戀愛關係,生活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文中圖片轉載KBS】
(Visited 15,7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