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遠大前程】電視劇 遠大前程 劇情介紹~陳思誠、佟麗婭、袁弘、郭采潔

遠大前程》劇情以20世紀20年代的「魔都」上海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
 
洪三元(陳思誠飾)攜母親和好友齊林(袁弘飾)到上海投奔嚴華(富大龍飾),捲入兩大公司權利鬥爭。嚴華此時是一名碼頭工人,他不畏強權被推舉為工人領袖。洪三元則憑藉機智多次在凶險的上海灘化險為夷。
洪三元與忠義之士沈達結拜為兄,與來上海報父仇的林依依(佟麗婭飾)在鬥智鬥勇中成為莫逆,女扮男裝的林依依愛上洪三元。洪三元接近富家女于夢竹(郭采潔飾),于夢竹愛上洪三元。
嚴華遇險,為共產黨人梁興義所救,加入共產黨。林依依為報仇鋌而走險,洪三元與其奔走天涯。林依依遇難,洪三元重回上海灘。
在嚴華和梁興義進步思想的感召下,洪三元放棄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為護送梁興義離開上海傾其所有甚至生命。洪三元逐漸懂得,共產黨帶領的這條道路,才是他所想追求的遠大前程 。
 
遠大前程




Advertisement




【劇名】:遠大前程
【首播】:2018年4月1日
【類型】:年代傳奇劇
【集數】:56集
【簡介】:以20世紀20年代的「魔都」上海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
【播放平台】:湖南衛視
 
【人物介紹】
遠大前程
洪三元陳思誠 飾
洪三元攜母親和好友齊林到上海投奔嚴華,捲入兩大公司權利鬥爭。 
 
 
遠大前程
林依依佟麗婭、 飾
一身短髮馬褂亮相,小鬍子大折扇,攻氣十足,女扮男裝的林依依愛上洪三元,同時與富家女于夢竹也捲入了二人的感情世界。
 
 
遠大前程




Advertisement




齊林袁弘 飾
洪三元好友。
 
 
遠大前程
于夢竹郭采潔 飾
于夢竹出身名門,自幼接受先進思想的熏陶,留洋歸來成為愛國學生的領袖,是標準的白富美。
 
 
遠大前程
嚴華富大龍 飾
嚴華是一名不畏強權被推舉為工人領袖的碼頭工人。嚴華不幸遇險,被共產黨人李新力及時相救,隨後加入共產黨。
 
 
遠大前程
拐爺張雙利
「拐爺」是洪三元既器重又依賴的一個角色,每當遇到難以度過的難關,拐爺都會以「四兩撥千斤」的方式替對方擺平。
  
【文中圖片cr:遠大前程,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1,6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