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火星生活/Life on Mars】刑偵犯罪劇 火星生活 劇情介紹~鄭敬淏、朴誠雄、高我星

火星生活》改編自英劇,劇情講述因為突發事件穿越到過去的警察,為了恢復原來生活而解決連環殺人案的故事。
 
火星生活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劇名】:火星生活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18年6月9日
【時間】:每週六、日22:00播放
【接檔】:情婦
【編劇】:李大日
【導演】:李政孝
【主演】:鄭敬淏朴誠雄高我星
【集數】:16集
【簡介】:劇情講述因為突發事件穿越到過去的警察,為了恢復原來生活而解決連環殺人案的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6/10(日)起
每週日一上午10點播出
 
【人物介紹】
火星生活
韓泰柱鄭敬淏 飾
「頭腦派」2018刑警—科學搜查隊隊長→仁川市西部警察署重案組班長
「1988年?是夢嗎?還是我瘋了?」
在追捕連環殺人犯時發生了離奇的事故,在1988年甦醒的男人。
他是一個天生的能者,以超齡的身份快速升遷。比起人更相信數據,假設有疑問,只有親眼確認才能服氣,十分講究原則。
他的未婚妻對此疲倦了,在所屬單位也遭到降職。
某一天,未婚妻書賢捲入了女大生死亡案件,在追擊連環殺人犯時,泰柱頭部中彈倒下,卻在小時候生活過的1988年仁川市睜開眼……
「這到底是怎樣?我為什麼在這裡?
 
 
火星生活
姜東哲朴誠雄 飾
「六感派」1988刑警—仁川市西部警察署重案組系長
「找證據的時候有可能會死人的,你知道嗎?」
外號西部警察署「瘋狂野豬」。
以毫無妥協之處的方式搜查,頻頻引發事故。
破案能力超群。無論什麼案件,都要執著的鑽研直到找出解答。
他能夠同理被害者的痛苦,還有極大的包容力包容下屬,都歸因於他有顆溫暖的心。
這樣的東哲,最近有了一件麻煩纏上身,也就是出身於警察大學的泰柱。
每次都對自己的搜查方式有所質疑,但字字句句卻都很有道理,所以更讓人火大…
 
 
火星生活




Advertisement




尹娜英高我星 飾
「熱情派」Miss尹—仁川市西部警察署警察(階級:巡警)
「我來吧!真相是有必要被澄清的事情。」
懷著成爲調查官的夢想成爲了警察,但現實卻是「Miss尹」。
整理調查資料、煮咖啡,甚至還得負責幫埋伏的刑警洗衣服。
然而,娜英鮮少抱怨,默默的培養自己的實力。
在整理了案件的類型和模式時,悄悄分析了犯罪份子的心理。
第一次出現了會對娜英傾耳相聽的人,就是從首爾赴任的班長泰柱。
娜英開始透過泰柱,正正當當的發出自己一直以來壓抑的聲音。
 
 
火星生活
李雍基吳代煥 飾
「反正首爾那傢伙…看什麼?移開你的眼睛!」
不學無術,淨是壞脾氣的魯莽刑警。
只會追、打和抓的行動派,把對世上各種的抱怨與不滿,都累積起來洩憤在犯人身上。
雖然只要一抓狂,就任誰也阻擋不了,但對像哥哥一樣的東哲絕對忠誠。
因此,和東哲時常出現對立的泰柱就成了雍基的眼釘,使雍基更肆意妄為的行動,因為泰柱太討厭了。
 
 
火星生活
趙南植盧鍾賢 飾
「純真派」刑警夢想家—仁川市西部警察署警察(階級:警長)
「瞎扯!你沒吃過青蛙嗎?在首爾不吃那種東西嗎…」
動作慢吞吞,雖然容易讓人不耐煩,但做事還算細心。
為人忠厚老實,和誰都合得來。
不管別人怎麼說,他都覺得泰柱的新搜查方式頗帥氣的。
南植會暗中幫助同事們,從中學習,一點一滴形成真警察的樣貌。雖然對尹娜英有好感,但也是無可奈何的笨蛋,但始終不敢跨出那一步。
 
【文中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3,38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老堂娜表示:

    只能說ocn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 小宅表示:

      這麼合XDD
      然後,小宅還沒看T.T
      擠不出時間來啊!!!!
      剛發現今天又是《骨語》更新六集的日子,時間88 Orz

  2. TheresaLin表示:

    原來【LIFE ON MARS】開播了!
    只記著英文劇名的我,真的差點錯身而過~囧

    看完第一、二集後,是的,非常OCN style,也有對到我的胃口。
    的確與【隧道】異曲同工,差別在於【隧道】是穿越到未來,【火星生活】則是回到過去,穿越方法不一樣,能回去的方法應該也很有戲、很好鋪墊。我挺好奇在過去要如何破案,因為少了科學辦案的輔助,或許可以玩出新意。劇荒時,小宅可以使用開啟模式。

    太久沒看愛情喜劇,剛開始有些不適應【金秘書為何那樣】,對我而言,這部只需要專心看朴敘俊就可以了! 太過集中於法庭劇、懸疑劇,偶而換換口味也是不錯,我今年的第一部愛情劇,雖然,被我排在追劇順序的後面。(我只看兩集【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就擱下了)

    看過【LIFE】的預告了,曹承佑居然是反派角色(大驚)! 醫療不是主線,而是描寫醫院內部的權力派系鬥爭(再次大驚)! 我開始猶豫了啊!

    【先熱情的打掃吧!】不在我的名單裡,因為尹均相,我又默默地填上去了,真心希望他能減肥成功啊~XD (台灣tvN台正在播一日三餐漁村篇–李瑞鎮/Eric/尹均相篇,已經重看幾次了,我還是百看不厭)

    • 小宅表示:
      《LIFE ON MARS》小宅是一直記成水木劇,忘了看XD
      不過現在正在看第一集中,少了科技的補助,怎麼用現有的技術破案也是一個有趣的點
       
      《金秘書為何那樣》就是放空腦袋享受就好了,可以延續小宅對尹食堂的愛
       
      《先熱情的打掃吧》因為尹均相,小宅偷偷的從名單裡拿下來了XDD
      《LIFE》聽TheresaLin這麼說,曹承佑居然是反派!!小宅以為另一位才是反派
      然後醫院內部權力鬥爭劇,可能要先說8了~~~
  3. kk表示:

    是的,隧道上身!背景音也像!
    但他是男主回到過去70年代用科學方式抵抗傳統的猜側方式辦案,吳海英是客串,女主目前看來無殺傷力不重要可忽略!還不錯看!但沒到非看不可!

  4. kiki表示:

    從第一集默默的看到第三集,意外的感覺有\”機智\”的味道,雖說劇情鋪陳有點類似\”隧道\”,但是第三集開始的幽默劇情,又令我想起了\”機智\”,應該會是部黑馬^^

  5. 瑋瑜表示:

    火星生活是現在回到過去,聽說是英劇改編的(沒看過),如果大家喜歡隧道復古懸疑,應該會喜歡這部戲,目前是我覺得最想持續追下去的戲

  6. Lin表示:

    起初完全沒有期望, 現在越看越有戲味, 沒有看過英劇 不過喺網絡評價韓版已超英版, 可惜今個星期停播, 又要多等一星期了。

  7. 愛莓表示:

    愛莓兒只想知道結局雷不雷!?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