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Sketch/素描Sketch】刑偵復仇劇 Sketch 劇情介紹~Rain、李東健、李善彬

Sketch》 劇情講述講述為了改變既定的未來而孤軍奮戰的一群人的故事,重案組王牌刑警以及可以將三天之內發生的未來用「素描」方式畫下來的女刑警將聯合追擊稀世罕見的殺人魔。
 
Sketch




Advertisement




【劇名】:Sketch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8年5月25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2:00播放一集
【編劇】:姜賢成《隱藏身份 》
【導演】:林泰佑《宥娜的街
【主演】:Rain李東健李善彬鄭進永
【集數】:16集
【簡介】:為了改變既定的未來而孤軍奮戰的一群人的故事,重案組王牌刑警以及可以將三天之內發生的未來用「素描」方式畫下來的女刑警將聯合追擊稀世罕見的殺人魔。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5/26(日)起
每週日一上午10點播出
 
【人物介紹】
Sketch
姜東秀Rain 飾
改變未來者–中部警察局王排刑警。
在素描中看到了未婚妻將要死去的場景,為了改變未來的結局,他在有限的72小時內竭盡全力。
 
 
Sketch
金道振李東健 飾
守護未來者–特種部門司令部中士。
答應要守護一生的妻子,他卻沒能守護。妻子離去後陷入了苦惱,向殺害妻子的兇手報仇成了他的人生目標。
 
 
Sketch




Advertisement




劉詩賢李善彬 飾
素描未來者–刑警。
截至目前,她所描繪的未來72小時的素描從來沒有錯過。盡可能挽救哪怕一個生命,她不斷做著自己的努力。 
 
 
Sketch
張泰俊鄭進永 飾
貪圖未來者–金道鎮背後的版圖設計師。
無法預知的表情,他的真面目是一個謎。
 
 
Sketch
警隊的頭腦,查案組的精英。
 
【文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3,23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sophia表示:

    哈囉小宅

    昨天看了第一集,覺得很不錯所以今天等著看第二集,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這種行偵案劇最怕女角像個花瓶,還好女角設定身手矯捷而且有畫出預先知到案發現場素描的能力。
    背景音樂很適時的讓人有緊張感,因為女角的素描只會展現結果,所以追查犯人預防犯罪成了主要的目的。雖然追查的過程沒有讓觀眾有持續能推理的內容,但會讓我一直害怕原本的未遂會不會真的成了被害者的緊張感。
    e1和e2點出最重要的一句話:「因果律」,這老掉牙的梗用得好的話 真的很好用啊。
    「要改變未來就要改變結果,要改變結果就要改變原因。」
    「你相信神嗎?祂不會給我們提問也不會給我們解答,祂只是永遠的旁觀者。」

    在因果律裡面,每個人都扮演著某種因和某種果的角色。這種因果論好像又有點宿命論,用在小說電影裡還是一種很吸引人的題材。目前讓我很期待後續發展:)

    • 小宅表示:
      這部小宅有看,已經看完第二集了,還不錯!!
      但因果論感覺有點玄,怎麼解釋都能通
      就好像戒指,如果男主角看到了畫像,他怎麼會在最後為未婚妻帶上戒指
      而且深深的不懂為什麼未婚妻最後會這樣 …… 
  2. sophia表示:

    哈囉小宅
    我覺得可能是: 女主畫出了結果,就是男主抱著未婚妻痛哭,所有人都以為是在修車廠那時候掉到水池的時候,但那時候不是結果,如果男主在那時候做出的選擇不是自己跳到水池哩,而是去追犯人逮捕他,那是不是不會有在廢棄工廠的後續了?
    因為e2末尾的口白「現在發生的事情一定有發生的原因,同時現在發生的事會成為未來發生的原因」,根據選擇,很多事情會變得不同。我看到這裡在想,如果男主當時候去追犯人,讓女主去就未婚妻,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結果呢?

    • 小宅表示:
      可能,但就像男主角說的,在當下他直覺就是選擇去救未婚妻
      不曉得之後他們能不能改變女主角畫出的未來
       
      不過小宅覺得如果劇情都要套上「因果論」,怕這劇情走到後期小宅自己覺得有點牽強……
       
  3. kk表示:

    這部好看啊,劇情設定本來就有點玄,所以不用太在意現實生活跟劇情的差異,而且現在又多出一個可以看到未來的幕後兇手!讓整劇張力十足!很合我胃口,就像韓國人看到了泡菜….!對胃!
    會繼續追下去~

  4. kk表示:

    哇~第十集真是讓我嚇一跳,幕後藏鏡人竟然是….(秘密)
    這部好像只有我默默在追..但後面劇情進程很快,不拖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