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執行利劍】都市懸疑犯罪劇 執行利劍 劇情介紹~呂佳容、譚凱、王聰、丹琳

執行利劍》劇情講述明州市人民法院女執行法官左琳在執行案件的過程中,偶遇自己多年未見的大學老師鄭懷山。鄭懷山表面是中國法學院理事,而實際卻是商界「明山系」幕後操控人。 左琳與鄭懷山鬥智鬥勇,最終將其繩之以法的故事。 
 
左琳是明州市人民法院特別執行處的一名女執行法官,在執行永嘉地產案時碰上的對手卻是多年未見的大學老師鄭懷山,他也是她大學時代的夢中情人。
一個女人把法律當武器,一個男人拿法律當凶器,於是兩人之間展開了一場漫長的情與法、正義與邪惡的對抗。
永嘉地產是市政府重點工程項目,本應盈利,卻出現巨額虧損,負債纍纍,導致法院判決賠償無法執行。而這筆錢實際上被鄭懷山暗中挪用,以拯救發展失衡的「橫山系」公司。
左琳則以追索永嘉地產的資金去向為突破口,開始了漫長的執行之路。
從永嘉地產追到榮達信託,再追到富康咨詢、重泰機械,左琳彷彿陷入了一張無形的大網中,一步步落入鄭懷山設計好的法律陷阱,一次次陷入執行死局。
儘管左琳遇到各種威逼利用,但最終正義戰勝情感,親手將自己的老師鄭懷山送入監獄,捍衛了法律的公正。
 
自從小宅看了《人民的名義》後,對這類劇產生了興趣
對了,《人民的名義》要拍第2部了,劇名叫《人民的財產》!
 
執行利劍




Advertisement




【劇名】:執行利劍
【首播】:2018年8月11日
【類型】:都市懸疑犯罪劇
【主演】:呂佳容譚凱王聰丹琳
【集數】:38集
【簡介】:講述明州市人民法院女執行法官左琳在執行案件的過程中,偶遇自己多年未見的大學老師鄭懷山。鄭懷山表面是中國法學院理事,而實際卻是商界「明山系」幕後操控人。 左琳與鄭懷山鬥智鬥勇,最終將其繩之以法的故事。
 
【人物介紹】
執行利劍
左琳呂佳容 飾
女法官,負責執行一些特殊的疑難案件。
機智、善良、果敢、堅韌,有一顆公正公平的心。
作為一名執行法官,在面臨親情與國家法律的抉擇時,在面對正義與情感的較量時,她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執行工作是人民法院司法程序的最後一環,是人民群眾對司法公正最直接的感受。
面對「執行難」這一問題,明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成立「特別執行處」,專門負責終本執行和特殊疑難案件,女法官左琳被任命為第一任執行法官。
左琳上任後,經手的第一樁案件就遇到了曾經的老師鄭懷山。鄭懷山不僅是司法界權威,更是她曾經崇拜的偶像。
十年後再次相見,蒙在鼓裡的左琳並不知道,鄭懷山正是案件幕後黑手,一套縝密的計劃在他的指使下開始暗中實施。
左琳不是沒有懷疑過鄭懷山的動機,但受情緒羈絆,同時又苦無證據,真相始終撲朔迷離。
隨著調查推進,左琳懷疑鄭懷山的程度逐漸加深,鄭懷山的攻擊也愈發變本加厲。
經過嚴密調查,左琳不僅證實了自己的清白,更由此徹底覺醒,向鄭懷山正式宣戰。
 
 
執行利劍
鄭懷山譚凱 飾
處心積慮、機關算盡,他表面的身份是中國法學院理事,實際卻是商界「明山系」幕後操控人。
鄭懷山利用與左琳的師生關係,表面上關心愛護左琳,將自己深深隱藏起來,另一方面,又開啟了針對左琳的全面攻勢。
 
 
執行利劍




Advertisement




于川王聰 飾
原本是明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的一名執行法官。
法院為了改變執行難的現狀,成立了特別執行處,于川任職特別執行處法官助理,和左琳成為搭檔。
于川聰明,勇敢又精細入微,在執行甬加地產一系列案件中,雖遇到重重障礙但他依然緊追不捨,執著認真的他不放過任何一絲線索,每當執行過程中遇到阻礙,他總能梳理頭緒到解決辦法。
和左琳成為搭檔後,于川發現左琳是一個邏輯清晰、情商極高的公正執法者,于川漸漸愛上了左琳,也成為她最得力的助手。
 
 
執行利劍
顧小艾丹琳 飾
明州市人民法院書記員,聰明、單純、敏感,有些許自卑不自信。
鄭懷山是她心中所愛,被愛沖昏頭腦的她付出一切,被鄭懷山利用步入歧途走上了沉淪之路,最終毀掉了自己的美好前途。
  
【圖片cr:執行利劍,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4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