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我的真朋友】都市愛情劇 我的真朋友 劇情介紹~Angelababy、鄧倫、朱一龍

我的真朋友》劇情講述初入職場的房產中介程真真、邵芃橙,通過一個個房子,見證了家庭冷暖和社會百態的故事。
 
性格率真、待人處事掏心掏肺的程真真(Angelababy飾)與一身紈褲子弟習氣卻隱瞞身份的愛與家總裁獨生子邵芃橙(鄧倫 飾),共同進入愛與家花園店成為房產銷售新人,彼此搭檔。二人生活與工作方式迥異,卻通過一個個房子與家庭的故事,一起見證了人情冷暖與社會百態,同時也在房產銷售的工作當中,學會了責任與勇敢,找到了彼此最好的歸宿。 
 
我的真朋友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的真朋友
【首播】:2019年6月12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主演】:Angelababy鄧倫朱一龍李曉峰
【集數】:48集
【簡介】:講述初入職場的房產中介程真真、邵芃橙,通過一個個房子,見證了家庭冷暖和社會百態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真朋友
程真真Angelababy 飾
愛與家花園店的銷售新人,邵芃橙的搭檔。
性格坦率單純,待人處事掏心掏肺,對於房子的缺點從不隱瞞,這樣的性格在她的工作中看似是阻礙,實際上卻幫助她逐漸逆襲為金牌經紀人。
程真真與邵芃橙雖然生活方式與工作方式都截然不同,二人卻在工作中形成了良好的默契,成為最佳搭檔。
 
 
我的真朋友
邵芃橙鄧倫 飾
愛與家總裁獨子,程真真的搭檔。
一身紈褲子弟的習氣,不屑於父親一手創立的房產事業,為了所謂的自由,接受父親的挑戰隱瞞身份來到愛與家花園店,與程真真成為搭檔。
沒有任何經驗的他與銷售新人程真真不論是生活方式還是工作方式都截然不同,二人卻在工作中成為最佳搭檔。 
 
 
我的真朋友




Advertisement




井然朱一龍 飾
室內設計師。
外形俊朗帥氣,是一個理性、內斂、極具自我原則的人。
由於年幼喪父,對於家庭的缺失使得井然性格冷淡,設計作品也總是力求完整合理,忽略了生活的氣息。
隨後,在出售房屋中結識了善良勇敢的程真真,從一開始的不信任到誤會解除,過程中井然逐步明白了自己設計中存在的問題以及母親對於「家」的守護。
 
 
我的真朋友
曾慧敏李曉峰
程真真與邵芃橙所在的「房產中介」店長
 
【圖片cr:我的真朋友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70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