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醫療劇 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 劇情介紹~高洙、嚴基俊、徐智慧

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劇情講述在為了救活在等待心臟移植的媽媽的胸外科醫生(高洙 飾),以及掌握著這名醫生的生死權的胸外科教授,奇跡般從死亡邊緣重生,並成為胸外科實習生、度過第二次人生的女主之間的故事。
將描寫在分秒必爭的365天裡,把急救當成日常,穿著綠色醫袍在醫院生活的三個主人公的故事。
 
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




Advertisement




【播送】:韓國SBS台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8年9月2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編劇】:崔秀珍、崔昌煥《被告人
【導演】:趙英光《被告人
【主演】:高洙嚴基俊徐智慧
【集數】:32集
【簡介】:圍繞著胸腔外科團隊要救回一位等待心臟移植的母親、掌握這組團隊生殺大權的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教授、在鬼門關前奇跡般地復生後,又像命中注定班選擇了胸腔外科療養院的女子而展開。
 
【人物介紹】
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

朴泰洙高洙 飾

泰山醫院胸外科實習醫生。
他和在飯店打工的媽媽相依為命。他是現代版奴隸中的上等奴隸大學醫院的實習醫生奴隸。
其他人一兩年就能完成的實習期,他花了四年,經歷了長期的實習期。
一心想拯救母親性命,為了錢成為胸部外科醫生,因為胸外科的工資是其他科系的兩倍。
在選擇專業之後並沒有考慮未來的空餘,但現在卻比以前著急數倍。
 
 
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
崔碩漢嚴基俊 飾
最高實力的胸外科醫生。
他因為畢業於不出名的地方大學而無法獲得符合實力的待遇,在能爭取晉陞的瞬間,因為和泰洙做出了不同的選擇,崔碩漢站在泰洙的對立面。
 
 
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




Advertisement




尹秀妍徐智慧 飾
泰山醫院胸外科助理教授。
她為了成為最頂尖的醫生,前往世界最好的心臟中心美國克利夫蘭診所,以從頭再學起的姿態潛心研修了2年後,實力得到認可,並獲得了退休保障的教授職位,但卻在擔任泰山醫院院長的父親的召喚下不得不決定回國,下決心好好培養作為泰山醫院的心臟的胸外科,把泰山打造成像美國克利夫蘭診所那樣的醫院。
 
 
(Visited 21,7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