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斗破蒼穹】天蠶土豆同名小說改編電視劇 斗破蒼穹 劇情介紹~吳磊、林允、陳楚河

斗破蒼穹》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修煉紀錄後,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後經過藥老的悉心教導,最後聯手女俠蕭薰兒,共同戰勝強敵的故事。
 
被視為天賦異稟的少年武者蕭炎,九歲時母親被人追殺致死,父親諱莫如深,蕭炎將母親留給他的戒指視為珍寶從不離身。蕭炎的功力一直到十五歲仍然沒有進步,早已訂好婚約的家族也來退婚,令蕭家蒙受奇恥大辱。
 
蕭炎無意中喚醒了戒指的主人藥塵老人,在藥塵老人的幫助下,蕭炎的武功進步驚人,並且得知了殺害母親的主謀。蕭炎進入迦南學院學習藝技,在這裡結交了一群良師益友,再次引起了敵人的注意。一次特殊修煉中,蕭炎遭到陷害,死裡逃生後,發現他的家族也遭到了滅頂之災。
 
為了報殺母之仇,也為了江湖的正義,蕭炎毅然選擇了隻身一人向邪惡的勢力發起挑戰。最後聯手女俠蕭薰兒,共同戰勝了強敵 。
 
斗破蒼穹




Advertisement




【劇名】:斗破蒼穹
【首播】:2018年9月3日
【類型】:古裝武俠劇
【原著】:天蠶土豆「斗破蒼穹」
【主演】:吳磊林允陳楚河李沁辛芷蕾
【集數】:45集
【簡介】: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修煉紀錄後,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後經過藥老的悉心教導,最後聯手女俠蕭薰兒,共同戰勝強敵的故事。
 
【人物介紹】
斗破蒼穹
蕭炎吳磊 飾
蕭家歷史上空前絕後的鬥氣修煉天才。
4歲就開始修煉斗之氣,10歲擁有了九段斗之氣,11歲突破十段斗之氣,一躍成為家族百年來最年輕的斗者。然而在12歲那年,他卻「喪失」了修煉能力,只擁有三段斗之氣。
整整三年時間,家族冷遇,旁人輕視,被未婚妻退婚……種種打擊接踵而至。 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幽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
蕭炎重新成為家族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受到眾人的仰慕,他卻不滿足於此。
為了一雪退婚帶來的恥辱,蕭炎來到了魔獸山脈,在藥老的幫助下,進一步提升自己的修煉級別……
 
 
斗破蒼穹
蕭薰兒林允 飾
古族族長千金,清純可人,高傲冷漠,是古族難得神品血脈擁有者。
天賦異稟,擁有異火「金帝焚天炎」。
自小在蕭家長大,與蕭炎無血緣關係,因兒時身體虛弱,兩年裡蕭炎堅持每晚用鬥氣為其溫養身體而俘獲芳心。
在蕭炎被視為廢物的三年裡從未放棄他,一直鼓勵蕭炎並且盡自己最大可能地幫助他。
 
 
斗破蒼穹




Advertisement




藥老陳楚河 飾
雖有百歲高齡,卻依舊是30歲的樣子。曾是鬥氣大陸第一煉藥師的他,遭親近弟子背叛,封印於納戒之中,變得消極厭世。就在此時意外結識了少年蕭炎,兩人結伴而行,共同踏上復仇之路。
 
 
斗破蒼穹
小醫仙李沁 飾
出塵不染,刁蠻精靈,天生厄難毒體,所言所思,透明如水晶。
 
 
斗破蒼穹
美杜莎辛芷蕾 飾
加瑪帝國塔戈爾大沙漠中的蛇人部落女王,冷艷絕美,傾國傾城,其凶名與艷名在加瑪帝國幾乎人盡皆知。
在利用「青蓮地心火」衝擊斗宗時進化為上古異獸七彩吞天蟒,之後本體被蕭炎收入帶走,從此與七彩吞天蟒成為共生狀態並陪伴在蕭炎身邊。
 
 
斗破蒼穹
納蘭嫣然劉美彤 飾
雲嵐宗少宗主,養尊處優,傲氣十足。
自小與蕭炎指腹為婚,後因蕭炎實力下降而看不起蕭炎,並擅自登門取消婚約,後又在煉藥師大會對蕭炎暗生情愫。 
 
【文中圖片cr:斗破蒼穹,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1,28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