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將夜】貓膩同名小說改編古裝網路劇 將夜 劇情介紹~陳飛宇、宋伊人

將夜》該劇改編自貓膩所著的同名小說,講述的是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愛的草根崛起史。
 
這個世界有個傳言:永夜來臨,人間浩劫。小軍卒寧缺為了給自家冤案昭雪,帶著小侍女桑桑來到都城。經過不懈的努力,他考入最高學府書院,成為書院領袖夫子的親傳弟子,肩負起匡扶國家、護衛人民的重任,並成功為家人平反。
寧缺帶身患奇症的桑桑前去求醫,卻發現桑桑是永夜降世載體,一時間成為天下人追殺目標。為保護桑桑,兩人浪跡天涯,卻發現製造桑桑殘酷命運的正是天下人崇拜的昊天,原來昊天正是永夜幕後黑手。
在昊天的煽動下,席捲天下的大戰爆發。國難當頭,寧缺和書院眾人在民眾的幫助下與侵略者展開大戰,奮勇抗敵。桑桑被昊天控制,發動永夜浩劫。寧缺和昊天殊死一搏,最終獲勝,消滅了昊天,尋回了桑桑。從此世間再無永夜,人間重獲和平,寧缺與桑桑終得幸福相守。
 
將夜




Advertisement




【劇名】:將夜
【首播】:2018年10月31日
【類型】:古裝玄幻劇
【原著】:貓膩「將夜」
【主演】:陳飛宇宋伊人
【集數】:60集
【簡介】:講述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愛的草根崛起史。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將夜
寧缺陳飛宇 飾
邊軍小卒寧缺為了給冤死的家人昭雪來到都城,從「梳碧湖的砍柴人」,到書院的十三先生,最後成為唐的守護者,擔負起拯救世間的重責,寧缺的成長之路曲折跌宕,險象環生中亦有熱血豪情。
個性灑脫不羈,重情重義,恩必還、仇必報,在戰火中成長,具有強烈的反抗精神。
 
 
將夜
桑桑宋伊人 飾
桑桑是寧缺的侍女,雖然說名義上是侍女,實際上更像是親人,和寧缺互為本命,是寧缺最重要的人,而桑桑的身份並不簡單。
 
 
將夜




Advertisement




夏侯胡軍
健碩挺拔與粗獷豪放的鐵血梟雄,夏侯並非是單純的反派角色,他固然有著狠辣暴戾的一面,但同時他也有著受制於人的無奈。
他心中既有想要守護的柔軟,也有著無人可以撼動的驕傲。
本質上,夏侯不過是個心懷抱負卻又一步踏錯,以至於步步踏錯的可憐人,他也將在重重交纏的命運中迎來與寧缺的宿命對決。
 
 
將夜
夫子鄭少秋
書院的開創者與舉世最強者,看百態而嘗百味,會因吃到堪稱珍饈的牡丹魚而喜悅,也會因喝到摻水的假酒與酒家憤而辯駁。
他知天命,卻不屈於天命,昊天是他漫漫人生中唯一的「對手」。
同時他也是一位優秀的老師,育人無數的他也給過寧缺「君子不器」的箴言,並使寧缺受用終身。
 
 
將夜
唐王李仲易黎明
李仲易與朝小樹不打不相識,結為一生摯友;因「花開帖」與寧缺成為忘年之交;心懷大智,聰明睿達,辨得清局勢,識得破人心,收斂鋒芒二十餘年,一出手依舊能夠震驚朝野。
面對感情,他也有自己的執著與堅守,與皇后夏天愛情不離不棄,親情也是他心底的柔軟所在。
 
 
將夜
葉紅魚孟子義
聞名天下的奇女子。
天下三癡之道癡,紅顏傲骨,愛恨灑脫。
雖有天下無雙的容顏,但堅韌決絕一心修煉,無須依附他人的獨立女性代表。
初踏亂世對人性詭譎知之甚少不久便遭遇挫折,她的性格也因此更為冷漠。
葉紅魚與寧缺結下了共同修行的「革命友誼」,然而立場的不同則令他們二人的關係逐漸演變為亦敵亦友的「生死之交」。
 
 
將夜




Advertisement




莫山山袁冰妍
「天下三癡」之「書癡」,玲瓏剔透、細膩豁達,莫山山純淨通透的心境不僅體現在相貌修為,也映射在面對愛情坦白清澈的態度上。
師出墨池苑的莫山山天賦非凡,是世間年紀最輕的神符師。
自幼對名帖書法的喜愛。
 
 
將夜
隆慶孫祖君
燕國二皇子,是年輕一代中有天賦的修行者,被奉為「光明之子」,與寧缺「一生之敵」互相糾纏多年。
 
 
將夜
李漁童瑤
長公主李漁,「漁得魚心滿意足,樵得樵眼笑眉舒」,取名自該句詩詞的李漁作為唐國長公主,性情卻並未如詩中所指一般安於現狀,她風華絕代且野心勃勃,十九歲便主動遠嫁金帳王庭,兩年後因丈夫暴斃而回到都城,帝國的清晨也是從她的歸國之路開始的。
 
 
將夜
李慢慢陳震
作為夫子的首徒,大師兄的形象脫胎於孔子七十二門徒中的首徒顏回,他溫和儒雅、飄逸灑脫,更是人如其名,行事雲淡風輕但深思熟慮,看似「慢慢」,實則是擁有天下間最快速度的修行強者。
 
 
將夜




Advertisement




君陌郭品超
書院二師兄,知命巔峰,曾敗葉蘇,傷柳白。
和七師姐結為夫妻。後入佛門不可知之地深受震撼,耗時多年助懸空寺被殘暴統治的農奴起義,最終率農奴成功顛覆懸空寺千年殘暴統治。
 
 
將夜
朝小樹安志傑
人稱「春風亭老朝」的魚龍幫幫主朝小樹,至情至性,不拘小節。
雖與皇帝李仲易關係密切,但在權勢面前依舊可以守住自己的原則,與寧缺之間的情誼也讓人印象深刻。
 
 
將夜
陸晨迦黃一琳
天下三癡中的「花癡」,是一位愛花如命的人,同時也是一位長得像花一樣的美人,乃隆慶皇子的愛人。
 
【圖片cr:將夜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4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