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皓鑭傳】延禧攻略原班底新劇!皓鑭傳 劇情介紹~吳謹言、茅子俊、聶遠

皓鑭傳》劇情以秦國視角講述了從戰國晚期秦趙爭鋒至秦王政剷除了丞相呂不韋和長信侯嫪毐集團始得親政這一歷史跨度的故事。 
 
吳謹言、聶遠、于正~延禧攻略原班底新劇!!
 
戰國晚期,秦趙爭鋒,戰事迭起。趙國邯鄲,御史李赫的女兒李皓鑭(吳謹言飾)因繼母的陷害,家破人亡、身敗名裂,甚至被賣出。遇不得志的呂不韋(聶遠飾)把她買下,用奇貨可居的計謀將皓鑭獻給了當時在趙國皇宮當人質的秦王孫異人(茅子俊飾)。
李、呂二人一同入趙宮,憑智慧擊退了種種陰謀,化解了公主雅因愛慕異人而對二人的陷害,受到趙王的青睞。
皓鑭下嫁異人,秦國坑殺趙軍四十萬,異人的質子身份讓他生命受到威脅,公主雅陷害皓鑭不成反喪命,讓二人之間產生嫌隙。宮中人人自危,呂不韋利用皓鑭挑起事端擾亂趙國內廷,藉機帶秦王孫異人逃離趙國歸秦。
秦國有奸人散播謠言說皓鑭之子嬴政的父親不是異人而是呂不韋。而此時異人病重不治,嬴政登基,認為呂不韋與父親之死難逃關係,同時忌憚呂的權利過大而把他流放。皓鑭請求兒子饒呂一命,最後倆人像相識的最初一樣重會洛陽。
 
皓鑭傳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皓鑭傳
【首播】:2019年1月19日
【類型】:古裝劇情劇
【製作人】:于正
【主演】:吳謹言茅子俊聶遠海鈴寧靜
【集數】:62集
【簡介】:以秦國視角講述了從戰國晚期秦趙爭鋒至秦王政剷除了丞相呂不韋和長信侯嫪毐集團始得親政這一歷史跨度的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皓鑭傳
李皓鑭吳謹言 飾
趙國御史之女。
聰明正直,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由於繼母的迫害,不僅家破人亡,身敗名裂,還被賣出去,幸而後來遇到不得志的呂不韋將其買下並用奇貨可居的計策將其獻給在趙國當人質的秦王孫異人。
皓鑭變得獨立好強,一心追求平等與自由。
她與呂不韋、嬴異人因為各自的目的達成了同盟,積極謀求歸秦之道。
 
 
皓鑭傳
嬴異人(子楚)茅子俊 飾
秦王孫。
溫柔儒雅,風度翩翩的外表下隱藏著深沉的心機,志向是成為秦王。
雖然作為質子被扣趙國,受盡顛沛流離之苦,巧妙地借用呂不韋之手一步步登上秦王寶座。
最終,他與呂不韋誰是棋子,誰是執棋者,根本難以分辨。
 
 
皓鑭傳




Advertisement




呂不韋聶遠 飾
衛國大商人。
有膽識,重情重義,因為商人階層出身而飽受歧視,滋生出機敏狡黠、行事果斷的性情。
人生目標是改變與生俱來的社會地位。人生中僅有的意外是愛上皓鑭。
可是對於他來說,愛情可以隨時拋棄,事業才是永恆的追求。
後扶持嬴異人登上皇位,成為秦國丞相
 
 
皓鑭傳
厲夫人寧靜 飾
趙王正妃。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鐵腕女性,只生一女卻地位穩固。
曾經欣賞提拔呂不韋,然而世事變化無常,在一步步連環圈套中,她永遠睥視著走到絕路的敵人。
 
 
皓鑭傳
趙丹王志飛 飾
趙王。
雖然外表昏庸糊塗,內心卻精明狡黠,經歷過趙國最慘烈的奪嫡之爭,對兒子們充滿防備。
對自己的骨肉至親表現出極端的冷酷,這位貪圖美色享受的君王,一旦有人覬覦王位,就會化身可怖的猛虎,捍衛自己的領土和權力。
 
 
皓鑭傳
公主雅海鈴 飾
趙國公主。
任性倔強,對異人心生愛慕,因為皓鑭和異人在一起而對皓鑭心生嫉恨,幾次三番想要置她於死地。
 
 
皓鑭傳




Advertisement




華陽夫人譚卓 飾
秦國安國君的寵妃。
雖受寵幸,卻沒有兒子,後在呂不韋的勸說下,收異人為子。
安國君繼位,以華陽夫人為王后,異人為太子。
後來被尊為華陽太后。
 
 
皓鑭傳
嬴政佟夢實 飾
異人與皓鑭之子。
在登基後也曾在心裡認定呂不韋與父親的死脫不了關係,又因忌憚呂不韋在朝中的勢力會威脅到自己的地位。
 
 
皓鑭傳
瓊華公主張南 飾
韓國公主。
傾國傾城,頭腦機敏,重重掩飾下是韓國派來的間諜,她是一個為了國家和百姓不惜犧牲自己的女人,自從踏上了前往趙國的路,就永遠失去了回家的機會。
 
【圖片cr:皓鑭傳,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9,1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