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都市愛情劇 陸劇談判官】電視劇 談判官 劇情&人物介紹~楊冪、黃子韜

談判官》劇情講述高級談判官童薇與美國社會隱秘而富裕的華人世家繼承人謝曉飛因緣相識相愛的情感故事。
 
童薇憑借紮實的專業功底和膽大心細的談判風格,在商務談判桌上無往而不利,是中美經貿協會中最年輕耀眼的談判專家。一次商業併購項目讓她結識了謝曉飛。謝家是美國社會隱秘而富裕的華人世家,謝曉飛是家族的唯一繼承人。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謝曉飛心高氣傲,因理想得不到父親和家族的支持,所以在談判中頻頻和童薇作對。但隨著交往的深入,兩人逐漸從互不認同到彼此欣賞,最終情定談判桌。
 
此時謝父遭遇背叛,謝曉飛嘗遍人情冷暖。童薇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談判專長替謝家拿下重要項目,謝家最終收回股份。此時,童薇發現當年父母的離世竟與謝家有關,她和謝曉飛因上代人的恩怨最終分道揚鑣。
 
多年後重逢,兩個曾經相愛的人卻要在談判桌上兵戎相見。童薇和謝曉飛在相愛相虐中確定了彼此的愛,謝曉飛也感慨中國之繁盛,說服家族將業務重心移回中國。
 
談判官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談判官
【首播】:2018年2月4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主演】:楊冪黃子韜
【集數】:42集
【簡介】:高級談判官童薇與美國社會隱秘而富裕的華人世家繼承人謝曉飛因緣相識相愛的情感故事。
 
【人物介紹】
談判官
童薇楊冪 飾
高級談判官,專業功底紮實、談判風格膽大心細,因此在商務談判桌上無往而不利。
最優秀的談判專家,身為職場御姐的她行為處事成熟、大氣,心懷理想,身背故事,在商業談判的世界裡殺伐決斷,披荊斬棘。
而在用堅硬外殼包裹的感情世界裡,童薇卻相當細膩柔軟,不論親情、友情、愛情,她都倍加珍惜,用心守護。
也因此,童薇對談判工作的理解是「談判是人心的溝通,雙方不是敵人,是同一戰場的戰友」。
對於人生的看法,則是「那些打不死我們的,最終都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大。」可以說,童薇是當今社會中強大與堅毅,可愛與脆弱並存的現代職場女性的典型代表。
 
 
談判官
謝曉飛黃子韜 飾
霸道總裁。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富二代,而且是美國社會隱秘富豪唯一繼承人。
出身商業世家,從小耳濡目染商場規則,熟悉商戰鬥爭生存經驗的隱形富豪繼承人。
外表紈褲任性,遊戲人間,放蕩不羈,心中卻有自己的夢想和堅持,遇到童薇後,謝曉飛不得不開始認真面對商場談判,人生起伏和家族危機。
相比於童薇的理智幹練,謝曉飛面對談判更愛「劍走偏鋒」,因為在他看來「談判是戰鬥手段,打造商業帝國,要出其不意一招致勝。」。
而在經歷一系列變故之後,他也終於看清自己的能力,重新調整,走上逆襲之路,因此他說「以前,我以為自己無所不能,現在,我要讓自己無所不能」。
 
 
談判官




Advertisement




秦天宇郭品超 飾
癡心一片的暖男律師,對童薇愛而不得
 
 
談判官
夏杉杉毛林林 飾
童薇的閨蜜,是一個一直在為愛情犧牲的女孩,機智滿分,談判桌上所向披靡的高級談判專家童薇的好閨蜜。
 
 
談判官
趙晨曦楊菲洋 飾
扛起家族事業的職場女強人
 
 
談判官
謝天祐趙文瑄 飾
美國華人商業巨頭,謝曉飛的父親
 
 
談判官




Advertisement




商碧晨祝緒丹 飾
職場小白兔,孤身在上海打拼
 
【文中圖片cr:談判官,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6,86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這劇看介紹 好像不錯 播出的時候可以看看

  2. 花叢表示:

    雖然沒看完 但是 看過最後一集了 感覺是雷劇 男女主沒在一起 粉戲 發糖都是騙觀眾看劇而已 結局是女主跟男二了 不過這部劇還是有一個大看點的 很正的楊冪 衣服一套套的換 每次劇情從早晨展開 就是一套套漂亮衣服一直換 整劇至少換了幾十套衣服

  3. 花叢表示:

    恩 好像有42集 我以為40集是結局了 因為在線上看的網站 寫的是估計共40集 宅大這邊寫的卻是42集 意思是後續還有兩集希望有劇情大逆轉的可能 有情人終成眷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