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日劇介紹】夏季日劇小宅想追~Code Blue3、彬與瑛、刑警7人3

2017夏季日劇列表想看的非常之少,感覺暑假就是劇荒的時候Orz
目前想看的日劇只有5部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時隔多年再度合體的《Code Blue3》
向井理、齋籐工主演、池井戶潤小說改編《彬與瑛》
瑛太、森田剛、深田恭子、山口智子《偵探物語》
東山紀之的《刑警7人3》
上川隆也、栗山千明的《遺留搜查 4》
 
長瀨智也主演的日版《對不起,我愛你》就不看了
 
2017夏季日劇




Advertisement




 
2017夏季日劇 對不起,我愛你
【首播】:7月9日,週日
【類型】:復仇純愛
【主演】:長瀨智也、吉岡里帆
【簡介】:
從小被拋棄混跡社會底層,決意向拋棄自己而生活幸福的母親復仇的男主人公岡崎律,意外邂逅了一位名叫凜華的女子,並與之相愛的飽含愛恨糾葛的悲傷的愛情故事。
2017夏季日劇 警視廳生物系
【首播】:7月9日,週日
【類型】:刑偵喜劇
【主演】:渡部篤郎、橋本環奈、三浦翔平
【簡介】:
轉職到警視廳「生物系」的前搜查一課刑警須籐被迫與狂熱的動物愛好者圭子組成搭檔,通過動物生態這一突破口解決疑難案件的故事。
2017夏季日劇 曾愛過,有秘密
【首播】:7月,週日
【類型】:懸疑
【主演】:福士蒼汰、鈴木保奈美、川口春奈
【簡介】:
法律研究生奧森黎與純真的女子立花爽相愛並決定結婚卻收到恐嚇信,他為了守護自己絕不想被愛人知道的黑暗秘密而奮力掙扎的故事。
2017夏季日劇 彬與瑛
【首播】:7月9日,週日
【主演】:向井理、齋籐工
【簡介】:
大企業的第二代、注定要繼承社長之位的階堂彬(向井理 飾),與父親公司破產連夜逃亡卻心懷夢想的山崎瑛(齋籐工 飾)兩個男人在泡沫經濟崩壞前後的大時代中奮鬥拚搏的故事。
2017夏季日劇 Code Blue 3
【首播】:7月17日,週一
【主演】: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
【類型】:醫療
【簡介】:
描寫「緊急候命5人組」由醫療界新鮮人,成長為獨當一面的重要醫護人員之故事。
藍澤耕作和緋山美帆子都已離開了翔陽大學附屬北部醫院急救中心,分別作為腦外科醫生和婦產科醫生活躍中,留下來的白石惠已晉升為領隊。
藤川一男則轉往整形外科,而冴島遙則繼續作為飛行護士,各自邁向人生新一頁同時要面對全新的挑戰。
2017夏季日劇 是我們幹的
【首播】:7月18日,週二
【類型】:校園懸疑
【主演】:窪田正孝
【簡介】:
主人公們因為被欺凌而反覆逃避現實,以開玩笑的心態在學校放置炸藥,不想卻引發大爆炸,放置炸藥的高中生們立刻成為案件嫌疑人,不得不開始逃亡。
2017夏季日劇 真的要去航海
【首播】:7月0日,週二
【類型】:校園喜劇
【主演】:飯豐萬里江、武田玲奈
【簡介】:
兩名立志成為航海家的女學生不斷挑戰魔鬼訓練、努力克服暈船、和男生一起積極接受訓練的故事。
2017夏季日劇 刑警7人 3
【首播】:7月12日,週三
【類型】:刑偵
【主演】:東山紀之、高島政宏、倉科加奈
【簡介】:
以天樹悠為中心,極具個性的專家7人匯聚一起共同解決刑偵疑難案件。
2017夏季日劇 溫室裡的加穗子
【首播】:7月12日,週三
【類型】:家庭
【主演】:高畑充希、黑木瞳、時任三郎
【簡介】:
一直被父母精心養育的加穗子在與一個生長環境和自己完全不同的青年相遇後墜入愛河,跳出父母的過度保護,實現自我成長的故事。
2017夏季日劇 遺留搜查 4
【首播】:7月13日,週四
【主演】:上川隆也、栗山千明
【簡介】:
通過分析鑒定員們從現場收集來的「遺留品」「遺留物」等,最終確定具有決定性的證據,直到逮捕犯人的故事。
2017夏季日劇 黑皮記事本
【首播】:7月20日,週四
【主演】:武井笑、江口洋介、仲里依紗
【簡介】:
講述原口元子從普通銀行職員一步步成為銀座酒吧女王的。
2017夏季日劇 腦中埋藏了智能手機
【首播】:7月6日,週四
【主演】:伊籐淳史
【簡介】:
離了婚並帶著一個女兒,處於裁員候補的廢柴公司職員。突然某天,他的腦彷彿變成了智能手機,可以讀取其他人發送的各種消息,也就是能知道很多秘密,突然得到這種能力的他被捲入了各種矛盾糾紛中。
2017夏季日劇 偷懶上班族甘太朗
【首播】:7月13日,週四
【類型】:美食

【主演】:尾上松也、石川戀
【簡介】:
上班族甘太朗借出外勤的機會品嚐各種甜食的故事。
2017夏季日劇 警視廳零系 2
【首播】:7月12日,週三
【類型】:刑偵

【首播】:7月21日,週五
【主演】:真野惠裡菜、塚本高史、淺野溫子
【簡介】:
一群坐冷板凳的「問題」警察在不會看人眼色卻擅長推理的警視帶領下偵破疑難案件、悍衛正義的故事。
2017夏季日劇 偵探物語
【首播】:7月14日,週五
【主演】:瑛太、森田剛、深田恭子、山口智子
【簡介】:
東京都板橋區下赤塚一家女社長開辦的偵探事務所裡只有兩名偵探。
擁有敏銳第六感,綽號「刺蝟」的七瀨五郎(瑛太飾)與搭檔木暮久作(森田剛飾)兩人聯手解決各種棘手和疑難的案件。
2017夏季日劇 DEAD STOCK~往未知的挑戰~
【首播】:7月21日,週五
【類型】:恐怖懸疑
【主演】:村上虹郎
【簡介】:
調任至「未確認素材中心」的新人助理製片人常田大陸,在舊公司大樓整理材料時發現了大量的廢棄錄影帶,確認內容時突然進入一片混亂。
2017夏季日劇 小悅
【首播】:7月15日,週六
【主演】:中山裕介、門脅麥
【簡介】:
10歲的女孩悅子,其父親為沒有名氣的作詞家碌太郎,因為至今無法忘記過世的妻子,過著荒廢的生活。
看到這樣的父親,悅子決定幫父親找一位新伴侶。
2017夏季日劇 跑女戰國行
【首播】:9月23日,週六
【主演】:黑島結菜、健太郎
【簡介】:
高中生速川唯缺乏幹勁,上課睡覺,對找男朋友沒興趣,而且是個大胃王,唯一的優點是跑得快。弟弟小尊與她相反,是個文弱的天才學生,將倉庫改裝成研究室。
小唯為了阻止弟弟「切腹」(弟弟把時光機開關做成武器形態),沒想到打開了時光機,穿越到戰國,以唯之助的身份生存下去。
2017夏季日劇 我家丈夫工作無能
【首播】:7月8日,週六
【主演】:錦戶亮、松岡茉優
【簡介】:
妻子的面前是備受信賴的又帥氣的高學歷丈夫,但是實際上他在公司裡卻是最沒用的社員,因此他考慮要不要辭職,卻在這個時候才得知妻子已經懷孕了,這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和妻子說明這件事呢?
2017夏季日劇 豬籠草之夢
【首播】:8月5日,週六
【主演】:志田未來、大塚寧寧、國生小百合
【簡介】:
母親病死後,父親與情人再婚,失去了在家中地位的主人公齊籐未芙在姨媽鹿島田尚子的邀請下從長野來到東京。br /> 在東京,齊籐未芙由住進了無論如何都難以實現的一個「富有」家庭。
2017夏季日劇 居酒屋富士
【首播】:7月,週六
【主演】:永山絢斗、大森南朋
【簡介】:
不得志的年輕演員西尾榮一在居酒屋「富士」的常客們的激勵下不斷奮鬥、追尋夢想的故事。
 
(Visited 22,7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大眼表示:

    個人認為刑警7人第三季已經沒有第一季的幽默感跟團隊的純粹,而且我記得東山紀之的個性與第一、二季也差太多了,反而好不習慣啊⋯⋯有灰心

  2. 大眼表示:

    是啊!我也不懂,而且沒有團隊的衝突,也沒有團隊裡該有的幽默,就只是單純的在破案,感覺原本想表露的都不見了,連東山紀之跟岳父說話都變成純粹公事,明明第一季的時候檯面上是說公事,但之後會有私事上的交流,到了這一季都沒有了。好傷心

    • 小宅表示:
      大眼也這麼覺得吧!!
      岳父和東山講話,感覺很公事公辦
       
      還有意見的是,負責電腦的刑警不是失蹤
      其實如果檔期不合的話,不如一開始就換人來演
  3. 大眼表示:

    黑啊!還得七人變成六人。誇張了

  4. 大眼表示:

    刑警七人果然是每集都讓人失望啊⋯⋯
    生物系一開始還不錯,但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本來該由刑警透過動物專家進而破案的,卻變成動物專家告訴刑警兇手是誰,然後一整個氣氛不對,變難看了!(女主角臉跟身材也太不搭嘎了吧!)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意外的還不錯看,雖然太超乎現實了!而且才剛要畢業才剛交往就結婚,太快了吧!
    偵探物語前兩集不好看,之後有幾集還不賴,然後又回到很難看的了!枉費演員了!
    警視廳零係2到目前為止我只要有小泉孝太郎就好了!笑容超燦爛,超級喜歡他的笑容,至於劇情雖然不難看,但總覺得怪怪的。

    • 小宅表示:
      零係2還不錯,正在等結局,但對松下由樹時不時的大吼有點不耐
      刑警七人可以說結局的兇手爛透了嗎
      生物系沒看,對靠動物破案的劇情比較不興趣
      偵探物語,中間有兩個案子還不錯,然後就…又回去了
      這季小宅最喜歡的是Code Blue 3
  5. 大眼表示:

    我對動物也沒什麼興趣,只是人家想看大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