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網路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劇情介紹~王大陸、金晨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劇情講述胡八一的兒子胡天與冰輪、雷厲、小金牙、王耀進入千年古墓尋找胡天父母下落時發生的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首播】:2017年7月3日
【類型】:懸疑冒險劇
【原著】:天下霸唱「鬼吹燈」
【主演】:王大陸金晨王櫟鑫張博宇張鑫
【集數】:24集
【播放平台】:愛奇藝台灣站
 
【人物介紹】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胡天王大陸 飾
胡八一的兒子,被胡八一「拋棄」成為孤兒,一路探尋身世,是一個有著豐富分金定穴經驗的行家。
胡天擅長飛虎爪,是五人組的隊長和靈魂,但嘴角玩世不恭的壞笑讓這個隊長看起來貌似不夠「威嚴」。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冰輪金晨 飾
功夫了得,給胡天帶來消失20年的父母消息,並帶著胡天開啟探墓之旅。
冰輪顏值高,且是武力擔當,更是五人組中的專家和軍師,負責專業的考古學和歷史知識,掌握高科技儀器。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Advertisement




雷厲王櫟鑫 飾
亦正亦邪俏皮多變。
雷厲就是另一個極端,雖然是五人組唯一一個懂醫藥的人,身兼「奶爸」重任,但逗逼的表情已經暴露了這位的不靠譜屬性,明明是一個「富二代」卻要下古墓探險,不靠譜「奶爸」讓五人組有「團滅」的危險。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王耀張博宇 飾
王凱旋之子,與盜二代胡天從小相識,十分相信胡天,就像他父親信任胡司令一樣,對胡天的話更是唯命是從,所以導致他經常被胡天所騙,但仗義豪爽的他,從不記恨胡天,還是會在關鍵時刻向發小伸以援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小金牙張鑫 飾
大金牙的孫女,古靈精怪、俏皮可愛,和胡天是一對生意好搭檔。
小金牙是五人組的最後一員,調皮搗蛋但也敢愛敢恨,愛佔小便宜但不貪財,小金牙是團隊的拖油瓶,但也是必不可少的萌寵擔當。
 
【文中圖片cr: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9,78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Naomi表示:

    我的老天鵝…從王大陸說出第一句台詞時我就急性尷尬症發作,等看完整個預告我有種這系列要被毀掉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