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介紹 老男孩】電視劇 老男孩 劇情&人物介紹~劉燁、林依晨

老男孩》劇情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桀驁老男孩人至不惑之年經歷愛與成長的故事。
 
講述一個四十出頭的民航機長大男孩,為人瀟灑恣意、率性自由,是一個理想不滅的老男孩。直到有一天,人生中的兩重大事卻像商量好了一樣,一個17歲的兒子從天而降,一個正義的老師緊隨其後,兩人前後腳的到來,徹底顛覆了吳爭既有的生活。
吳爭得知蕭晗母親去世,又被養父趕出家門,儘管萬般不願,但還是漸漸學習承擔起父親的責任。蕭晗的高中班主任林小歐找上門來,批評教育吳爭對蕭晗的教育不當,兩人常常針鋒相對,卻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兒子與戀人的出現,讓吳爭漸漸走出自己的世界,重新燃起對愛情,對親情,對成功的渴求,他從一個老男孩在慢慢向男人蛻變。
  
老男孩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老男孩
【首播】:2018年3月4日
【類型】:都市情感劇
【主演】:劉燁林依晨
【集數】:47集
【簡介】:講述桀驁老男孩人至不惑之年經歷愛與成長的故事。
 
【人物介紹】
老男孩
吳爭劉燁 飾
民航機長。
擁有令人艷羨的職業和外型,飛行中他技術過硬,承載無數乘客的責任。生活中他天性不羈愛自由,恣意揮灑,不管他人眼光。在自己的世界裡,做個徹頭徹尾的老男孩。
直到有一天,一個 16歲的兒子從天而降,一個正義的女老師林小歐緊隨其後,兩人前後腳的到來,徹底顛覆了吳爭既有的生活。
 
 
老男孩
林小歐林依晨 飾
海歸麻辣教師。
無憂無慮的樂天派,時髦得有點用力,正義得有點莽撞,她是學生們親切的姐姐、爽朗的朋友和沒架子的好老師。
當得知得意門生蕭晗突遭家變,成了無家可歸的孤兒,她費勁心力要與孩子生父溝通,當她見到了孩子生父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時的噩夢——處處和她作對、極不靠譜的吳爭。
 
 
老男孩




Advertisement




史非雷佳音
他既是吳爭患難與共的好哥們,又是蕭晗當仁不讓的代理爸爸。
仗義、帥氣、多金、幽默,但他卻又對自己的年齡很是在意,「年輕得不要不要的」簡直成了他的招牌語氣。
 
 
老男孩
蕭晗胡先煦
吳爭的兒子。蕭晗少年外表,內心其實是個小大人,他既有少年的活力,又有不同於同齡人的穩重。
因母親意外離世,養父拋棄,找到史非請求其帶自己回到親生父親身邊。
 
 
老男孩
李立群李建義
吳爭的莫逆之交。一個穿著汗衫,每天在飯館熱情招呼客人的大叔。
他的飯館簡單樸實,新客人不多,但總有熟客登門,每天都有溫暖的故事發生。
 
【文中圖片cr:老男孩】
(Visited 50,69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老太婆表示:

    找不到收看老男孩的網址

  2. Mina表示:

    請問老男孩 何時會播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