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玄幻劇 陸劇太古神王】電視劇 太古神王 劇情介紹~盛一倫、王子文

太古神王》是根據淨無痕的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玄幻劇。

君望域古羿國,秦家養子秦問天自幼羸弱,秦府被迫將其送入白府聯姻,自小寄人籬下,後白家為攀附皇城葉家悔婚,更欲取秦問天性命,他逃出生天,恰逢皇室巨變,三皇子羿天驕篡位,忠烈之後秦家被冠以莫須有罪名,滿門抄斬,秦問天躲過一劫,隻身潛入皇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國。

途中,秦問天結識摯友凡樂若歡等人,加入武學名派九華門,卻意外得知落難太子羿無為正藏於九華門中,秦問天與莫家長孫女莫傾城一同守護羿無為,他睿智機敏,周旋於羿天驕的威逼利誘和爺爺秦昊的腹黑心機之間,跨過詭譎變幻的風雲迷霧,每每總能化險為夷,最終輔佐明君羿無為登上皇位,此後秦問天淡泊名利心如止水,與莫傾城一同留在九華門守護羿國。

太古神王




Advertisement




 

【劇名】:太古神王

【首播】:2020年8月27日

【類型】:古裝玄幻劇

【原著】:淨無痕「太古神王」

【主演】:盛一倫王子文

【集數】:52集

【簡介】:是一部融合了「冰與火之歌」式家族紛爭與「哈利波特」式學院成長歷程的故事 。

 

【人物介紹】

太古神王

秦問天盛一倫 飾

秦問天是秦家之後,自幼被誤認為平庸之輩仍自強不息,秉承忠勇家訓的他意志堅韌、重情重義,在秦家險遭滅門後,被迫捲入王室爭鬥,並將家族使命扛在肩頭。

狡詐人心、魔族詭計、強大妖獸,都是他面前的重重阻礙,但他厚積薄發,終成一代傳奇。

 

 

太古神王

莫傾城王子文 飾

莫傾城來自莫家,無論家世還是美貌都冠絕大楚,自信慧黠,頑皮傲嬌,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

當秦問天尚處在家族變故的人生低谷中時,她便認定了他。

莫傾城不是默默在背後守護的附庸,她是秦問天最信任的愛人,他們並肩披荊斬棘,共同抗魔族斗妖皇。

 

 

太古神王




Advertisement




羿無為向佐

受羿皇寵愛的羿無為自幼居於宮中,皇室的深切期許與魔族的虎視眈眈是他厚重的負擔。

一心嚮往大千世界的他也因此遇到了他一生的摯愛秦瑤。

對心愛之人的顛沛流離,他深感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決心勵志圖強,最終也擔負起了一國之任的太子使命。

 

 

太古神王

白秋雪湯晶媚

機智聰慧、天資過人,是白家長女。

理性大於感性且懂得向現實屈服,與秦問天自小訂婚,卻為了家族利益,背叛秦問天,性格忽明忽暗,遊走於理性和感性的邊緣,不再是純粹的正反派。

 

 

太古神王

葉無缺陳孟奇

羿國四大家族之葉家長子。

自幼天資聰穎、文武雙全、受葉家精英教育思維影響,為人有些極端。

 

 

太古神王

白晴陳夢瑤

秦問天青梅竹馬,卻因個人選擇而走上了和姐姐截然相反的道路。

【圖片cr:太古神王,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3,4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