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古裝 陸劇獨孤天下】獨孤天下 劇情&角色介紹~胡冰卿、張丹峰、安以軒

獨孤天下》劇情以古代北週末年朝野動亂的局勢為背景,講述重臣獨孤信門下般若、伽羅、曼陀三姐妹因「獨孤天下」的占卜預言,一步步從名門閨秀歷練蛻變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南北朝亂世,各朝各代不斷更替。北週一代賢臣獨孤信因「獨孤天下」的預言而倍受世間矚目,他膝下育有三女,皆為絕代佳人,其中長女獨孤般若一心想要成為未來的皇后,實現獨孤天下的預言,為此不惜拋棄自己的愛情,嫁入北周皇室,但在成為天下最尊貴的女人後,她卻因意外死於難產。
獨孤信受此事件影響,被政敵所害,為保全全家,不得不自殺身亡,獨孤氏從此敗落。
 
次女獨孤曼陀貪慕富貴,不願與未婚夫楊堅成婚,反而搶走了妹妹獨孤伽羅的未婚夫,嫁給了唐國公,後來生下李淵成為大唐之母。而在風雨飄搖中最終接下守護獨孤氏重任的幼女獨孤伽羅,卻憑著自己的聰慧和毅力,一直頑強地生活在亂世之中。
她與楊堅的感情,也從一開始的政治婚姻,漸漸演變到後來的兩心相知,伉儷情深的兩人最終共同聯手,統一了全國,成為了大隋的開國帝后。
 
獨孤天下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獨孤天下
【首播】:2018年2月21日
【類型】:古裝宮廷偶像歷史劇
【集數】:55集
【簡介】:以古代北週末年朝野動亂的局勢為背景,講述重臣獨孤信門下般若、伽羅、曼陀三姐妹因「獨孤天下」的占卜預言,一步步從名門閨秀歷練蛻變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人物介紹】
獨孤天下
獨孤伽羅胡冰卿 飾
北週一代賢臣獨孤信的小女兒。
獨孤伽羅一步步從名門閨秀歷練蛻變成一代賢后。
作為女兒,她乖巧孝順,知書達理。
作為妻子,她優雅聰慧、柔情體貼,作為皇后,她低調謙恭、公私分明。
她的一生也見證了戰亂的殘忍和爾虞我詐的權謀較量。
 
 
獨孤天下
楊堅張丹峰 飾
隋朝開國皇帝。
楊堅貴為天子,手握天下,與獨孤伽羅夫妻恩愛有加,立下了「誓無異生之子」的誓言,在南北朝就開創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
 
 
獨孤天下




Advertisement




獨孤般若安以軒 飾
北週一代賢臣獨孤信長女。
獨孤般若一心想要成為未來的皇后,實現獨孤天下的預言,為此不惜拋棄自己的愛情,嫁入北周皇室,但在成為天下最尊貴的女人後,她卻因意外死於難產。
 
 
獨孤天下
宇文護徐正曦 飾
宇文護為北周權臣,三年間廢殺三帝。
庶宇文護除了心狠手辣的一面之外,對愛人卻是一往情深;他與北周第一美女獨孤般若展開一段「相愛相殺」的虐戀。
最後被宇文邕殺害。
 
 
獨孤天下
獨孤曼陀李依曉 飾
獨孤曼陀是獨孤信的女兒之一,和姐姐般若妹妹伽羅並非「一母同生」。
庶出身份的她從小自卑,貪慕富貴,處處與姐姐般若妹妹伽羅攀比。
為了不讓別人看低自己,不惜一切代價,要讓「獨孤天下」的預言應在自己身上成為皇后。
 
 
獨孤天下
宇文邕應昊茗 飾
北周大司空,後為北周武帝。
因兒時曾在北齊為人質,逃回北周後,一直表現得冷峻和玩世不恭,長期扮演著對強權順從和對名利親情冷淡的角色。
為了維護皇兄宇方毓的安危,不得已假意屈從宇文護,後設計殺害宇文護,獨攬朝政,統一中國北方,成為千古帝王。
 
【文中圖片cr:獨孤天下,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3,1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