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都市愛情劇 一千零一夜】陸劇 一千零一夜 劇情介紹~迪麗熱巴、鄧倫

一千零一夜》劇情講述凌凌七和柏海參加了好夢科技公司推出的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環測試,結果,凌凌七的腦電波進入了柏海的夢境中。凌凌七發現了柏海的心理陰影,並產生了同情,努力幫助柏海克服這個障礙。 
柏海也鼓勵著凌凌七,她從不自信、自卑的醜小鴨,變成美麗、善良、果斷、勇敢的自信女性。夢境中的凌凌七和柏海做了彼此都不敢做的事,因一場機緣巧合的「事故」而碰撞成一個真愛的故事。
 
一千零一夜




Advertisement




【劇名】:一千零一夜
【首播】:2018年6月25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原著】:番大王「今天也要努力去你夢裡」
【主演】:迪麗熱巴鄧倫陳奕龍祝緒丹
【集數】:45集
【簡介】:凌凌七和柏海參加了好夢科技公司推出的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環測試,結果,凌凌七的腦電波進入了柏海的夢境中。凌凌七發現了柏海的心理陰影,並產生了同情,努力幫助柏海克服這個障礙。
【播放平台】:優酷 、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一千零一夜
凌凌七迪麗熱巴 飾
內心懷揣著花藝夢想的酒店職小職員。
真誠善良、樂於助人,是一個大家都很喜歡的好姑娘,可是她自己卻因為種種的原因,在性格上面非常的自卑,懦弱。
就是因為這樣,原本很多很簡單的事情就變得很複雜,嚴重的影響了她的生活和愛情。
工作時難以展開拳腳,離自己的理想越來越遠。
同時在愛情方面,也不敢向有好感的同事表達自己的感情,處在一個十分壓抑的狀態。
所以經常會有失眠等情況出現,在一次意外的機會中,她和自己愛慕的那個同事柏海一起參加了一個科技公司推出的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環測試。
 
 
一千零一夜
柏海鄧倫 飾
高智商低情商的花藝大師。
自己開辦了花藝公司,做事情認真,嚴謹有時候又會有些不近人情。
生活中嚴厲冷酷,但在夢裡卻是小可愛一枚
 
 
一千零一夜




Advertisement




莫南陳奕龍 飾
凌凌七男閨蜜。
七七「罵不走、打不散的好姐妹」。
莫南在愛情中始終懵懵懂懂,卻在長時間的接觸後被七七的單純與活潑吸引,慢慢愛上了七七,一直默默的陪在七七身邊。
與柏海本是「祖傳」的好兄弟,卻被設計陷害產生誤會,直到最後真相揭開,才冰釋前嫌成為了並肩戰鬥的好兄弟。
 
 
一千零一夜
周心妍祝緒丹 飾
花藝師。 
 
 【圖片cr:一千零一夜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31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limi表示:

    這部大陸偶像劇風格還蠻像韓劇,只不過韓劇會穿越,這部男女主角是借由做夢天馬行空,女主在現時受男主的氣,借由夢境討回來,所以會出現中古王子公主,白玉堂痛打展昭誣陷他偷葵花寶典等搞笑劇情,有颜值又搞笑,前3集像少女漫畫,後就進入主題男女主相愛相殺,喜歡金秘書應該會喜歡這部

  2. limi表示:

    所謂相愛相殺是指互懟,很好笑,女主腦洞很大,男女主外表演技都不錯,前二集感覺比較多夢境,有類似侏羅紀的恐龍,而且科技做的蠻逼真,三集後以現時為主,進入主题,只不過女主現時受男主氣,就從夢中討回……上演白玉堂展昭大戰,看预告還會出現姥姥與釆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