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唐磚】穿越武俠輕喜劇 孑與2同小說改編 唐磚 劇情介紹~王天辰、張佳寧

唐磚》劇情改編自孑與2的同名小說,講述現代考古隊員雲燁在沙漠遭遇不測後穿越大唐,意外捲入宮廷爭鬥中,先後經歷一系列愛恨交織同時啼笑皆非的故事。
 
科考隊後勤安保人員雲不器因一場考古事故而來到貞觀年間,他被迫冒用祖先「雲燁」之名開始了在唐朝生活。機緣巧合下遇見與已故女友小冉長相一樣的墨家之女李安瀾,並與其產生糾葛。
他利用現代技能,屢次救李安瀾和眾人於危難之中,與太子李承乾成為莫逆之交,並獲得初唐英雄程咬金等人的賞識,然而卻無意中捲入了權臣侯君集精心編製的巨大陰謀中,拿了唐朝劇本的雲燁在歷史的洪流中該如何選擇呢。
 
唐磚




Advertisement




【劇名】:唐磚
【首播】:2018年10月29日
【類型】:穿越武俠輕喜劇
【原著】:孑與2「唐磚」
【主演】:王天辰張佳寧張智堯袁詠儀
【集數】:36集
【簡介】:現代考古隊員雲燁在沙漠遭遇不測後穿越大唐,意外捲入宮廷爭鬥中,先後經歷一系列愛恨交織同時啼笑皆非的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唐磚
雲燁王天辰 飾
頭腦清晰,邏輯能力強,個人知識庫儲備豐富。個性直率爽朗,有點賤有點皮,但為人善良,孝順。為人處事典型直男思維,對喜歡的女孩癡情專一,對兄弟兩肋插刀毫無保留。
他穿越前是科考隊後勤安保人員,穿越後陰差陽錯憑著自己的機智和現代知識封侯拜爵,成就了一番事業。
 
 
唐磚
李安瀾張佳寧 飾
是李世民與墨家門人田若蘭的私生女,武藝高強,心靈手巧。
李安瀾性格聰慧單純,但性格固執剛烈,恩怨分明,有江湖兒女的俠義之氣,也有女兒家的傲嬌羞澀。
 
 
唐磚




Advertisement




李世民張智堯 飾
唐高祖李淵的次子,唐朝的第二位皇帝,是一位對內以文治天下,虛心納諫,厲行節約,對外開疆拓土的明君。
然而一旦有人觸及到皇權的威嚴便會殘酷暴戾,不顧血脈親情,因此與兒女們的感情越來越遠。
李世民因田若蘭的緣故,對李安瀾心中有愧,一直想要做出彌補,但因為父女間缺乏溝通而矛盾重重。
 
 
唐磚
長孫皇后袁詠儀 飾
李世民的皇后,太子李承乾和魏王李泰的母親。十分的賢淑公正,也很有智慧和城府。
作為皇后,她一心輔佐李世民,匡正李世民為政的失誤,善於幫李世民解決他不好出面的問題。
作為母親,她對李承乾抱有很高的期望,對李安瀾也十分的慈愛親和,但遇到國家和親情兩難的事,她會首先考慮國家,在劇中和李安瀾有多次衝突。
 
 
唐磚
李承乾王文傑
李世民和長孫皇后的嫡長子,當朝太子,雲燁在唐朝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
在皇室教條中長大的本分皇子,一直謹言慎行,從不敢違逆父親。
但純情專一的他卻因為得不到心愛的女人,感受到權力的重要性,在侯君集的引誘下走上了謀反的不歸路。
 
 
唐磚
盧辛月于子洋
山東大儒盧壽的孫女,精通詩詞歌賦,琴棋書畫,性格溫柔善良,是李承乾的愛慕對象。
因為爺爺的原因,一夜之間從大家閨秀變成階下囚,為了生存被迫嫁給不喜歡的人。
辛月性格慢慢發生轉變,做出了許多黑白不分的事。
 
 
唐磚




Advertisement




侯君集王永泉
凌煙閣二十四功臣之一,兵部尚書,封號陳國公。
看似與世無爭的老好人,其實老謀深算,陰險毒辣。
因為他跟李安瀾母親之死有關,又多年來不受李世民重用,所以心生不滿,計劃引誘太子謀反奪權。
 
 
唐磚
程咬金曹揚
唐朝開國大將,目不識丁的直爽大老粗,心直口快,敢言他人不敢言之事,但與李世民很有默契,對李世民忠心不二。
因為親眼見證了雲燁救活太子,所以十分欣賞雲燁,也是雲燁進入大唐朝廷的第一助攻。
 

【圖片cr:唐磚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0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