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頂級巨星柳白 劇情、人物介紹~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

頂級巨星柳白》劇情講述一位巨星因為闖下大禍,而被流放至偏遠島嶼,並與當地村民一起度過的治癒故事。
世上最不俗氣的男人的俗氣成長記和與世界俗氣女的文明衝突羅曼史。
 
頂級巨星柳白




Advertisement




【劇名】:頂級巨星柳白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金曜劇
【首播】:2018年11月16日
【時間】:每週五晚23:00播出
【揞檔】:Big Forest 
【編劇】:李素貞、李時恩
【導演】:劉鶴贊《九數少年》
【主演】: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
【集數】:11集
【簡介】:講述世上最不俗氣的男人的俗氣成長記和與世界俗氣女的文明衝突羅曼史。
 
【人物介紹】
頂級巨星柳白
柳白金知碩 飾
演員兼歌手巨星。
原本是4人愛豆團體出身,之後轉型當演員獲得成功。
雖然一直維持著頂級巨星的品味,但出於性格並不會為了討大眾歡心而刻意經營形象,做形象管理。
行事豪爽大方,但卻自戀十足,嚴重的自我陶醉,不懂得謙虛為何物,不在意他人的感受,毒舌十足,才不管別人會不會因此而受傷,完全不顧及他人的情緒。
 
 
頂級巨星柳白
吳江順全昭旻 飾
在島上開超市。
住在從全羅南道的莞島出發,要航行10個小時、經過6個小島才能到的人跡荒至的孤島汝邊島,那是一個停留在1980年代的復古的島嶼。 
吳江順在島上過著優哉游哉的生活,整日便是下海游游泳,采采鮑魚和海帶什麼的,對其他毫不關心,連手機都不知道的冷凍人。
腦殼異常堅硬,能夠不用錘子光用腦殼就敲開核桃。
 
 
頂級巨星柳白




Advertisement




崔馬石李相燁 飾
他是東仁吞拿魚以最高年薪簽約的最年輕的船長。
兼具毅力勇氣和機智,他有著無限的親和力,從好萊塢明星們到野生動物都被他的親和力征服,他一心愛慕著吳江順。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8,08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路人Jessica表示:

    這真的是一部好劇。很可惜好像沒有很多人關注*_*

    我之前中了1%的毒,很喜歡載仁多多cp,好有火花。

    我現在又有中了top star的毒,又很喜歡柳白江順cp,也好有火花。

    我兩對cp都喜歡啊,錫辰、知碩、昭旻都演得好好啊,我兩對cp都能看下去,可以分開來分別喜歡。

    P.S.相燁演的馬石其實也不錯,可惜注定無緣…

  2. HELEN表示:

    小宅好
    報告追 5 部

    1.巨星柳白:目前看到第5集,歡樂滿點,主配角都寶,柳白\”好跩好幼稚~,劇情好笑程度快超越金科長了

    2.男朋友:第四集就停住,唉怎麼看就是\”不自在\”,撐不了

    3.Sky castle: 好戲,雖最後一集有點弱,(祕密森林也最後一集有點點可惜)

    4.羅曼史別冊:也好看,屬於會重複暫停想想的好片

    5.Kill it :超期待張基隆的,和NANA太相配了,俊男美女啊

    • 小宅表示:
      巨星柳白,這部可能太歡樂了,小宅沒什麼勁想開來看
       
      男朋友完全只看臉,劇情不上不下,一路平到尾……
       
      Sky castle和祕密森林結局都有點弱+1,不過也算不錯的,是可以重看幾次的劇
       
      羅曼史別冊,小宅反而不注意男女主角的愛情,更喜歡出版社裡配角的故事,男二和女二最後也很可愛,哈
       
      Kill it 這部小宅只能先交給各位了,劇情並沒有很吸引小宅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