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一粒紅塵】都市愛情劇 一粒紅塵 劇情&角色介紹~吳奇隆、穎兒、葉祖新

一粒紅塵》劇情講述來自貧困家庭的葉昭覺遇到賞識她設計天賦的齊唐,兩人歷經現實拷問與取捨,收穫愛情與幸福的故事。
 
葉昭覺是上海「潤齊百貨」退貨處的一名員工,個性開朗、堅強努力,一人供養著追求藝術理想卻同樣清貧的男友簡晨燁。
在機緣巧合下,她邂逅了「塵世」珠寶總經理兼首席設計師齊唐,齊唐意外發現葉昭覺的設計天賦並招她進入自己公司。
葉昭覺和簡晨燁因價值觀的不同漸行漸遠,不得不以分手告終。而齊唐卻漸漸愛上這個自強自立的女孩。
齊唐發現了一直以來尋找的絕世珍寶——紅寶石「紅塵」,他歷經艱辛,終於在葉昭覺的幫助下成功得到了「紅塵」。
經歷種種磨礪的眾人,最終都得到了自己的圓滿。
 
一粒紅塵




Advertisement




【劇名】:一粒紅塵
【首播】:2017年6月11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原著】:獨木舟「一粒紅塵」
【主演】:吳奇隆穎兒葉祖新任言愷楊洋米露
【集數】:35集
【簡介】:來自貧困家庭的葉昭覺遇到賞識她設計天賦的齊唐,兩人歷經現實拷問與取捨,收穫愛情與幸福的故事。
【播放平台】:樂視 
 
【人物介紹】

一粒紅塵
齊唐吳奇隆 飾
「塵世」珠寶的總經理兼首席設計師,腹黑嘴毒,看似瀟灑不羈卻又隱藏深情。
意外發現葉昭覺的設計天賦並招她進入自己公司。
最初是對葉昭覺百般刁難,言語諷刺的腹黑上司,卻漸漸愛上葉昭覺,對她細心溫情,不離不棄。
一直執著於找到與他父親有很大關係的紅寶石「紅塵」,為此與掌管家族企業的母親有很多衝突。
 
 
一粒紅塵
葉昭覺穎兒 飾 
養自己、養男友、養媽媽,天賦秉異,倔強生長。
原本在「潤齊百貨」退貨處上班,用微薄的薪水供養著追求藝術理想的男友簡晨燁。
在機緣巧合下,她邂逅了齊唐,並進入「塵世」珠寶。
與初戀男友因價值觀的不同漸行漸遠,不得不以分手告終。
 
一粒紅塵




Advertisement




閔朗葉祖新 飾
癡情酒吧老闆,在愛情的路上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個性灑脫卻也執著。
喬楚一直努力追閔朗,但他心中一直愛著徐晚來,為了徐晚來他可以犧牲一切,包括對喬楚的好感。
 
 
一粒紅塵
簡晨燁任言愷 飾
葉昭覺的男友,少女殺手,有著清高理想的畫家。
為人清高,是自卑與自負的矛盾體。清貧卻追求著藝術理想,不肯屈就靠賣畫為生,依靠女友的供養生活。
但因價值觀的不同漸行漸遠,不得不以分手告終。
 
 
一粒紅塵
邵清羽楊洋 飾
高貴又驕傲的小公主,任性又體貼的大小姐,熱情又沉默的富家女,兜兜轉轉落入了紅塵中,衝破世俗門第,跨越層層束縛。不斷遭受友情、親情、愛情的煎熬。
 
 
一粒紅塵
喬楚米露 飾
女律師,業務能力高超,美貌時尚果敢卻又脆弱謙卑。
因為與葉昭覺做鄰居而相識成為知已好友,個性潑辣的氣場美人,卻甘心為了閔朗低入塵埃裡。 
 
【文中圖片cr:一粒紅塵,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7,21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