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介紹 熱血主婦名偵探】電視劇 熱血主婦名偵探 劇情介紹~張娜拉、黃燦盛、趙顯宰(停拍)

熱血主婦名偵探》劇情講述因為生活困苦而成為偵探助力的單身媽媽明宥真,與自稱天才偵探的韓熙俊共同偵破各種案件的故事。
 
熱血主婦名偵探




Advertisement




【劇名】:熱血主婦名偵探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
【首播】:2017年
【時間】:未定
【接檔】:走定
【編劇】:朴恩英《八面玲瓏的申小姐》、朴熙權《流感》
【導演】:韓哲洙《9局下2出局》
【集數】:10
【簡介】:因為生活困苦而成為偵探助力的單身媽媽明宥真,與自稱天才偵探的韓熙俊共同偵破各種案件的故事。
 
【人物介紹】
熱血主婦名偵探
明宥真張娜拉 飾
個性有點莽撞的單身媽媽。
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就無法忍耐,丈夫去世之後獨自一人養育年幼的兒子,由於生活困苦而成為了偵探助手。
雖然作為偵探助手並沒有特別的才能,但是憑借母親特有的毅力還是解決了不少事件。
在解決事件的同時,不知不覺的也接近了丈夫死去的真相。
 
 
熱血主婦名偵探
韓熙俊黃燦盛 飾
看到不公平的事情總是會忍耐,不會插手他人的事情,自稱天才偵探。
雖然外表看起來愛錢愛權,但實際上心中充滿正義,也有過一段痛苦的過去。
 
 
熱血主婦名偵探




Advertisement




車載勳趙顯宰 飾
檢察官。
以優異的成績從司法研修院畢業之後,為了解決案件東奔西走,總是十分忙碌。
為了逮捕犯罪者會不分時間場合衝向現場,是一個熱血檢察官。
 
 
熱血主婦名偵探
朴敏珠洪秀兒 飾
名門財團理事長的女兒,從小生活富足,但擁有溫暖善良的心靈願意幫助可憐的人。
與車載勳檢察官之間有一段悲傷的感情。
 
熱血主婦名偵探
黃哲民李敏豪 飾
有盜竊前科,受刑15年,在獄中7年之後獲得假釋出獄。
在冰冷的監獄中噩夢不斷,懺悔反省,出獄之後為了守護最珍視的家人作出不得已的選擇。
 
(Visited 25,29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fenr表示:

    這部因經費問題已經停拍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