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推理韓劇介紹 推理的女王】電視劇 推理的女王 劇情&人物介紹~崔江姬、權相佑

推理的女王》劇情講述做著警察夢的主婦和熱血員警一起用不同的搜查方式進行合作推理案件,最終成為「夢幻搭檔」,偵破未結案件的故事。
 
推理的女王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推理的女王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7年4月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一集 
【接檔】:金科長 
【編劇】:李承敏
【導演】:金振宇《Healer治癒者
【主演】:崔江姬權相佑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做著警察夢的主婦和熱血員警一起用不同的搜查方式進行合作推理案件,最終成為「夢幻搭檔」,偵破未結案件的故事。
 
【人物介紹】
推理的女王
劉雪玉崔江姬 飾
超級童顏且有時會犯傻,雖然性格搞笑又四次元,但實際上卻擁有出眾推理能力,擅長運用生活中累積的經驗知識進行的簡單明確的推理。
是一個天生的推理偵探女,一遇到案件後就會牽動全身的推理神經去破案,憑藉自己的能力解決了員警都束手無策的案件。
 
 
推理的女王
何烷勝權相佑 飾
擁有雕塑般的完美外貌,清秀外貌但性格沖動,是一個單純無知的人,比起法律,更相信靠拳頭解決事情。
由於在辦案過程中相信自己的直覺多於相信推理、重視拳頭勝過重視法律,他不僅未能成功晉升,還慘遭降職,但事實上,他曾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警察大學並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是個精英中的精英。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在與悄悄進入案件現場進行非法調查的劉雪玉爭執過程中,逐漸被對方令人咋舌的推理能力所折服,並開始與她一起查案。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8,2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lin表示:

    你的圖放到兩張一樣的喔~

  2. 芬芬表示:

    只播放了一集, 小宅就將它紅了, 請問好看嗎? 會有愛情戲碼??

    • 小宅表示:

      光看第一集,看不出來有沒有愛情劇
      不過女主角已經是檢察官的妻子,就這人設來說,就算有愛情戲也不會太多

  3. 芬芬表示:

    覺得崔江姬短髮比較好看, 這套如果輕輕鬆鬆的可以舒緩生活的節奏 🙂

  4. Yi An 表示:

    Hi 小宅~~

    看到你上四紅字,我怎麼還是沒勁啊!!!!!!

    隧道和悄悄話都還沒開,覺得好像太沉重,
    是不是應該開這部來笑笑啊?

  5. 加加表示:

    追到最新的集數
    我覺得可能以後會慢慢有粉紅出現噎(期待!
    因為身為老公的檢察官好像風評不是很好,而且常常不回家,最要命的是根本沒有登記結婚!!!,婆婆和小姑也都隱瞞著女主角一些事情的樣子~~
    我很想看他們粉紅啊,尤其男主的心需要安慰啊

  6. 大眼表示:

    劇情是還可以,但就是節奏太慢了。
    一個案子花了三集多,好膩的Fu⋯⋯

  7. 十方表示:

    請問樓上的樓上的大大QQ \”最要命的是根本沒有登記結婚!!!\”這是出現在哪一集啊?完全沒印象,求解冏rz

  8. Apple表示:

    花三天看完這部,我覺得看起來男主跟女主不可能有戀愛線的…..,先不說女主這邊已婚,男主整齣戲都是想著他那17年前的愛人,而且最後一集顯示那個愛人根本沒死。
    我沒看到沒登記結婚這個橋段…..是不是小宅記錯了?網絡上討論的也都是女主跟金檢不知道會不會離婚的情況
    其實戲演到後面能看得出來為什麼金檢要隱瞞他有結婚的事實,畢竟女主是新林洞計程車案的女兒,如果被得知了,很有可能河&鄭會想辦法讓金檢沒辦法繼續當檢察官,也會對女主造成危險。最後一集女主會跟金檢分居,我認為是心理上對於金檢不積極為自己父母親的案件翻案那一關過不去,並不是因為夫妻宴會上先生帶別的女人出現(而且我覺得金檢看得出來並不是很喜歡那個女的,只是礙於需要她介紹人脈給他,女主後來知道,也能理解,至少分居理由不是這個)
    我偏向女主不會離婚,一方面她是對金檢失望,但不是不愛了,另一方面婆家其實是她另一個家,婆婆在她父母雙亡時,毅然決然將她帶回家照顧,雖然有時候會擺出婆婆姿態,但我想那是所有婆婆的通病吧XDDD 後面女主中槍送醫,哭得最慘的就是她婆婆了,而雖然女主不住家裡,還是跟婆婆保持聯絡,也會關心家裡小菜是否沒了,需不需要她帶一些去;跟金檢(男主稱他狐狸哲XD)也會在家外面見面,關係沒那麼不好。
    不知不覺洋洋灑灑打一大篇,因為已經確定明年2月播第二季,但看著網絡上大家都鼓吹男女主在第二季要一起覺得……,好像現在不管什麼情況,網友都希望男女主角必須在一起這個現象我覺得滿奇怪的啦XDD比起案件,我其實更關注女主的家庭互動關係,我覺得滿有趣的~希望小宅別嫌棄我打太長哈哈

    • 小宅表示:
      沒登記結婚印象中是台詞裡有提到,但原來不是這樣的嗎?
      難道是小宅記錯了?
      可能是記錯了!這部小宅沒看得很仔細
       
      不過覺得這部男女主角沒在一起也沒關係耶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