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韓劇介紹 有品位的她】電視劇 有品位的她 劇情&人物介紹~金喜善、金宣兒

有品位的她》劇情講述原本過著上流社會奢華生活的女主人公因丈夫的背叛而一夜間跌入人生谷底的故事。
 
有品位的她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有品位的她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7年06月16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Man to Man
【編劇】:白美京《親愛的恩東》 
【導演】:金允哲《我叫金三順》《我們可以結婚嗎》《安托萬夫人》
【主演】:金喜善金宣兒
【集數】:20集
【簡介】:講述原本過著上流社會奢華生活的女主人公因丈夫的背叛而一夜間跌入人生谷底的故事 。
 
【人物介紹】
有品位的她
禹雅珍金喜善 飾
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前任空姐,貌美如花的她還曾為航空公司代言,是航空公司的招牌模特。
在28歲與丈夫結婚後,放棄了事業,成為在丈夫身後的女人,成為一名不折不扣的全職家庭主婦。
因為丈夫的背叛和家庭沒落,突然變得一無所有,因而她原有的生活品味也難以維持。
為了改變現狀,為了生活,她不得不變得更加堅強……
 
 
有品位的她
朴福子金宣兒 飾
忠清道出身的神秘療養師。
能完美切換流利的忠清道方言與標準語。
是一個博學多才、頗有城府的神秘女人,最大的野心就是躋入上流社會。
 
 
有品位的她




Advertisement




安在錫鄭尚勳 飾
雅珍的丈夫,擁有善良的外表,看起來像是完美丈夫。但事實上卻是非常花心的人。
與女兒的美術老師陷入熱戀,甚至為對方買房子,令妻子相當傷心。
 
 
有品位的她
姜奇浩李己雨 飾
因車禍成為植物人,卻奇蹟似地存活下來,並在努力進行刻苦的復健運動後,成功變身為律師。
將沒有先例的事件,在一審敗訴時提出上訴,二審敗訴時也持續上訴,最後能在最高法院判決中,獲得意外結果的奇蹟性律師。
 
【文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6,920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