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花郎結局】電視劇 韓劇劇情 花郎 分集劇情11~20

花郎》劇情講述兩個在新羅時代的花郎先雨(朴敘俊 飾)和真興王(朴炯植 飾)共同愛上一個受制於骨品制度而不能與他們結婚的女子雅羅(高雅羅 飾)的故事。
 
花郎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KBS月火劇  12月19日起
每週一、二22:00播放一集
 
 
【分集劇情】 
第11集
  互相確認感情後阿盧走向先雨但是不知為何先雨一直迴避阿盧,叔明向魏花公提出要練到死為止的對練提案,讓他很為難。另外,把帶有王的標識的手鏈弄到手的樸英失開始琢磨怎麼找到花郎裡的王,只召向叔明下令秘密處決阿盧。
 
第12集
  「王在花中」的傳言讓先雨震驚不已,想到自己死去的朋友莫文更加氣憤,麥宗則開始堂皇獨自躲在房裡,阿盧找到他要他安心,麥宗在思考被發現後是死還是成為王。翰星建議其餘花郎一起去找王,呂蔚表示贊同。
 
第13集
  叔明藉著教先雨練劍而接近他,阿盧對於再次迴避自己的先雨感到疲憊。另外百濟王持續發出挑釁,樸英失迫於糾結和解還是戰爭的壓力,最終只召太后決定把叔明和花郎們送到百濟王那邊。
 
第14集
  先雨擁抱阿盧遇到搶糧食的百姓們的包圍,花郎們趕來打算進攻被麥宗阻止,他不想殺害無辜百姓。彈盡糧絕的花郎繼續打算前往百濟。阿盧得到百姓們的認可替使節團討來一些食物,即使埋怨公主也給她送了吃的。麥宗很羨慕先雨有這樣的妹妹,先雨說阿盧現在是我活著的唯一理由。阿盧詢問公主帶她來的真正理由並說先雨不是王,公主坦白先雨是自己唯一相信的花郎。
 
 
第15集
  先雨與百濟世子昌的威脅針鋒相對,守護和泮流,安智公,只召,還有王京的和白們在營救使節團的問題上產生對立。另一邊阿盧要安撫動搖的百姓們並非易事,最終世子昌和先雨各自代表百濟和新羅兩國展開劍術對決。
  
第16集
  麥宗想到先雨的身世感到憤怒,阿盧把救回來的小孩托付給皮周紀照顧。守蓮覺得泮流回來後不給她聯絡了很難過。阿盧給守護療傷,先雨趁機過來假裝關心然後偷偷牽住阿盧的手。阿盧和先雨互相表白,約定比起擔心對方要先擔心自己,這一幕被翰星看見了。  
 
第17集
  太后夢見麥宗坐在王座上並對自己說要開始成為真正的王,還夢見他掐著自己脖子。先雨還沒有醒過來,茫茫村的瘟疫越來越不可控制,阿盧無意間發現運載著藥材的馬車。先雨把公主當成了阿盧,公主親了先雨,這一幕被阿盧看到。公主希望先雨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先雨想到太后要用阿盧威脅她,又開始迴避阿盧。 
 
第18集
  知道阿盧被綁進宮後,先雨找到輝京公問源花是什麼,自己要怎麼做。源花不過是王室的道具,輝京公說那你要成為王才行,你如果是無名的話我就是你的父親。先雨對風月主說自己如果有力量的話能否拉太后下台。
 
第19集
  王走進王室宣告自己的身份,阿盧中箭後巴伍掩護他們離開。先雨帶著受傷的阿盧回到家中,安智公給她治療。阿盧脫離了生命危險,先雨覺得她在自己身邊太危險,很傷心的吻了她之後留下了自己的酒令具離開了。
 
第20集(結局)
  真興王向母親保證自己一定會讓神國變得強大。守護拜託安智公陪太后走完最後一程。太后最後向安智公表白心意,嚥下了最後一口氣。真興王寫信給阿盧說自己會放手,讓她回到先雨身邊。先雨一直不回家阿盧等的很著急,這時候突然出現在阿盧身後,他向阿盧提出成婚。 
  
【文中圖片轉載KBS】
(Visited 13,6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jassi表示:

    出乎意料外的好看!頭一次發現朴炯植除了長的帥
    竟然還長的那麼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