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自體發光辦公室】電視劇 自體發光辦公室 劇情&人物介紹~高我星、河錫辰

自體發光辦公室》劇情描述一個投漢江自殺卻被解救的就業準備生,在急診室得知自己生命有限的事實後所發生的故事。
這部作品的劇本是2016年上半年MBC劇本公募優秀獎作品。
 
自體發光辦公室




Advertisement




【劇名】:自體發光辦公室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7年3月18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一集
【接檔】:Missing9 
【編劇】:鄭會賢
【導演】:鄭知仁
【主演】:高我星河錫辰李東輝金東昱Hoya
【集數】:16集
【簡介】:描述一個投漢江自殺卻被解救的就業準備生,在急診室得知自己生命有限的事實後所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自體發光辦公室
殷祜媛高我星 飾
傢俱公司合同制入社新職員。
不斷面試失敗,努力終於找到工作的新進職員。
卻得知自己所剩時日不多後,開始為守護自己人生最後的職場而孤軍奮戰。
 
 
自體發光辦公室
徐宇振河錫辰 飾
傢俱公司行銷組組長。
績效至上的工作狂。
做事能力強又有著三寸不爛之舌。
 
 
自體發光辦公室




Advertisement




都基澤李東輝 飾
沒有錢也沒有後台,也看不見未來的苦讀三年的公務員高考生。
穿著拖鞋跟體育服,還帶著不可少的眼鏡,樣子就像鄰家的大哥。
雖然生活緊迫,但卻是個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極度浪漫者。
 
 
自體發光辦公室
徐賢金東昱 飾
樂觀的富二代急救科醫生。
是殷祜媛的主治醫生,總是耐心傾聽她的苦悶。
 
 
自體發光辦公室
張康昊Hoya 飾
雖然擁有完美的學歷,但個性消極、被動、脆弱,有著一顆玻璃心。
因為持續的就業失敗,在家裡遭到許多白眼。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4,5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Fen表示:

    這部我剛看到第三集,雖然劇情有點慢,很多劇情剛展開,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更精彩,但目前是女主演技不錯,能看得下去,男主還是維持獨酒男女中那種感覺,傲嬌男一枚,這部比較期待是男二長腿叔叔,暖男一個,所以既有傲嬌男主又有暖心長腿叔叔,我應該會追下去的,我目前只追兩部韓劇,另外一部是她愛上了我的謊 ,這部看了2集,有種小清新感覺,因為很喜歡李玄雨,所以追下去囉

  2. Fen表示:

    不會很誇張喔,跟未生的走向有點雷同,女主是兼職生找了100份工作終於找到了,也因為兼職關係學到很多技能,預期以後應該會變得強大,就不劇透太多喔,目前追到第四集~愈來愈好看了

  3. TEREA表示:

    衝著男一 河鍚辰看的,但前幾集感覺內容稍嫌平淡,希望後面會愈來愈好…

  4. Fen表示:

    劇情不會很誇張喔,應該偏愛情戲較多,較可惜是在描述女主解決困難上面的劇情有點小兒科,應該更讓人有驚豔感覺,這才能顯示\”發光\”片名,目前看起來是只有一點點光,不過愛情戲部分還蠻讓我期待想看,所以還是列入追劇名單中…最近也看泰劇中,有部\”新三世情緣\”真的好好看,男女主角應該是第三次合作了,男主帥翻,女主很會演戲,她演的戲幾乎每部都很熱門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