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李寶英最新韓劇 悄悄話/耳語】電視劇 悄悄話 劇情&人物介紹~李寶英、李相侖

悄悄話》劇情以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太白律師事務所為背景,講述李寶英李相侖飾演的警察和法官從敵人變為朋友,進而轉化為戀人,一起揭發違背金錢與權力倫理道德行為的懸疑愛情劇 。
 
 
悄悄話




Advertisement




【劇名】:悄悄話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7年3月27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被告人  
【編劇】:李明佑《Punch》
【導演】:朴慶秀《Punch》
【主演】:李寶英李相侖權律朴世榮
【集數】:20集
【簡介】:講述一對男女從敵人變為朋友,進而轉化為戀人,一起揭發違背金錢與權力倫理道德行為的懸疑愛情劇 。
 
【人物介紹】
悄悄話
申英珠曹蓮花李寶英 飾
首爾鐘路警察署刑事科系長。
月薪的一半用於償還家庭債務,雖然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但就算只穿白襯衫和牛仔褲,外貌也很有型,一天裡有一半時間都是和罪犯待在一起,直爽又粗糙的語氣,但是在戀人朴瑛秀面前,仍是臉紅的少女。
 
對說過「只有一次的人生,不要像別人都跟團走,要去屬於自己的旅行」的父親申昌浩很尊敬,留在電台的同僚們每天低頭生活,一天天蔫下去的時候,爸爸申昌浩在博客裡獨自播報追蹤報道,以目光烔烔的記者身份生活。
但是爸爸被拘留了,以殺人罪,追蹤腐敗諷刺事件的後輩記者,在向父親轉達情報時被誰給殺害了!
 
警隊時期熟練的柔道和合氣道共七段,雖然是能打過三四個壯漢的武術,但是阻止闡明父親無罪的這道牆卻無法翻越,法官李東俊,因為相信他,所以憤怒更大,但是和憤怒一樣大的無力感!
我…能做…什麼呢…
被擠出警隊,離開的戀人,習慣性的貧窮都能忍,但是在扭曲的世界裡一生用正直的記者生活過來的爸爸,對這樣爸爸的批判指責是無法支撐下去的,想找回爸爸的名譽,想回到自己走過的警察之路,李東俊為了自己的未來拋棄了信念,那天晚上,英珠投身於李東俊的人生中。
 
以曹蓮花的名字進入太白事務所成為李東俊的秘書的英珠,以為把李東俊掩蓋掉的証據恢復後,只要抓到真凶闡明父親無罪就以為事情就會結束的。
但也許是因為曾經作為警察的預感?英珠感覺到了,姜正日正在盯著李東俊,如果李東俊衰敗,父親將會無期在監獄中度過,只有李東俊才能救父親,我要守護他,「我們有共同的敵人」。
 
…但是…與李東一起追蹤姜正日影子的時候,英珠感覺到了,以為自己的心臟,面對東俊在顫動著。
 
 
悄悄話
李東俊李相侖 飾
首爾地方法院法官。
大學畢業的同時通過了司法考試,具有卓越的頭腦和傾聽弱者心聲的炙熱的心臟。
無論運動服還是法院制服,全部都適合秀麗外貌的擁有者,政界圈裡有女兒的父母都想讓他成為女婿,在李東俊的顏值上,只要加上結婚這一底牌的話,所有人會認為他會飛的更高,但是李東俊拒絕了有權勢人的相親,也拒絕了財閥的求婚,拒絕了世上所有的捷徑之梯,想白手起家向爸爸李浩范展現出站在頂峰的樣子。
 
爸爸曾經是醫生,與身為護士的媽媽經過長時間變愛後,在結婚前夕爸爸離開了,幾個月後與醫院院長女兒結婚的爸爸李浩范成為了現今國內首屈一指的綜合醫院院長,東俊拒絕政界財閥圈求婚是對爸爸的抗辯,不屈服於外界壓力的東俊的信念判決,是對獨自把自己堂堂正正撫養成人的母親的獻詞。
 
但是在閃電般突如其來的續約淘汰的危機前,30歲東俊的不成熟的信念在動搖,人類就是會和自己厭煩的相似,東俊和爸爸做了同樣的選擇,成為法律事務所「太白」的代表崔日煥的女婿,按照崔日煥的要求,判決申昌浩殺人罪成立,但是按照崔日煥要求進行委託審判後,在進入太白的前一晚,申英珠投身於東俊的人生中。
 
然後他知道了自己內心住著一個可怕的怪物,積累的東西一下子處於崩塌危機之中,信念變成了何時都可以揉成一團拋棄的東西了,就這樣,他要堅守的信念,墜落成欲望的柴。
「沒辦法」,每次面對申英珠吐出的唯一的辯解,比誰都感到最羞愧。
 
 
悄悄話




Advertisement




姜正日權律 飾
太白法律事務所的資深律師。
頭腦清醒,雖然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天生精英,但卻懂得和平民相處的方法,對清掃大媽也微笑問好,對基層女職員也用敬語。
負責太企業問題利用法律手段創造收益,具有卓越的才能,想得到豐厚獎金的人,都希望在他底下做事,所以有人都認為正日將會成為太白的接班人,即使閒著不動也會一帆風順的人生,在李東俊插足之前。
 
主持李東俊和秀妍婚禮時,他下定決心了,要奪回秀妍,打算把李東俊從太白擠出去,知道了他的羞耻的秘密,心情很激動,以為李東俊就會離開太白了,妍秀也會回到身邊,但是…
 
 
悄悄話
崔秀妍朴世榮 飾
太白律師事務所管理者女兒。
身穿名牌,內心充滿了特權意識,雖然對誰都很隨意,但誰都不敢隨意對待她,情緒波動大,剎那悲喜轉換的性格所有者。
大學高考成績單証明了她沒有學業能力,雖然留過學,但也不熟英語,用在美國無名大學裡花錢買的博士學位,在父親為代表的法律事務所擔任太白的全球組長工作,與海外客戶見面時,也要有翻譯的幫助,她知道,太白的所有人雖然在她面前低頭,但在背後嘲笑她。
無所謂,「如連嫉妒都不能的話,那麼那個人活的也太可憐了」,這只是平民們對貴族的嫉妒而已。
她一笑而過,和李東俊的結婚也是,別人的吹捧也是,相信這些都會一直持續的。
 
進入結婚禮堂時,站在她旁邊的不是姜正日,和李東俊一起站在結婚禮堂,這不是她期望的事情,所以婚後也是,秀妍也夢想著和姜正日的人生,方法只有一個,把丈夫李東俊趕出太白,誰的人生會沒有缺陷呢?
在調查李東俊的過程中,秀妍得知道丈夫李東俊身邊有女人 ,就是申英珠。
只要揭露出這個,丈夫就會從身邊,從太白擠出去,但秀妍猶豫了,也許是因為一次也走被搶走過的扭曲的占有欲心態?或者是因為調查李東俊時了解到了他的人生,毀掉的信念的碎片,坐落在她心中某一處讓她感到傷痛嗎?秀妍漸漸的對丈夫執著起來了。
 
【分集劇情】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李尚允吧,視頻@愛奇藝台灣站】
(Visited 63,03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1 個回應

  1. 愛莓表示:

    雖然不是現階段最愛,但經過被告人的洗禮…感覺這齣會很好看!

  2. sophia表示:

    看到兩位主角..一直覺得男女主角很難再合作第二部劇,但池城和黃靜茵做到了,然後李寶英和李項侖也做到了,都是萬眾矚目的電視劇情侶阿XDD

    這樣寶英姐姐在拍攝時,池城又要來探班啦:p

    • 小宅表示:
      能說不愧是兩夫妻嗎XDD
       
      聽說李寶英在拍的時候,池城常常穿著囚衣去探班啊(兩部戲的攝影棚剛好在隔壁)
  3. 愛莓表示:

    而且還聽說悄悄話大發的話,不排除請池城和Punch的演員去客串…畢竟大家都是同一個職業的…XD

  4. sophia表示:

    看完2集,覺得權謀利益的角逐味道好重啊…幾個橋段重複看了2~3遍才清楚A和B的爭奪/B和C的權害關係/A又和C的明爭暗鬥 等等~~我腦筋好像不太好..XDDDD

    自己私心的遺憾是..可以看到 李相侖這麼會詮釋 \”溫暖\”感覺的表現…,但這套的戲路方向好像不是這樣。不會擔心男女主角的表現,只是小小擔心不是自己期待的劇情風格,好\”硬\”的一套劇啊。

    • 小宅表示:
      權謀利益的角逐味道好重+1
      而且李相侖的人設雖然可能很有挑戰性,小宅不是很喜歡耶
      再加上女二、男二,還有男主角爸爸的部分,感覺整部劇就是…會權利、欲望到底
  5. izcream表示:

    期待看到兩人逐漸走向彼此(因為男女主角相遇的設定感覺很難善終),但愛情顯然不是本劇的焦點…而且打光好像有些問題,看起來每個人都很蒼老(還是劇情所需?)李相侖的人設我也不是很喜歡,雖然那就是一般人的選擇,但感覺並沒有在事前把男主角的心理層面鋪好,以至於很難同情男主角,更像是事後找藉口為自己的行為解釋的一般~

  6. Sophia表示:

    上次我的留言少打字啦,覺得李相侖是很能用\”感性和溫暖\”感染觀眾的演員,但這部好像不是這角色的重點..
    T T..

    雖然演員就是要全方位的詮釋,但自己比較想看到暖男李相侖…

  7. Sophia表示:

    所以同樣2集下來,目前自己的排名 隧道> 悄悄話 !

    希望兩部都加油啊

    • 小宅表示:

      小宅自己的排名也是隧道>悄悄話
      但就劇情來說,感覺《悄悄話》可能…比較豐富?
      隧道就是相對的感覺薄弱

  8. Ariel表示:

    同Sophia大呀!
    同樣2集也是隧道> 悄悄話
    悄悄話的劇情權力+慾望,最近看到有點乏力了~
    而且有20集這種劇都會讓我不安,到中後段通常都會拖
    隧道比起signal是多了一點趣味性,因為是真人穿越
    所以會發生很多穿越症狀XD
    不期待隧道讓人血脈僨張只期待一切劇情符合邏輯

  9. izcream表示:

    要不是劇荒和對主角的喜愛,早就棄了啊~~ 能說如果不是李相侖演的… 男主角其實就是個渣嗎?找黑道搜女主角房間,動用警察讓女主角入獄,然後口口聲聲總說他也是被逼得。這一般來說不都是黑道渣男的處事方式?

    • 小宅表示:
      是渣男無誤啊,越看越覺得渣XDD
      雖然編劇一直想要把男主角塑造成不得不做,但說服不了小宅
      這劇情,小宅有點想棄了,但又捨不得李寶英Orz
  10. winnie表示:

    這齣戲可能要放掉了本來這齣戲本來就很期待了因為我會想看這齣戲是衝著寶英但是就像小宅寫道說想棄追又\”捨不得李寶英\”我了解小宅這句話所以這齣我還會在觀望看看因為先去看被告人跟小宅報告一下終於把浪漫醫生金師傅我看完金師傅這齣戲真的很好看好了看完金師傅後來去看被告人悄悄話這齣戲我可能會棄追

  11. 小友表示:

    看到大家的留言,感覺這部好像不是我的菜啊!(本來想趁連假追一下的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