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姐姐風采依舊】電視劇 姐姐風采依舊 劇情介紹~張瑞希、吳允兒、金珠賢

姐姐風采依舊》劇情講述在同一天、同一時間失去最愛的人的三名女子閔德希、金恩秀、姜河莉,在沒有背景、金錢,也沒人能依靠的世界上,如何互相依靠、成長的故事。
 
姐姐風采依舊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姐姐風采依舊
【播送】:韓國SBS台
【類型】:SBS週末劇
【首播】:2017年4月15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一集
【接檔】:我們的甲順 
【編劇】:金順玉《來了!張寶利》、《我的女兒琴四月
【導演】:崔英勳《上流社會》、《倒數第二次戀愛
【集數】:68集
【簡介】:同一天、同一時間失去最愛的人的三名女子,在沒有背景、金錢,也沒人能依靠的世界上,如何互相依靠、成長的故事。
 
【人物介紹】
姐姐風采依舊
閔德希張瑞希 飾
童星出身的女演員,曾幾何時也登上過頂級明星的寶座,但現在已經被人視為一無用處。
可她自己卻不自知。為什麼!一切都是因為德希那個既當經紀人又是鐵桿粉絲的媽媽。
牙膏都不會擠、飲料也不會開。只吃剛剛煮好的飯、非有機水果果汁不喝。可以說是公主中的公主。
不懂得使用自己雙手的人就是一個社會負能量的未成熟成年人。
一個事件打破了這一切——媽媽突然去世了。而且德希一直以來的對手也一舉占據了她的位置。
法接受媽媽已經離開這個事實的德希終日以淚洗面,而那個跟蹤狂在這時再次出現在德希面前。
已經開始追擊的德希終於在懸崖邊上與害死媽媽的人正面相對。
 
 
姐姐風采依舊
金恩秀吳允兒 飾
大企業秘書出身,結婚後就專職於家庭主婦,為了時隔7年才得到的女兒集中精神而成為完美的媽媽,變成了只看著女兒而活的「女兒傻瓜媽媽」。
家裡發生了火災的那天,因獨自在家的女兒受傷又因為太晚來到的救護車,在那天失去了女兒,因無法守護女兒所以不斷責怪自己中發現這場火災是丈夫所造成的,甚至還發現了丈夫的外遇後,便決心要為了女兒報仇,為了報仇拋棄自己人生的女人。
 
 
姐姐風采依舊




Advertisement




姜河莉金珠賢 飾
載日的未婚妻,在車禍發生的當日與德希及恩秀失去最愛的人。
是三位姐姐中的忙內,擁有開朗形象。她是小區中的「事媽」,無論發生什麼事也要管。
自小她便失去雙親,獨力養大妹妹夏世。
 
 
姐姐風采依舊
梁達熙金多順 飾
基燦的戀人,擁有發光的美貌以及天生的Beauty能力,看似像富人家的忙內女兒,實則一生與貧窮為伴。
媽媽再婚並生下妹妹後她拚死逃往美國,憑藉著卓越的化妝實力逐漸出名,有了一定地位。
被總是無視而且孤立她的首富女兒Sara朴辱罵之後,在去找麻煩的時候,意外的!首富女兒變成了植物人。
在目睹了現場的同事威脅之下,最終,迫不得已回到了死都不想回的韓國。
背叛了願意為她付出生命的戀人基燦,偷了基燦改良品種的花,過上了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為了Ruby化妝品和關乎人生的交易,超速駕駛載有繼父的Taxi,造成了4重事故,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
走上無法回頭的惡之路。
 
 
姐姐風采依舊
薛基燦李知勳 飾
達熙的男朋友,載日的摯友,著迷於花卉栽培,希望製成韓國首種花卉化妝品,在溫室裡的花兒便是他的孩子。
 
 
姐姐風采依舊
具世俊趙潤宇 飾
刁難之王。
認為沒禮貌的口氣,晦氣的眼神,傲慢的態度是所謂財閥三世的必要條件,是具式家族的新 trouble maker。
在具會長一夜情失誤之下出生,實際上是不應該出生的存在。
因為具會長親兒子的世後失蹤,雖然一瞬間家中權勢上升,但由於三天兩頭惹是生非,所以是無法得到具會長承認的兒子,因此內心有了創傷。
從美國回到韓國後得到了最後的機會,隱藏著身份在恐龍集團開始實習生活,在那裡和令人無語的女人姜河莉再會了。
雖然和河莉纏到一起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煩心事,卻神奇地總是想再多些糾纏。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4,55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