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春愛情劇 陸劇狐狸的夏天】網路劇 狐狸的夏天 劇情介紹~姜潮、譚松韻

狐狸的夏天》改編自青春愛情小說《當總裁戀愛時》,劇情講述謊言發射機「狐狸小姐」與人肉測謊儀「白兔總裁」,從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愛情故事。
該劇分為兩季。第一季於2017年4月5日在騰訊視頻首播  。第二季於2017年5月4日在騰訊視頻上線。
 
狐狸的夏天




Advertisement




【劇名】:狐狸的夏天
【首播】:2017年4月5日
【類型】:都市青春愛情劇
【原著】:「當總裁戀愛時」
【主演】:姜潮譚松韻王妍之張鑫季肖冰蒲萄
【集數】:45集
【簡介】:謊言發射機「狐狸小姐」與人肉測謊儀「白兔總裁」,從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愛情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狐狸的夏天
顧承澤姜潮 飾
顧氏百貨集團總裁,名義上是顧太太的養子,其實是顧家貨真價實的兒子。
顧承澤是一個性格耿直、睿智、有魅力的陽光大男孩。
顧承澤為完成顧太太的囑咐而引導顧瑾昀到集團企業工作,而在這期間,他與黎晏書產生了奇妙的感情,也在和黎晏書交往的過程中因為發生的一系列關於家族、關於企業的事件之後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秘密。
 
 
狐狸的夏天
黎晏書譚松韻 飾
謊言小姐,內衣設計師。大學期間,與顧瑾昀曾有過一段戀情。
然而,這段青澀的大學之戀終因種種原因而導致二人沒能走到最後。
學成歸來後,黎晏書進入顧氏集團工作,與再次遇到了顧瑾昀,也與集團總裁顧承澤擦出了火花,同時與初戀情人顧瑾昀產生了感情糾葛,但最終她與顧承澤走到了一起。
 
狐狸的夏天




Advertisement




韓君瑤王妍之 飾
韓氏企業的千金,驕縱刁蠻,以自我為中心。
總是與黎晏書較勁,以整她為樂,偏偏黎晏書是個強悍的敵人,兩人從學生時代一直鬥到了職場。
 
 
狐狸的夏天
顧瑾昀張鑫 飾
顧太太親子,卻並非顧家真正的兒子。
但是,顧家太太一心希望其繼承家業,可他對於事業總是漫不經心。
大學時期,顧瑾昀和黎晏書有過一段戀情,但終因種種原因而導致二人最終並沒有在一起。
再次重逢是在集團內部,而這一見,也燃起了顧瑾昀想要與黎晏書重新開始的決心,奈何黎晏書對其再無感情可言。
 
狐狸的夏天
高陽季肖冰 飾
總裁秘書,一個有著「逗比」體質的中二青年,凡事都替總裁著想,任何困難都能解決的萬能助手。
他辦事能力強效率高,所以即便是以挑剔苛刻出名的總裁也可以完美應付,在公司可以算是HOLD住一片天
 
 
狐狸的夏天
喬娜蒲萄 飾
顧承澤助手高陽的暖心女朋友。
一個家庭條件殷實,單純可愛的富二代。
喬娜和高陽在「不打不相識」的狀況下迅速墜入情網。
而看到高陽總是為大老闆顧承澤忙前忙後的,情竇初開的蒲萄怎麼允許別人「霸佔」她的男朋友,故便與「頭號敵人」大BOSS姜潮展開鬥智鬥勇的男朋友爭奪戰。
 
【文中圖片cr:狐狸的夏天,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5,73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應該會看 不過像問一下宅大 這部戲 粉戲多嗎
    播完了嗎 還有 結局如何 只要粉戲夠 結局不差 我就會看了

  2. 小友1表示:

    第一季跟第二季剛看完,劇情步調有點慢,不過男主跟女主的對手戲還不錯看哦~

  3. 小友表示:

    第二季比較好看,男二跟女二也沒有第一季時那麼討厭了。個人覺得比總裁在上我在下好看多了,這部女主演得比較自然,人設也比較討喜(抱歉現在才看到才回)

  4. 花叢表示:

    我前幾天看完了,這部戲女主確實很可愛.女主個性設定上很討喜 整部戲粉戲不少 好劇一部

  5. 花叢表示:

    總裁在上我在下我也有看 但後面有點虐 狐狸的夏天雖然會有點曲折 但只是一點點波動而已 兩部做比較的話 我覺得都不錯 好劇 不需要做比較 都看都追就對了

    是阿 第一.第二季都看完了 好劇 值得推薦 宅大有空的話 可以看看 這一部也是小說改編的喔 書名好像是叫做 當總裁戀愛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