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歸來的福丹芝】電視劇 歸來的福丹芝劇情介紹~姜成妍、高世元、宋善美、李必模

歸來的福丹芝》劇情講述雖然窮,但是堂堂正正地生活的女人與跌入谷底的王子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歸來的福丹芝




Advertisement




【劇名】:歸來的福丹芝 
【類型】:MBC日日劇
【首播】:2017年5月15日
【時間】:每週一到日
【接檔】:給予幸福的人
【編劇】:馬珠熙《歸來的黃金福
【導演】:權聖昌《再一次 Happy Ending
【主演】:姜成妍高世元宋善美李必模
【集數】:122集
【簡介】:講述雖然窮,但是堂堂正正地生活的女人與跌入谷底的王子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人物介紹】
歸來的福丹芝
福丹芝姜成妍 飾
江南英才培訓班的司機。
堅信幸福不在於成功和出人頭地,而在於家人健康,與鄰里和睦相處。
她靠打各種零工養家餬口,但因為有溫暖的家庭,堅信自己才是真正的灰姑娘。
她作為貧民努力生活下去,為了謀生來到江南,在那裡意外地結識了一個男人,他就是培訓班的學生家長韓正旭。
遇到韓正旭後,她的人生中接二連三地發生了很多事情。
 
 
歸來的福丹芝
韓成旭高世元 飾
曾是檢察官,現在擔任JS食品公司的董事長。
他作為公司老闆的女婿憑藉實力得到認可,但結婚後身心俱疲。
有一天,他偶然遇到了兒子培訓班的班車司機丹芝,通過她醒悟到早已滲透到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強烈喪失感。
有一天,他蒙受冤屈,整個人生因此土崩瓦解。他為了不被奪走兒子並證明自己的清白,去找了破解秘密的福丹芝。
 
 
歸來的福丹芝




Advertisement




朴熙珍宋善美 飾
正旭的妻子,周信集團老闆的長女,集團下屬公司的董事長。
能幹而時髦,作為很有實力的企業家得到認可。
為了抹去因為民圭受到創傷決定和韓正旭結婚。幸好他們的婚姻生活非常順利,她和盡職盡責的丈夫成為徒有其表的「櫥窗夫妻」。
有一天,她與民圭重逢,證實了愛情的火焰依然沒有泯滅,但依然極力想維護民圭的家庭。
 
 
歸來的福丹芝
吳敏奎李必模 飾
他因為和瑞真分手飽受創傷地回到偏僻小區,丹芝迎接他並給他帶來溫暖。
他歷經波折後和丹芝結婚,雖然無法確信自己真愛她,但他真心地感激丹芝,決心對她全力以赴。
有一天,他與瑞真意外重逢後,得知自己一直得到瑞真的很多幫助。
他倆盡力維護對方的家庭,但印證彼此的感情後痛苦不堪。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0,19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