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韓劇介紹 Argon】韓國電視劇 Argon 劇情&人物介紹~金柱赫、千玗嬉

Argon》劇情講述在這個假新聞氾濫的社會中,一群只透過事實揭露真相的熱血記者們炙熱的生活故事。
 
Argon




Advertisement




【劇名】:Argon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17年09月04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各播出一集
【接檔】:河伯的新娘2017
【導演】:李允正《奶酪陷阱
【主演】:金柱赫千玗嬉
【集數】:8集
【簡介】:在這個假新聞氾濫的社會中,一群只透過事實揭露真相的熱血記者們炙熱的生活故事。
 
【人物介紹】
Argon
金百鎮金柱赫 飾
搜查報導節目《Argon》的組長、記者兼主播,在處理任何事情上都不容許一點失誤的完美主義者,認為事實是最重要的,將做誠實的報導視為是第一追求的記者。
 
 
Argon
李妍華千玗嬉 飾
約聘記者,約聘合同到期前三個月,為了接到搜查報導節目《Argon》的任務和轉為正式記者而孤軍奮鬥著。
  
 
Argon




Advertisement




吳勝龍池允浩 飾
IT方面的專業記者,雖然看起來親近機械而在人際關係上略顯薄弱,但對於團隊成員的電腦諮詢之類的同樣願意接受,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Argon
申哲朴元相 飾
《Argon》節目製作人、資深新聞記者,在現場會不惜身體進行取材的熱血角色。
在《Argon》團隊中經常與金百鎮因意見相左而起衝突,但事實上卻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Argon
陸惠莉朴喜本 飾
《Argon》資深作家,在新聞局內擔任作家已有10年之久,是金百鎮最信賴的作家。
  
 
Argon
嚴民皓沈志浩 飾
經濟新聞記者,聰明的頭腦、出眾的外表和理智的個性,打從心底尊敬且忠誠於組長金百鎮。
  
 
Argon




Advertisement




李珍熙朴敏荷 飾
《Argon》老么作家。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8,09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Yi An 表示:

    Hi 小宅,

    短短8集結束了,好看。
    最後10分鐘我真的鼻酸啊,但是看著金柱赫又一直想到布拉格戀人,想想他現在也是\”阿揪溪\”了。

    Argon主要是探討身為一個與論人的道德,依證據找出事實,傳達給大眾。這種被權勢或政治控制的新聞現象也充斥在各個國家,但是記者應該要秉持的自己的良心和道德來捍衛被賦予的言論自由。

    每個人都要犯錯的時候,所以身為記者要懇求觀眾,
    不要相信新聞,而是要判斷新聞。

    好啦~~~已劇透 XDXD

    8集而已可以當小品看看吶~

  2. Yi An表示:

    小宅,

    今天的快訊太傷心了,
    真的生死有命啊~~
    覺得不能接受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