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 軒轅劍之漢之雲 劇情介紹~張雲龍、于朦朧、關曉彤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以上古千年傳說為背景,講述由軒轅劍的兩股劍氣化為的朝雲和暮雲兄弟二人間宿命糾纏的故事。
 
遠古黃帝戰敗群魔,戰鬥中震裂成兩截的寶劍化為劍氣。東漢末年,劍氣又變為朝雲和暮雲。彼時,人間一 對朝雲、暮雲兄弟誕生,卻因戰亂自幼失散。
成年後,這對兄弟相逢在蜀魏交界之地,朝雲是飛羽軍勇士,暮雲則是銅雀軍勇士,雙方各為其主互不知情。
銅雀軍將領淳於越暴虐無道,濫殺無辜,時常侵掠蜀地。飛羽軍為保境安民,與銅雀軍常有征戰,朝雲和暮雲也在戰場上刀兵相見。
待朝雲逐漸知曉真相後,努力在兄弟親情的感召下救暮雲於危難之中。
朝雲眼見戰爭導致民不聊生,痛心疾首,誓要還百姓安居之地,他們在部族少女耶亞希幫助下,歷盡艱險,克服種種困難,找到了象徵正義的黃帝劍及精神力量,堅定了心中戰勝邪惡、保衛和平的信念。
最終兄弟同心,聯手打敗暴虐的淳於越,飛羽銅雀化劍為犁,消弭了戰火,保一方黎民平安。劍的傳說,綿延永恆 。
 
軒轅劍之漢之雲




Advertisement




【劇名】:軒轅劍之漢之雲
【首播】:2017年8月14日
【類型】:古裝玄幻劇
【集數】:58集
【簡介】:以上古千年傳說為背景,講述了由軒轅劍的兩股劍氣化為的朝雲和暮雲兄弟二人間宿命糾纏的故事。
【播出時間】:愛奇藝每周一二24:00免費看,VIP每周一二22:00更新,當周搶先看4集
 
【人物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
朝雲張雲龍 飾
重情重義,倜儻的俊美青年,羽之部的領導者。
幼年和弟弟暮雲、母親失散,流落堯漢,後來投軍,成為「飛羽十傑」之首。常為了百姓和同伴,違抗軍令、涉險。
最初不喜歡耶亞希,在相處過程中,二人逐漸生死相許,成為情侶。在得知暮雲是自己的弟弟後,陷入兩難。
 
 
軒轅劍之漢之雲
暮雲于朦朧 飾
上古神器軒轅劍的化身,和朝雲是雙胞胎兄弟,在戰亂中失散,流落驍月。
驍月名將張晗的徒弟,紫衣的義弟,徐直的義子。
尊敬、信賴、依賴紫衣,視他為世間唯一知己。
和張晗府中的捧劍侍女蘭茵,青梅竹馬,私定終生。
銅雀尊者中最強的白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




Advertisement




耶亞希關曉彤 飾
天真活潑的夷洲少女,顧雨湘的義女,蒼梧郡主。
因夷洲被蒼梧所滅,流落蒼梧。
因擁有【煙水靈玉】,可以催生植物和糧食,被顧雨湘收為義女。
弟弟則淪為奴隸,遭蒼梧皇族顧延所殺。她卻未能及時相救,亦不能報仇。
名義上為蒼梧郡主,但始終被皇族視為蠻族外人,亦不被他人真正理解。
雖錦衣玉食,實則內心極度孤獨。
 
 
軒轅劍之漢之雲
橫艾張佳寧 飾
清麗脫俗、優雅飄逸,仙子之姿,藍衣翩翩。喜歡吹笙,毒舌,來歷成謎。
身輕如燕,待人若即若離,擁有上古神器——【煉妖壺】。
天女青兒的四樂仙之一,赤衣尊者的姐姐,本名:笙兒。
百年前,和磬兒同奉天女之命,下凡尋找軒轅劍。
在下凡途中,遭逢變故,喪失記憶,忘記了自己的來歷和使命。
 
 
軒轅劍之漢之雲
蘭茵鞠婧禕 飾
清麗溫婉的鄰家啞女,張郃府中的捧劍侍女,白衣的青梅竹馬、戀人。
為阻止白衣劍氣爆發,葬身在白衣手中。
死後,殘識未滅,寄存在劍氣裡。
 
 
軒轅劍之漢之雲
紫衣尊者(商睿)高偉光 飾
驍月帝的皇兄,掌虎符的重臣。身為皇族卻蔑視禮法,不按常規出牌,不喜歡奢華裝束。
在世人眼中,有些放浪形骸。
不擅武功、不懂法術,工於心計。有野心和謀略,喜歡玩弄人心和情感。
冷酷無情卻擁有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蠱惑力,讓人心甘情願向他臣服。視富貴榮華如糞土,只在乎唯一的知音、戀人——赤衣尊者。
  
【文中圖片cr:軒轅劍之漢之雲,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5,304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