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推薦韓劇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結局】電視劇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分集劇情7~12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劇情是以2017年和2037年這兩個時期,一次性發展現在和未來共存的韓國為背景所產生出的兩個故事,並非穿越劇,而是新形式的科幻電視劇。
 
劇情描述外星人認為為了人類的未來必須要控制人類的感情,進而操縱人類的故事。
採用一劇上下兩部的形式,上半部劇的主題是貝塔專案,聚焦於2017年外星人題材的奇幻懸疑故事。
下半部劇的主題是美麗新世界,描述2037年的外星人來到2017年的外星人那裡學到高端技術,進而建設了2037年美麗的未來社會的故事。
 
Circle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7集大學連串自殺案的真兇是韓勇雨教授
2017年,洪所長拿著韓勇雨的相片詢問曾經居住在韓聖精神病院裡的人,想知道是不是韓勇雨教授在背後作怪,可是患者卻說,真正拿精神病人做實驗的其實是金圭哲教授,也就是雙炮胎的父親。洪所長十分震驚。
 
此時,金宇鎮和韓靜妍正在研究在韓勇雨書房裡發現的相片。金宇鎮發現相片上居然有自己父親,他想不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洪所長跑去找金宇鎮,質問金宇鎮到底在搞什麼鬼,為什麼金宇鎮的父親要拿精神病人做研究。可是金宇鎮知道做實驗的是自己的父親之後,難以相信洪所長所說的話,根本就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另一邊,金范均從一個密室裡醒來,卻發現自己就在小時候的家裡,韓勇雨教授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韓勇雨教授要金范均把金圭哲教授做實驗的數據給自己,可是金范均的精神已經面臨著崩潰,他大聲喊著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數據的存在,韓勇雨教授告訴他,這些數據十分的重要,是切斷記憶的重要途徑。
 
朴東健因為感覺韓勇雨教授行蹤十分詭秘,於是偷偷跟蹤,卻發現韓勇雨教授正在使用金圭哲教授曾經的房子來做秘密實驗。他抓住韓勇雨教授大聲質問道為什麼要私下做這些事,是不是已經把藍色的機器人拿去私下做了實驗,那些死去的學生是不是和實驗有關?
 
其實藍色機器人就是朴東健教授製造的,最想知道機器人性能的其實就是朴東健本人,韓勇雨教授這麼做,也只是幫助他瞭解機械人的穩定性而已。朴東健教授聽到回答後,整個人都不安起來。
 
朴東健教授知道了韓勇雨教授的陰謀後,急忙打電話給金宇鎮,他告訴金宇鎮,金范均的真正下落就在金圭哲教授曾經的房子裡。金宇鎮急忙衝回家中,可是卻被一群黑衣人攔住了去路。
 
2037年,韓靜妍到一般地區尋找到金俊赫,她告訴金俊赫公司的會長有可能是金宇鎮,韓靜妍告訴金俊赫,當年自己和金宇鎮找到金范均的時候,金范均已經被切斷了記憶,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為了這個微笑,金宇鎮有可能決定了要切掉人的記憶,也為了讓金范均擺脫過去記憶的陰影,恢復正常的生活,金俊赫說自己瞭解宇鎮,宇鎮一定不會那麼做的!金俊赫打算到智能地區去尋找公司的會長,他想知道會長到底是不是宇鎮。
 
第8集會長身份暴露原來竟是朴東健教授
2017年,韓勇雨的手下將金宇鎮綁架回教德洞拘留。韓勇雨教授以金范均的性命威脅金宇鎮一定要拿出金博士曾經的秘密材料。可是拿不到手,自己就要再一次向學生下手,讓更多的人為了實驗而犧牲,包括金范均。
 
金宇鎮為了救哥哥,只能答應韓勇雨自己回去找資料。為了找到父親曾經留下的秘密材料,金宇鎮找了無數的辦法,甚至到奶奶的病房裡尋找線索,可是都找不到什麼線索,就連李東秀破解出來的芯片也都是一些和星星在一起的照片,韓勇雨教授給的時間很快就到了,金宇鎮仍然一頭霧水,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把資料放在了那裡。
 
洪所長到大學裡調查金范均失蹤案,他來到了朴東健教授的辦公室裡,詢問朴教授是否在做一些和腦部微型機器研究相關的實驗,朴東健教授顯得十分緊張和不愉快。
 
韓靜妍私下到韓教授辦公室裡翻找資料,剛翻到一半,韓教授就走了進來。韓教授詢問韓靜妍到底知道了多少事情。韓教授感覺自己也沒有必要再隱瞞韓靜妍了,便告訴韓靜妍,本來自己和金博士一起研究如何切斷人類記憶的事情,韓靜妍的出現讓實驗出現了突破口,沒想到金博士打算把靜妍交給有關機構,這讓韓教授十分接受不了,便私下把星星留在了自己身邊研究。韓教授告訴韓靜妍,韓靜妍十年來一點都沒有改變,也沒有變老,這個秘密一定會給人類帶來改變。韓靜妍聽到韓教授的述說之後,感覺到十分震驚。
 
2037年,金俊赫、朴東健、市長三人在一起研究如何讓公司會長現身,阻止切斷人記憶的這個陰謀。市長詢問朴東健教授是否記得十年前公司召開成立會議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人出現,可是朴東健教授卻說沒有。
 
過後,市長突然想到了什麼,領悟出來了朴東健教授正在說謊,因為十年前自己正好還是一名記者,當時自己不小心拍攝到了一名人物,而那名人物正是朴東健教授。市長立即將朴東健教授邀請過去談話,朴教授看到自己的身份已經被拆穿,便不慌不忙地告訴了市長自己就是會長,市長聽到後,立即暈倒了。
 
金俊赫想要引誘會長出現,卻沒有看到金宇鎮,而是朴東健教授。金俊赫故意刺激朴教授想要看看他的芯片是否會閃光,卻發現他身上根本就沒有芯片。金俊赫嘲笑朴教授沒有按照智能地區的要求往自己身上注入芯片,朴東健教授卻冷冷一笑,告訴他因為整個地區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第9集韓教授成為朴教授的實驗品
韓教授偷偷做實驗的事被發現之後,他急沖沖地回到家想要把韓靜妍轉移到另外一個地方,可是韓靜妍並不願意跟韓教授離開,兩個人發生了爭執。最終,因為路過的警察突然發現韓教授和韓靜妍正在發生爭執,韓教授害怕警察拘留自己,急忙逃跑了。
 
朴教授找到韓教授,質問韓教授為什麼要殺死那麼多人,可是韓教授卻告訴了朴教授,自己和金博士正在研究一個項目,這個項目可以讓人的記憶轉化成為影像,而這些資料全部都在金博士那裡,製造這個技術的人就是韓靜妍,可是韓靜妍卻失憶了,他整整研究了10年,卻依然研究不出來結果。
 
朴教授聽到這樣的話之後對這個項目十分好奇,他靈光一閃,想到自己曾經進入過金宇鎮的家中,發現了家中天花板上面有一個閃著光的星星,這個星星對著筆電一閃一閃的,似乎可以打開電腦。
 
朴教授將韓教授綁在了小黑屋裡,出來後,他告訴助手賢碩說如果韓教授用蟲子做實驗殺死人的事情被學校發現後,學校的名聲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只能綁架韓教授控制住教授本人。接著,朴教授急急忙忙地趕到金宇鎮小時候的家中研究那個天花板上面的星星,他驚訝地發現,這顆星星一旦遇到了金宇鎮,電腦就會有所反應。
 
金宇鎮發現救回來的哥哥醒來之後,完全失憶了,什麼都記不住,還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金宇鎮覺得這樣很好,可是大家都想要金范均恢復記憶。金宇鎮拿著藍色的小蟲子找到朴教授,詢問朴教授是否知道這隻小蟲子的來歷,可是朴教授假裝自己什麼也不知道,告訴他們到以前的家中去可能會發現一些什麼。
 
金宇鎮和韓靜妍來到了金宇鎮小時候的家中,這時,兩個人的同時出現刺激了天花板上面的星星,筆電突然有了反應,筆記本裡出現了一系列的影像,那是金宇鎮不久前何韓靜妍在一起的場景,這明明就是金宇鎮大腦裡的記憶。兩個人看著這台電腦,卻出現了小時候的場景,是韓靜妍給金宇鎮做了一個小星星,這個小星星叫做記憶儲存盒,可以剪切記憶等等。
 
韓靜妍感慨道,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東西。金宇鎮震驚地說,作為科學家,如果發現有這種技術,是絕對不可能會放棄這種技術的。而此時,在一間辦公室裡,朴教授正在用遠程電腦監控著這兩個人……當朴教授發現這種技術存在的時候,他也震驚了。
 
2037年,美麗新世界。金俊赫拿著槍指著朴教授的頭質問金宇鎮在哪兒,可是公司的保安突然到來,金俊赫無奈逃跑了。朴教授回到公司後,立即下達了命令,在智能地區,緊急通緝韓靜妍和金俊赫兩個人。
 
韓靜妍、金俊赫、李昊秀三人在一起研究一起對付朴教授、尋找金宇鎮的策略。之後,韓靜妍三人緊緊跟蹤本部長賢碩的女助手,看看能否從她的身上找到宇鎮的下落,可是,女助手卻說自己並不知道誰是金宇鎮,本部長偶爾有一些空餘的時間,會去一個私人的地方。三個人急忙綁架了女助手前往那個隱秘的地方,在那兒,韓靜妍驚訝地發現了韓教授的存在,此時的韓教授因為被朴教授拿來做項目的實驗品,已經瘋掉了……
 
第10集金宇鎮是超級計算機核心
2017年,朴教授莫名其妙地被一個叫做HUMANB集團的人控制住了,無奈之下,朴教授告訴了這個集團自己手中掌握著一個影像系統,就是可以將人的記憶影像化,現在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人知道這個項目怎麼運作。原來,HUMANB集團就是在背後一直在支持韓教授和金教授做實驗的國外集團,為的就是要研究出這個項目的運作方式。
 
HUMANB集團放了朴教授,兩者之間達到了一個共同的協議。金范均所在的醫院突然被查封了,而且所有金范均的救治紀錄也全部都被銷毀了,就連洪所長也莫名其妙的撤職了。大家都覺得這件事一定有人在背後搞鬼。
 
朴教授告訴金宇鎮,自己已經被HUMANB集團和韓教授控制住,韓教授讓他轉達意思,說如果金宇鎮再找不到金教授留下的資料,就不會放過韓靜妍和金范均。金宇鎮告訴朴教授給他一天的時間,他一定會找出來。
 
宇鎮突然想起來金教授臨走前曾經給過奶奶一條項鏈,急忙到養老院裡尋找自己的奶奶,告訴奶奶自己需要奶奶身上的項鏈,可是奶奶說什麼也不給,宇鎮急得哭了起來,最後奶奶心疼他才把項鏈給了他。拿走項鏈的宇鎮急忙把項鏈鏈接在電腦上,電腦上終於顯示出了金教授的項目記錄,宇鎮露出了輕鬆地微笑。
 
2037年,美麗新世界。金范均和韓靜妍發現韓教授後,詢問金宇鎮在哪兒,可是韓教授卻說宇鎮被朴教授殺死了,金范均難以置信。另一邊,李昊秀綁架了本部長的女助手後,開車帶著她離開了韓靜妍等人所在地,本部長給女助手打電話,卻發現女助手的對話和平時不一樣,知道她一定被人威脅了,立即派人出去尋找。最終,李昊秀被保安科的人抓住了……
 
李昊秀被帶走了公司的秘密樓層99樓,在那兒,大家想要從李昊秀的記憶影像中查看韓靜妍和金范均所在的位置,可是,電腦連接到李昊秀的維穩芯片時,突然間癱瘓了!原來,韓靜妍在李昊秀的芯片中注入了病毒,一旦公司連接到他的芯片,病毒就會自動啟動!這是韓靜妍、金俊赫和李昊秀之間的約定,利用李昊秀的芯片讓智能地區的保安系統崩潰,然後入侵公司的系統。
 
智能地區的保安系統全部癱瘓了,朴教授緊張地讓本部長賢碩去確定雷達的安全。這時,韓靜妍和金俊赫趁機進入99樓,可誰知,當他們打開99樓的門時,卻發現朴教授和保安們已經拿著槍對準他們兩個人,朴教授已經早有準備。最終,韓靜妍被抓捕,朴教授想要恢復韓靜妍的記憶,從她身上獲得永久的影像技術。誰知,智能地區的超級電腦突然癱瘓,大樓全部停電了,雷達消失了!原來,智能地區的超級計算機雷達就是金宇鎮,超級計算機的核心就是金宇鎮,金宇鎮就是雷達。
 
韓靜妍急忙趁亂尋找金宇鎮,金俊赫也匆忙地在大樓裡尋找金宇鎮,這時,韓妍妍和金俊赫在樓道裡相遇,一起往樓上衝上去,此時,一個腳步聲走了下來,韓靜妍和金俊赫扶著樓道,緊張地望了上去,下來的人,會是金宇鎮嗎? 
 
第11集金宇鎮居然成為了一個克隆人
2017年,金宇鎮拿到奶奶的項鏈後,得到了金博士離世前的留言,金博士指出,項目資料已經被銷毀,這個世界上已經不存在有什麼項目資料了,星星的記憶也是星星自己選擇放棄的,因為兩個人都意識到了這個影像記憶對人類來說並不是什麼好處。金宇鎮一震,這樣的結局,他該拿什麼去和韓教授達成協議來救自己的哥哥和靜妍。
 
醫生告訴宇鎮金范均大腦裡的蟲子已經滲入了深處,再不取出來就會死亡,而這個手術只能由熟悉蟲子的專家進行搶救。金宇鎮立刻就想到了朴教授。金宇鎮打算通過朴教授去見韓教授,在去見面之前,他緊緊地握著哥哥的手,說自己好害怕,害怕回不來。同時,他留言告訴韓靜妍,星星的失憶是她曾經自己做出的選擇,所以不管結局如何,他希望韓靜妍都能夠以現在的身份活下去。說完,金宇鎮打電話約見了朴教授,告訴朴教授自己已經拿到了項目的材料,但是代價是一定要韓教授派人到醫院將自己哥哥裡大腦的蟲子取出來。接著,有一批神秘的專家來到了醫院。
 
金宇鎮約見了朴教授,朴教授被一群神秘人物挾持著來與宇鎮相見,金宇鎮一定要求自己的哥哥手術成功後才會把項目的資料給他們,可是神秘人卻想要硬搶,宇鎮堅決不從。最後,朴教授突然冒出兩個字,夠了!原來,他才是這場戲的主導者,韓教授早已被朴教授控制住,現在是朴教授自己想要拿到這個項目的資料。
 
朴教授讓醫院給金范均進行了手術,手術十分成功,金范均活過來了。此時,金宇鎮說出了項目資料的真正秘密,就是其實資料早就已經沒有了。可是,朴教授不依不饒,金宇鎮只能把這些人帶到曾經自己小時候的家中。這時,天花板上的星星感應到了金宇鎮,突然閃出光來,桌子上的筆記本電腦也跟著打開,裡面出現了金宇鎮的記憶印象。朴教授感覺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可思議,人的記憶居然可以以印象的形式顯示出來!此時,金宇鎮趁機逃跑,卻在逃跑的路途中被賢碩學長開車撞倒,倒在了路上,奄奄一息……
 
2037年,韓靜妍和金范均往樓上跑,聽到了有人往樓下跑的聲音,此時,兩個人抬頭望去,看到了金宇鎮!神奇的是,金宇鎮居然保持著2017年的相貌一點都沒有變!金宇鎮已經認不出成年後的金范均,可是他一眼就看出了韓靜妍。三個人哭著相擁在了一起,金范均想要弄懂為什麼宇鎮模樣還是沒有變的原因,卻因為有人追殺所以三個人一起逃跑起來。
 
因為金宇鎮的離開,整個智能地區都陷入了混亂,超級計算機也已經癱瘓,人們的維穩芯片已經不再起作用。朴教授在全市發佈了緊急通緝令,要通緝韓靜妍和金范均兩個人。
 
在逃跑的過程中,韓靜妍和金范均、金宇鎮在逃跑中遇到了賢碩學長,賢碩嘲笑地告訴三個人,金宇鎮早就已經死了,此時的金宇鎮只是一個克隆的人。原來,20年前,金宇鎮被撞後就要失去了性命,為了延續他的性命,鏈接超級計算機,朴教授只能請來了一名克隆專家,將金宇鎮的身體和記憶全部都克隆了過來!
 
金范均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弟弟現在居然是一個克隆人,他質問金宇鎮20年前離開時,他曾經說過什麼話,金宇鎮顫抖地說,哥,我好害怕!此時此刻,金范均覺得,這就是金宇鎮,就是他的弟弟! 
 
第12集智能地區被毀滅,朴教授死亡(結局)
韓靜妍、金范均、金宇鎮等人在商量之後,決定不再選擇逃避,而是和朴教授真正的決戰一次,拆穿朴教授切斷人類記憶的陰謀。大家一起聚集在一間聖堂裡,討論著該如何對付朴教授。最後,一個計劃形成了……
 
金宇鎮假裝被公司的人抓回去,回到公司後,朴教授立刻將金宇鎮送到了99樓裡的超級計算機所在的核心區域。計算機感應到金宇鎮之後,立即就啟動了,智能地區立刻就通電了,所有的混亂都恢復了正常。朴教授十分開心,嘲笑金宇鎮只是一個克隆人,注定要被人類所拋棄,只有回到智能地區才是他的最終宿命。金宇鎮沒有解釋,任由朴教授嘲笑自己。
 
這時公司的保安突然向朴教授反應說,昏迷的市長被人偷偷帶走了。朴教授一震,突然懷疑起來,金宇鎮的回來也許只是一個陷阱,目的是讓智能地區和超級計算機恢復正常,然後借助計算機來恢復朴教授曾經刪除過的市長的記憶。朴教授憤怒地將金宇鎮帶了出去,要求技術科立即重放他的記憶影像,確定之前他的記憶。在記憶影像中,朴教授看到了宇鎮和大家企圖拆除他的計劃,立刻派人趕到這些人約定的集中地點,想要將這些人一網打盡。誰知,大家趕到地點時,卻發現沒有任何一個人出現。
 
原來,金范均的好友,一名女醫生敏英參與了大家的此次計劃,假裝成醫生潛入市長的病房,救走了市長。緊接著,大家以集中的信號調離了朴教授和大量的保安人員,進入到了99樓計算機核心區域,恢復了市長的記憶。大家通過手機向全市的公民播放了市長的記憶影像,公民們全部都看清了朴教授的真正面目,大家都沒有想到,自己的記憶居然被公司操縱著。
 
朴教授也從手機裡看到了這一幕,他生氣得要命。此時,金宇鎮得意地告訴他,記憶可以重現,可是回憶卻不行!原來,大家在商量計劃的過程中,宇鎮用小時候的特殊密碼和范均交流,暗示和偷偷部署著一切,而這些信號,朴教授完全忽略了。
 
朴教授被全市通緝了,大家都知道了這個科學技術部部長原來就是智能地區H公司的神秘會長。朴教授帶著公司眾人找到了金宇鎮等人,想要從宇鎮手中拿到星星掛件裡的核心部件恢復智能地區,恢復美麗新世界,可是余鎮並不想要這樣的世界,他在摩天大樓上將核心部件小魔方丟下了下去,沒想到,朴教授居然跟著跳了下去……
 
一切都結束了,這個世界上再也不會存在著那個所謂的美麗新世界,韓靜妍和金宇鎮等人又恢復了曾經的生活,大家覺得擁有記憶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不管是痛苦的,還是美好的,大家都希望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文中圖片轉載tvN】 
(Visited 9,1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