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Manhole/人孔】電視劇 人孔 劇情介紹&撥出時間~金在中、UIE

Manhole》該劇主要講述奉必為了阻止單戀28年女孩的婚禮,通過檢查井穿梭於過去和現在的過程中而發生的有趣故事。
 
重修三次大學,玩了三年,公務員考試準備了三年的河陰奉式家族三代獨子奉必(金在中飾)是小區出名的神級無業遊民。 
聽聞自己單戀了28年的女性朋友姜秀珍(UIE飾)就要結婚的晴天霹靂,偶然墜入檢查井開始了一場荒唐的時間之旅。
如果無法阻止一周以後心愛的她的婚禮,那麼他將以賓客而非新郎的身份出席這場婚禮。面對這樣的境況,奉必可以成功的阻止這場婚禮,得到她的心嗎?
 

 
Manhole




Advertisement




【劇名】:Manhole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7年8月9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一集 
【接檔】:七日的王妃 
【編劇】:李再坤
【導演】:朴萬英《葡萄園之戀》
【主演】:金在中UIE車善玗鄭惠成金敏智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奉必為了阻止單戀28年女孩的婚禮,通過檢查井穿梭於過去和現在的過程中而發生的有趣故事。
 
【人物介紹】
Manhole
奉必金在中 飾
奉氏家族三代獨子,復讀了三年考上大學,畢業後玩了三年,公務員考試準備了三次,是小區出了名的神級無業遊民。
聽聞自己單戀了28年的女性朋友姜秀珍就要結婚的晴天霹靂,偶然便墜入檢查井開始了一場荒唐的時間之旅。
 
Manhole
姜秀珍UIE 飾
奉必的好朋友,與奉必僅一牆之隔生活了18年。以天生美貌堪稱當地女神,外表高冷卻也有著犯蠢的可愛一面。
結婚前一周面對奉必這場莫名其妙的時間之旅,她和奉必之間的緣分也向著難以預料的方向發展。
 
 
Manhole




Advertisement




吳真淑鄭惠成 飾
奉必、姜秀珍在同一個小區一起長大的朋友,是典型的女漢子代表。
她是姜秀珍的閨蜜,卻很瞭解奉必的心意。
 
Manhole
趙錫泰車善玗 飾
奉必的朋友,但實際更像跟班。
小時候向奉必喜歡的人告白,晚上被拉出去打了一頓。兩個人的關係很微妙。 也正是這樣,像米酒一樣也小心翼翼的跟在奉必的身後,不知不覺中參與了奉必的人生。 
 
 
Manhole
洪貞愛金敏智 飾
從小時候開始就與奉必成為好友,兩人是一對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視頻@愛奇藝台灣站】
(Visited 26,9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琪琪表示:

    小宅覺得這部可追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