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 我的前半生 劇情介紹~靳東、馬伊琍、袁泉

我的前半生》劇情講述生活優越安逸的全職太太羅子君與丈夫陳俊生離婚後一切歸零,在閨蜜唐晶及其男友賀涵的幫助下打破困境,進入職場,在自我成長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我的前半生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的前半生
【首播】:2017年7月4日
【類型】:都市情感劇
【原著】:亦舒
【主演】:靳東馬伊琍袁泉雷佳音
【集數】:42集
【簡介】:生活優越安逸的全職太太羅子君與丈夫陳俊生離婚後一切歸零,在閨蜜唐晶及其男友賀涵的幫助下打破困境,進入職場,在自我成長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前半生
賀涵靳東 飾
咨詢業精英,以資深、專業、才能享譽商界,面對職場商戰,從容不迫、游刃有餘,是典型的理性都市人格。
在感情面前,他和唐晶戀愛十載拒談成婚,依然把事業放在生活的首位,當兩人捲入同一場商戰時,「交情是交情,生意是生意」仍是他信守的原則。
 
 
我的前半生
羅子君馬伊琍 飾
全職太太,信奉「家庭就是全部」,在嫁給相愛多年的陳俊生後,一直過著相夫教子的單純生活。
沒想到突遭婚變,遇到了訣別婚姻和重啟人生的困境。
 
我的前半生




Advertisement




唐晶袁泉 飾
職場女強人,則信奉著獨立自強的價值觀念,在職場上披荊斬棘。
不婚不嫁沒孩子,所有的精力都要花在工作上。
她與賀涵保持著一種生活中相互獨立、事業上相互陪伴的關係,愛情甚至往往為事業讓路。
 
 
我的前半生
陳俊生雷佳音 飾
陳俊生是一個事業家庭都成功的精英,但是每日面對全職太太的盤問難免有些厭倦,而在生活中又出現了自己的紅顏知己。
他對生活和婚姻都陷入迷惘與糾結,究竟是衝出圍城還是繼續在圍城裡維持讓他痛苦不已。
 
【文中圖片cr:我的前半生,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9,81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Fen表示:

    這部很好看喔,之前沒看過男主的戲,居然因為這部花癡他^^\”,劇情有點狗血,但不失真實,犀利又豐富的台詞及女主獨白,讓人愈陷愈深,後段更是讓人苦等更新劇集,雖然劇情有些不合理性,但真的好看,有時間可以看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