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復合大師】電視劇 復合大師 劇情介紹~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梁超

復合大師》改編自電影《分手大師》,劇情講述 「分手大師」與「復合大師」在分合聚散的感情回路中體味人生百態的笑淚故事。
 
復合大師李斷致力於幫助情感破裂的夫妻或者情侶重新復合。分手大師梅遠貴是他事業的靈感啟發者也是競爭對手。
種種緣由,復合大師誓將消滅分手大師,並帶領團隊創立復合事務所。富二代二次元少女周末為李斷所傾倒,就職復合事務所,同父異母的姐姐周一陰差陽錯繼承分手大師的衣缽,接手分手事務所。在種種感情事件中,兩個事務所明爭暗鬥,愛恨情仇,分分合合,好戲上演。
 
 

 
復合大師




Advertisement




【劇名】:復合大師
【首播】:2017年7月2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主演】: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梁超
【集數】:46集
【簡介】:講述 「分手大師」與「復合大師」在分合聚散的感情回路中體味人生百態的笑淚故事。
 
【人物介紹】
復合大師
李斷賈乃亮 飾
復合大師,高情商、高智商,堪比情感屆的「福爾摩斯」,專門處理各種情感問題,立志成全天下有情人。
而在自己的感情問題上,卻要遭遇來自周末和周一兩姐妹花之間的前後夾擊。
 
 
復合大師
周末王曉晨 飾
賀周一的妹妹。
與李斷同為復合者聯盟的領軍人物,兩人機緣巧合相識,日久生情相愛。
 
 
復合大師




Advertisement




賀周一代樂樂 飾
周一與李斷是大學同學,也是彼此的初戀,因為一場從天而降的意外二人產生誤會,就此分了手。
深受情傷的周一也成立了自己的分手事務所成為分手大師,在為客戶解決情感問題時與復合團隊狹路相逢。
 
 
復合大師
包教授梁超 飾
長得卻比實際年齡老成很多,是李斷手下,擅長利用網絡來全面地瞭解客戶的喜好、背景,途經的地方,人稱「電腦大師」,為李斷幫情侶復合的事業立下了汗馬功勞。
愛貪小便宜,毛病很多,但卻是一個古道熱腸的好人。
 
 
復合大師
余光張超 飾
他28歲,是賀周一手下。這個角色很有趣:上班對著電腦必須噴噴霧,在公司裡常備著中午午睡時的小枕頭。
堅持按時上班、按時下班,堅決不加班。寧可站在辦公室門口等,也不能提前一分鐘走進辦公室。到了下班的點,無論他是在外執行任務,還是正在傾聽賀周一向自己傾訴心事,他都會毫不留情地打斷並當即離開工作。
 
 
復合大師
葉子屈菁菁 飾
李斷手下。奮發上進的小鎮女青年。資深心理學研究者,擅長分析客戶在感情中的心理變化,人稱「心理大師」。
愛看韓劇,愛看八卦,每一個新走紅的男明星都會被她舔屏,稱為老公。
 
 
復合大師




Advertisement




不干膠吳亞衡 飾
李斷手下,其貌不揚,甚至有些土氣。最大的特長是能有一手以假亂真的好本事,被稱為「工藝大師」。
在李斷面前唯唯諾諾,是個有點慫包的人物。他因為欣賞葉子的獨立和魄力,不自覺地深深愛上了她。
 但誰也沒想到,不干膠是隱藏的富二代,更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老金派駐復合事務所的奸細。
 
 
復合大師
龐偉李茂 飾
當紅歌手,以單身形象出現在公眾面前,擁有無數死忠粉。
時值龐偉深陷約會緋聞,地下女友緹娜突然「失蹤」,然而龐偉的一舉一動被經紀人操控,毫無自由,愛情態度十分懦弱,只能私下找到復合大師求復合。
 
 
復合大師
緹娜謝楠 飾
過氣的名模,和當紅明星龐偉相戀八年,比龐偉大八歲。
緹娜和龐偉相戀的時候龐偉才剛出道,而緹娜如日中天。
於是,緹娜用了很多辦法幫助了龐偉。
兩個人有一段艱苦而美好的時光。然而,隨著龐偉的走紅,緹娜和龐偉的戀情遭到了經紀公司的雪藏。
緹娜不得不忍氣吞聲、隱姓埋名地成為了龐偉背後的那個女人。
 
 
復合大師
林悠揚陳赫 飾
29歲,開設著一家私人形象設計室,同時也打理著一個頗有號召力的時尚類公眾號。
做事踏實,積極進取,又有比較高的情商,所以,注定會成功的人格。對自己也是比較自信,時常會在事業上、工作上冒一些險,最後以擅長搶鏡而走紅網絡。因為他俏皮、犀利、獨到、敏銳的時尚態度,對年輕的族群頗有影響力。
 
 
復合大師




Advertisement




顧小意閆妮 飾
IT精英蔣默然的妻子,蛋糕烘焙老師。
在他人的眼裡,顧小意和蔣默然過著大家眼中幸福美滿的人生。所有人都不知道,看似斯文的丈夫蔣默然其實患有人冷感症,和妻子的交流一直都有障礙。
結果夫妻倆都冷落家庭,使得他們的女兒甜甜出現了嚴重的孤獨症的症狀。
 
【文中圖片cr:復合大師,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視頻@愛奇藝台灣站】
(Visited 9,5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