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愛情的溫度】電視劇 愛情的溫度 劇情介紹~徐玄振、楊世鍾、金材昱

愛情的溫度》劇情講述夢想當電視劇編劇與夢想成為法式廚師,透過網路聊天認識到現實中見面所發展的故事。
 
愛情的溫度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愛情的溫度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7年9月18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操作
【編劇】:河明熙《Doctors》
【導演】:南健《大撲》
【主演】:徐玄振楊世鍾金材昱
【集數】:40集
【簡介】:描述夢想當電視劇編劇與夢想成為法式廚師,透過網路聊天認識到現實中見面所發展的故事。
 
【台灣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9/19(二)起
每周二、三上午10點播出
 
【人物介紹】
愛情的溫度
李賢秀徐玄振 飾
電視劇作家。
誠實,衝動,聰明又對任何事充滿好奇,一流大學畢業後前往大企業工作,因不想看人臉色,便遞交了辭呈,以「魯莽」且「不會看人眼色」的直率感、有話直說的「坦承」為她的代表性格。
好奇心強烈、爆發力也強烈,但是對於愛情卻是馬後炮,不相信一見鍾情,堅信愛情是用理性和意志來選擇而非能陶醉在其中的東西。
非常現實不愛說謊,是個容易下判斷並付諸於行動的人。
 
 
愛情的溫度
溫正善楊世鍾 飾(討論中)
米其林One Star GoodChef 的廚師,是個追求完美不喜歡被人擺布,勝負欲非常強的人。
高中畢業後赴法國藍帶國際學院學習了廚藝。重要的決定相信自己的直覺。
正善與賢秀見面後雖然感覺很好,但並沒有走得太近,因為他認為愛情是雙方的。
 
 
愛情的溫度




Advertisement




朴正宇-金材昱 飾(討論中)
ON娛樂代表。
他和溫正善一起經營了One Star GoodChef。
 
 
愛情的溫度
池虹雅趙寶兒 飾
大企業老闆的女兒。夢想成為一名電視劇編劇,在大一時註冊編劇協會。
 
 
愛情的溫度
崔元俊沈熙燮 飾
GoodChef副廚房長,放不下廚師夢想的醫生。
 
 
愛情的溫度
金夏成車璌河 飾
GoodChef廚師。從美國歸來,因喜歡正善的料理,而與他合作。
 
 
愛情的溫度




Advertisement




姜敏浩P.O 
GoodChef廚師。樂觀又可愛、熱愛嘻哈,為維持生計而開始學習烹飪。
 
 
愛情的溫度
吳慶洙李康民 飾
27歲,GoodChef廚師。出身自國內烹飪學校,對料理開發毫無興趣。
 
 
愛情的溫度
林秀晶蔡少英 飾
30歲,GoodChef侍酒師,個性大方又酷。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視頻@愛奇藝台灣站】
(Visited 35,2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0 個回應

  1. kelly表示:

    因為Duel跟浪漫醫生
    很期待這部

  2. cindy表示:

    小宅,好久不見,這部要上了,預告很浪漫,下大雨濕透的徐玄振,可愛

  3. izcream表示:

    這部很好看呀!劇情超緊湊的,可能要存多一點看比較好。演技、台詞都很棒,而且男女主角意外的搭。徐玄振還是很可愛很會演。

  4. izcream表示:

    不知怎麼的覺得楊世鐘和高庚杓有點像哩。鼻子我是還好沒特別注意,我喜歡他的聲音(我也喜歡高庚杓的聲音)。

  5. 華恩表示:

    這部越看越期待後面發展,不只男女主角,還有覺得演男二也很不錯,只是感覺男主正善的母親會阻礙他們感情的人之一。

    • 小宅表示:

      正善的母親是阻礙+1
      第一次看到正善媽媽對著正善發飆的時候,發現媽媽很容易失控啊
      不過演媽媽的這位演員,在劇裡的造型和之前比感覺好年輕

  6. izcream表示:

    韓國演媽媽的很多都很厲害,雖然應該是一定有整,但痕跡並不明顯,風韻猶存。特別是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真是羨慕啊。

    對了小宅最近可以看看回去看看泰劇喔,我覺得泰劇演員青黃不接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之前只有Ken和Aum演的會看),現在很多在這幾年培養的官配,演技都成熟了,年輕且顏質高。當然他們的劇本還是一樣的配角戲份多、女二好吵,配樂也進步不多,不過在最近時裝偶像劇欠缺的情況下,泰國劇本的言情功力和顏值還是值得一看的。推薦最近看完的一部《人生波動》,有愛情有親情又有友情(哭好幾次啊)。女導演把相愛相殺的兩人愛情歷程處理的很細膩,相愛相殺的主因是因為女主角(名演員)因故(被壞人下迷幻藥驅車逃離)撞死了男主角(律師)的未婚妻,很像韓劇的《秘密》那樣 (不過當然劇情完全不一樣)。第一時間短暫失去事故記憶的女主角,由有錢的壞人繼父和經紀人把事件用錢處理掉。極度怨恨女主角的男主角,在調查真相的過程中,逐漸愛上女主角 (很像韓劇秘密吧?)。本劇把泰劇的高虐高甜發展到淋漓盡致。有空可以看看喔。

  7. izcream表示:

    是喔?陸劇最近有哪些呢?我比較喜歡看時裝或是感情線比較多的戲,最近的陸劇好像沒有適合的 (不然前一陣子也是都沉浸在陸劇中)。《那年花開月正圓》和《醉玲瓏》都是看了幾集就不想看了。

    • 小宅表示:
      小宅目前有在追《那年花開月正圓》、《白夜追兇》、《無證之罪》
      不過這三部感覺都不是izcream的菜耶XDD
  8. izcream表示:

    嗯真的,我比較喜歡看不燒腦的劇情,哈哈。沒關係我排了好幾部泰劇準備來看了,有好看的再來和小宅分享囉。

    最近泰劇的女主角明顯進化,情商智商在線、氣場強大,不再是女二或男主的受氣包。《人生波動》中有一段女主角關起門來教訓女配(女配言詞侮辱女主母親),一面教訓她一面還喊著要女配不要再打她,讓門外的羣眾誤以為女主被女配打,真是蠻跳脫泰劇一貫女主當受氣包的模式~ 讓人拍手叫好啊 (因為女配真的嘴賤)。接下來要追的一部我也選了高能的女主人設,期待~

  9. Ivy表示:

    現在看到了最新進度20集目前為止覺得很好看!但驚訝的是故事發展到這個階段不應該是頂多30集就該結局了嗎…… 很好奇之後會怎麼下去總不能男女主角又再次分開之類的老梗吧!畢竟這部劇情和感情的部份讓我看了就有點理解劇名“愛情的溫度”是個讓人心動溫暖的好劇,真的希望後面不會走歪還有一定要HE拜託><

  10. 香港pooh表示:

    小宅,似乎最近也偏向國內劇啊XD
    我看這<愛情的溫度>真的愈看愈不錯呢,男一是一大暖男呢!男主角設定為廚師,又會為女主角親自下廚,果然加分不少啊!(令我想起我很喜歡的一套<意麵情迷 Pasta>的場面)
    加上徐玄振真的很會演,喜歡看她的劇。我看她第一套劇的就是 <一起吃飯吧2>,她吃貨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看來小宅也是她半個粉絲吧,見網頁也有兩套她出現的劇被列入紅字裏XD
    <浪漫醫生金福實>,小宅會推介嗎?

    我最近跑去看了兩套泰劇呢 ~ <泰版浪漫滿屋>及<泰版惡作劇之吻>,都是Mike d. Angelo 同Aom 出演的,可以看一下。Mike 現在已留在中國國內發展。(他演無心法師二的白琉璃一角,所以我去找了他演的泰劇來看!)

    • 小宅表示:
      男一是暖男廚師的設定,小宅也大愛
      特別喜歡看他在廚房的畫面XD
       
      徐玄振,小宅有重點關注她,實是在因為她的前兩部戲演的太好,劇本又太棒了!
      <浪漫醫生金福實>一定要看!!!!!!小宅大推
       
      原來白琉璃是泰國人?(大驚)
      小宅現在才知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