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愛來的剛好 分集劇情】電視劇 愛來的剛好 分集劇情1~20、愛來的剛好播出時間

愛來的剛好》劇情講述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善良開朗樂於助人,擁有「絕對嗅覺」的清嶺,憑著對氣味的敏感開始了香水的研製工作。清嶺夢想做好香水創造財富、回報孤兒院和社會。為了達成夢想,清嶺在各種逆境中堅持前進。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清嶺得到了徐慶倫、段天朗、段益華等人的全力幫助,更與段天朗從歡喜冤家成為一對相互扶持的戀人。在此期間,清嶺還找到了家人,重享親情。經歷了重重挫折之後,清嶺最終憑借自己的努力和眾人的支持做出了自己的品牌香水,實現了夢想、獲得了愛情
 
愛來的剛好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2017年8月18日 八大第一台 
每週一至週五 20:00 – 22:00播出
 
 
【人物介紹】
愛來的剛好
段天朗韓棟 飾
正泰集團的正牌繼承人,英俊瀟灑,風度翩翩,可謂名副其實的高富帥。
長年居於海外留學的他此番為接手家族企業而歸國卻遭遇同胞姐姐段雪晴的百般阻撓。
期間,他邂逅了為夢想而努力拚搏的穆清嶺,並與之展開了一段阻礙重重的坎坷愛情。
 
 
愛來的剛好
穆清嶺江鎧同 飾
一個陽光的女孩,單純、熱情、見義勇為,和段天朗是一對歡喜冤家,感情之路坎坷不平。
有著靈敏的嗅覺,一直執著地研發新品香水。
 
 
愛來的剛好




Advertisement




丁海李威 飾
任秋麗之子,財經雜誌記者。
一直以娶有錢女人為目標而流連在富家女中,如願與段雪晴結婚。
因對自己在段家的地位不滿暗中勾結鞠世平吞併正泰,待發現被鞠世平利用為時已晚。
 
 
愛來的剛好
段雪晴張熙媛 飾
正泰集團掌門人,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段天朗的同胞姐姐。
在段天朗歸國接手家族企業的途中百般阻撓,逐漸從原本一個豪門女強人變成一個職場心機女。
 
 
愛來的剛好
鞠姍姍王偉 飾
與段天朗青梅竹馬,兩家又有生意上的往來,所有人都覺得他倆應該在一起,卻沒有想到段天朗只是把她當成妹妹,並沒有愛情存在。
在鞠姍姍的百般阻撓下,段天朗和穆清嶺的感情之路也不是一帆風順。
  
 
【分集劇情】
第1集清嶺情陷丁海 初識冤家段天朗
十八年前,欣欣隨爸爸媽媽一起回國,創辦香氛企業。欣欣的媽媽蘇南因為在回國的事上與欣欣的爸爸穆長岳有分歧,以致最後丟下年幼的欣欣離家出走,欣欣為了追媽媽走丟了。同一天,穆長岳為了拿回香水配方,在著火的實驗室裡喪生。最後只剩下了孤身一人的欣欣的奶奶,徐老太太。
 
走失的欣欣被孤兒院收養,有了新的名字——花清嶺,她純潔善良,樂於助人,遺傳穆長岳的 「絕對嗅覺」,對花香有著令常人覺得匪夷所思的敏感。
 
這天,徐老太太剛從墓園回來,被一輛紅色的跑車撞翻在地,被在徐老太太花店打工的的清嶺和好友麗麗送到了醫院。清嶺記得好友姍姍開過這輛車,但是她不確定是不是姍姍開的。姍姍回到家以後,特別驚慌,她讓傭人騙過了清嶺,自己則收拾東西飛去了新加坡。
 
當年,蘇南離開丈夫女兒以後,就嫁給了正泰集團董事長段正華。段正華有一對龍鳳胎的兒女,女兒段雪晴和兒子段天朗。段天朗剛從美國回來,就被接機的段雪晴帶回了家。原本兩人有說有笑的,可是段雪晴一見到霸佔了自己母親位置的蘇南就氣不打一出來。段正華見她越說越不像話,就訓了她幾句,段雪晴便賭氣上樓去了。段天朗有將目光放在了段天朗身上,讓他早日和青梅竹馬的姍姍把婚事定下來,哪知段天朗對鞠姍姍毫無感覺,從小只把她當妹妹看,一聽父親說這話立馬就拒絕了。段正華看著這一對不聽話的兒女,氣得吃不下飯。
 
段天朗取車的時候,看見了在自己車旁邊鬼鬼祟祟的清嶺。原來清嶺路過的時候,看到了這輛車子,特地停下來找車主。她見到了車子的車主段天朗以後,質問七月二十三日出車禍那天下午他在哪裡?段天朗只當她腦子神經質,開車離開了,清嶺當即開車追了上去,只是過紅燈的時候被警察攔了下來。她只能放棄,去醫院看望徐老太太。
 
清零沒有想到自己會在商場逛街的時候遇見車主段天朗,她看見段雪晴正在給段天朗現金,誤以為段天朗是個吃軟飯的,心裡不屑。待段天朗獨身一人喝著咖啡時,清嶺衝了上去,想討一個說法,段天朗看見又是她,想要結賬走人,卻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清嶺自告奮勇的要幫對方找回。擁有絕對嗅覺的清嶺很快就在男廁所裡抓到了小偷,清嶺將自己的手機號碼交給了段天朗,讓對方想起什麼一定要告訴自己,段天朗轉身就把號碼丟了。
 
很快,徐老太太就出院了,清嶺特地來接她。這是清嶺第一次來到徐老太太的家裡,原來徐老太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實現兒子的願望,讓他調製的香水聞名於世,並詢問清嶺願不願意和自己一起為此努力,清嶺激動地答應了。徐奶奶高興地認她做親孫女,並讓她住到了家裡,清嶺非常感激。
 
等清嶺辦完這些事,趕去男友丁海的媽媽鋪子幫忙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惹得丁媽媽特別不喜。丁媽媽轉身收攤的時候被段雪晴的跑車撞倒了,其實並沒有什麼傷,但是丁媽媽心思活絡,想要拿點錢了事,偏生清嶺是一個骨子硬的女孩子,把錢丟在了段雪晴的跑車上,同時報了警。原本清嶺還想再追究對方的態度問題,但是丁媽媽拿了律師的兩千元就離開了。
 
今天是丁海的生日,清嶺特地買了蛋糕和禮物等在丁家的門口,丁媽媽拿了蛋糕就進了房將清嶺留在外面。號稱在法國留學的丁海此時突然回家,清嶺高興的抱住了對方,但是丁海表現的很冷淡,他將清嶺送回了花圃。
 
丁海一直想要混進上流世界,機會就擺在眼前,需要四十萬就能進入商學院,光前期就要二十萬,這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但是為了能成為人上人,丁海決定向清嶺求婚。他故意將清嶺留在自己身邊睡了一個晚上,讓徐老太太誤會他們的關係,他相信,只要清嶺開口,徐老太太絕對不會不給自己二十萬。但是他們有想到的是徐老太太竟然會不同意這門親事。
 
清嶺還在嘗試著說服徐老太太的時候,丁媽媽已經相個潑婦一樣找上門來,看見戴在清嶺手上的戒指時,表現的特別激動,和徐老太太打了起來,清嶺在一旁勸阻。丁海及時趕到,跪在地上,請求徐老太太將清嶺嫁給自己。
 
第2集丁海偷拿存折 用照片敲詐天朗
丁媽媽在和丁海回家的路上,還在喋喋不休的抱怨丁海和清嶺求婚。這個時候,丁海告訴她,求婚清嶺只是一個緩兵之計,他不會真的和清嶺結婚的,這才讓丁媽媽不再計較。另一邊,丁海又用甜言蜜語騙住了清嶺。
 
徐老太太到醫院檢查出來自己竟然得了老年癡呆,一會兒清醒一會兒糊塗。這不,段天朗剛從醫院檢查出來,就被徐老太太攔住了,徐老太太將對方認作了自己的兒子,還讓對方帶著自己去找小時候走丟的欣欣。段天朗知道對方可能有點神志不清,所以就將對方帶到了一邊坐了一會。過了一會,段天朗就將清醒過來的徐老太太送回了花圃。
 
丁海實在找不到法子,這天晚上,他喝醉了找到了清嶺,開口要借二十萬。徐老太太的確有二十多萬,但是那個錢為了將香水發揚光大,所以清嶺沒有答應。
 
第二天,丁海在站台旁邊遇見了徐老太太,此時的徐老太太已經發病了,她抓住丁海的衣袖喊著她兒子的名字,過了一會,她又清醒了。丁海意識到徐老太太可能患有老年癡呆,他覺得自己有機會了。
 
丁海立馬趕到了花圃,看見清嶺一個人在打掃衛生,他趁機拿過了掃把,將清嶺支下了樓,自己在房間的相框裡找到了徐老太太的存折。他拿到存折就離開了。找到又在犯病的徐老太太,丁海將對方騙到了銀行,套出了密碼,剛準備拿錢的時候就被清醒過來的徐老太太送到了警察局。原以為事情塵埃落定,丁海卻以徐老太太患有老年癡呆脫了身,還害得徐老太太內疚誤以為是自己犯病才導致的。
 
段天朗的未婚妻姍姍回國,她和清嶺本是好朋友,所以清嶺答應明早十點去接機,另一邊段天朗也被段雪晴要求去接機。
 
姍姍一看見段天朗就撲上去了又摟又親的,還說要去登記結婚,段天朗為了能擺脫黏人的姍姍,她隨手拉過了同是來接機的清嶺,謊稱對方是自己的女朋友親了清嶺一口,清嶺氣急,給了對方一巴掌。姍姍已經驚呆了,幸好清嶺解釋了,才解除了兩人的誤會。
 
丁海這天出門,見到了段雪晴,頓時就被對方吸引,現在只要確定對方的身價足夠高,他就可以下手了。他看見段雪晴上了段天朗紅色的跑車就離開了。
 
丁海回到自己工作 的報社,意外的發現了自己同事拍攝的照片裡面竟然有紅色跑車肇事時候的照片,於是他心生一計。他將照片偷偷留了下來,找到了段天朗,要求對方買下這張照片。段天朗誤以為是清嶺派人來訛錢的,花了五萬買了照片。
 
照片拿到手以後,段天朗就找到了姍姍,要求對方去自首,可是姍姍就是不承認是自己的錯誤,不肯去警察局。
 
第3集姍姍撒謊讓蘇南幫忙 清嶺被誤會
當初段天朗出國的時候將鑰匙交給了段雪晴,知道這件事又能拿到鑰匙的人只有姍姍,所以段天朗肯定卡車撞到人的是姍姍。姍姍否認以後就開車離開了,驚慌失措的姍姍找到了段雪晴,她說自己是當時只是貪玩開車,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為什麼會撞到自己的車上。段雪晴聽到這裡,誤以為是姍姍碰到碰瓷的呢。讓對方不要擔心。
 
姍姍依舊不放心,因為按照段天朗的性子,他肯定會報警的。所以姍姍接著給蘇南等人送禮物的機會,偷偷溜進段天朗的房間,想要查出是誰賣照片的人,可是蘇南突然進來,看見姍姍在翻天朗的東西,於是姍姍就告訴蘇南自己當初被碰瓷,沒有處理妥當,所以現在被人危險。蘇南相信了姍姍的說辭,認為她是無辜的,她想起了自己的女兒欣欣,決定幫助姍姍不讓她被人欺負。
 
於是姍姍打電話到花圃訂了一百隻玫瑰,讓清嶺親自送過來。清嶺將花送到以後被帶到了蘇南面前。蘇南給了一萬塊錢,遠遠多於花錢,清嶺想要解釋,可是蘇南卻一口認定清嶺是碰瓷一夥兒的,清嶺說自己只要花錢,多於的錢不要,但是蘇南說,要多的沒有,只有一萬塊錢,以後不准勒索她的孩子。蘇南還錄下了清嶺拿錢的視頻,讓清嶺以後不要再打擾他們的生活了。
 
看到蘇南的時候,清嶺腦海裡閃過小時候媽媽離開的場景,可惜蘇南接下來的話,讓她無心細想這個細節。
 
另一邊,段天朗開車帶著姍姍去警察局備案,姍姍心裡明白,如果到警察局就完蛋了。所以她借由要吃飯讓段天朗停了車,她故意扭傷腳將麵條倒在了段天朗的身上。無奈之下,段天朗只能將對方送到了醫院,自己則去清洗,待他回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外套被帶走了,而車鑰匙也在外套口袋裡。
 
無奈之下,段天朗打車到了正泰酒店,卻看見了等候著的清嶺,一氣之下,段天朗將清嶺帶到了自己的休息室,想和她好好談一談,段天朗在休息裡換之前弄髒的衣服,讓清嶺誤以為對方是色狼,欲行不軌之事,就想逃走,被換衣的段天朗攔住,兩人不慎撲到在地。這個時候段雪晴突然出現,看見衣衫不整的段天朗以及兩人交疊的身影,誤會了兩個人的關係。清嶺踢了段天朗一腳,說了一聲色狼就跑掉了。
 
丁海接到工作,為正泰酒店寫廣告,心裡覺得大材小用。這個時候,恰巧他的金主女友給他送來請柬,請他參加自己的婚禮。在酒吧買醉的丁海恰巧遇見了段雪晴,這個時候她還不知道段雪晴的身份,只是抱著獵艷的心情去認識對方。丁海將段雪晴帶到了正泰旗下的別墅,說是自己的房子,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有自己家還沒有出售地盤的鑰匙,但是段雪晴肯定的是丁海說謊了!於是,段雪晴攔車離開了,留下氣急敗壞的丁海。
 
姍姍又約見了麗麗,她告訴麗麗,開車撞人的是段天朗的姐姐,她未來的大姑子,所以她不能將這件事告訴清嶺。姍姍將錢轉給了麗麗,讓麗麗幫自己拿給清嶺。麗麗答應了,當清嶺看見自己卡裡多了十萬元以後,就約見了姍姍,將錢還給了對方。清嶺告訴她自己已經不打算在追究車禍的事情了,姍姍鬆了一口氣。
 
可是姍姍又來到了段家,她編了謊話,說是對方有勒索自己,讓自己轉了十萬,她把單據拿了出來,段雪晴和蘇南瞬間就相信了她。待段天朗回來看到單據,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能力,雖然他覺得清嶺不像是那種騙錢的人,可是這個賬單又是真實存在的。
 
段天朗拿走了單據,表示這件事自己會處理的。姍姍拿出單據的本意是讓段天朗遠離清嶺,不料弄巧成拙。姍姍暗地裡跟蹤段天朗,看見了段天朗和清嶺見面。原來,段天朗為了以防萬一,讓清嶺牽一份保證書,清嶺氣急撕了保證書。清嶺和姍姍都不知道的是,段天朗對清嶺身上的香水起了興趣。
 
第4集清嶺雪晴起爭執 丁海俯首彌補錯誤
丁海參加前女友的婚禮,卻發現段天朗是正泰第一繼承人,他一邊吐槽一邊在想,當初怎麼就沒有多要一些錢呢?看見站在段天朗身邊的段雪晴,誤以為她是段天朗的女友,突然想起之前帶她企業正泰的樣板間看了看,這下如果被段天朗知道,自己肯定會被投訴的。於是丁海攔住了段雪晴,請求對方不要將那件事告訴段天朗,段雪晴答應了。
 
可是第二天,丁海被投訴了,而且正泰那邊以濫用樣板間鑰匙為由,撤銷了廣告合同。丁海被自己的老闆訓斥了一頓,他其實壓根沒有進樣板間只是在外面逛了一逛,他覺得肯定是段天朗在報復自己。
 
另一邊,段父召開董事會,宣佈段天朗成為正泰的總經理,可是卻遭到了半數董事的反動,段天朗沒有注意,段雪晴的臉色也有點難看。這個時候,有一個董事提出,讓段天朗先進入銷售部,接下來的業績可以在段雪晴的基礎上提高五個百分點就可以了,段天朗卻放下豪言,未來兩個月自己會提高十個百分點。於是最終的結果就是:段雪晴成為了正泰總經理,而段天朗成為了銷售部的組長。
 
麗麗花店接到訂單,由於麗麗走不開,就讓清嶺幫自己送過去,由於地址的問題,清嶺將花送錯了,送到了段雪晴的辦公室。段雪晴一看到清嶺就覺得有陰謀,立刻叫保安檢查清嶺身上有沒有凶器。清嶺發現自己送錯了花,當即就轉身離開了。清嶺將花送到接話人手裡,才發現對方是段天朗,兩人相見兩厭,段天朗不肯簽字,清嶺哭鬧著才讓對方簽了字,計謀成功的清嶺霸氣的離開了。只是她沒有想到,自己掉了一方手帕,手帕上面繡了鬱金香,而段天朗對鬱金香有著特殊的緣由,段天朗看到鬱金香後 ,受到了突發性刺激暈倒,被路過的段雪晴送到了醫院。
 
蘇南知道自己訂花的花店供應商是清嶺以後,立馬打電話給了麗麗花店,要求對方換掉供應商。清嶺知道消息以後,立馬跑到正泰門口想要攔住段天朗道歉,可是段天朗避而不見,清嶺沒有辦法,只能讓姍姍幫自己在段天朗面前說好話,不要為難麗麗花店和自己的花圃。姍姍表面上答應了,清嶺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姍姍一手促成的。
 
丁海被上司強烈要求找到正泰德負責人並且挽回正泰的廣告,可惜丁海被攔在了門外,段雪晴不幫他,段天朗也對他視而不見,但是沒有辦法,為了保住工作,他只能低聲下氣的請求段天朗。其實段天朗並不知道廣告的事情,所以丁海完全是找錯了人。無功而返的丁海在外喝得爛醉如泥,還是清嶺癡心的照顧了他一個晚上。
 
為了能夠促進酒店的銷售業績,段天朗推出香氛調查,看看大眾喜歡什麼香味的香氛,段天朗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竟讓能在花市遇見清嶺。清嶺自告奮勇的要幫對方,段天朗不依,被纏的無奈的段天朗將清嶺帶到了一旁,想要好好聊一聊。清嶺向段天朗道歉,請求對方不要撤銷正泰集團在麗麗花店的訂單。
 
第5集雪晴演戲 栽贓清嶺
清嶺想要道歉,見段天朗不理會自己,兩人就開始推搡,清嶺不小心倒在地上,路人都以為是段天朗動手,手下見情況不對,就將段天朗帶走了。段天朗再一次看見清嶺留下的手帕,想起清嶺身上的香味,一直給人一種暢快感,立刻讓手下幫自己去分析香水成分。
 
段天朗回到公司以後就收到了來自清嶺的花朵和道歉信,段天朗不知道想起什麼,彎起嘴角。很快麗麗花店就重新拿到了正泰酒店的訂單,麗麗和清嶺得到消息以後都很開心。
 
段天朗正苦於如何提高酒店的品牌效應,正巧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在他們城市進行,於是段天朗想要爭取到主辦權,會議考察團還有一個月來到這裡,只要他們能在這段時間裡好好表現,一定可以拿到主辦權。
 
姍姍得知段天朗想要得到取得主辦權的事情以後,很激動,因為她認識會議考察團的成德,只要她出面,一定可以幫助段天朗。但是鞠父開口,告訴她,只有讓段天朗吃一點苦才會知道姍姍的好。姍姍深以為然。
 
於是,在段天朗絲毫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姍姍以助理的身份帶著會議考察團的人來到了正泰酒店。姍姍告訴成德段天朗脾氣暴躁有沒有禮貌,可能不太適合住在這裡,為了能夠讓成德相信自己的,姍姍特地設了一個圈套,段天朗本就不喜姍姍,所以拒絕了姍姍的條件,於是成德撞見了段天朗對姍姍態度惡劣的一面。當即就離開了酒店,住進了姍姍家的度假村。
 
徐老太太剛從醫院檢查出來就遇見了丁媽媽,丁媽媽說話尖酸刻薄,兩人一眼不合打了起來。清嶺聽到消息以後,立馬回到了花圃,想問清事情緣由。徐老太太本來就不看好丁海和清嶺,所以就說清嶺和丁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豈料這裡踩到了清嶺的雷區,清嶺不小心說錯了話,勾起了徐老太太的傷心往事,一氣之下,推倒了清嶺,離開了花圃。
 
跌倒在地的清嶺不小心崴傷了腳,但是她擔心徐老太太,於是就撐著傷痛出門尋找,意外看到了徐老太太的高血壓病發的病書。開車路過的段天朗,看見了在路邊清嶺,立馬停下了車,將清嶺抱上了車,送到了醫院,最後又將清嶺送回了家。清嶺沒有心情和段天朗鬥嘴,道過謝以後就離開了。徐老太太最後回到了家,不過是被警察送回了家,雖然清嶺心裡有些疑問,卻沒有多說什麼。
 
姍姍找到了段正華,暗示段天朗對自己的態度很差,以至於會議考察團放棄正泰酒店。段正華聽了姍姍的話,沒有懷疑,表示會教訓段天朗,讓他道歉的,姍姍滿意的離開了。當晚,段正華就找到了段天朗,讓他去向姍姍道歉,迫於無奈,段天朗只能答應。姍姍看著站在自己身邊的段天朗,低頭微笑,她沒有想到自己的進展可以這麼快,她告訴自己一定要一直這樣保持下去,直到和段天朗結婚。
 
段天朗再一次找到了清嶺 ,請求對方幫自己的酒店佈置香氛,清嶺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但是想到姍姍讓自己不要接近段天朗,於是她借用了麗麗花店的名義。只是後來,段雪晴看見清嶺以後大發雷霆,因為酒店的花一直是她負責的,段天朗不經自己同意,她覺得自己的權威受到了挑戰。於是暗地裡安排人手就對花做了手腳。她安排客人裝出對花粉過敏的樣子,然後趁機換掉供應商。不料,被為段家姐弟送吃的的蘇南撞破,蘇南一眼就看出了貓膩。
 
很快,段正華也得到了消息,段雪晴剛回家,就被段正華一頓大罵,他覺得段雪晴是在用酒店的聲譽做賭注。還責令她,如果今年還不把自己嫁出去,那麼就對外宣佈解除父女關係。段雪晴反駁段正華是重男輕女的老古董,轉身離開了家。
 
姍姍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帶會議考察團的眾人回到了酒店,此時,成德突然問起了之前香氛導致客人暈倒的事情。
 
第6集清嶺送花 段天朗暈倒
段天朗早有準備,他拿出了研究所對香氛安全鑒定書,成德很滿意段天朗現在的表現,也很滿意酒店的花香,他覺得清新自然,非常喜歡。於是,段天朗很順利的拿下了國際環境合作發展的主辦權。
 
另外,由於段天朗超額完成了當初十個百分點的任務,所以段正華宣佈段天朗成為總經理。段雪晴站在總經理辦公室門口,在心裡默念:我一定會回來的。段天朗沒有意識到段雪晴對正泰酒店的執念。
 
姍姍約了段天朗,段天朗聞見了她身上的香味,覺得和清嶺手帕上的香味相似,於是就問了姍姍香水的來源,姍姍有意隱瞞就說是自己在法國買的手工香水,沒有牌子。為了以防萬一,姍姍將香水丟在了外面,卻意外被跟蹤在段天朗身邊的丁海撿了回去。
 
想了一想,姍姍還是找到了清嶺,告訴她段家人因為段天朗上次暈倒的事,在追查清嶺香水的來源,還稱她為三無香水,讓她以後不要再提起花源的事情。清嶺答應了,所以在段天朗想要見她的時候,清嶺轉身就跑了,段天朗追不上就想了個法子,以秘書吳華的名義訂了一束花,讓清嶺送過來。於是清嶺成功被堵在了大堂門口,兩人追趕的時候被段雪晴撞見。段雪晴提醒姍姍注意管好段天朗,不然就要被清嶺搶走了。
 
姍姍再一次找到了清嶺,清嶺保證自己以後一定不會再和段天朗見面了,姍姍這才滿意。恰逢姍姍為段天朗準備了一個生日派對,讓清嶺為自己佈置會場,清嶺很高興,還陪姍姍一起去商場買了領帶夾。段天朗收到姍姍的禮物以後,並沒有很高興,而是放到一旁。 
 
姍姍再一次撞見了段天朗和清嶺打鬧的場景,心裡止不住的嫉妒,於是她讓段雪晴給自己支招。段雪晴告訴她,段天朗怕兩種東西,其中一樣就是鬱金香,於是姍姍立馬打電話給清嶺,讓她幫自己送一束鬱金香給段天朗,當作什麼禮物,不要告訴任何人是她送的。不知真相的清嶺滿口答應。
 
在派對的門口,段天朗見到了清嶺,很開心的想要迎上去,可當他看見清嶺手上的花時,臉色瞬時就變了,連連退後,還讓清嶺滾。不明真相的清嶺想要辯駁,卻見到段天朗緩緩的倒在了自己面前,清嶺來不及驚呼,大家就擁護在了段天朗身邊,蘇南知道是清嶺惹的禍以後,毫不遲疑的給了清嶺一巴掌。
 
段天朗進了醫院以後,還沒有醒來,姍姍有點無措,她沒有想到會害的段天朗暈倒。段雪晴讓她安心,說自己有底,不用擔心。段雪晴在離開的時候,看見在醫院門口徘徊想道歉的清嶺,段雪晴奚落了她一頓,就讓人趕走了她。
 
段天朗出院的時候,段雪晴在他的背包裡看到了清嶺的手帕,段天朗什麼都沒說,就將手帕丟在了醫院。卻不想,姍姍去病房的時候,沒見到段天朗拿到了手帕,雖然心裡氣憤他跟清嶺不清不楚的關係,但還是將手帕帶回酒店還給了段天朗。
 
段雪晴偷偷告訴姍姍,段天朗曾經有一個比他大幾歲的大學家教姜妍,只可惜後來姜妍綁架了他,所以從那個時候起,段天朗就特別排斥異性,她將這些告訴姍姍,就是希望姍姍不要誤會段天朗,等天朗打開心結,一定會喜歡上珊珊的。
 
只是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姜妍已經出獄了,而且還跟蹤上了段天朗。
 
第7集段雪晴記恨清嶺 姜妍道出舊事
前台有人給段天朗送了一束鬱金香,吳華不明真相的將花帶到了段天朗面前,段天朗一臉驚恐的讓他將花丟了出去,吳華將花丟掉了,留下來卡片。卡片上面寫的是,想讓段天朗下午兩點到明鏡園,她要當面道歉。上面並沒有署名,但是段天朗認定是清嶺。
 
段天朗趕到了明鏡園以後,卻沒有看到清嶺人,只看到一個逃跑的背影。原來段雪晴到總經理辦公室沒有看到段天朗,反而看見桌面上的卡片。明鏡園地處偏遠,為什麼會約在哪裡見面?段雪晴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當即帶著吳華趕了過去,只看到段天朗一個人以後,送了一口氣。
 
回到酒店以後,看見清嶺,段雪晴正在氣頭上,就給了清嶺一巴掌,喊著要將她送到警察局。看見附近有人已經在旁邊拍照,段天朗出面帶走了清嶺,讓段雪晴回自己的辦公室。清嶺否認自己去過明鏡園,也否認自己是故意害天朗的。段天朗沒有為難她就放她離開了。
 
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段天雪晴打清嶺的視頻已經被傳到了網上,對正泰酒店的聲譽產生了一定的影響。段正華等高層知道以後,要求段天朗立即撤回網上的視頻,並且盡全力挽回公司聲譽。
 
姜妍在明鏡園的時候,偷聽到了段家兄妹的對話,知道了麗麗花店和清嶺的存在,於是姜妍再一次用清嶺的名義送了一束鬱金香給段天朗。段天朗送段正華以後,看到前台的鬱金香以後,胸口就難受的要死,段雪晴將他送回公司以後,就馬上去監控室裡查看送花的人是誰。很快,段雪晴就看到了姜妍的身影,當機立斷的聯繫到吳華,讓他寸步不離的守在段天朗身邊。
 
但是段天朗偷偷的約見了清嶺,因為他想要證明是不是清嶺在搞鬼。清嶺一看見卡片就知道了不是自己的字跡。之前段雪晴找到清嶺問過姜妍的事情,問她是不是姜妍一夥的。好奇心上頭,清嶺就問了天朗姜妍是誰?豈料,一提起姜妍的名字,段天朗就摀住心口難以呼吸。清嶺餵他吃藥,才好了一些。
 
姜妍再一次來到麗麗花店訂了一束鬱金香,起了疑心的清嶺,悄悄的跟在她的身後,來到了市中心廣場,只看見了躺在椅子上的鬱金香。清嶺剛拿起鬱金香就看到了段天朗等人,她解釋說不是自己,自己是跟著姜妍來的,說著指了指姜妍逃跑的方向。段雪晴來不及計較清嶺,帶著姍姍就追了上去,可惜追丟了,突然想起了倒在地上的段天朗,又跑了回去,將段天朗送回了醫院。
 
擁有絕對嗅覺的清嶺聞到了姜妍身上鬱金香的味道,成功的找到了她。姜妍帶她到了一家餐廳,將舊事緩緩的講了出來。原來,當初姜妍是段天朗的家教,情竇初開的段天朗愛上了姜妍,只可惜後來姜妍和一群人不知為何綁架了段天朗,段天朗誤以為對方沒有愛過自己,只是為了錢接近自己,傷心欲絕。段天朗被丟進了湖裡,姜妍被人拉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段天朗沉入湖底。
 
姜妍一直約見段天朗,是為了親口說一聲道歉。清嶺瞭解事情始末以後,自告奮勇的說自己可以幫她。
 
第8集八年心病終結開 丁海失業
清嶺在醫院找到了段天朗,只是段天朗不欲見姜妍,讓她不要多管閒事。清嶺安慰暗處的姜妍不要灰心。
 
丁海意外的主動約見清嶺,責問她為什麼被打,清嶺說沒什麼是自己的問題。但是清嶺的言語卻讓丁海有了靈感,他決定為段雪晴寫一篇報道,洗白打人的事件。丁海立馬就趕到了正泰酒店,向段雪晴表示自己可以幫忙,以此來挽回正泰別墅酒店廣告的合約。但是段雪晴嘲笑他,剛剛丁海的上司已經來過了電話,稱打算辭退丁海,來挽回合約。所以完美的駁回了丁海的請求,丁海的手 緊握,臉色難看。
 
清嶺闖到了總經理辦公室,但是只要她一提姜妍的名字,段天朗就異常暴躁。清嶺讓他不要逃避,只有面對心裡的陰影才能真正走出來。段天朗讓她不要再提這件事,將清嶺趕了出去。段天朗這邊正計劃著解決視頻的事情,清嶺在一次鍥而不捨的堵在了段天朗的身前。清嶺和段天朗做了一個交易,她可以親自出面證明視頻然後配合段天朗,但是她要段天朗跟自己去一個地方,段天朗答應了。
 
清嶺將他帶到了福利院,和他說了一些自己小時候在福利院的事情,清嶺當年選擇性失憶,所以她忘記了自己的家人,她找不到她們,這就是她忘記痛苦的代價。所以清嶺希望段天朗可以勇敢一次,面對自己的心病,走出那些可怕的噩夢。
 
回到家的段天朗,依舊在回想清嶺說的那些話,他比誰都害怕這場噩夢。清嶺再一次找到了他,姜妍要走了,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放過彼此的機會了,逃避是懦弱不是辦法。姜妍就在樓下,見不見讓段天朗決定。
 
段天朗最終還是下樓見了姜妍,八年前自己愛戀的人,如今站在自己的面前,中間八年的噩夢,段天朗心情複雜。姜妍低著頭不敢直視段天朗,當年,她媽媽生病,急需要一大筆錢,受人蠱惑才會做錯事的,姜妍哭著說出了當年的舊事,當年她不是故意要傷害段天朗的,她只是真的走投無路了。姜妍哭著讓段天朗原諒自己,段天朗往前走了兩步,讓哭的傷心的姜妍靠在自己身上。兩個被噩夢折磨了八年之久的人,終於在這一刻,原諒了彼此,放過了自己。段天朗送走了姜妍,姜妍臨走的時候讓他替自己向清嶺說聲謝謝。
 
就正泰員工打人的事件,召開了記者會,正面做出了解釋,沒有採取以往的公關方法,而是正面的道了歉,並以此為鑒。
 
丁海沒有挽回正泰廣告的合同,雜誌社的老總決定辭退丁海。丁海的同事長青想要為他說幾句好話,卻惹得老總不喜,老總說丁海就是一個小白臉,明明是窮秀才卻想充當公子哥。丁海聽了老總的話以後,氣上心頭,給了老總一拳,自己甩手離開。
 
丁海被辭退,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那就一定要參加商學院的課程,只是報名費需要二十萬。丁媽媽意識到,只有和清嶺結婚,才能拿到徐老太太手裡的錢,才能送自己的兒子去上課。於是,第二天,丁媽媽就請清嶺吃飯,態度溫和,讓清嶺受寵若驚,還鬆口答應讓清嶺和丁海結婚。
 
自從上次清嶺帶段天朗去了福利院以後,段天朗就對福利院上了心,隔三差五的,帶著禮物去。段天朗說,只有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那些孩子們才會有顆溫暖的心。得知段天朗的用意後,清嶺很開心。清嶺爬上滑滑梯玩鬧,滑下來的時候,踢到了段天朗,段天朗一時沒有防備,倒了下去,地咚了清嶺,兩人大眼瞪小眼,旁邊吳華驚呆了眼。
 
第9集清嶺謊稱懷孕 丁海看上姍姍
段天朗意外聽見清嶺說幼兒園的小孩們想要去爬長城,這已經是他們第三年的願望了。於是,段天朗回到家以後,就和段正華說起了這件事,正泰發展到今天,離不開社會的支持,雖然每年都有回饋社會的活動,今年就提議帶福利院的孩子們去長城。段正華覺得這個主意很好就讓他自己去準備,然後拿過來簽字就好了。
 
這件事被段雪晴知道以後,就告訴了姍姍,姍姍原本想著要找清嶺算賬,但是想著如果被他知道,肯定會被說的。於是姍姍聯繫了幾家媒體,將正泰酒店要帶孤兒去長城的事情大肆報道。只是她不知道的是,段天朗和清嶺等人是不願意曝光這件事的,所以當這個報道一出來,清嶺就憤怒了。她跑到段天朗的辦公室,對著段天朗一頓臭罵,說他是披著羊皮的狼,就只知道利用孤兒賺錢,不顧孤兒的感受。段天朗此時並不知道新聞的事情,被清嶺這樣大罵,心情也不好。
 
後來清嶺走後,從吳華口中得知,帶福利院孩子去長城的事被姍姍捅了出去,難怪清嶺會如此生氣。段天朗跑去找姍姍,指責姍姍不該這麼做,姍姍說自己只是想幫忙,想幫他在正泰站穩腳步,段天朗說自己不需要別人的幫忙,姍姍既不是正泰的人,也不是段家的人,讓姍姍做好當朋友的本分。兩人不歡而散。
 
麗麗懷孕了,長青興奮的拿著孕檢報告將這個消息告訴了丁海。丁海悄悄的扣下了麗麗孕檢的照片。許老太太在清嶺的桌上看到了丁家的戒指,她想著不能讓清嶺受欺負,所以帶著戒指到了丁家,將戒指還給了丁海。丁海掏出準備好了的照片,讓徐老太太誤以為清嶺懷了自己的孩子。
 
徐老太太聽到這個消息,直接跑回了家,打電話讓清嶺立馬回家。但是清嶺被丁海喊了過去,丁海說了一大堆甜言蜜語,然後問清嶺喜不喜歡孩子,說服清嶺和自己一起演戲,欺騙奶奶肚子裡有孩子了。清嶺太愛丁海了,於是她答應了。
 
聽見清嶺親口承認自己懷孕了的事,徐老太太傷心的讓清嶺出去。清嶺知道自己傷了徐老太太的心,但是她覺得自己離不開丁海,所以沒有將實情說了出來。還是徐老太太先服了軟。徐老太太主動找丁家的人討論婚期的事情,丁家裡明裡暗裡的表示清嶺是一個孤兒,沒有嫁妝會被人嘲笑的。徐老太太是真的將清嶺當自己的孫女,所以她將自己的香水儲備金的二十萬全拿了出來,交給了清嶺,清嶺看著這些錢,紅了眼。
 
清嶺拿到錢以後,就將錢交給了丁海,今天是商學院最後的報名時間,丁海拿到錢以後,來不及和清嶺周旋,就迫不及待的進入了商學院。
 
丁海發現姍姍竟然是自己管理經濟學的講師,比起一般的富家女,姍姍的背景顯得更加雄厚,所以,丁海很快就將姍姍列入自己的目標。清嶺打算將丁海介紹給姍姍認識,丁海在門口看見是姍姍時,就轉身離開了。第二天,丁海面色如常的和姍姍打招呼,並且不動聲色的拿走了姍姍備課的資料。
 
第10集姍姍羞辱丁海 清嶺拿到結婚證
姍姍上課的時候,慌張的發現自己的資料不見了,講課的時候結結巴巴的。就在地下的學生們抱怨的時候,丁海站了起來,開了個頭又和姍姍配合了一下,才讓姍姍按照內容講了下去,姍姍感激的看了丁海一眼。
 
下課以後,姍姍受到了聽課老師們的表彰。為了表示感謝,姍姍邀請丁海一起吃飯,丁海善於調節氣氛,在餐桌上逗得哈哈直笑,趁姍姍去洗手的時候,丁海將單給買了。因為只有這樣,姍姍才會請他吃下一頓飯。姍姍有事先走了,丁海接到了丁媽媽的電話,原來徐老太太因為婚事遲遲不進行,才來探探口風。丁海說等自己找到新的工作以後,就會給清嶺一個風風光光的婚禮的。徐老太太讓丁海一定要好好對待清嶺。
 
姍姍無意間看到了丁海身上的領帶夾,當初服務生說過,那個領帶夾只有兩枚,只有自己和清嶺買了,姍姍這個時候才知道丁海的身份,她覺得事情變得有趣了。姍姍故意將丁海帶到自己的茶室,請他喝茶。席間,丁海拿出了自己事先準備的手鏈,手鏈的名字為「你值得被愛」。姍姍沒有接下,她坦誠布公的將一切都捅了出來,非但如此,姍姍說他是草根,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還用錢侮辱丁海。丁海氣急,就離開了茶室,去了酒吧。
 
因為覺得父親重男輕女的段雪晴在酒吧買醉,遇到了同樣失落的丁海。丁海一直以為雪晴是段天朗的女友,他讓段雪晴離開段天朗,因為他明白了,在有錢人的眼裡,他們只是玩玩。丁海將手鏈戴在了段雪晴的手上,安慰她幾句就離開了。段雪晴看著自己手上的手鏈,說了一句傻瓜。
 
段雪晴回到家以後,碰到了等候已久的蘇南,但是雪晴覺得她是惺惺作態。段正華看著醉醺醺的雪晴,氣不打一出來。段雪晴想要正泰酒店,正泰酒店就是她的心血,如果可以把正泰交給她,她做什麼都可以。但是被段正華一票否決了,因為他覺得段雪晴不適合繼承酒店。段雪晴哭著跑回了房間。
 
徐老太太帶著清嶺再一次來到了丁家,質問丁海什麼時候和清嶺完婚,如果不完婚,就趕緊還錢。丁海昨天晚上收到姍姍的羞辱以後,有些自暴自棄,於是他同意和清嶺完婚,並且立即帶清嶺去取了證。但是丁媽媽以經費為由,不讓清嶺舉辦酒席,清嶺雖然難過,還是同意了,還說服了徐老太太。
 
段天朗收到了清嶺的花,卻沒有見到清嶺,在門口遇見了姍姍,從姍姍口中的清嶺結婚了。段天朗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生氣,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是喜歡她麼?段天朗嗤笑一聲,否決了這個奇怪的念想。
 
丁海和姍姍在清嶺的安排下,見面禮,此時的丁海否決自己認識姍姍,飯桌上,兩人說話帶著火藥味,誰也不讓誰,就連清嶺也感覺到氣氛微妙。姍姍離開以後,丁海質問清嶺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她認識山城集團的千金鞠姍姍,清嶺一臉莫名,因為她覺得姍姍就是姍姍啊。丁海不知道該說清嶺單純還是愚蠢了。
 
第11集丁海威脅姍姍 天朗情愫暗生
丁海再一次攔住了姍姍,警告她不要在清嶺面前亂說話。兩人不歡而散。
 
為了提高正泰酒店品牌的形象,段天朗再一次將目標放在了香源上。吳華覺得清嶺是這個方面是行家,就帶著段天朗去了花圃。姍姍在暗處聽到段天朗要去找清嶺,立馬打電話給清嶺,欺騙清嶺說段天朗想要找她追究以前的事情,如果段天朗過去就通知自己。
 
清嶺這邊剛掛了電話,就看到了段天朗找過來了,於是清嶺躲了起來,讓徐老太太將對方打發走了,而自己打電話通知了姍姍。段天朗說自己是來找一味香源的,留下來名片,讓徐老太太記得叫清嶺聯繫自己。
 
姍姍氣勢洶洶的找到段天朗,質問他為什麼還要找清嶺。段天朗說自己只是想找到香源,姍姍一口咬定這是自己買的,不是清嶺配製的。一旁的丁海,聽到了姍姍和段天朗的對話,他在疑惑段天朗為什麼要找清嶺,還要問香水的來源。
 
當晚,清嶺無意間看到了丁海撿回來的那瓶香水,她記得這個味道,這明明是自己配製送給姍姍的,為什麼在這裡?丁海得知香水的來源以後,高興的抱著清嶺說她是自己的聘金。
 
丁海帶著香水找到了姍姍,說自己要去找段天朗拆穿這個謊言,姍姍攔住了對方,問他要什麼,丁海笑著說自己還沒有想到。
 
姍姍回到家以後,看到了正泰集團的員工從自家爸爸的書房裡離開。姍姍意識到鞠父可能有著不為人知的計劃。世人都覺得姍姍嫁給正泰,會以山城集團為嫁妝,但是鞠父卻覺得不能如此便宜段天朗,所以他暗地裡想要拿下正泰,將正泰作為嫁妝。姍姍計從心來,姍姍從鞠父那裡拿走了正泰的商業機密,交給了丁海,拿回了香水,並且約定此事到此為止。
 
段天朗幾次找清嶺都被清嶺躲了過去,結果清嶺在路邊車上發小卡片的時候,自己遇到了段天朗。清嶺為了躲避城管罰款,拉著段天朗就跑了。段天朗因為快速奔跑,喘不過氣暈倒在地,清嶺過於著急,立馬蹲下給他做人工呼吸。段天朗醒來的時候,看見清嶺在給自己做人工呼吸,兩人大眼瞪小眼。被路過的阿姨誤會兩人的關係。
 
丁海拿到正泰商業機密以後,跑到正泰酒店跟蹤銷售部經理,發現真的是劉定輝在背後運轉。丁海發現劉定輝的女朋友是自己的小學同學單曉麗,他約了單曉麗,趁單曉麗不注意,拷貝了對方U盤裡所有的文件。丁海又讓長青幫自己查了查國際專家顧問團的信息,這是以倒賣商業機密賺錢的網站。
 
段天朗來到花圃,和徐老太太簽訂了鮮花供應的合約,送段天朗的時候不慎摔倒,天朗想要扶起徐老太太的時候,被回來的清嶺誤會是他欺負徐老太太,立馬拿起掃把將天朗和吳華趕了出去。
 
從徐老太太口中得知是自己太衝動誤會了天朗,清嶺親自跑到正泰酒店向段天朗原諒,但是段天朗一看到她就嚇得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兩人說話的功夫,段天朗意識到姍姍欺騙了自己,那香水是清嶺配置的,但是姍姍為什麼要說謊呢?自從上次清嶺為自己做完人工呼吸以後,自己一見到清嶺就心跳加速,段天朗懷疑自己喜歡上清嶺,但是他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一個有夫之婦呢?!
 
第12集姍姍謊言被揭穿 雪晴對丁海動心
段天朗讓吳華幫自己買了一套嬰兒用品送給清嶺,清嶺收到以後很開心。路過的劉定輝看到以後,誤以為是段天朗和清嶺有了孩子,立馬[跑去找段雪晴。段雪晴看著和清嶺有說有笑的段天朗,她從來沒有見過段天朗這麼溫柔的表情,她覺得段天朗可能已經喜歡上了清嶺。清嶺和段天朗冰釋前嫌,解開了兩人的心結。
 
段天朗主動約見了姍姍,問她為什麼要騙自己,他已經見到了清嶺,知道了手帕的事,知道了香水的事情。姍姍哭著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她只是想幫天朗。她不想當天朗的妹妹,她想嫁給天朗,兩人不歡而散。姍姍求助雪晴,雪晴答應姍姍取消清嶺供應商的資格。
 
雪晴很快就向上面的董事會遞交了取締清嶺花圃供應商的資格,段天朗知道以後就找雪晴爭辯,因為夢菱百合是花圃獨有的品種,所有他才會選擇簽約,將其作為酒店的品牌,這一切和清嶺沒有關係,只是為了企業的發展。但是雪晴發言:就是因為清嶺的存在,所以她不允許。他們的對話被段正華聽見了,段正華以段雪晴阻礙了企業的發展為由將其調離了正泰酒店,將她發配到了正泰百貨去。雪晴在酒店工作了這麼多年,所有的心血都在這裡,面對段正華的決定,雪晴憤然離去。
 
雪晴在酒吧喝悶酒,遇到了丁海,丁海只當她和段天朗吵架,開口勸慰她不要為了那些人傷心。聽說雪晴被正泰酒店解雇,丁海放言自己一定會為她報仇的,雪晴笑著說他天真。丁海將喝醉了的雪晴送回了賓館,丁海被關在了門外,笑笑就離開了。
 
段天朗來見清嶺的時候,看見了丁海,這個時候他才知道原來丁海是清嶺的丈夫。晚間,丁海和清嶺回家的時候,丁媽媽已經吃完飯了,得知丁海吃過就收了飯菜。回到房間,清嶺為丁海收拾衣服的時候,發現丁海晚飯竟然吃了五百的牛排,她失落的說自己還沒有吃呢,沒想到丁海竟然會吃這麼貴的牛排。丁海為她端了一碗飯進來,清嶺感動極了,直說丁海體貼。
 
段雪晴打了電話給自己的親生母親,答應了相親。於是第二天,全盛集團的公子哥就坐在了雪晴的對面,他說只要雪晴同意自己在外面養小三,那麼這門婚事就定了。段雪晴嗤笑一聲,沒有回答。
 
丁海在旁邊看到了兩人相親的過程,上前去將太子爺大罵了一頓。丁海覺得自己是幫了雪晴,因為他在雪晴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他才會這麼不顧後果的將人罵跑。雪晴沒有領情,甩手離開了。
 
當初雪晴喝醉了的事,掉了一個包包,包裡有一章山城集團晚會的邀請函,被丁海帶回了家。丁媽媽以為是丁海送給清嶺的,將包包藏了起來。丁海回來找的時候,發現包包不見了,在丁媽媽的陷害下,丁海以為是清嶺拿了自己的包包,責罵了清嶺。清嶺晚間回來的時候,發現家門口的鎖被換了,丁海不在家,丁媽媽不給清嶺開門,清嶺只能離開。
 
丁海到了晚會上,發現雪晴是段正華的女兒時,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故意不告訴自己她的身份,然後玩弄自己。段雪晴笑著說,難道要把自己的身份告訴你,然後讓你追劉雅麗一樣追自己嗎?兩人不歡而散。
 
第13集丁海相親被攪局 被段正華親睞
晚會上,段正華一直再誇讚段天朗,惹得段雪晴不喜。段正華深知段雪晴的脾性不適合經營,兩人在暗處爭執的時候,被丁海聽到了。丁海原本是衝著段正華來的,想藉著手上的那份商業機密,在正泰混個一官半職,但是他現在改變主意了。丁海將手上的資料交給了段正華,說是段雪晴拜託自己調查的。段正華走後,丁海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雪晴身上。
 
清嶺進不了家門,無奈之下來到了花圃徐老太太這裡。徐老太太開心的告訴她,今天朗來過,說要以夢菱百合為基調研製香氛,這離她們研製香水的夢想不遠了。為了不讓徐老太太擔心,清嶺又離開了花圃,此時丁海已經回來了,在丁媽媽的誣陷下,他誤會清嶺夜不歸宿,清嶺心裡委屈,卻沒有多說什麼。
 
清嶺晚飯沒有吃,就在廚房為自己煮夜宵,被丁媽媽發現以後,她諷刺清嶺不懂事,丁海過來打圓場,幾人爭執間,丁媽媽假裝燙傷了手,丁海立馬將她帶回了房間,留下了清嶺一個人在廚房。
 
丁媽媽不喜歡清嶺,整天想著讓自己的兒子離婚。第二天,丁媽媽替自己的兒子約了一個女孩,叫陳娜。清嶺看見丁媽媽從酒店裡出來,誤以為是丁媽媽想吃裡面的東西,於是清嶺就進去點了兩份點心,卻意外撞破丁海在和陳娜吃飯。清嶺走上前去,陳娜知道清嶺的身份以後,向丁海潑了一杯水就離開了。
 
清嶺跟著丁海回到家,一直追問丁海跟那個女孩是什麼關係。丁媽媽此時已經接到陳娜的電話,知道好事被清嶺破壞以後,丁媽媽指責清嶺破壞丁家的好事。清嶺說自己是丁家的媳婦,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和丁海離婚的!氣急的丁媽媽給了清嶺一巴掌,丁海連忙抱住丁媽媽,因為氣急攻心,丁媽媽差點暈倒。清嶺被支回了房間,安撫好自己的媽媽以後,丁海回到了房間,如果清嶺再氣倒丁媽媽,就真的離婚!清嶺不可置信的看著丁海。
 
這個時候,丁海收到了信息,是聯合財經的人發來短信,讓他速回雜誌社,有重要的事情相商。他還來得及回復,長青的電話就來了,段正華點名要丁海去採訪他。丁海順利的回到了雜誌社。
 
丁海按照約定時間來到了正泰酒店,段正華問起了他和雪晴的關係,丁海含蓄的說只是君子之交,段正華讓丁海為正泰名下的企業做專訪,並且趁機幫自己看看公司裡還有沒有像單曉麗一樣的人。
 
段正華將丁海帶進會議室以後,段家姐弟都驚呆了。會議上,段雪晴的提案受到了段正華的質疑,讓她回去再準備一份詳細的計劃書交上來。段雪晴當眾被剝了面子,心裡難過。會議結束之後,丁海回到了會議室,看到了在位置上發呆的雪晴。段雪晴知道他是為了接近段正華才接近自己的,所以讓丁海以後離自己遠一點。丁海看著雪晴的眼睛,說自己是為了她好,他會幫她的。
 
清嶺回到家以後,發現丁媽媽竟然準備了飯菜宴請陳娜,清嶺說自己才是丁家的兒媳婦,她不會離開這裡。兩人爭執間,陳娜到了,聽見了兩人的對話,罵了一聲騙子,就離開了。丁媽媽追了上去,陳娜說自己要將丁海已經有老婆的事情告訴所有的婚姻介紹所!
 
清嶺傷心的跑回了花圃,這個時候丁媽媽追了過來,指著清嶺的鼻子罵她,還將假懷孕的事情說了出來,她將罪名都安在了清嶺身上,說是清嶺為了結婚才說自己懷孕的。徐老太太一時接受不了打擊,暈了過去。丁媽媽也因為情緒太激動,倒在了地上。
 
將兩位老人送到醫院以後,清嶺照顧完徐老太太去見丁媽媽,卻被丁海拒之門外。丁海買飯回來發現丁媽媽不見了。
 
第14集清嶺和丁海假離婚 段天朗喜歡清嶺
任秋麗醒來立刻哀求丁海離婚,見丁海不答應便私自離開醫院要去敬老院跟兒子分家。丁海在路邊找到了獨自離開的丁媽媽,丁媽媽不喜歡清嶺,她覺得自己只要和清嶺呆在一個屋簷下她就覺得難受。丁海試圖勸解丁媽媽接受清嶺,但是丁媽媽說要不兩人離婚,要不自己進敬老院。
 
丁海思慮之下,答應了和清嶺離婚。丁海約見了清嶺,先問了問徐老太太的身體健康,清嶺說已經好多了,清嶺還表示在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自己一定會和丁媽媽好好相處的。丁海
 
說為了兩家老人的健康,需要暫時和清嶺離婚,待日後取得諒解後再復婚。清嶺震驚的看著丁海,她從來沒有想過和丁海離婚,但是看著為難的丁海,清嶺忍痛答應了。
 
丁海暗中跟蹤雪晴發現了她的另一次相親,這次的相親對象是一個博士,同時是一個話癆,雪晴無聊的大量四周的茶館設計,發現了丁海。丁海是故意出現擾亂雪晴的心情,看見雪晴發現了自己就轉身離開了茶館。雪晴丟下相親對像去追丁海,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追出來。追出來以後雪晴就後悔了,但又礙於丁海身份卑微不願承認自己的感情。丁海不知道自己對雪晴抱著的是什麼感情,一開始是同情,後來知道她是正泰的千金之後,又有些心動,段雪晴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丁海不想放手。丁海故意說了一些甜言蜜語,讓雪晴心動。
 
丁海離開以後,段雪晴接到了自己媽媽的電話,她告訴母親自己不再相親,以正泰百貨的工作太忙為由。
 
清嶺回到花圃,遇到天朗,天朗看她心情不好,便帶她去海邊散心,兩人關係和緩,清嶺和天朗曾經誤會重重,好不容易解開誤會,難得有這麼和諧時間,兩人都很開心。
 
丁海天天守在酒吧,終於等到自己的獵物雪晴的出現。段雪晴對丁海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在丁海故意的曲解下,兩人在一起喝了酒,然後有了一夜情。丁海醒來的時候,雪晴已經走了,丁海確實想過要勾引雪晴,但是他沒有想到會走到這一步。
 
離婚後的清嶺決心認真工作並期待著與丁海復婚。麗麗暈顯已經很明顯了,她打算賣掉花圃,清嶺知道以後,熱情的邀請對方來花圃工作。天朗把香氛工作全權委託給清嶺,讓她為正泰酒店的香氛分配做了計劃書,並對她照顧有加。清嶺完成了酒店的香氛工作,天朗非常滿意,請她吃飯。麗麗看出了天朗對清嶺非同尋常,提醒清嶺:日後要跟丁海復婚就必須跟天朗保持距離。天朗這才知道清嶺已經離婚的事。
 
清嶺研製成功一款香氛,打電話告訴天朗。晚間天朗帶著香檳來花圃慶祝。徐老太太喝醉之後,犯病把清嶺當成清嶺,還將她和天朗湊成對,清嶺只當她喝醉了。天朗看著清嶺的側顏,心跳加速,天朗不承認是自己對清嶺動心。天朗為了證實自己對清嶺的感情,親了她一口。心跳120,天朗慌忙的告辭回家。留下氣急敗壞的清嶺。回到家的天朗坐在床上傻笑,他發現了自己對清嶺的感情,連上班的時候,笑容都比平時多了很多。
 
段天朗回去以後,清嶺打電話給丁海,丁海故意不接清嶺電話,與孫長青一起加班寫正泰集團的計劃書。
 
第二天,段益華的好友金廠長住在了正泰,她對酒店的香氛很感興趣,向天朗提出合作生產的邀請,天朗拒絕。
 
第15集清嶺已經懷孕 欲和丁海復婚
丁海決定改變計劃:讓劉成輝謊報軍情,讓雪晴在董事會上準備不足。劉成輝按照丁海的吩咐,故意把金廠長的提議告訴雪晴。雪晴果然中計,試探天朗的口風後把重心放在日化品上,忽略了段正華交代的事情,雪晴找金廠長提出合作的事,並承諾說服董事們。
 
董事會上段雪晴並沒有完成段正華交代的事情,而是提出與菲婷公司金廠長合作的提議,不想天朗卻準備了正泰自己建立化工廠的計劃書,以香氣建立自己企業的形象,用來加深市場對自己酒店的影響。各位董事看完天朗的計劃書之後,過半數同意,完勝雪晴。
 
董事正為難雪晴,讓她交出日常百貨的計劃書,但是她並沒有準備。丁海掐著時間趕到,把自己準備的計劃書說成是雪晴的,經過丁海的講解,得到董事會的支持,扳回一城。
 
段雪晴私下找到段正華,問他為什麼不讓自己提單曉麗的事,又氣憤對方不看自己做的關於菲婷的計劃書,段正華看都不想看一眼,說她多此一舉。這個時候,丁海敲門而進,將自己的報道交給了段正華,段正華對丁海欣賞有加,重金邀他到正泰工作,丁海拒絕了。雪晴問他為什麼拒絕,他說不想讓她為難,至於計劃書只是閒著無聊做來玩玩,意外救了急。丁海說了幾次:我會站在你這邊。雪晴感動。天朗看出雪晴與清嶺的前夫之間有些曖昧不明,遂提醒雪晴,雪晴極力否認。雪晴卻覺得天朗在董事會上是故意讓自己難堪的,遂沒有聽天朗的話,就離開了。
 
席間,段正華說自己要重用雪晴,雪晴很開心,可當她知道段正華是讓自己嫁給新加坡峪琅企業的大公子。雪晴很氣憤,她覺得段正華重男輕女,想用自己為段天朗擴大商業版圖。段正華是為了她好,要她放棄野心。雪晴決定找一個聽自己話的老公,她想到了處處幫她的丁海。
 
丁海到百貨公司找雪晴,雪晴丟下找自己和咖啡談心的姍姍,帶丁海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丁海將之前趁段雪晴酒醉拿走的包還給了她,還故意說了一些讓雪晴心亂的話,趕走丁海以後,雪晴看著自己手上的手鏈,問自己和他在一起會幸福嗎?
 
長青請丁海吃飯,麗麗覺得丁海能娶到清嶺那樣的女孩是上輩子積來的福氣,卻還不知福,麗麗提醒丁海:天朗對清嶺很不一般,要想復婚就對清嶺好一點,丁海當笑話。突然,麗麗腹間一陣腹痛,送到醫院之後,早產生下兒子。
 
清嶺到醫院探望,卻被醫生告之她也懷孕了。清嶺想告訴丁海好消息,丁海對孩子表現出不耐煩,於是清嶺沒有說出口。回到花圃之後,碰到了天朗,天朗邀請清嶺當化工廠的顧問,在徐老太太的鼓勵下清嶺決定接受挑戰。
 
清嶺到丁家想告之懷孕的事,可剛提完自己有機會研製香水的事情,丁海就顯得不耐離開了。清嶺遇見了回家的丁媽媽,丁媽媽一看見清嶺脾氣就不好,將清嶺趕走。
 
天朗到花圃告訴清嶺正泰打算把夢菱香氛全面發展到日用品裡,要清嶺做出夢菱擴種的計劃書,費用由正泰一力承擔。清嶺此時不在,就只剩下徐老太太和麗麗,段天朗離開以後,麗麗覺得段天朗對清嶺有意,但是如今清嶺懷孕了,徐老太太阻止麗麗再提天朗對清嶺有意的話題。
 
丁海下班以後天天往長青家跑,麗麗為清嶺打抱不平,故意大聲說天朗對清嶺有意思,長青責怪她不該多嘴。丁海聽見以後也沒有說什麼。麗麗為清嶺操碎了心,她讓清嶺天天去丁家報道一次,現在她肚子裡可是有丁家的孫子啊。清嶺深以為然,她決定每天來丁家吃完飯,但是被丁海拒絕了。清嶺問他為什麼?丁海指責清嶺在外面勾三搭四,不要幻想和自己復婚。
 
丁媽媽聽到了兩人的對話,誤以為清嶺給自己戴了綠帽子,推了清嶺一把,清嶺撞到了茶几,額頭出了血。丁海將頭疼的丁媽媽送回房間,清嶺走到原來的房間,看著自己和丁海結婚的照片,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一定會幸福的。丁海讓清嶺為了自己不要去當化工廠的顧問,這次機會對清嶺來說,實屬難得,她不想放棄,可是看著離開的丁海。第二天清嶺還是讓吳華帶話,自己不能當顧問了。
 
第16集蘇南得知當年之事 徐慶倫懷疑清苓是自己孫女
天朗得知清苓離開公司了,急忙找到徐慶倫家,徐慶倫察覺出天朗對清苓的特殊情感,勸天朗不要介入清苓和丁海之間,畢竟清苓是要做媽媽的人了。
 
姍姍來公司找天朗,卻發現天朗剛剛從外面回來,姍姍質問他去了哪裡,兩個人不歡而散。清苓告訴姍姍,自己只想和丁海好好過日子,將他們的孩子撫養長大,以後不要再把自己拉進姍姍和天朗之間了。
 
徐慶倫很擔心清苓,清苓反而安慰徐慶倫,等任秋麗消氣了,自己就會和丁海復婚和好。蘇南和徐慶倫在超市偶遇,蘇南認出眼前這位老人就是自己曾經的婆婆,徐慶倫也認出了蘇南,她依舊無法原諒蘇南,並痛斥蘇南。蘇南這才得知當年實驗室起火的事,非常自責。
 
徐慶倫意外發現了清苓腳底的傷疤,她回憶起當年欣欣走丟時,腳底也受過傷,再聯想起清苓和自己相同的血型,徐慶倫懷疑清苓可能是自己的孫女,徐慶倫偷偷拿了清嶺的牙刷去鑒定中心做親子鑒定,卻被告之祖母與孫女不能鑒定,必須有其他直系親屬。徐慶倫想到了蘇南。
 
在天朗的要求下,徐慶倫獨自參加正泰化工廠的開業典禮,發現蘇南已經成為段正華的妻子,她悲痛萬分,認為蘇南害死了自己的兒子,蘇南問長岳的情況,徐慶倫痛苦的告訴她,長岳已經在那場火災中喪生,蘇南也非常自責,徐慶倫想到了親子鑒定,藉著打蘇南,拔下了蘇南的一根頭髮,準備用來做親子鑒定。
 
由於蘇南的原因,徐慶倫無法坦然繼續履行與正泰的合約,天朗熱情的招待徐慶倫,她怒氣沖沖的警告天朗,取消和正泰的一切合作,而且以後不得再去花圃看清苓。蘇南從天朗口中得知,徐慶倫是酒店供應商,決定去徐慶倫家裡見欣欣,徐慶倫拒絕了蘇南的請求,蘇南失魂落魄回到家中,段正華追問她去了哪裡,由於疲勞和驚嚇,蘇南昏倒在地。天朗對蘇南和徐慶倫之間的微妙關係有所懷疑。
 
徐慶倫去丁海家接清苓,才知道任秋麗處處苛責清苓,讓懷孕的清苓拖地,徐慶倫一氣之下,帶走了清苓。
 
天朗到花圃拜訪徐慶倫,堅持自己不同意解除合約,邀請他們加入正泰化工廠,並留下了化工廠的宣傳手冊,徐慶倫在手冊上發現了蘇南是化工廠的醫學顧問,因此有了蘇南的身份資料,一併帶去鑒定中心。
 
天朗買香水送給雪晴賠罪,卻無意中發現雪晴衣櫃裡有件男裝,以為雪晴有了意中人,建議她介紹給父親。
 
丁海約雪晴見面,雪晴拒絕。丁海失望時雪晴突然出現,把外套還給他稱自己即將嫁給新加坡裕朗集團的大公子,以後不要再聯繫自己了,說完轉身離開。
 
第17集徐慶倫確定了清苓的真實身份 雪晴懷了丁海的孩子而準備和他結婚
丁海發現雪晴戴著自己送的手鏈,追上她並確認兩個人的感情。共度一夜的二人一起上班,路上看見擺攤的清嶺和任秋麗,雪晴告訴丁海,自己曾遭二人碰瓷,非常厭惡她們。丁海刻意向雪晴隱瞞與二人的關係。
 
丁海一夜未歸,任秋麗認定兒子有了新女朋友非常高興。丁海謊稱自己去碼頭蹲點採訪去了,清嶺卻從丁海衣服上的香水味判斷出他說謊。二人為此大吵,任秋麗聽見兩個人吵架,不問青紅皂白打了清苓,清嶺哭著說出自己已經懷孕三個月的事實。丁海吃驚,比起清嶺的懷孕,他更在意雪晴對他的想法,他不願意為了孩子而放棄前途。
 
徐慶倫得到鑒定結果,清嶺和蘇南是母女。徐慶倫來到長岳墓前,哭訴自己已經找到了欣欣,讓長岳在九泉之下瞑目。考慮到清嶺有身孕,徐慶倫決定暫時向她隱瞞這件事,把清嶺和蘇南的親子鑒定藏了起來。任秋麗在知道清苓懷孕後,也改變了對清苓的態度,儘管對清苓有一萬個不滿意,但任秋麗還是勸丁海認命,和清苓復婚。
 
清嶺通知天朗這是最後一天給酒店供花,天朗追到丁海家樓下向清嶺討說法,清苓說自己不想再介入天朗和姍姍之間了,只想回到原來平靜的生活。丁海見二人拉扯,對天朗揮拳相向。丁海甚至不知恥的質問清嶺肚中的孩子到底是誰的,清苓憤怒的離開。
 
天朗遇到犯病的徐慶倫,送她回花圃,並打探她和蘇南的關係。清嶺叫天朗不要打擾自己的生活,天朗勸她不要放棄夢想。
 
蘇南聽聞花圃停止供花影響了集團生意,知道此事跟自己有關。她到花圃勸徐慶倫恢復與正泰合作,被徐慶倫拒絕。蘇南離開時與清嶺擦肩而過。
 
徐慶倫無意聽得丁海懷疑清嶺的孩子是天朗的,異常憤怒,闖進丁海家,拿著丁海的牙刷,帶清嶺去做胎兒親子鑒定。經鑒定,清嶺懷的孩子是丁海的,徐慶倫警告丁海善待清嶺母子。丁海得知鑒定結果,非常鬱悶,他告訴任秋麗,自己已經有了新女朋友。
 
段正華要帶雪晴去新加坡相親,雪晴反胃嘔吐,發現自己懷孕了,吃驚不已。蘇南無意中發現了這一事實,告訴段正華。
 
第18集段正華因為雪晴懷孕而接受丁海 丁海為高攀段家而拋棄清苓
段正華得知雪晴懷孕,覺得自己即將晉陞為外公,非常高興。於是,段正華找雪晴談話,勸她結婚生下孩子,並表示自己不會介意男方的家庭條件。雪晴說出孩子的父親就是丁海那個窮光蛋,如果自己嫁給丁海,將會成為社交界的笑話。不想段正華卻對丁海非常滿意,答應給未出生的孩子2%的正泰集團股份,而且在孩子未滿18週歲前,由雪晴全權管理,雪晴聽聞有些動心。
 
段正華約見了丁海,試探他的家庭情況,丁海謊稱家人要麼在國外,要麼過世了,只有自己一個人。段正華又問他接近雪晴的企圖,丁海表現不卑不亢,表達了自己對雪晴的愛意。段正華對丁海非常滿意,將雪晴懷孕的事情告訴了他,並承諾給他1%的酒店股份,要他娶雪晴。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砸暈了丁海,丁海欣喜若狂。
 
清嶺終於被任秋麗接受,回到丁家準備復婚。丁海回家後,明確拒絕復婚,要求各過各的生活。無論清苓怎麼挽留丁海,丁海不為所動。任秋麗出面勸丁海,丁海稱心意已決,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和清苓結婚,無論是孩子還是清苓,都不會阻止自己的前途。隨後,丁海搬出家裡,清嶺哀求任秋麗幫忙勸回丁海。
 
丁海向雪晴承諾未來,用花言巧語騙取了雪晴的信任,終於跟雪晴確定男女關係。雪晴給母親打電話,將自己的處境告訴了她,她則同意雪晴找一個小男人,還可以支持雪晴的事業。於是,雪晴下定決心,向家人宣佈準備結婚的消息,週末帶未婚夫回家見家長。
 
姍姍偶遇丁海,兩個冷嘲熱諷,姍姍間接知道丁海的目標是雪晴。姍姍和天朗吵架後,在家絕食,並聲稱自己非天朗不嫁。鞠世平出面向段家提出聯姻,但天朗直接拒絕,鞠世平受辱怒不可遏,憤然離去。鞠世平回家後,非常生氣,不准姍姍再找天朗。姍姍找雪晴求救,雪晴沉浸在自己的愛情裡,無心理會,並告訴她,天朗給清苓準備了一套嬰兒衣服,姍姍這才知道清苓懷孕了。姍姍看見雪晴和丁海在一起,遂試探清嶺,姍姍聽聞清嶺已經離婚,擔心她跟天朗在一起,決心阻止。
 
丁海擔心週末去雪晴家,會被天朗拆穿,但還是決定去試試。
 
第19集雪晴得知丁海和清苓的關係 丁海用苦肉計騙回雪晴
丁海來到段家,天朗驚訝的發現雪晴的未婚夫就是丁海,質問天朗為何拋棄清苓,丁海用雪晴懷孕作為擋箭牌,表示自己是為了維護段家的聲譽而娶雪晴,天朗怒不可歇,動手打了丁海。丁海謊稱天朗誤以為自己對雪晴財產有企圖,博得了段正華的歡心。隨後,丁海誇讚雪晴的工作能力,用甜言蜜語再次騙過雪晴,雪晴對丁海更加死心了。
 
天朗擔心清嶺,約她見面,清嶺傷心靠著天朗哭泣。姍姍跟蹤而至,對清嶺天朗和雪晴丁海四人成雙成對非常憤怒,決定要採取手段,讓他們痛不欲生。
 
天朗欲向雪晴說明丁海的情況,雪晴被丁海洗腦,聽不進去任何勸告。
 
姍姍假借安慰清嶺之名給她支招,要她約丁海一起去產檢,告訴她,男人一旦聽見孩子心跳聲,就會回心轉意。清嶺哀求丁海,丁海最終答應。與此同時,姍姍約雪晴同一時間產檢。
 
丁海陪清嶺產檢,聽到孩子心跳聲動搖。卻不曾想,姍姍和雪晴也到醫院產檢,姍姍當面揭穿清苓和丁海的夫妻關係,真相大白,雪晴憤怒離去,丁海趕忙追過去,雪晴撕毀婚約。丁海知道是姍姍搞鬼,最後仍決定選擇雪晴。清嶺回花圃不敢說實話,徐慶倫和麗麗誤會清嶺很幸福。雪晴向天朗求證丁海和清嶺的關係,天朗再次勸雪晴和丁海分開,因為丁海根本配不上她,雪晴再三考慮,決定甩掉丁海。
 
丁海不甘心就這麼放走眼看著到手的錢,用盡各種辦法找雪晴不果,最後他故意跟人打架進了公安局,通過警察聯繫上雪晴。丁海用苦肉計,以退為進讓雪晴心軟,雪晴答應再給他一次機會,二人和好,丁海答應盡快處理與清嶺的事。
 
為了自己和丁海在段家的前途,雪晴要丁海對曾有一段婚姻的事保密,自己會處理天朗那邊。丁海回家堅持與清嶺分開,稱自己一定要抓住雪晴這個機會,躋身上層社會,要求清苓放過自己。清嶺歇斯底里稱不會放手。
 
雪晴找到天朗,勸天朗不要在清苓身上浪費精力,和姍姍結婚,天朗和雪晴不歡而散。
 
想到段正華對自己的承諾,丁海決定辜負清苓,第二天早上任秋麗發現丁海在煲活血湯,明白他想讓清嶺流產,及時勸阻。
 
第20集清苓喝了丁海做的活血湯而流產 丁海進一步獲得了段正華和雪晴的肯定
任秋麗勸阻丁海,畢竟清苓懷著丁家骨肉,不可傷害清苓腹中孩子。丁海把雪晴懷孕事情告訴了任秋麗,以及段正華的承諾、正泰集團的雄厚財力等,任秋麗聽聞丁海和雪晴結婚後,將坐擁幾千萬的家產,動了歪念,親自動手煲了活血的老鴨湯。清嶺要喝湯時,丁家母子良心覺悟,稱湯是給徐慶倫做的,不讓清嶺喝。
 
清嶺將老鴨湯帶花圃,和徐慶倫一起喝了老鴨湯,兩人商量繼續和正泰合作,盡快研製出香水,成立自己的品牌。天朗得知清苓的花圃要和正泰繼續合作,非常開心,來花圃探望清苓,清苓把老鴨湯分給天朗帶回家。
 
姍姍來找天朗,把丁海和清苓的事情告訴了天朗,天朗擔心父母知道後,家裡會大亂,於是請姍姍對其他人保密,姍姍欣然同意。
 
丁海再次把手鏈送給雪晴,承諾不再欺騙,雪晴被丁海的甜言蜜語打動,兩人如膠似漆。晚上,清苓回到丁家,丁海提醒清嶺二人已經離婚的事實,自己只是對孩子負責而已,清嶺非常傷心。深夜,清苓腹痛不止,給丁海打電話,丁海故意不接。由於丁海的晚歸,清苓送醫不及導致流產。雪晴晚上回家,陰差陽錯喝下了天朗帶回的老鴨湯,也被送進了醫院。
 
清苓知道孩子沒了,非常自責,認為自己沒能保護好腹中孩子,並懇求丁海不要拋棄自己。這時候,丁海接到蘇南電話,得知雪晴也差點流產,幸好孩子保住了。丁海叫來徐慶倫,借口雜誌社有事,想趕緊脫身。徐慶倫質問丁海,清苓到底怎麼了,丁海謊稱自己並不知情,並將責任推給徐慶倫,認為清苓在花圃過度勞累而導致的流產。任秋麗來到醫院,幫丁海照顧清苓,丁海趕忙去探望雪晴。
 
雪晴見到丁海後,故意騙他說孩子沒了,丁海表現的非常悲傷,一邊安慰雪晴,一邊責怪自己沒能照顧好雪晴。雪晴這才告訴丁海,孩子平安無事,丁海喜極為泣,悉心照料雪晴。隨後,丁海又向段正華請罪,承諾自己一定好好呵護雪晴,避免再發生類似事情,段正華對準女婿更是喜歡,為二人創造獨處機會,還催二人盡快結婚。
 
天朗回到家中,正要喝老鴨湯,蘇南無意中發現湯中有活血藥材,對孕婦極為不利。天朗知道後,十分擔心清苓安危,遂到花圃詢問清嶺情況,這才得知清嶺流產。徐慶倫非常傷心,責怪自己不應該讓清苓在花圃幹活。
 
【文中圖片cr:愛來的剛好,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0,55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