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名不虛傳 劇情】電視劇 名不虛傳 分集劇情1~6、名不虛傳播出時間

名不虛傳》劇情講述持針的17世紀朝鮮最強韓醫師許任(金南佶 飾),與持手術刀的21世紀現代醫學信奉者外科醫師崔延京(金亞中 飾)間,飛越了四百年往返於朝鮮與首爾,在超越時空之中得到成長的奇幻醫療劇。
 
名不虛傳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播出時間】

tvN週末劇  2017年8月12日起
每週六、日22:00播放一集 
 
愛奇藝台灣站 8/13(日)起
每週日一上午10點 播出  
 
 
 【人物介紹】
名不虛傳
許任金南佶 飾
朝鮮時代頂尖韓醫師。
儘管身懷高超的針灸醫術,卻因現實的束縛而備受曲折,成為了惠民署的基層醫生。
擁有完美外表、靈活頭腦,稱得上是朝鮮版「腦性男」,但因無憂無慮、裝模作樣的態度,是個無法了解內心的神秘人物。
白天做醫生,晚上透過秘密出診,收集錢財,過著雙重生活。
在面臨生死危機之際,穿越至四百多年後的首爾中心,他的醫學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名不虛傳
崔延京金亞中 飾
擁有冷酷外表、內心卻藏著秘密的胸部外科第二年住院醫師。
挑剔的口氣,其擁有的致命魅力和傑出的手術實力令醫院前輩也為之折服。
可以將熱情投入手術室,也能在夜店跳舞進行自我治癒,是個與眾不同的帥氣女子。
不認可針灸技藝是醫術的她與從朝鮮時期穿越到現代的許任糾纏在一起,捲入命運漩渦之中。
 
 
 【分集劇情】

第1集古代的大夫和現代的醫生
許任是一名古代的大夫,他的醫術極其高明,尤其擅長用針灸。許任的名聲很大,平民百姓需要排著隊來請他看病,但是他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只要是到了敲鐘的時間,無論患者的情況多麼危急,他都會停止治療。其他大夫手中的疑難雜症,在許任的手中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許任是以醫科狀元出身,一直沒能有機會進入內院,內院的大夫們都是為皇宮貴族醫治,許任在鄉下一呆就是十年之久。許任白天的時候為農民醫治,兵判大人氣勢洶洶地來找許任醫治,許任頭也沒有抬一下,就讓兵判大人排隊,兵判大人惱羞成怒,想要打許任。許任也不畏懼,最後兵判大人只能走了。百姓們看見許任對兵判大人一視同仁,紛紛豎起了大拇指。
 
夜晚,許任偷偷來到了兵判大人的府邸,阿諛諂媚,為兵判大人治療,兵判大人給了許任很多好處。當許任準備從兵判大人的府邸出來時,兵判大人家的下人請求許任救救他的母親,許任沒有答應這個下人。在許任的心中,白天為人民治病是他的職責,但是晚上的時間就是自己的了,平民沒有很多的錢,所以他就在晚上的時候為一些達官貴人治病,以此換來金銀珠寶。
 
許任這天晚上回來後碰見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是白天來找過許任看病的病人,但是還沒有排到她看病。許任對小女孩說讓她明天早點來,他第一個給她看,小女孩拒絕了許任的好意,說自己想死,她死了之後她的父親就沒有什麼負擔了。
 
第二天一早,許俊大人傳喚許任進宮為主上治病,許任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只要治好了主上,以後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正當許任收拾好東西準備出門的時候,小女孩的父親背著小女孩來求許任治療,許任頭也不回的走了。許任來到皇宮之後,他一直在想著小女孩,手止不住地發抖。許任逃了出去,禁衛軍追捕許任,許任中箭後掉進了河裡,當他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崔延京是現代的一名醫生,她的醫術高明,但是我行我素,因此得罪了很多人,上次因為得罪了教授的VIP客戶,結果被禁止進入手術室。這天,崔延京接到晚輩的電話,一位車禍患者需要救治,但是值班的姜醫生不在,於是崔延京就趕緊回到了醫院。崔延京看過患者之後立即準備手術,所幸手術很成功,患者脫離了生命危險。教授也因為這件事解除了對崔延京的禁止令。
 
教授本想暗中提拔姜醫生,將VIP客戶指定給姜醫生治療,但是VIP客戶指名要崔延京治療。這個VIP客戶叫吳荷拉,是醫院大股東的女兒,平時十分嬌慣,總喜歡和醫生對著幹,這次指名崔延京,一定會給她使絆子。果然,吳荷拉不見了,吳荷拉的媽媽聽聞消息後就給了崔延京一巴掌。
 
第2集大夫醫生病人相互鬥智鬥勇
崔延京的病人吳荷拉和她耍手段,自己一個人偷偷跑了出去,還發給崔延京一段夜店的視頻,讓崔延京獨自一人前來。崔延京擔憂吳荷拉的安全,趕緊按照短信提示去往夜店,但是她在夜店沒有看見吳荷拉,反而遇見一位男子倒在地上,男子的女朋友大聲喊著救命。許任剛想給男子施針,結果就被崔延京一把抓住了手臂。崔延京拿出了隨身攜帶的緊急救治工具,給男子做了一些處理,救護車趕來帶走了男子。
 
崔延京繼續尋找吳荷拉,許任剛剛來到現代,對現代的一切都很驚恐,認為大街上的建築都是怪物,汽車是最恐怖的東西,總是停不下來。許任直接橫穿馬路,一輛公交車趕緊急剎車,崔延京聽見急剎車的聲音十分恐懼,直接暈了過去,許任想要給崔延京施針,附近的警察將崔延京帶走了,許任作為監護人也陪同一起。
 
崔延京被送往了醫院,許任感覺自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這裡的人都很奇怪,護士和病人們看著許任的打扮,覺得他像是一個瘋子。有的護士調侃許任,問他是否是崔延京的男朋友,許任不懂男朋友的意思,所以給了肯定的回答,許任的一些表現讓大家忍俊不禁。
 
當崔延京醒來後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就多了一個男朋友,她簡直要氣炸了。許任一直跟在崔延京的後面,崔延京甩都甩不掉。崔延京將自己的飯卡給了許任,讓他自己去食堂買吃的。許任跟著別人的後面,看著別人怎麼刷卡,自己就怎麼做。正當許任開始吃飯的時候,吳荷拉坐在了他的對面,許任不好意思一個人吃飯,提議讓吳荷拉一起吃,吳荷拉開始大口大口地吃飯。
 
崔延京發現吳荷拉又不見了,趕緊去找人,當她看見吳荷拉和許任在吃一些油膩食物時,崔延京十分生氣,想要將吳荷拉拉走,許任阻止崔延京,但他此時碰到了吳荷拉的脈搏,發現她的心臟有問題,心臟有問題的人是不能吃油膩的食物。
 
崔延京正在氣頭上,許任一直跟在她後面,崔延京一點也不想搭理他。本來吳荷拉定在今天做手術,但是她吃了油膩的東西,不能做手術,崔延京讓吳荷拉在外面去散步,幫助消化。吳荷拉出門時又碰見了許任,許任就推著吳荷拉,崔延京在樓上看見許任和吳荷拉在一起,趕緊下樓,吳荷拉本來就不想活了,看見有梯子,她將輪椅推了下去,許任趕緊去救她,好在吳荷拉沒有什麼意外,但是許任的手臂受傷了。
 
崔延京為許任縫合傷口,許任提及以前的醫館,沒想到崔延京竟然知道,崔延京對許任也很好奇,於是想讓他做一個全身檢查。吳荷拉注定不是一個本分的人,她再次逃走,結果暈倒在樓道裡。這次又遇見了許任,樓道裡沒有人,許任終於發揮了自己的特長,給吳荷拉施針,吳荷拉醒了過來。
 
第3集許任的現代生活
吳荷拉自己從病房裡跑了出去,結果暈倒在走廊裡,許任剛好經過走廊,發現吳荷拉是心臟驟停,趕緊對她施針,吳荷拉醒了過來。急救人員趕到時,吳荷拉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崔延京看見許任和吳荷拉在一起,以為是許任將吳荷拉帶出來的,直接給了許任一耳光,還打電話報警,警察將許任抓走了。許任來到了警察局,他東看看西看看,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很好奇。
 
審問許任的警察突然肚子疼,於是就趕緊去上廁所。旁邊一位老頭和一名男子發生了爭執,老頭報警稱男子賣給他假的沉香,男子說自己的沉香是真的,許任檢查了一下沉香,發現是假的沉香,還說得頭頭是道,老頭對許任刮目相看。警察上完廁所回來後就將許任關進了拘留所裡,許任觸碰到警察的脈搏,診斷出了他的問題,原來是男人的隱私病,許任說自己有辦法幫他醫治,警察抱著懷疑的態度,不過自己又不好意思去看醫生,只能讓許任試試,許任給警察施了幾針,果然病好了一大半。
 
吳荷拉出逃的事情給了崔延京很大的壓力,再加上大家都以為是崔延京救活了吳荷拉,她的壓力就更大了。崔延京調取了事發時的監控視頻,發現是許任對吳荷拉施針,她對教授說救活吳荷拉的不是她,但是教授為了顧及顏面,對外稱是崔延京的功勞,因為許任沒有醫師資格證,這件事傳出去對醫院的名聲不好。
 
崔延京覺得許任還有點本事,於是就去警察局將他保釋了出來。崔延京將許任丟在了大街上,許任到處去求人留宿,大家都以為他是個瘋子,沒人肯收留許任。許任幾經周轉,來到了崔延京爺爺的醫館。崔延京的爺爺正是白天在警察局的老頭,他就暫時收留了許任。許任不懂得現代的生活,直接將大便拉在房間裡,大家都覺得他是一個智障。
 
許任覺得自己應該去找崔延京,他看見路邊有一輛自行車,記起來自己好像之前看見有人騎過,於是就騎著自行車走下坡路,結果就受傷了。許任被弄上了急救車,但是他暈車,連忙說自己沒事,他堅持要下車。急救人員在阻止許任的過程中暈了過去,許任為他施針,急救人員又醒了過來。剛好這輛車是開往崔延京所在的醫院,許任終於找到了崔延京。
 
崔延京替許任包紮傷口,給了許任一包藥讓他自己回去。許任看著一大包藥,不知道該怎麼弄,吳荷拉出現在他的視線裡。吳荷拉為許任解釋藥的用法。而崔延京此時正在到處尋找吳荷拉,吳荷拉不想做手術,就獨自逃走了。許任看見崔延京來了就躲了起來,崔延京勸誡吳荷拉,隨後許任也勸她,最終吳荷拉答應做手術。
 
第4集崔延京在古代的生活-第4集
首爾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有許多的患者被送往了醫院,崔延京急著救患者,結果被撞了一下,許任趕緊去扶著崔延京,沒想到身後有一根柱子,崔延京和許任的身體都插進了柱子裡。等到許任和崔延京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片森林裡,不遠處還有一隻老虎。許任趕緊帶著崔延京逃走,崔延京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穿越到古代了,這個地方手機也沒有信號,她看見路邊有一個樵夫,本想向樵夫借手機,樵夫看見眼前這個穿著奇怪的女子,覺得十分好奇,崔延京又說著一些不著調的話,樵夫以為她是一個瘋子。
 
古代的女子都穿著長長的裙子,大家閨秀還用面紗遮著臉。崔延京一來到集市上就成為了焦點,大家看見她的打扮很奇怪,覺得這是一個不知檢點的女孩子,有些人甚至將她當作是瘋子。許任意識到崔延京的打扮很奇怪,趕緊去偷了一件衣服,許任將偷來的衣服披在崔延京的身上,扶著她離開。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許任讓崔延京把衣服換上,崔延京換上了古代女子的衣服,著實閃亮了許任的眼。可是崔延京總是系不好胸前的繩子,許任只好幫她系,兩人帖得很近,許任的臉瞬間就紅了。
 
許任帶著崔延京回到自己的醫館,想要將金銀珠寶都拿走。大街上都是許任的通緝令,許任和崔延京偷偷摸摸地進了醫館。許任讓崔延京在這裡等著他,他進去找莫介。一個男人看著崔延京長得還挺好看,以為她是妓女,崔延京十分生氣,提起裙子就離去,男子看見了崔延京那雙運動鞋。許任讓阿姨好好地照顧崔延京,崔延京一直悶悶不樂,心想著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現代。
 
朝廷中有人聽見風聲說許任回來了,趕緊派人來捉拿許任。而另外一群以杜七為首的人正在門外商議如何報復許任。許任當初拒絕治療杜七的母親,結果杜七的母親去世了,現在他們想要殺了許任。崔延京在房裡實在是憋不住了,她想要上廁所,當她上完廁所回來時被杜七堵住了,杜七要她交出許任。杜七說許任不是一個好人,許任在晚上給富人治病拿了許多錢財。
 
崔延京趕緊拿出防狼噴霧,隨後去找許任。許任正在房間裡數著他的金銀珠寶,崔延京進門看見許任有如此多的錢,認定許任就是一個壞人。杜七將許任和崔延京關在房間裡,隨後放了一把大火。許任和崔延京想辦法出去,但是門被鎖死了,這時候一根房梁掉了下來,砸中了許任和崔延京。崔延京和許任再次醒過來之後發現他們已經回到現代了,崔延京欣喜若狂,趕緊趕回醫院。 
 
第5集許任在現代定居
許任和崔延京在古代意外身亡,於是就回到了現代,崔延京醒來後看見自己在熟悉的首爾,激動得大喊大叫,突然想起今天是吳荷拉做手術的日子,崔延京丟下許任趕緊來到了醫院。而吳荷拉此時正在鬧脾氣,她只讓崔延京給她做手術,教授強行帶走吳荷拉,吳荷拉拉著扶手不肯進手術室,這時候崔延京趕來了。
 
大家看見崔延京只穿著一隻鞋子,身上還有很多泥土,崔延京實現了她和吳荷拉之間的約定,崔延京立即準備為吳荷拉做手術。沒想到在手術過程中發生了意外,吳荷拉的情況比大家想像的還要糟糕,教授讓崔延京放棄吳荷拉,崔延京始終堅持,最終手術成功,吳荷拉的媽媽對崔延京的態度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崔延京走後,許任不知道怎麼的就來到了劉在河的醫院,劉在河看著穿著一身破爛衣服的許任,對他十分好奇。許任得知這裡是醫院後,他請求劉在河給他一份差事,劉在河讓許任先寫一份簡歷。一位出租車司機找到了崔延京的爺爺,要求他付清許任的車費,原來許任打車來到了崔延京爺爺的家裡,崔爺爺只能幫他付了車費,暫時收留許任。
 
崔爺爺讓許任睡再客廳,崔延京工作一天回來後就倒在床上,發現床上竟然有一個人,崔延京趕緊起身,看見許任穿著她的衣服睡在她的床上。崔延京大喊大叫,許任說客廳的蚊子太多,所以他就隨便找了一個房間。崔延京氣不打一處來,讓許任離開這裡。許任意識到自己必須適應現代的生活,他回到古代也是死路一條。崔延京剪去了他的長髮,每天幫助崔爺爺打掃衛生。
 
一天,崔爺爺的診所來了一個抱著小豬的老奶奶,這位老奶奶的兩個兒子都因為意外去世了,她患上了老年癡呆。老奶奶將許任認作自己的大兒子,懷中的小豬當作小兒子。老奶奶將小豬交給許任,許任給小豬把脈,發現小豬便秘了,於是就給小豬施針,小豬就將大便拉在了許任的身上。老奶奶很感激許任救了小豬,從包裡拿出一些紙幣給許任,許任以為紙幣是這個時代的錢,於是拿著紙幣去打出租車。
 
崔延京所在的醫院和劉在河所在的醫院看到許任救治吳荷拉的視頻後都想招納許任,只有崔延京知道這是一場政治交易。剛好崔延京來找劉在河的時候碰見了許任,司機說許任給他的錢是假的,崔延京幫許任付了車費。許任走在醫院的走廊裡,他看見首席面無血色,斷定首席得了絕症。果然,首席沒走幾步就倒下了,許任剛想給首席施針,崔延京阻止了許任,她立即對首席進行緊急處理,所幸首席脫離了生命危險。

 

第6集許任的求職之路
許任剛想給首席扎針,崔延京阻止了許任,她不想讓許任淌這灘渾水。院長正好帶人來抓許任,崔延京讓許任趕緊逃走。崔延京對首席進行了急救措施,首席脫離了生命危險。首席是心臟衰竭引起的休克,此次手術由崔延京和黃教授主刀,幸運的是手術非常成功。院長十分高興,給崔延京放了一天的假期。崔延京準備下班時碰見了病人趙美英,趙美英的心臟有問題,並且有糖尿病,隨時可能出現休克的情況。趙美英因為金錢問題不能做手術,堅持出院,崔延京勸誡不成功,只能叮囑她一些急救常識。
 
許任前來找的劉在河,希望劉在河能夠給他一份工作,但是劉在河讓許任拿出從醫資格證,許任不明白什麼是從醫資格證。崔爺爺的助理告訴許任,從醫資格證需要參加考試,並且經歷的時間比較長,許任覺得自己不能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了。
 
崔爺爺例行要去給天橋下的乞丐治病,他帶著許任一起前去。崔爺爺給乞丐治病一律不收取任何費用,但是崔爺爺的年紀大了,扎針的時候手止不住抖。許任在旁看著崔爺爺的所作所為,想起他在古代給窮人治病的經歷。正當他們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乞丐倒了下去,崔爺爺趕緊為他扎針,但是手又開始不停抖動,許任拿過崔爺爺手上的針為乞丐進行治療,乞丐奇跡般醒了過來。
 
崔爺爺覺得許任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決定將他留下來。剛好崔延京休假,崔爺爺做了一大桌子吃的,但是崔延京不想吃飯,許任也很拘束。半夜,崔延京起床喝水時看見許任在冰箱裡拿吃的,於是教他泡麵,許任吃得十分開心。崔延京第二天又帶著許任去逛超市,許任對超市的一切都很好奇,崔延京發現許任似乎不那麼討厭了。
 
許任和崔延京回家時在門口碰見了趙美英,趙美英正推著她的婆婆來求醫,趙美英的婆婆是半身癱瘓,最近總是食不下嚥,家裡又沒有多餘的錢來治病,只能到崔爺爺的小診所醫治。崔爺爺為趙美英婆婆紮了幾針都不見效果,許任請求一試。許任為趙美英婆婆扎針,趙美英婆婆的腿竟然有知覺了。正當大家高興的時候,趙美英暈了過去,崔延京趕緊撥打了急救電話。
 
崔延京在路上看見了一場車禍,她的頭開始疼痛,許任扶著崔延京,崔延京無法控制心魔,讓許任走開。新惠韓醫院的VIP病房正式成立,醫院的精英挨個上台介紹,崔延京在台下看見許任竟然換了一身打扮,他成為了新惠韓醫院的韓醫。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0,2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kk表示:

    ya!小宅上紅字了!真希望一路笑下去!劇情別歪了!

  2. 芬芬表示:

    Hi 小宅, 韓國播放時間是否星期六,日各播一集呢? 許任既聰明.表情頑攪笑,輕輕鬆鬆不錯看

  3. 赤羽表示:

    這部真的是目前連仔韓劇我覺得最好看的 看得輕鬆又搞笑時間過得很快 劇情真的很特別 希望後面會更精采

  4. MissFion表示:

    從善德女王開始喜歡金南佶,演技好存在感又強,覺得壞男人裡他真的是帥到爆炸,但他似乎運勢一直不好,正要當紅就去當兵,退伍接的戲又是復仇劇,聲勢一直起不來,好不容易接到一部可以發揮的戲了,劇情也很棒,真的好推薦大家看,皮蛋終於要一飛沖天了

  5. 赤羽表示:

    小宅你的播出時間打錯了 是六日 不是一二喔

  6.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知道你好像沒有繼續這齣,最近開始看了,大家都說劇情很明快我反而覺得有一點托拉….
    一直在等金南佶在現代變得很厲害,結果都沒有就回來了,哈哈

    不過!but!不知道為什麼被金南佶很圈粉耶,超級!根本就是看他的呀!認真的他更是無比帥氣啊啊啊啊啊啊啊(眼冒愛心無誤)

    花好月圓那組好像很紅欸…我身邊的工讀生幾乎都在看,播完了嗎?小宅也覺得劇情不錯嘛?會托拉嗎?

    • 小宅表示:
      金南佶很圈粉+1,
      就好像小宅看了《愛情的溫度》一直覺得金材昱很帥!!(雖然偶爾會想起那個變態的毛社長)
      《名不虛傳》雖然穿越兩個時空的戲小宅不太愛,但為了男女主角小宅有空檔會看完
       
      《那年花開月正圓》還不錯啦,但也有托拉的地方,小宅有快轉
      和何潤東那段有點甜,這部小宅應該會追到完吧,雖然有74集,超長Orz
  7. 愛莓表示:

    真的!金南佶太帥氣了!怎麼會演得那麼自然!我通常不太喜歡看搞笑的劇情,但是他的搞笑然後再銜接穩中都拿捏得超好的:)
    施針時電視帥氣無比呀!
    不過我想小宅跟我應該有一樣的感覺,劇情其實是有那麼一點點單薄的…
    但因為男女主角表現得實在太好了!好像整個就忽略了劇情到底進步緊湊,

    金亞中也是,怎麼可以每次不管眼什麼都感覺「好金亞中」,好有他的風格,你覺得他就是那個人….

    • 小宅表示:
      說到金亞中,小宅之前很愛她主演的「傻瓜」
      那部的OST超超好聽!!!愛情戲也不錯XD
       
      《名不虛傳》小宅是發現不停的來回古代現代就停看了
      倒是沒注意到劇情單薄、緊湊
       
      如果愛莓喜歡金南佶,可以看早期的「善德女王」他在那部很皮、很帥、愛的很深!!!
      金南佶之後演是復仇劇,小宅就比較沒注意了
       
  8. kk表示:

    我……很忠誠地看了每一集的每一秒>演技勝出一切,另外小題外話是那個女護士在淑變漂亮了!(在壞傢伙們演過單親媽媽),其實後面都在現代居多,醫療畫面也少了,一整個變粉紅粉紅,本週大結局,希望能在一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