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介紹 别了,拉斯维加斯】電視劇 别了,拉斯维加斯 劇情介紹~吳奇隆、王子文

別了,拉斯維加斯》劇情講述在「世界賭城之首」拉斯維加斯,跨國追夢的華人因為一個「恐龍蛋」繼而引發了一系列幽默荒誕又不失傳奇的故事。
 
退伍軍人Olive(吳奇隆 飾)在離開軍隊之後,回到拉斯維加斯繼承養母王九鳳的餐館,原本平靜的餐廳生活隨著追逐音樂夢的風兒(王子文 飾)的到來變得豐富多彩,而懷著發財夢的山東農民道樂的意外闖入,同樣給餐廳帶來一抹荒誕別樣的色彩。 
 
别了,拉斯维加斯




Advertisement




【劇名】:別了,拉斯維加斯

【類型】:都市劇
【集數】:未定
【簡介】:在「世界賭城之首」拉斯維加斯,跨國追夢的華人因為一個「恐龍蛋」繼而引發了一系列幽默荒誕又不失傳奇的故事。
 
【人物介紹】
别了,拉斯维加斯
Olive吳奇隆 飾
從小因被王九鳳帶收養而帶到美國長大,退役之後,他和母親一起在拉斯維加斯開了一家餐廳。
性格平和寬容,對人體貼大方,深受餐廳所有員工的喜愛。
 
 
别了,拉斯维加斯
風兒王子文 飾
一心追尋音樂夢的80後女孩,性格大方爽利像個假小子一樣。
剛剛來到美國就為了她的音樂夢想和經濟人兼男友發生了衝突,機緣巧合之下她闖進Olive的餐廳。
 
 
别了,拉斯维加斯




Advertisement




道樂郭曉東 飾
剛剛來到美國,滿腦子幻想要一夜暴富的山東農民
性格執拗,許多舉動都堪稱「奇葩」,鬧出不少笑話,是一個活在荒誕中的真實的人。
 
别了,拉斯维加斯
王九鳳王姬 飾
Olive的養母,生活在美國三十多年的「老北京」。
和兒子一起在拉斯維加斯開了一家餐廳並親自任領班,堪稱餐廳中的「大姐頭」。
常常酗酒而且喝醉後性情大變。
 
 
别了,拉斯维加斯
夏大雨谷智鑫 飾演
風兒的經紀人,是一個要求很苛刻的人,各種管制風兒。
除了經紀人這一身份,夏大雨還是Olive的情敵。 ​​​​
 
 
别了,拉斯维加斯
老賈曹衛宇 飾
九鳳的追求者,隱隱也是道樂的情敵! ​​​​
 
【文中圖片cr:别了,拉斯维加斯,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76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