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救救我結局】 電視劇 救救我 分集劇情7~16、救救我播出時間

救救我》劇情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家趙錦山的作品《走出世界》,講述的是一群無業青年對一名女性的求救置之不理所引發一連串事件的驚悚劇。
 
救救我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OCN週末劇,2017年8月5日,每週六、日22:00播放一集 
愛奇藝每週日一上午10點播出,前3集免費看
 
 
【分集劇情】
第7集林尚美以死反抗 絕不成為求善院靈母
韓尚煥他們在驚動了林父之後,偷偷躲到了樓頂上,又正好一隻貓出現,讓林父放下了戒備。韓尚煥認為今晚再不適合闖進林家,只得跟正勳他們一起離開,可沒想到正勳在此時發現自己的手機落下了。韓尚煥回去找手機的時候,看到了被關在屋裡的林尚美,覺得還是有些奇怪,於是決定再闖一次,這一次他想光明正大拜訪。
 
石東哲因為打架的事情進了警局,正好被正勳的父親禹警員處理,禹警員怕石東哲帶壞了正勳,便在石東哲離開之時,勸說他不要再見正勳。禹警員剛處理完石東哲的事情,就接到警報,於是出警去了林父家裡。禹警員因為林父是求善院的人,沒有進屋去查看,讓韓尚煥他們只得馬上逃跑,而林尚美此時正想用鏡子砸窗逃跑,卻被返回的林父給攔了下來。
 
林尚美告訴林父,她不想討厭憎恨林父,只想林父能聽她所說的,可林父卻一點也不想聽,讓林尚美生氣地罵林父是惡魔。韓尚煥和正勳他們在談論林尚美的事情時,突然想到正勳手機在院子裡錄過音,於是把正勳的手機借來聽了一下,這才聽到林父所說的奇怪的話,認為院子裡有惡魔,要裝個監控器。韓尚煥心裡認為,林尚美可能入邪教,可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忍不住起起了石東哲。
 
韓尚煥去了石東哲家裡,可走到了門口又不好意思敲門進去,而石東哲則在門口看到韓尚煥,偷偷躲了起來。韓尚煥走後,石東哲一個人回屋對著奶奶的遺照,讓他忍不住想起為自己而死的奶奶的悲慘命運。奶奶喪禮的當天,石東哲獲得批准回家參加喪禮,見到韓尚煥前來行禮,讓他實在生氣,所以跟韓尚煥打了一架,怪韓尚煥為了幫韓勇民成為郡守,讓他進了監獄,讓他的奶奶為了交保釋金,大清早起床送牛奶被車撞死。
 
林父要送林尚美回求善院之時,林尚美告訴林父,即使以後林父醒悟,要求她和林母原諒,她也一定不會原諒林父。姜恩實和趙完泰來接林尚美,處處以林母威脅林尚美,讓林尚美非常生氣,而她也因為逃脫不了,只好自暴自棄的用不友好的態度對待他們,結果又遭到了林父的批評。
 
韓尚煥從正勳那裡知道,石東哲出獄了,在一家夜總會上班。韓尚煥騎車去夜總會裡找石東哲,並沒有見到石東哲本人,卻被告知石東哲在監獄裡時,韓尚煥沒有去見石東哲,現在又何必來動搖石東哲的心。韓尚煥離開之時,在街邊差點與送貨的石東哲不期而遇,可沒想到卻被一輛貨車給擋在了他們中間,讓他們近在咫尺卻看不到對方。
 
靈父來看林尚美他們,正久的奶奶向靈父問起了正久的情況,靈父告訴奶奶,正久去了新天國。林尚美想把正久遇害的事情告訴正久的奶奶,卻遭來正久奶奶的打,怪她口出狂言,其他人也一起指責起林尚美來,還幫著靈父,為林尚美驅除她身上惡魔。隨後,靈父把林尚美等人叫去辦公室,說明他要讓林尚美成為靈母,林父和姜恩實等人都勸說林尚美服從,認為那是求善院最大的祝福,林尚美無人可救的情況下,只能砸了玻璃以死相逼。
 
靈父在眾人勸說林尚美無用之時,親自過去向林尚美解釋,說明他不是要讓林尚美把身體給他,而是將心交給新天神。林尚美不相信靈父的話,拿起手中的玻璃朝靈父臉上劃了一刀,這時靈父便讓人帶出林母威脅林尚美。靈父說明,如果林尚美服從他的意思,他會讓林尚美一家上救援之船,如果林尚美不肯答應,他只有毀掉林尚美最珍貴的東西。林尚美聽到靈父的話,看到病重的林母,無奈地扔掉了自己手中的玻璃。
 
韓尚煥去找石東哲,跟石東哲狠狠打了一架之後,石東哲才肯聽韓尚煥說幾句話。在石東哲準備離開之時,韓尚煥把遇見林尚美的事情告訴石東哲,說明這一次他不會再逃跑了,要跟石東哲一起去救林尚美。
 
第8集韓尚煥和石東哲因為要救林尚美 化解三年前恩怨重歸於好
韓尚煥提到林尚美,承認他害了林尚美和石東哲,石東哲差點又想打韓尚煥,可聽到韓尚煥表示,這一次他絕不退縮,石東哲便收了手。林父回到家,便指責林尚美剛才衝動的事情,林尚美以為林父是擔心自己受傷,可沒想到林父卻是因為她傷了靈父的身體,對林父特別的失望。聽到林父擔心自己被新天神拋棄,林尚美又燃起了希望,想再勸一勸林父,可林父卻無可救藥地讓她成為靈母,令她感到絕望。
 
韓尚煥去醫院看了媽媽,跟媽媽說了許多心裡話,並把自己喜歡林尚美的事情告訴媽媽。看完媽媽回家後,韓尚煥正好看到,韓勇民和輔佐官李智熙很親密,讓他實在生氣,忍不住過去不客氣地將李智熙罵了幾句,提醒她不要碰自己的媽媽。韓勇民授意刑警李強洙,讓他招攬剛出獄的俊久,可李強洙去遲了一步,俊久剛出現就被李振錫的人給盯上了,還打架鬥毆進了警局。
 
林尚美去看林母,得知林母進了祈禱室,她馬上就去找林母,可到了祈禱室的門口,卻讓她感到非常的害怕。過去三年,在祈禱室裡發生的可怕的事情,林尚美見得太多了,而她也不只一次在那裡被趙完泰輕薄威脅,讓她一碰到那個門就感到害怕。林尚美正想開門,趙完泰就出現了,把她嚇了一大跳,同時為祈禱室內的林母擔心,所以林尚美只能靜靜地站在那裡,任由趙完泰威脅於她。
 
韓尚煥為了救林尚美,找朋友借了一輛車,然後跟著載林尚美去祈禱的車,一路到了求善院。到了求善院,韓尚煥打算再靠近一點時,卻因為正勳的手機響了,讓他們的行蹤被靈父給發現了,只能先離開求善院。靈父在林父和林尚美面前,又假裝出一副偽善的樣子,想要救贖林尚美,氣得林尚美又忍不住罵靈父噁心。靈父跟林尚美說完話,便出門口去見找來的韓尚煥,想要給韓尚煥一個警告,不要讓他們再靠近。
 
吃飯的時候,林尚美又想勸說正久奶奶,讓她去警局報案要求重新查正九的死,卻沒想到把她給激怒了。正久奶奶失控地喊著正久去了新天國,還求林尚美幫忙,等林尚美當上靈母后,一定要帶上她一起去新天國。姜恩實看到林尚美被正久奶奶糾纏,馬上就去分開她,還讓林父將林尚美帶走,並像大家說明,林尚美是珍貴之身,大家不要隨意碰。
 
石東哲偶然在街上看到了林尚美,想起了韓尚煥所說的話,他便想去救林尚美,可沒想到此時手機的信息一直叫,林尚美的車又走了,他也只能放棄。韓尚煥覺得求善院很危險,可又不知道如何幫林尚美,所以只能偷偷去林尚美的住所,悄悄與林尚美取得聯繫。在林尚美的房間外,韓尚煥聽到了林尚美和林父的對話,知道她被林父等人監禁了,於是等林父離開之後,才輕敲林尚美的窗。
 
韓尚煥用手機與林尚美交流,質問林尚美是否還記得他,是否需要他的幫助。林尚美把韓尚煥的名字寫在自己的手心裡,表示她真心希望韓尚煥救她,韓尚煥便在瞭解了林尚美的情況之後離開。韓尚煥剛想離開,石東哲就給韓尚煥打了電話,想要確定林尚美是否真的陷入危險。在確定林尚美陷入危機,而韓尚煥保證這次不會放棄之後,石東哲才答應參與韓尚煥的救人計劃,與韓尚煥和好。
 
正勳他們因為能再跟石東哲在一起,都非常的激動,馬上就跟石東哲喝了一杯,然後商談凌晨的救人計劃。石東哲的朋友看到石東哲又和韓尚煥在一起,讓他覺得非常的不放心,因為石東哲沒有任何的靠山,他不想石東哲好不容易可以過平穩的生活,又被韓尚煥攪進遊戲裡去,所以他忍不住在石東哲離開之後,將韓尚煥給罵了一頓。
 
姜恩實和趙完泰來接林尚美,韓尚煥他們也已經等在那裡,可石東哲卻還沒有趕來,韓尚煥只能跟著車子先離開。林尚美本想找借口不去求善院,可沒想到這一次姜恩實他們卻是要把林尚美接回求善院去住,不讓林尚美再離開求善院。石東哲來林尚美住處之時,看到求善院的人在整理林尚美的行李,便認為林尚美不可能再離開求善院了,所以他馬上聯繫韓尚煥,讓韓尚煥一定要救出林尚美。
 
韓尚煥接到石東哲的電話,便開了快車,改道攔在了林尚美他們的車前。 
  
第9集韓尚煥帶林尚美去報案被當成綁匪 林尚美為救朋友只得回求善院
林尚美看到求善院的車被攔了下來,便趁著趙完泰下車的時候,開始反抗身邊的姜恩實,想要推開她下車逃跑。林尚美被姜恩實糾纏之際,韓尚煥跑來救走林尚美,然後將林父和姜恩實關在車裡,再把正勳他們救走,一起帶著林尚美離開。
 
林尚美被救走,靈父和姜恩實他們都非常的生氣,讓林父非常的戰戰兢兢。靈父在辦公室裡發了脾氣之後,做出了決定要徹底放棄林尚美,林父特別的難過,一直求靈父不要放棄救贖他們家的林尚美。靈父把林父叫走,然後表示對姜恩實的失望,撤掉了姜恩實的職務,讓趙完泰特別的高興,可沒想到靈父也批評了他,最後讓他們兩人想辦法把林尚美給找回來。
 
林尚美得救之後,再次看到了石東哲,忍不住再跟他說了聲謝謝,然後再跟大家道謝。正勳他們都因為救林尚美的事情,讓他們四兄弟可以重聚在一起,對林尚美很是感激。韓尚煥讓萬熙把車子還回去,然後帶著林尚美先找一個地方暫時躲了起來,而趙完泰他們則為了把林尚美找回來,不僅報了警還四處找林尚美。
 
姜恩實因為林尚美的事情,沒有了管理求善院事務的心情,便讓新來的洪小姐幫她去給林母餵藥。洪小姐想要餵藥之時,突然於心不忍,於是把藥給換掉了,讓林母吃下普通的消化藥。姜恩實想起了自己的往事,想起了她被老公懷疑和牧師有姦情,讓老公用開水燙傷了她的後背的事情,她只能去祈禱室求新天神眷顧於她,好讓她得到救贖。
 
韓勇民因為千郡守找了一個打手李振錫,讓他不得不也把自己的下手李強洙找來,想要給李振錫一點教訓。李強洙去找了與李振錫有過節的俊九,讓俊九去砸李振錫的場子,俊久於是把石東哲給叫去一起砸場。韓尚煥帶著正勳他們來找林尚美,想帶林尚美一起去警署報案,還讓林尚美女扮男裝。林尚美換了衣服後,非常猶豫地開了那扇門離開,心裡充滿了忐忑。
 
正勳打算騎摩托車之時,韓尚煥叫住了他,讓正勳叫一輛出租車,改去巫志所的警署。正勳對於韓尚煥的這個決定非常不高興,認為韓尚煥不相信自己的父親,林尚美只好解釋,上次她找警察求救之時,被求善院的人說成是她精神有問題,所以正勳的爸爸不會相信她所說的話。坐出租車的時候,司機一直盯著他們幾人看,並且認出了林尚美以及韓尚煥,可他假裝沒有認出林尚美的樣子,跟韓尚煥聊了起來。
 
在警署門口,林尚美跟司機攤牌,讓他可以打電話給求善院的人,告知她在警署的事情。靈父知道林尚美在警署,馬上便聯繫了樸議員解決此事,而林尚美他們一進入警署,就被李強洙給叫住了。林尚美把自己的遭遇說出來,沒想到李強洙卻把林尚美當成被綁架的人,想要等林父來接林尚美。韓尚煥聽到李強洙的回答,生氣地跟李強洙理論,說明林父跟求善院是一夥的,卻沒想到李強洙卻要告他們妨礙公務。
 
韓尚煥因為李強洙的是非不分,生氣地跟李強洙吵了起來,李強洙卻要將他們當成綁架者給抓起來,還要將他們收押看守所。林尚美不能讓救她的韓尚煥他們有事,只能跟李強洙妥協,答應自己回求善院,讓李強洙放過韓尚煥他們。
 
林尚美辛苦逃跑,卻沒想到還是必須得回到求善院,讓她覺得心如死灰一般。
 
第10集救人計劃失敗 石東哲獨自潛入求善院
林尚美被帶回了求善院,靈父正在那裡給教眾洗腦,揚言林尚美是自願回來的,可沒想到林尚美卻在那裡挑撥教眾。林尚美大聲呵斥靈父,直指他強迫自己回來,沒什麼恩惠可言,更大聲表示靈父就是最大的撒旦魔鬼。靈父為阻止林尚美,狠狠地抓林尚美的頭髮,再對她的話進行一一解釋,讓所有人都不能相信她。
 
為了讓所有人都相信自己,靈父說明對林尚美所做的一切,都是他授意姜恩實,對即將成為靈母的林尚美的考驗。姜恩實證實靈父所說的話,當眾宣佈這一次一定要讓林尚美成為靈母,靈父便開始對林尚美進行驅除魔鬼的儀式,跟趙完泰和姜恩實在一起狠拍林尚美的身體,而林尚美則無能為力只能看著那些已經被洗腦成為惡魔的人,在自己身上所施的刑罰。
 
林母沒有吃藥恢復了片刻意識,看到林尚美被打,她馬上跑來護著林尚美,還求林父保護自己的女兒,可沒想到靈父卻馬上改口,說明林尚美身上的撒旦惡魔附在了林母的身上。林父聽到靈父的話,馬上就開始狂打林母,讓林尚美只能馬上去護著自己的媽媽,兩人抱著一起痛哭挨打。林父事後來看林尚美,林尚美想再一次勸說林父,可林父卻還是執迷不悟。
 
韓勇民讓李智熙去警署把韓尚煥救出來,自己一個人去了醫院照顧老婆,然後跟老婆說了一些狠心的話,讓老婆永遠不要醒過來,這樣他便可以永遠成為別人眼中的純情政治家,跟李智熙私混在一起。韓勇民看到韓尚煥來了醫院,便馬上改口勸說老婆趕快醒來,在韓尚煥對他有所求之時,逼著韓尚煥老老實實回到首爾去,讓韓母聽後身體有了刺激,手指開始動了。
 
石東哲幫俊久拿到了李振錫的賬本,在去交賬本的時候,他才知道俊久為李強洙做事,而林尚美則被林父給帶了回去。石東哲去找韓尚煥,質問林尚美被帶回去的事情,得知警察已經被求善院給收買了,而韓尚煥則想用他的辦法找韓勇民幫忙。石東哲不相信韓勇民,他跟韓尚煥攤牌,打算要用自己的方法去救出林尚美,而他也是唯一一個沒有露過臉的人,很適合去求善院不被發現。
 
韓尚煥接受了石東哲的辦法,把自己的貴重手錶交給石東哲,好讓石東哲能夠吸引到求善院那些人的注意。姜恩實在街上了看到了學生打扮的石東哲,因為石東哲手上的手錶,讓她對石東哲有了興趣,加上石東哲一副單純不懂人情事故的表現,讓她覺得找到好目標。石東哲去了求善院之後,按照他們的要求,進行了新人歡迎儀式之後,便找借口想要離開求善院。
 
韓尚煥想要救林尚美,在不知道石東哲能否救出林尚美之時,他把李智熙找了出來,想要威脅她來幫助自己。韓勇民正面臨臨道知事選舉,他與李智熙的醜聞會成為選舉的絆腳石,韓尚煥於是利用這一點威脅李智熙,讓無法放棄韓勇民這棵大樹的李智熙,幫助自己解決林尚美的問題。
 
石東哲離開求善院之時,趙完泰主動要來送他去公交車站,半路上正勳還給他打了一個電話,讓他實在不好意思不接。為了不讓趙完泰起疑心,石東哲故意對電話裡大叫的正勳大罵,怪正勳給自己要錢,然後誇口說明自己很快就會找爸爸要個幾千萬還錢,讓趙完泰對他放下戒心。
 
林尚美決心再回求善院,想要跟韓尚煥他們一起聯手,將求善院徹底搗毀。林尚美絕食了幾天,靈父親自來給林尚美送飯,林尚美才想起自己此次回來的目的,所以她假裝迎合靈父的意思,不僅吃了他喂的飯,還說了一段靈父一直對他們宣導的救贖之言。石東哲離開之後,馬上跟韓尚煥他們聯繫說明情況,然後繼續他們的救人計劃。
 
李智熙給了韓尚煥答覆,讓韓尚煥去療養院,可韓尚煥沒有想到,韓勇民帶了靈父來見他。
 
第11集洪少琳亮出記者身份 與石東哲理應外合查求善院
韓尚煥在醫院裡看到靈父,對韓勇民的所為非常的憤怒,讓他忍不住大罵韓勇民。韓尚煥指責韓勇民,說明他三年前為了幫韓勇民成為郡守,把一個無辜沒有權勢的人送進監獄,如今韓勇民又要競選議員,他不會再跟三年前一樣傻,任由韓勇民欺騙他。
 
韓尚煥的話並沒有喚醒韓勇民,讓他對韓勇民徹底失望了,認為韓勇民與靈父就是一夥的,所以他在生氣罵完韓勇民之後,就直接離開了。靈父在離開之時,還想說好話讓韓尚煥相信他,並讓韓尚煥去求善院聽聽他們說教,可韓尚煥直接就把邀請函給撕掉了。
 
靈父在教眾面前說明他即將舉行新天國的婚禮儀式,然後為林尚美戴上了花環,聲稱所有人骯髒的原罪都會在靈母被選上之時,洗清所有原罪。在教眾歡騰跳舞之後,林尚美被姜恩實叫下去,在教眾面前走一圈,石東哲馬上就想過去救林尚美,洪少琳在這時直接拉住了石東哲的手,不讓他那樣做。
 
韓尚煥跑進了求善院,剛跑進靈父的辦公室,靈父他們就回來了,讓他不得不躲在靈父的辦公桌下面。等所有人離開後,靈父在辦公室的密室裡進行祈禱,韓尚煥便用手機拍了下來,可沒想到突然來電振鈴驚動了靈父,讓他不得不從密室那裡離開。韓尚煥走到密室的另一頭,差點被姜恩實發現,他只能先躲了起來,沒想到意外被林母給撞見了,將韓尚煥當成了林尚真。
 
林尚美聽到林母的聲音,跑出去看了一眼,才知道韓尚煥闖進來了。韓尚煥想帶走林尚美,可林尚美卻覺得現在還不是最好的時機,而姜恩實也被驚動了,她只能讓韓尚煥先離開,然後順著姜恩實的意思去做。洪少琳告訴石東哲自己是記者,正在進行潛伏行動,在送石東哲他們離開之時,洪少琳又故意給石東哲一張字條,讓石東哲以後不要再來了。
 
林尚美看到洪少琳拉住石東哲,又想起洪少琳對她說過的話,讓她相信洪少琳絕對不是這裡的信徒,肯定有別的原因潛伏在這裡。林尚美趁著沒人的時候,特意去找洪少琳,質問她為何留在這裡,洪少琳因為被林尚美識穿了,便承認自己是記者。林尚美知道洪少琳是記者,便答應幫助洪少琳,跟她一起搗毀求善院。
 
韓尚煥把視頻帶回去,跟石東哲他們一起商量下一步計劃,並將求善院他走過的地方,都一一畫了出來。韓尚煥把韓勇民與靈父勾結在一起的事情說出來,跟石東哲他們商量,讓正勳直接把視頻放上網,因為警察不相信他們所說的。靈父把林父帶去他們關押不聽話教眾的地牢,讓林父當撫摸使道,對那些對求善院起疑心的教眾進行驅除撒旦惡魔的儀式。林父得知新任務,以為自己得到了莫大的榮耀一般,非常賣力地在被囚禁的病患身上拍下去,隨後他還對著林尚真的遺照,把自己得到靈父重要的事告訴林尚真。
 
石東哲再次去求善院,韓尚煥給了石東哲一部新的手機,因為林尚美告訴他成為信徒之後會被管得很嚴。石東哲到了求善之後,姜恩實他們馬上就找出了借口,沒收了所有信徒的手機,而洪少琳則通知石東哲,林尚美很平安,讓石東哲小心。吃飯的時候,林尚美看到石東哲出現,便偷偷塞了一張字條給他,讓他知道洪少琳是他們一夥的人,有情況可以跟洪少琳一起溝通。
 
石東哲把洪少琳的名字告訴韓尚煥,韓尚煥於是去報社調查洪少琳,然後把洪少琳的證件拍下來發送給石東哲,以備石東哲確認洪少琳的身份。石東哲證實洪少琳沒有說謊,回信息給韓尚煥的時候,差點讓趙完泰給發現了,他只好把手機藏在廁所裡。
 
林母的意識起了變化,她在一次次的惡夢之中,突然意識到了林尚美的危機。這一次,林母又在夢中見到了林尚真,林尚真一直求林母救林尚美,林母被這個惡夢嚇醒了,突然把姜恩實餵藥給她吃的事記了起來,讓她覺得林尚美遇到了危險,所以一個人從病房裡離開。
 
林尚美擔心媽媽,一個人跑去找林母,沒想到在療養院門口撿到了媽媽的頭花。
 
 
第12集林尚美為救林母甘願接受教導 靈父逼林尚美順從於她
林母跑了出去,想帶林尚美離開求善院,沒想到正好被姜恩實給撞見了。姜恩實看到林母有些清醒,發現自己給她用的藥已經失去了藥效,她只能將林母強行帶走。林尚美跑到療養院門口,沒有見到林母,反而見到她給媽媽買的蝴蝶髮夾,讓她意識到媽媽有了危險。
 
姜恩實給林母打了一針鎮定劑,讓林母不再大吵大鬧,等林尚美到來之時,她又用林母威脅林尚美,讓林尚母好好地接受靈母的教育,否則撒旦惡魔就會進入林母的身體裡。林尚美為了自己的媽媽著想,不得不對姜恩實下跪,承認自己做錯了,一切聽從姜恩實的安排,只求姜恩實放過自己的媽媽。
 
林尚美看到了姜恩實給媽媽注射藥劑,可她並不知道是什麼,只能在洪少琳出現之時,跟洪少琳打聽。洪少琳向林尚美說明,她懷疑林母的身體越來越差,就是服用了求善院給的藥導致的,這讓她想到如果能拿到他們使用非處方藥,就可以讓他們接受法律的制裁。林尚美聽到洪少琳的話,便讓洪少琳聯繫石東哲,讓石東哲幫忙找那些藥,或者賬本之類的罪證。
 
石東哲一回來,便去找韓尚煥,把他在求善院的情況告訴韓尚煥,並把他差點被靈父發現的事情說出來。石東哲在見到靈父的那一刻,突然意識到這三年裡,不僅他一個人在監獄裡度過難熬的日子,林尚美和韓尚煥也同樣身處監獄之中,他希望通過這一次他們的合作,能讓大家從監獄裡被釋放。
 
山上突然發現了一具屍體,李強洙到場調查之時才發現,那具屍體是曾經有一位老太婆到警局裡報案失蹤的孫女金海蘊,而他並沒有放在心上。站在山裡可以看到求善院在眼前,而之前韓尚煥在警局裡指認求善院不是好地方,讓他不得不去求善院調查瞭解一下。李強洙一直質問求善院裡要舉行的新天國的婚禮,想知道他們是否強迫林尚美與靈父發生性關係,可靈父他們一直避開話題沒有直面這個問題,最後還讓林尚美前來為靈父作證,讓李強洙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李強洙要離開的時候,韓勇民突然到訪求善院,讓李強洙對求善院突然好奇了起來,所以下山後仍繼續調查金海蘊的命案。林尚美趁著姜恩實上課的機會,想用洪少琳教她的辦法開門,暗中檢查姜恩實的房間,結果姜恩實突然跑了回來,她只好躲進姜恩實的衣櫃裡去,看著姜恩實吃下藥之後離開。林尚美在找姜恩實藏著的重要證據之時,無意間找到了她被姜恩實沒收的手機,她便悄悄地收了起來,然後再返回到自己的房間中去。
 
靈父把林尚美帶去教堂,想問林尚美是否做好了準備,要全身心地獻給新天神。林尚美向靈父質問,想知道為何他一定要選擇自己,明知道自己不是真心想留在這裡的,為何一定要逼她留下來。靈父把他以前超之過急,佔有一名女大學生的事情告訴林尚美,說明他很自責讓那名大學生跳了樓,這一次他在遇見林尚美之時,想到了那個女大學生,所以他不想讓自己再失敗,才那麼有耐心地等待林尚美心甘情願獻給他。
 
第13集韓尚煥找李強洙介入調查 求善院問題呼之欲出
林尚美在靈父想要強暴她之時,她靈機一動求靈父再給她一點時間接受,靈父這才放過了林尚美。石東哲在林尚美離開之時,偷偷把林尚美叫到一邊談話,可沒想到被趙完泰給發現了,他只能說明自己在跟林尚美搭訕,趙完泰這才教訓了他和林尚美幾句放過了他們。
 
林尚美回到房間,拿出自己綁在大腿上的手機,為自己差點被靈父發現的事情,深吸了一口氣。趙完泰在上完課之後,特意找石東哲談了一下,再次問石東哲與林尚美見面的事情,石東哲則謊稱以為林尚美是瞎的,盡量讓趙完泰以為他只是好奇才會跟林尚美說話。
 
洪少琳看到石東哲從求善院離開,她也跟姜恩實請了假,讓她可以回家給媽媽過個生日。姜恩實答應洪少琳的要求,可對洪少琳並不相信,所以偷偷地跟蹤監視了洪少琳。洪少琳在從求善院出來前,特意悄悄地告訴林母,讓林母要好起來才能幫到林尚美,林母於是假裝聽話吃藥的樣子,把藥藏了起來。
 
尹達成的兒子發現自己的父親死在房內,而尹達成的土地證和房產證都不見了,所以他馬上闖進求善院去找靈父索要兩證,並為父親之事找他們要個說法。姜恩實在尹達成的兒子大鬧之時,謊稱尹達成上了天國,而靈父也假裝友善的樣子,讓趙完泰把兩證還給尹達成的兒子,平息了騷動。
 
石東哲被趙完泰要求交兩百萬的會費,他只能讓韓尚煥去想辦法解決這個錢,韓尚煥因此去找李強洙。韓尚煥向李強洙說明,他非常討厭李強洙,可現在他需要李強洙的幫助,所以跪下來求李強洙幫他,並說明他能提供李強洙正在調查的少女金香的命案的線索。
 
韓尚煥告訴李強洙,說明金香生前一直跟家裡鬧著要200萬會費升到新天國,而200萬正是求善院要求的初級入會費。李強洙對於韓尚煥所瞭解的那麼多情況非常的感興趣,便跟著韓尚煥去找金香的家人,以及靈父曾經當牧師的地方瞭解情況,他這才知道情況有些複雜,所以願意跟韓尚煥合作。
 
洪少琳看著林尚美如此辛苦地喝下姜恩實逼她喝的那些東西,等扶林尚美回去之時,洪少琳才鼓勵林尚美,讓她千萬要支持住,讓她等自己了求善院給別的教眾吃藥的證據。姜恩實因為發現洪少琳和武志日報的人見面,懷疑洪少琳的身份,特意質問洪少琳以前的情況,想要試探一下洪少琳。
 
韓尚煥帶李強洙去土地局問樸順女的土地變更之事,得知樸順女的土地已經在幾年前變更到了趙完泰的名下,而他們走后土地局收過趙完泰好處的人,馬上就通知趙完泰有警察來調查的事情。趙完泰去KTV找相好的女人,無意間碰到了以前的熟人,得知求善院的視頻被放上了網,他也在視頻之中。趙完泰設了一個局,假提供線索把直播的正勳給引出來,然後偷襲正勳將他帶回求善院。
 
石東哲大晚上看到趙完泰和趙完德到後山,特意跟了過去,發現了那裡地牢,可他剛想靠近趙完泰就出現了。石東哲只說明自己好奇,趙完泰不放心地將石東哲帶走,而這時地牢裡傳來了趙完德對正勳動刑的慘叫聲,石東哲想回頭看一看,卻被趙完泰以是貓叫為由,逼石東哲離開。
 
大植因為媽媽執迷求善院,結果被打得全身都是淤青,所以惱怒地跑到求善院放火。
 
第14集洪少琳要公佈求善院惡行被抓 韓尚煥闖求善院求正勳
林父在教堂裡勸說林尚美,接受靈父的安排之時,大植突然闖了進來,要將教堂給燒了。石東哲看到林尚美有事,馬上跑出來阻止大植,讓林父帶著林尚美離開。林尚美他們離開之後,石東哲便勸大植離開教堂,讓他相信自己一定會想辦法搗毀求善院,而這時靈父他們又都趕到了,石東哲只好讓大植打自己一拳不惹別人的懷疑。
 
趙完泰挑釁姜恩實,說明她最近的貢金少了,而姜恩實則大罵趙完泰,聲稱趙完泰已經貪了足夠多了,讓他以後不要管求善院的事情,由她和靈父一起管理。趙完泰非常生氣姜恩實的話,勒緊了姜恩實的脖子警告她,說明是他幫助姜恩實解決了她殺死丈夫的事情,讓她不要不知道感恩。
 
石東哲偷偷去看了林母,說明林尚美很好,讓林母不要擔心,林母則把髮夾交給石東哲,讓石東哲也轉林尚美說她很好。石東哲在靈父的辦公室裡,找到了林尚美和其他一些教眾的醫療記錄,他馬上把洪少琳和林尚美叫出來商量。洪少琳認為,靈父就是利用這個假的診療記錄,開到了處方藥給其他人吃,所以洪少琳決定去找首爾電視台的朋友,將此事曝光製造輿論,好讓當地警察重視。
 
洪少琳正準備離開之時,被姜恩實給帶了回去,姜恩實因為對洪少琳有所懷疑,受趙完泰刺激之後就更加病態,所以她把自己的情緒全都轉嫁於洪少琳身上,將洪少琳的頭按在洗衣機裡。洪少琳被懲罰之後,又被灌了藥關了起來,而這時韓尚煥從送外賣的朋友那裡知道,正勳被求善院的人給抓了起來。
 
石東哲知道正勳被抓,便想到了那天所去的地牢,所以他一收到信息就帶著手機從廁所裡出來,結果又被趙完泰給撞見了。趙完泰懷疑石東哲藏了東西在廁所裡,特意進去搜了一下,幸好石東哲將手機拿走,才沒有讓趙完泰找到證據。石東哲跑去地牢,發現趙完德正扛著一個女人出來,而姜恩實就在他的身後,所以石東哲馬上通知韓尚煥前來。韓尚煥在確定正勳被抓後,馬上就騎車準備去求善院,正好在門口碰到了漢尚,於是將漢尚的車子直接搶來。
 
靈父為了試探林尚美是否真的對他們屈服,特意把餵了藥的洪少琳帶去教堂,再把林尚美叫來問話。林尚美一口咬定洪少琳什麼也沒有說,可靈父並不肯放過她,讓她為洪少琳執行火祈禱。林尚美為了讓靈父相信,不得不咬牙狠狠地拍打洪少琳,對她進行火祈禱。石東哲在韓尚煥他們去救人之時,跑去教堂救洪少琳和林尚美,謊稱他看到了韓尚煥他們闖入求善院,姜恩實他們這才跑去地牢。
 
韓尚煥救出正勳之時,被靈父看到了,石東哲為了幫助他們逃跑,也為了取得靈父的信任,不得不跑去假裝追韓尚煥,讓韓尚煥將他打一頓再逃跑。韓尚煥跑了之後,靈父他們就對石東哲刨根問底,石東哲只好為自己的行為做一番解釋,盡量讓他們相信。林尚美假裝接到了新指示,說明不能將石東哲趕走,還特意拿了生命水給石東哲,藉機通知石東哲救洪少琳。
 
趙完泰把直播的事情告訴靈父,勸說靈父放過林尚美,免得韓尚煥他們再找上求善院惹麻煩。靈父不肯聽趙完泰的話,趙完泰馬上又將靈父的往事給掀開來,還想打靈父這個騙子,結果被靈父給訓斥了一頓。韓尚煥把李強洙找出來,說明求善院的人綁架、使用暴力,要求李強洙干涉一下,可李強洙卻還是因為沒有證據諸多借口,讓韓尚煥只好做最壞的打算。
 
韓尚煥讓萬熙送正勳去醫院,他則回去見韓勇民,想逼韓勇民調查求善院,如果韓勇民不肯答應,他就只有告發韓勇民引起關注。石東哲去跟蹤趙完德,卻沒辦法追到車,因此沒辦法找到洪少琳被關的地方,他只能再回求善院裡問林尚美,林尚美於是把一處地下囚牢告訴石東哲,讓石東哲去找找看。石東哲趕去地牢之時,姜恩實正想對洪少琳打針,石東哲只好強行將針打到姜恩實自己身上,然後將洪少琳救出去。
 
石東哲通知韓尚煥去接應洪少琳,韓尚煥於是讓石東哲小心撐過這一晚,等明天他帶警察到求善院。韓尚煥去接洪少琳之時,洪少琳在逃跑的路上,被趙完泰給發現了,讓她根本沒有辦法按原計劃逃跑。
 
第15集求善院殺人證據被清除 石東哲決定以身涉險
趙完泰先韓尚煥一步,將洪少琳給抓走了,然後直接將她帶進水裡去淹死。韓尚煥在原定地點,並沒有找到洪少琳,他認為洪少琳肯定是出事了,應該先報失蹤比較保險。韓尚煥正準備轉身要離開之時,一直沒有意識的韓母突然打來了電話,讓韓尚煥非常的意外。
 
石東哲接到韓尚煥的信息之後,便回去通知林尚美,繼續參加禮拜,可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趙完泰的衣服換過了,所以他決定先去查一下趙完泰這期間所做的事情。韓尚煥去了醫院找媽媽,媽媽把韓勇民的事情告訴韓尚煥,韓尚煥於是打電話給萬熙,讓萬熙連夜將媽媽從醫院轉移走,而韓勇民也正打算利用韓母,限制韓尚煥的行動。
 
林尚美看到教徒在清理洪少琳的房間,意識到洪少琳可能出事了,石東哲於是將這個消息告訴給韓尚煥知道。石東哲發完信息之後,便去洗衣間裡找趙完泰換下的衣服,這才認為洪少琳可能在那條小溪裡出事了。韓尚煥去報社找人問洪少琳的消息,在報社也沒有任何消息之時,韓尚煥把韓母的錄音筆給了記者,讓他們將求善院與警察局串通,包括韓勇民也攪和在裡面的事情說出來,讓記者幫他曝光這一切。
 
韓尚煥還沒有把錄音筆交給記者,就接到了萬熙的電話,得知韓母不在醫院,韓尚煥只能馬上回去質問韓勇民。韓勇民不承認對韓母所做的事情,韓尚煥只好拿出錄音來,借此來威脅韓勇民,說明他一定會將錄音公諸於眾的。韓尚煥走後,李智熙馬上提醒韓勇民,在這個時候絕對不能讓錄音公開,韓勇民於是打電話給李強洙,讓李強洙去對付韓尚煥。
 
李智熙一邊打電話給韓尚煥交換錄音筆,然後一邊讓李強洙派人去跟韓尚煥搶錄音筆,可她沒有想到搶回來的錄音筆卻並不是他們要的那隻。韓尚煥早就做好了準備,在錄音筆裡錄下了自己想對韓勇民的話,說明如果韓勇民派人來搶錄音筆,就代表他做了不該做的事情。石東哲沿著小溪尋找,發現了洪少琳掙扎時留下的鞋子,然後去了附近的住所找趙完泰留下的線索,可惜一無所獲。
 
韓尚煥去找石東哲,把上次關正勳的地牢裡關著很多其他人,還有他們殺人的事情,全部告訴石東哲。石東哲認為,第二天早上如果韓尚煥的計劃失敗,那他的身份也就直接曝光了,所以他想利用這個成功進入地牢,借此調查地牢裡的情況。石東哲回去找姜恩實,等姜恩實醒來後,將自己掌握的姜恩實的過往告訴姜恩實,讓姜恩實什麼也不要說,看著他拆穿靈父的真面目。
 
崔政熙因為發現了禹警官收求善院錢的事情,特意跑去求善院警告靈父,靈父因此把地牢裡的人放出來,想要將崔政熙殺死。禹警官巡邏回來,崔政熙馬上帶他去看車後備箱裡的錢,讓禹警官去自首,沒想到殺她的人就出現了,幸好禹警官及時發現推開了她,才讓她可以順利逮捕殺手。正勳半夜醒來,想到禹警官殺人的事情,馬上就去找禹警官,可他在禹警官的辦公桌上並沒有找到那一箱受賄的錢。
 
韓尚煥帶著李強洙到求善院,可那裡的地牢已經被清理得乾乾淨淨了,什麼證據也沒有留下來。俊久按照李強洙的意思,被派到靈父的身邊,保護靈父的安全。靈父在介紹俊久的時候,把石東哲也叫了來,想讓石東哲和俊久一起在他左右幫忙,成為信任的守門人。俊久事後把自己是被韓勇民派來的事情告訴石東哲,認為趙完泰已經不被靈父信任了,所以石東哲便想先從趙完泰身上著手,拿到求善院作惡的證據。
 
石東哲特意去找趙完泰,跟他說了一些話,騙趙完泰離開求善院。在趙完泰離開之後,韓尚煥便找上了趙完泰,聲稱他有目擊者看到趙完泰殺死洪少琳,氣得趙完泰想殺了韓尚煥滅口。在拿到了趙完泰的供詞之後,萬熙和正勳都出來幫韓尚煥一起對付趙完泰,直到李強洙帶人前來,他們才拿出證據,讓李強洙把趙完泰以殺人罪名逮捕。
 
在趙完泰被抓之後,石東哲把林尚美約了出來,讓林尚美去找靈父舉報他,這樣他就可以跟那些被關起來的人關在一起。石東哲的做法很危險,又不得不那樣去做,所以林尚美也提出了她的建議,她決定將自己獻給靈父,這樣他們才有最確鑿的證據,把靈父給繩之以法。趙完泰藉著上廁所的機會,把警察給騙了,然後打傷警察逃出了警局。
 
靈父已經等不及要得到林尚美,他跟林父要求,要馬上結束凌晨禮拜和林尚美成婚。姜恩實在林父見靈父之後,便質問林父有關他們之間的對話內容,得知靈父跟林父說了當是讓她獻出自己的女兒時所說的同一番話來。
 
第16集靈父最終被砸死在自己的謊言下 林尚美獲得真正的解救(結局)
韓尚煥再次去找李智熙,要求她把韓母的下落告訴他,可李智熙卻什麼也不肯說。韓母在錄音裡錄下了自己的對話,把當年她發現了韓勇民和李智熙在一起,想要舉報韓勇民之時,被韓勇民給推下山摔成植物人的事情,全部都如實說了出來。
 
韓尚煥決心舉報韓勇民,讓報社的人幫他把錄音公佈出去,而他則想辦法一家一家去找韓母的下落。林母在求善院療養院門口突然聽到救護車上的響動,於是跑過去一看,這才發現車上被抓的人就是韓母,韓母撐著一口氣讓林母幫她打電話給韓尚煥。
 
林母故意假裝發病的樣子,跑去護士站騷擾護士,然後等護士離開之後,將她的手機搶來給韓尚煥打了一個電話。韓尚煥接到電話的同時,石東哲也通知韓尚煥,他們的計劃開始執行。石東哲聯繫韓尚煥之後,剛離開廁所就被林父給打了,聲稱石東哲騷擾林尚美,而後林尚美便按照石東哲的要求,繼續把戲演下去。
 
石東哲醒來之時,發現他已經被關在了那群人當中,讓他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父親也被關在了那裡,而且已經被他們折磨得根本連自己的親生兒子也認不出來。韓尚煥必須去求善院救石東哲和林尚美,他不得不通知正勳一聲,讓正勳在他們出事後想辦法報警。
 
姜恩實發現了靈父的太多秘密,得知靈父使用的是阻燃劑,才讓他在眾人面前表演火燒沒事,所以她開始懷疑靈父所說的那些新天國的指示。姜恩實自己前往教堂,自己誠心禱告,想要得到新天國的真實指示。韓尚煥按照信號源,去找被關的石東哲,而與此同時林尚美正準備與靈父舉行新天國的婚禮,趙完泰則企圖將求善院內的秘密金庫給搶走。
 
正勳不放心韓尚煥他們,帶上萬熙也前去幫忙,正好在韓尚煥救出石東哲之後,幫他們安置那些被救的人。姜恩實找到了林母身上藏著的藥,林母只好以一個母親的身份,勸說姜恩實罷手,所以姜恩實最後將林母給放走,並將靈父準備佔有林尚美之事告訴林母。林父親自把林尚美送到靈父的房裡,出來時正好看到韓尚煥和石東哲,便跟他們打了起來,石東哲於是自己留下糾纏林父,讓韓尚煥去救林尚美。
 
俊久在石東哲與林父糾纏之時,出手幫石東哲解決麻煩,而韓尚煥則在靈父想要強暴林尚美的最後一刻,闖進去救了林尚美,可自己卻被靈父用利器紮了一下。林尚美將證據拿出來,準備跟石東哲他們一起離開,將證據公諸於眾的時候,靈父突然跑了出來,將林尚美給抓了去。靈父把林尚美抓到教堂那裡,正好姜恩實打算在那裡放火,想要將所有的一切都燒掉,林尚美於是趁靈父分神的時候,掙脫了靈父並用利器紮了靈父,還想將那裡一把火燒掉。
 
韓尚煥及時趕來阻止林尚美,不讓林尚美放火成為殺人犯,可沒想到靈父自己不小心走近蠟燭那裡,將自己的身上引燃了,最終還被倒下的十字架給砸了,最後燒死在教堂。石東哲把林母救出來後,正好碰到了拿走金庫想要逃走的趙完泰兄弟,石東哲只好拚死跟他們大打一場。在趙完泰得意要解決了石東哲和後來趕來的韓尚煥之時,俊久趕來幫石東哲的忙,狠狠地跟趙完泰和趙完德打一場,結果差點被趙完泰給掐死。
 
俊久差點解決趙完泰之時,趙完泰向他臉上扔了一把土逃脫了,而他又被那些難纏的教眾給攔了下來。趙完泰掙脫之後,好不容易從山裡逃了出來,沒想到被禹警官給遇上了。趙完泰以為自己有救星了,沒想到禹警官已經決定自首改過,所以毫不客氣逮捕了趙完泰。韓尚煥在求善院被搗毀後,打算去找媽媽的時候,林母才知道自己遇上的那個人就是韓尚煥的媽媽,所以馬上把韓母的下落告訴韓尚煥,並成功救了韓母。
 
事後,韓尚煥召開記者發佈會,公開將韓勇民與邪教勾結的事情說出來,讓韓勇民也免不了接受法律的制裁,李智熙想要將韓勇民推出去,自己再找一個靠山,結果也被李強洙給抓去了警局。求善院的一切都結束了,林尚美和林母重新過回了自己的生活,她們特意去拜祭林尚真,真正開始新生活。
 
韓尚煥他們四人去參加集體活動之時,林尚美以全新的狀態出現在他們面前,用朋友的身份為他們加油。
 
【分集劇情】 
 
【文中圖片轉載OCN】  
(Visited 9,1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