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犯罪懸疑劇推薦 白夜追兇】網路劇 白夜追兇 劇情介紹~潘粵明、王瀧正、梁緣、呂曉霖

白夜追兇》劇情講述刑偵支隊隊長關宏峰為了洗脫弟弟殺人罪名,一路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

 
一場滅門慘案,讓原本逍遙浪蕩的關宏宇成了在逃的通緝嫌犯。 身為刑偵支隊隊長的雙胞胎哥哥關宏峰,誓要查出真相,但出於親屬迴避的原則,警隊禁止關宏峰參與滅門案的調查工作,關宏峰義憤辭職。
 
調任了代支隊長的周巡處於破案壓力,也為了追尋關宏宇的下落,他設計讓離職的關宏峰以「編外顧問」的身份繼續參與各大重案要案的調查,而警隊所有人都被隱瞞了。
 
由於罹患「黑暗恐懼症」,白天和黑夜出現在警隊的「顧問關宏峰」,其實是由孿生兄弟二人白夜分飾,性格迥異的兄弟兩人在警隊中馬腳不斷,背負著隨時被周巡及各路人馬發現的危險,一路偵破了各種大案要案,目的只是想伺機調閱滅門案的案卷查出真相,以還清白。
 
白夜追兇




Advertisement




【劇名】:白夜追兇
【首播】:2017年8月30日
【類型】:犯罪懸疑劇
【主演】:潘粵明王瀧正梁緣呂曉霖
【集數】:32集
【簡介】:刑偵支隊隊長關宏峰為了洗脫弟弟殺人罪名,一路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
【播出平台】:優酷
 
【播出時間】
每週三20:00點更新,會員搶先看5集,非會員次日20:00更新。
2017年8月30日起,每週二至週五每天免費更新一集,VIP會員週三搶先看。 
 
【人物介紹】
白夜追兇
關宏峰關宏宇潘粵明 飾
 
關宏峰
36歲,老刑偵警察,前刑偵隊隊長,犯罪嫌疑人關宏宇的雙胞胎哥哥。
為人嚴肅,心思縝密,性格沉穩,工作嚴謹,正義感強,有著極為豐富的刑偵經驗,原為刑偵隊隊長,周巡上司,後因弟弟關宏宇一案離開警隊,受周巡之邀,作為顧問到警隊協助辦案,想藉機查清關宏宇所涉疑案。
因黑夜恐懼症只能與弟弟不停倒換身份。
 
關宏宇
武警,滅門慘案的犯罪嫌疑人,關宏峰的雙胞胎弟弟,法醫高亞楠的前男友。
性格活潑,喜歡調侃,身手矯健。因被當做殺人嫌犯通緝,白天只能生活在黑暗之中,夜幕降臨,他則假扮成關宏峰出現在眾人面前。
 
 
白夜追兇
周巡王瀧正 飾
表面大大咧咧實則心思縝密的刑警隊長,跟關宏峰亦敵亦友。
 
 
白夜追兇




Advertisement




周舒彤梁緣 飾
警校剛畢業入選津港刑偵支隊的小警察,關宏峰的助手,實為周巡派到關宏峰身邊的監視者。
 
 
白夜追兇
高亞楠呂曉霖 飾
法醫,關宏宇女友,一心追查關宏宇下落。
 
【文中圖片cr:白夜追兇,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85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草莓表示:

    這部意外的好看耶,雖然人都不認得,但想說風評不錯看一下沒想到居然超好看~~

  2. Cindy表示:

    \”無證之罪\”也很好看,劇情緊湊,每個演員的演技都超到位的喔!

    • 小宅表示:
      無證之罪,小宅有看
      不過小宅不太喜歡郭羽後面黑化的劇情耶
       
      白夜追兇,之前有了解過小說內容,現在超級擔心結局會爛尾
  3. Cindy表示:

    可是我覺得郭羽不是黑化,是本性顯露耶!之前朱慧如問她哥跟駱聞說她要跟郭羽在一起時,他們的反應都是先沈思,再勸她放棄,可見,他們都看出郭羽並非是適合她的良人;之後,郭羽把人性的懦弱與自私,真的在生死交關時,詮釋地淋漓盡致,而駱聞的偏執導致的罪行,縱使罪大惡極,卻似乎也能感受到他的情由可原,最後,慧如眼眶含淚,看起來真的很楚楚可憐。

    • 小宅表示:
      這樣一想,好像郭羽還真的是本性顯露
      每次面對選擇的時候,都更能了解郭羽的本性,尤其最後朱慧如和郭羽攤牌的那段
      看到最後,覺得朱慧如特別的可憐
  4. 愛莓表示:

    小宅最近看甚麼呢?我看你把www上紅字呢~比想像中的好看嗎?
    愛莓本來想看voice3 ,檢法男女我感覺自己也會喜歡~但是想快完結了再追,因為看破冰行動用了太多元氣XD所以想先輕鬆看..

    有翻出2017白夜追兇這劇~就知道小宅友分享過XD感覺當年口碑很好,所以之後應該會先看這部和無證之罪,比較想知道這兩齣結局是ok的嗎?

    目前我最近看的是\”大宋少年志\”..

    其實,這不是我會愛的類型~
    但他豆瓣7.9(我覺得豆瓣很準耶),網路口碑好最近被瘋狂安利~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膚淺的愛莓喜歡男一,他是\”你好舊時光\”的男主角,我當初被他的笑容和演技迷的不要不要的…

    大宋少年志,有點像我們學生時期看的古裝劇,不沉重,不雷,主角+配角默契好,可以一邊划手機一邊做家事一邊看(當然還是很多情節回轉XD),在我開始看燒腦劇錢打發時間用還不錯啦啦啦~~~

    不過,由於小宅看的戲多,可能會覺得這太簡單輕鬆了XD
    如果之後劇情有甚麼特別的反轉~再來分享:)

    • 小宅表示:

       www很不錯,像李鐘碩的羅曼史別冊錄,職業和愛情的劇情並重
      小宅主要看職業的部分,粉紅戲就還好,還好有副CP好像可以期待

      白夜的結小宅不喜歡!!
      無証之罪的結局還不錯
      前、中期,小宅是比較喜歡白夜

      大宋少年志有這樣好看!!
      那劇照看起來劇組很缺經費耶,哈

      WWW 和檢法男女2,是目前小宅主力的目標
      少年志就交給愛莓了


  5. 愛莓表示:

    \”白夜的結小宅不喜歡!!
    無証之罪的結局還不錯\”

    喔喔喔!!我本來想先看白夜的說~結局會很不好嗎?>< 我最近忙著看少年志,一邊看一邊覺得自己原來不喜歡看那種虐+魔幻改編劇情的,比較喜歡中規中矩的劇情... 所以甚麼東宮拉...陳情令啦...完全吸引不了我... 所以才會覺得少年志不錯^^ 少年志追到進度了,又開始看長安十二時辰... 那種需要去google歷史背景,歷史人物的燒腦歷史劇,真心是我的菜阿XD 唯一就是人物太多,看了好累..要非常專心XD 然後一邊看一邊查資訊..哈哈哈...

    • 小宅表示:
      白夜的結局不是不好,大概就是可以期待第2部的感覺,哈 ~這樣說有破梗了嗎
      無証之罪的結局比較明確,所以單結局來說,小宅比較喜歡確定點的結局
      但白夜除了結局外,其他都滿不錯看的,愛莓還是可以考慮白夜
       
      魔幻類的小宅好像真的不行
      燒腦的歷史劇,是不是得等限古令解除,才有得看!
      看歷史劇,小宅很容易臉盲症發作,覺得人人都長得很像XDD
  6.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你知道嗎?我剛剛看到長安十二時辰第四集,看到「輝叔」耶!歷史劇真的會有臉芒症啊啊啊啊!你知道我是怎麼認出他的嗎?我認聲音耶!輝叔聲音超好認!

    不過他只是客串了..

    長安十二時辰前面三集都在鋪梗,但我因為有了心理準備,所以前面很有耐心的看,順便欣賞背景、構圖、人物原型、演技、動作等…
    第四集開始,真的緊湊不少,是披著歷史背景的古裝邢偵..而且我覺得劇本的設定很厲害耶!25集演「12小時」,非常電影的基調!

    若之後愈來愈精彩,我在來積極推小宅入坑XD

    • 小宅表示:
      哈哈,小宅還以為是從輝叔的鬍子認出來的,長安十二時辰裡的輝叔有鬍子嗎?
       
      長安十二時辰原來是25集演12小時嗎??小宅對這點很感興趣耶
      小宅之前完全沒注意到這部,這要怎麼演啊,很厲害耶
      長安十二時辰就先交給愛莓了,要是好看請立即通知小宅XDDD,拜託了啊
       
  7. 愛莓表示:

    Dear小宅,

    超級強列推薦長安12時辰!應該約從第五第六集開始, 真的是每一集都會出現新的人物或者是新的梗,讓我一直在猜「男主角到底以前發生什麼事了?」「太子到底會不會被陷害?」「到底幕後主使的是誰?」「到底是誰告狀的…」每一集我要猜的都不一樣…

    因為他是古裝劇大家談話的速度慢就覺得整體的步調慢,細節交代的真的很精細,整齣劇非常有內容,長期讓我意外的是另外一位男主角他竟然是TFBOYS的其中一員,根本之前從來沒有注意過他們耶!整個超可愛!(噢不這不是重點)
    另一男主(應該是說這個才是真正的男主角啦)他年紀竟然跟我差不多大,我看訪問本人的時候整個超年輕的!你如果有看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驚訝他那麼年輕(其實我也不年輕啦但他那個角色真的很滄桑)

    因為背景是在唐朝,除了主角之外的每一個配角跟路人只要是女的都很胖……………..我看到真的很驚喜!長安城也刻劃得很寫實,就跟歷史課本裡面走出來的一樣!我看到16, 後面根本就開快車!要不是放假出去玩真的很有可能已經看完了XD
    我google了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角色(其實我是覺得他的長相很不錯XD)他竟然是高凌風的兒子!也太大亮點了吧…

    最後,輝叔在裡面雖然是配角但原來是我最愛的輝叔,原來他大部分的角色真的都是有鬍子的耶!
    不輸當年琅琊榜,看完之後覺得今年前半年看得陸劇都是小兒科XD(破冰行動真的也好看,但12勝在每一個角色都很完美…破冰行動光女主角我們就吞不下去了啊…)

    雖然我真的覺得很不錯不過這幾年下來我大概知道小宅也喜歡時裝勝過古裝,所以不太確定你會不會喜歡可以先試看一兩集看看

    • 小宅表示:
      其中有一位男主角是TFBOYS的成員
      因為這樣,小宅看了劇情和演員介紹,完全沒想追耶XD
      長安12時辰有這麼優哦,那小宅這週找個時間開來看一下
      (等檢法男女2完結,就有時間了,小宅現在心裡都是檢法男女2的結局啊,哈)
      看了再來和愛莓分享
       
      高凌風的兒子是王爺是吧,今天剛好新聞有看到
       
      輝叔在神探柯晨,好像都沒鬍子
      小宅為了破冰三人組看了神探柯晨,結果那個女主角很離譜,小宅真的不行,看半集就棄了,哈
       
      陸劇很難說耶,之從看了小時光、我只喜歡你、人民的名義、破冰行動後,小宅現在也不敢說自己比較能接受古裝
      看劇情和演員吧XD
       
  8.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是真的很愛長安12啦!不過看劇本來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也是很多好多人愛的劇我無法的阿ㄚㄚㄚㄚ….
    12主要還是演員給力,劇情抽絲剝繭,不過我好像被騙了~
    我本來以為只有24集,沒想到竟然是48集…害我看得累累的~哈哈(已經習慣劇播畢才追劇的模式了)

    最近韓劇很多我想看的耶~
    除了小宅推的檢法男女可以準備開始了,我對格魯納酒店超有興趣,看watvher的口碑好像也不錯~先養肥點再說XD

    終於,大宋少年志追完了…完全是出自我對男主角的愛~這就不特別推薦小宅了,雖然豆瓣8.1,但真的比較適合\”高中時期的我們\”,還有太多好劇等著我們了…啦啦啦~~~

    • 小宅表示:
      原來有48集嗎………
      好多集,太多集了Orz
       
      Watcher還不錯,不過小宅現在正在看的偵探醫生更合小宅的口味XD
      Watcher養肥點可能會更好(小宅不負責任的猜測)
       
      大宋少年志,小宅試過了,那個造型小宅真的無法
       
      德魯納酒店小宅也看了點,也不錯的樣子
      不過中間小宅偷跑去看偵探醫生了,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