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金錢之花】韓國電視劇 金錢之花 劇情介紹~張赫、朴世榮、張勝祖

金錢之花》劇情講述自以為掌控了金錢,但實際上卻是被金錢吞噬掉的人們的故事。
 
金錢之花




Advertisement




【劇名】:金錢之花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週末劇
【首播】:2017年11月11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編劇】:李明熙《Air City》
【導演】:姜大善《提皮箱的女人
【集數】:24集
【簡介】:講述自以為掌控了金錢,但實際上卻是被金錢吞噬掉的人們的故事。
 
【人物介紹】
金錢之花
姜必洙張赫 飾
青阿集團戰略企劃室法務組常務。 司法考試出身的律師。
具有聰明、靈敏的頭腦和正確的業務處理能力。 因為帥氣的長相,被誤以為是青阿集團的孫子。
不過他真是青阿的孫子,世界現在還不知道而已。 隱藏著秘密,進入青阿,成為了青阿的核心人物。
 
 
金錢之花
羅慕賢朴世榮 飾
環保活躍份子,中學化學老師,張富川妻子。
善於聆聽,很會喝酒,喜歡笑也愛玩。
 
 
金錢之花




Advertisement




張富川張勝祖 飾
第三代財閥,張國煥孫子,鄭茉蘭長子
 
 
金錢之花
張國煥李順載 飾
青阿集團創辦人。
韓國光復後,他開辦了青阿物產展,經過韓國戰爭,以特有的厚顏無恥、敏捷的眼神、精確的計算能力,奠定了青阿集團的雛形。
為了在像戰爭一樣的企業之間的競爭中生存,創造出超越善惡的種種行為,培養出了比自己孩子更珍貴的青阿。
 
 
金錢之花
鄭茉蘭李美淑 飾
張國煥長媳。青阿集團(合併福利財團,統一財團)理事。
在日本殖民統治時期,曾任總督府高層官員的父親,在大韓民國政府成立後,華麗地變身為經濟部門長官。
他把小女兒茉蘭送到張國煥身邊作兒媳婦,給青阿集團提供了無限的事業資金。
青阿之所以能如此成長,是因為自己的父親給予財團的恩惠。
因此,鄭茉蘭有著青阿集團是自己的堅定想法。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2,92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5 個回應

  1. Aru表示:

    小編看了嗎?我覺得蠻好看的!赫叔眼神演技超棒。雖然是復仇劇但感覺拍得蠻有質感,赫叔癡情好好看。推薦!

  2. Aru表示:

    小編給錢花一次機會啦!很不一樣的復仇劇!劇情演技都到位!超好看!!

  3. angela表示:

    真的不錯看!最新的兩集也很好看!!
    男主角非常聰明~~!!!
    看張赫自傲的表情就是很爽!

  4. lana表示:

    真心推薦~真的好看
    特別是張赫演內心戲的時候!
    只是ON檔的要一直等

  5. Candy表示:

    目前看到第6集,每集的劇情都很緊湊
    張赫的內心戲演得真好
    劇透一下
    在富川告訴姜必洙今晚將要和羅慕賢一起過夜後
    必洙進到車內後的表情演的太好了 眼眶微紅 心情充滿著對慕賢的不捨及一絲絲的無奈。
    慕賢被必洙和富川連手欺騙後 獨自去潛水
    必洙看著她潛水的那一段 真令人揪心啊
    推薦小宅給這齣劇一個機會
    說不定你一打開也會欲罷不能啊^o^

  6. angela表示:

    真的很好看!!
    每集結尾都讓你想看下一集!欲罷不能XD
    猜不到劇情走向~~越後面越精彩!
    剩四集了希望可以一直好看到結尾!

  7. angela表示:

    小宅沒有錯喔!
    前面一開始幾集有人可能會覺得沉悶,但是撐過去就海闊天空了XD
    上周揭曉了最重要的梗!
    最後一幕張赫的詮釋真是要嚇死我了!XD
    剩下最後四集應該也會很精采!期待!

    另外這齣愛情戲不太多,前面主要都看女一男二犯閃XD中間穿插男一對女一的感情~
    大概要到第8集以後男一女一互動才變多XD

  8. Candy表示:

    小宅:看到第7集,我覺得愛情戲還滿糾葛的,雖然是演男二和女一在一起,但另一方面,必洙對慕賢的感情內心戲相對精彩,那種想表達感情卻無法付諸行動,只能在一旁默默關懷,看的我都感傷。更令我好奇的是後面必洙要如何一邊復仇,一邊和慕賢在一起?!
    小宅有看黑騎士嗎?我是第一次看申世景演的戲,覺得她在古代的戲份演的比現代自然許多,有時她的演技就是有說不出的怪,像是前面女二把她的臉劃出血痕,常理來說,正常人都會發火生氣,但她的情緒轉折演得就是很突兀,金來沅真的是暖男,之前看過他演得Doctors和愛在哈佛。最近把以前的【屋塔房小貓】找來看看,他演得是位不怎麼專情又很欠揍的男主角,跟現在的暖男形象還真是判若二人啊XD

  9.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看了四集,這節奏不一般啊⋯⋯
    不確定小宅會不會喜歡,這樣客觀講起來並不難看,劇情還可以,也不會太灑狗血,男一男二女一三角戀不討厭,但一定要說的話可能要撐到第四集…才會覺得要慢慢高潮起來了!
    前面都在撲復仇梗…

    不過比起一些虎頭蛇尾的劇,目前覺得還OK會繼續看下去喔!小宅要開可以多給幾集機會看看

  10.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你看了嗎?前三集雖然覺得不難看但總是覺得步調有點慢…
    但就如我說的第三集開始感覺有點欲罷不能啊!
    每一集都有小爆點
    第八集的結尾安排了一個時間軸轉移覺得超棒的!
    有種還好聽了眾網友推薦而看這齣的感覺:)

    Pa 張赫固然棒,但這齣加分的還是劇本:)

  11. 愛莓表示:

    到了第九集開始真的有更好看啦!
    順帶一提喜歡會長情婦這個角色!哈哈

  12.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你就體諒愛莓就是一個喜歡就會一直說的人)

    看到第10集,一邊看就一邊覺得,原來復仇劇要這樣拍才好看啊…
    以前討厭復仇劇的感覺,因為主角都會在裡面一直受氣,甚至要到最後一集才會大解脫,但這齣不一樣,雖然難免覺得到後期主角應該也會吃鱉,但起碼前面很過癮, 也相信結局會大快人心,所以就算後面有吃鱉也沒關係了,前期貌似緩慢步調,到了中間突然了解導演和編劇相互配合的很好!

    每次主角回想小時候的片段我都難過的好想哭啊QQ

  13. Candy表示:

    小宅:只能說這部真的是復仇劇來的,看前面幾集必洙對慕賢還有著依戀,但最後…必洙為了復仇,對慕賢僅止於像朋友般的關心,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但張赫的內心戲演得非常好啊 眼神滿滿是戲。

    只好期待他的下部作品囉,之前他和孔孝真演得【謝謝你的愛】、和李多海演得【不汗黨】、和張娜拉演得【命中注定我愛你】都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14.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又來咯!還剩下兩集就看完金錢之花了,只能說…沒辦法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也很可以理解小宅沒有繼續往下看,不過越看到後面就會越覺得這真的不是以愛情為主軸的愛情復仇劇..
    但可以豎起大拇指的說是很成功的一齣電視劇,甚至上紅字都不為過啊⋯⋯!
    首先,我覺得他不是一步電影的話應該會被歸類在劇情片,因爲不是讓你哈哈大笑笑過去覺得一齣韓劇,男女主角的感情因為按劇本要求本來就不要顯得很內斂,所以我覺得他們內斂的還不錯!而且也不是出現惺惺相惜的感覺

    配角們都演繹的很好,我不時會有那種「張赫報復的那些人都好可憐」的念頭,尤其是男二..
    根本就是媽媽的野心!媽媽在做壞事!他只是個從小就想要當鋼琴家心地善良的人,只因為是她媽媽的兒子就成了報復的對象之一…他在裡面那種紈絝又善良的表情真的是演得還不錯呢!後期的轉變也很令人心疼..

    甚至他媽媽到最後倒數兩三集我竟然有同情他的感覺…
    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復仇劇,完全不傻狗血完全點到即止!剩兩集還沒看了我也很想知道到底要怎麼收尾?來個happy ending唄!

    讓我想起前兩年大家都很愛的琅琊傳,同樣以復仇為底,雖說兩出去的類型不同所以古裝那邊比較吸引人,但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從頭到尾的劇情都非常完整不無聊:)

  15. Candy表示:

    看完金錢之花後,中毒太深,看了韓綜《龍屬相俱樂部-頑童老友記》
    演員張赫V.S.綜藝張赫 反差太大了 想不到演技精湛的張赫在綜藝節目裡,笑果十足
    現在知道為什麼在錢花裡,張赫的住家場景總是這麼昏暗,是為了要掩飾臉紅嗎XD(誤)【欲知詳情,請看龍屬相俱樂部】就會知道原因
    金鐘國和車太鉉也很有喜感,超會搞笑XD 現在換等張赫加入的新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看他還會製造出什麼笑果來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