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電視劇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 劇情介紹~陳若軒、安悅溪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講述了極具繪畫天賦的美術系學生顧夜白與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間的愛情故事。 
 
天才少年畫家顧夜白創傷性心理疾病發作,眼裡的世界失去了顏色。他正準備國際美術大賽金獎的畫稿,變故令他十分焦慮。他偶遇陽光女孩路悠言,在她的幫助下慢慢調整心態,完成了自己的美術夢。
可就在顧夜白和路悠言經歷一段段磨煉,即將收穫美麗愛情時,路悠言得上司賞識,獲得了去巴黎的機會,而和她一樣患病的表哥卻傳來了病危的消息,兩人的愛情遭遇現實考驗。
除了愛情外,顧夜白、路悠言等這一群年輕人面臨畢業的大四人生還有太多太多需要考慮的現實問題,社會充滿了各種機遇,同時也有未知,年輕人們用青春的畫筆書寫著各自的心與靈魂。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




Advertisement




【首播】:2017年11月1日
【類型】:校園愛情偶像劇
【原著】:墨舞碧歌「路從今夜白」
【主演】:陳若軒安悅溪魏哲鳴羅予彤
【集數】:32集
【簡介】:講述極具繪畫天賦的美術系學生顧夜白與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間的愛情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11/1(三)起
每周日至四,晚間24點更新2集 
 
【人物介紹】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
顧夜白陳若軒 飾
G大天賦驚人的美術才子,油畫系大三學生。
性格高冷,對畫畫有著頑強的執著,常人難以理解的熱情,將畫畫當做人生價值。只有看到路悠言才能看到顏色。
實際上顧夜白與路悠言就已經是青梅竹馬機緣巧合,從小失去親人而孤僻。
 
十一年前,天才畫手顧夜白在山間公路上遭遇車禍,由此患上創傷後應激障礙,造成了心因性色盲,斑斕色彩在他眼中只能呈現出一片混沌的灰色。
對於畫家而言,這樣的打擊無異於晴天霹靂,顧夜白認定自己前途無望,整個人沮喪消沉。
原本他也有著遠大的理想和美好的未來。他本來已經獲得第四十五屆國際青年藝術家大賽的金獎提名資格,有幸追隨自己幼時習畫的老師遲箏,成為第二個獲得金獎的中國人。
可如今眼傷未癒,自己的年齡在明年就會超出參賽限制,眼看著今年便是最後的機會,顧夜白深感壓力巨大,心亂如麻。眼看他的美術生涯即將終結,他幸運地遇到了能夠治療他的「藥」——路悠言。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
路悠言安悅溪 飾
G大法語系大三學生,活潑軟萌,樂觀開朗,渾身充滿正能量,能讓顧夜白看到色彩唯一的人。
她母親正是顧夜白兒時的美術老師。
 
路悠言,人如其名,悠然中帶著韌勁,言逸中不乏堅強。
路悠言是一位與顧夜白同樣擁有驚人繪畫天賦的天才少女。雖然這個世界對她並不公平,自出生起便患有遺傳性疾病,知道自己可能會活不過三十歲。母親也因此而去世,但她卻從未失去對世界的熱情與勇氣,不僅坦然面對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而且還如同小太陽一般溫暖著身邊每一個人。
因為善良,所以看到了比其他人更多的美好,也正因美好,才邂逅了一生摯愛,成為了治癒他的良藥。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




Advertisement




魏子健魏哲鳴 飾
G大校草,油畫系大三學生,是顧夜白的同班同學兼死黨。
自我感覺良好,喜歡路悠言。
 
家庭優渥的校草,也是油畫系的優秀學子。
陽光帥氣的魏子健是全校女生眼中的大眾情人,他卻單方面傾心於安悅溪飾演的暖萌少女路悠言。
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過於強勢的姐姐,一心想將他培養成為頂尖的藝術家,並妄圖操控他的人生,導致他認為自己得到的一切都是姐姐為其鋪路的,加上前期感情受挫,變得意志消沉,越來越不自信。
直到後來,被知性能幹的周學姐鼓勵,並被其深深吸引,終於認清自己的心之所向,理清思緒、找回自我。
 
 
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
周懷安羅予彤 飾
G大畢業生師姐,出身書香門第,內心孤傲,自視甚高,喜歡顧夜白。
 
【文中圖片cr: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88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