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機智牢房生活】電視劇 機智牢房生活 劇情介紹~朴海秀、鄭敬淏、鄭秀晶

機智牢房生活》劇情是以監獄為背景,講述囚犯們與獄警們間的故事。
 
機智牢房生活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機智牢房生活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17年11月22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22:00播放一集
【接檔】:付岩洞復仇者們
【編劇】:李祐汀《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
【導演】:申元浩《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
【主演】:朴海秀鄭敬淏鄭秀晶林花英
【集數】:16集
【簡介】:以監獄為背景,講述囚犯們與獄警們間的故事。
 
【人物介紹】
機智牢房生活
金濟赫朴海秀 飾
耐克森英雄的王牌左投,熱愛棒球,每天的體能訓練都對自己嚴格地自我要求。
棒球打得雖好,但在生活和與人相處上卻是個笨蛋。
個性溫吞木訥,但一被激怒就會不顧後果。
少年時期因爲一場車禍失去了高中棒球教練,但車禍後的努力復健讓棒球生涯開始發光發熱。
為了追擊試圖強暴妹妹的犯人,與對方扭打,但卻將對方打成重傷。
律師本以為會以正當防衛結案,但最後卻以過度防衛,而需坐牢一年。
 
 
機智牢房生活
李俊皓鄭敬淏 飾
個性開朗幽默、天資聰穎,任職獄警。
是濟赫的好友,兩人在高中時期是隊上的兩大王牌投手。
與濟赫的同一場車禍而失去了棒球師父,且因為車禍造成的傷勢而放棄棒球。
後因濟赫移監,而動用人脈關係將自己調職至西部監獄,以便就近照顧。
 
 
機智牢房生活




Advertisement




金智荷鄭秀晶 飾
濟赫的女友。
濟赫與俊浩少年時期棒球教練的女兒。
幼年父親因車禍過世,在濟赫的照顧下順利長大。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很熱血的韓醫大學生。
 
 
機智牢房生活
金濟熙林花英 飾
濟赫的妹妹。
本跟哥哥一樣是個木訥內向的人,哥哥入獄後,受哥哥的好友俊浩無微不至的照顧,漸漸開朗,一直喜歡俊浩。
 
 
機智牢房生活
李柱亨冉阿讓李鍾原姜昇潤 飾
<冉阿讓> 21歲,本名李柱亨,與濟赫同牢房,是個偷竊高手。
因偷竊載運麵包的貨車而被逮捕入獄,被戲稱「冉阿讓」或「尚萬強」(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於1862年創作之小說《悲慘世界》中的主角,因偷一條麵包救濟外甥而坐牢19年)。總是以看似吸白粉的方式,用鼻子吸龍角散。
<李鍾原> 金閔哲帶入黑社會的小弟,原本想當老師,因殺人被判死刑,使金閔哲非常自責。
 
 
機智牢房生活
劉漢陽(小迷糊)李圭亨 飾
30歲。與濟赫同一天到西部拘留所,是7上5室成員。
後移監西部監獄與濟赫同牢房,畢業於首爾大學藥學系的「富二代」,家裡在江南區經營劉大監連鎖排骨店。
赴日期間染上毒癮,因為吸食毒品為母親舉報而入獄,服刑十個月。
期間因為戒毒而產生戒斷症狀,經常是迷迷糊糊神智不清的樣子,因此大家膩稱他為小迷糊。
 
 
機智牢房生活




Advertisement




趙主任成東鎰 飾
西部拘留所的獄警。
常常向犯人及犯人親屬收取賄賂,聲稱可提供監獄中的各種方便,是個對於監獄內大小事都非常了解的資深獄警,總是能靈活圓滑處理各種事情,在拘留所囚犯及同事眼中是個讓人猜不透的人物。
 
 
機智牢房生活
彭部長鄭雄仁 飾
是負責濟赫所在的2舍棟資深獄警部長,脾氣暴躁且常口出惡言,但內心正義善良。有著火爆脾氣,而其為人是面惡心善,總是盡其能力照顧牢房裡的每個囚犯。
 
 
機智牢房生活
金閔哲崔畝誠 飾
與濟赫同牢房,釜山黑社會人士,「殺人」犯,被判無期徒刑後縮短為25年徒刑,已服役22年。
長相兇惡且出身黑道,總被認為逞兇鬥狠,但其實是獄中被教化最好的囚犯。
在冰冷的監獄牢房中,像個父親或大哥般溫暖的存在。
 
 
機智牢房生活
姜哲斗朴浩山 飾
綽號姜鐵頭和文來洞KAIST,號稱是文來洞最厲害的工程師,因設計擲板子老千賭局入獄。
聲稱就算是沒工具,有材料便能靠手製作出任何東西。
 
 
機智牢房生活




Advertisement




高博士鄭民成 飾
與濟赫同牢房,因被控涉嫌挪用100億韓圜的公款而入獄,但實有隱情,其實是公司高層的代罪羔羊。
在牢房一天裡,有一半時間用來寫陳情書或投訴書。接替金濟赫擔任木工廠作業班長。
 
 
機智牢房生活
劉廷宇(劉大尉)丁海寅 飾
與濟赫同牢房,綽號「惡魔劉大尉」,因被陷害毆打士兵致死而入獄。
有個相信他清白的哥哥,不放棄的一直為他申請再審。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6,28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1 個回應

  1. Sunny表示:

    因為當你沉睡時太好看了,而注意到丁海寅,我是想看 丁海寅,但沒他的介紹….

  2. 小棉被表示:

    吼…這部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和想像中的監獄劇情不一樣…哈哈哈
    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3. Sunny表示:

    算是黑色幽默^^

  4. TheresaLin表示:

    這位導演,厲害。我只看過請回答1994,因為導演的功力會讓我想要看看這次的表現。

    感覺這部電視劇很多地方都使用電影視角在拍攝的,鏡頭與畫面都很舒服、好看,處處充滿導演巧思和編劇的黑色幽默,只是啊!一到四集的份量幾乎等於看了六集,真的好長…每每失去耐心時,就會有一個暗梗出現,默默地也看完四集了~囧

    目前會想推薦給小宅,先試試囉!但,我只看男主與男配們的戲,很精彩無冷場,女主部分皆略過。男主的妹妹很少出現,一出現卻有90%都在哭…女生部分我都快轉。

    我看了一至四集的裡判事判。女主角真的誇張了,真不知道這是編劇對女主的設定還是未來有反轉?女主讓我想快轉。
    這部劇情對小宅來說挺簡單的,小宅要看的話必須找出吸引之處,不然應該很難撐下去。現在我處於要棄不棄階段,因為我很想知道亦正亦邪的瘋狗法官是否真的是壞角,還是背後還有其他故事?話說我深深覺得瘋狗的風采已經搶過男主了!

    我也看了疑問的一勝,目前很難給予置評,劇情很普通。因為尹鈞相在一日三餐裡太可愛,所以想要支持一下,能夠支持幾集就不得而知啦!

    • 小宅表示:
      畫面舒服+1
      不過之前曾有網友留言這部有黑色幽默時,小宅內心就覺得不妙XDD
      果然看了兩集後,哈~感覺不是小宅的菜耶
       
      《理判事判》沒在考慮之中Orz
      反而應該會開《疑問的一勝》來看看,會想開的原因主要在小宅有看過《一日三餐》XDD
  5. 愛莓表示:

    劇荒啊劇荒小宅!

    今年度的大愛三齣都在上週結束了⋯⋯為了不讓自己太無聊我還特地把mad dog拖到這個禮拜才看完…才看完,即空虛Orz

    這齣,我有感覺口碑好像很不錯!但也是和小宅一樣…還沒開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呀!
    我那認真把black 撿回來看結果發現看到睡著…哈哈哈!嗚嗚嗚!

    • 小宅表示:
      劇荒+1
      小宅把希望放在《我的鬼神搭檔》和《疑問的一勝》上……

      這部口碑真的不錯,小宅盡力的試過了……
      想看問愛莓是看到《black》第幾集的時候睡著的XD
  6. 愛莓表示:

    Dear小宅,

    orz好像是看到第五集還是第六集睡著了吧
    鬼神和疑問就先讓專業的小再去試試水溫囉XD

    (繼續劇荒中)

  7. winnie表示:

    自從看完了名不虛傳後就沒再看任何一部韓劇那是因為我幾乎都看一日三餐沒錯~TheresaLin果然也是一日三餐迷沒錯~就像TheresaLin有寫到說尹鈞相在一日三餐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這就是我暫時不看韓劇的原因因為一日三餐實在太好看一日三餐更是我的糧食但是看完了一日三餐海洋牧場後很期待一日三餐高敞篇第二季但是我又很想推薦一部韓綜給小宅看叫做尹食堂那也很好看推薦給小宅看但是尹食堂看完第一季但是我很期待第二季的尹食堂如果想要看一部韓劇那就是花遊記但是小宅不曉得會不會去看花遊記呢我很好奇?

  8. Yi An 表示:

    Hi 小宅,

    不知不覺打開了這部,荒阿~~
    本來覺得不是我的菜,但是真的還滿好笑的,
    我常看到哈哈大笑阿!

  9. Mandy表示:

    建議小宅有空再撿回來看,感覺是近日較好看的劇吔!
    我才補完「秘密森林」,來看第一集就發現有二個角色好反轉,編劇舖了很多哽,但很易懂,劇情也常有反轉,真的算是好看,希望小宅以後會欣賞……

  10. Yi An 表示:

    Hi 小宅,

    這星期把一勝、鬼神拍檔和機智監獄都追到最新,一勝實在讓我太疑問了,感覺壞人太厲害,鬼神拍檔又感覺拖好久,結果機制監獄>鬼神>一勝了……………..

  11. Sunny表示:

    機智牢房生活 好看呀
    題材特別
    也會讓我有驚喜
    硬要說的話
    像 未生
    有特別的寓意在

  12. 77表示:

    第一次留言
    機智牢房生活好看啊,不過要撐過1-2集~
    記得我剛看也差點棄劇,後面劇情越來越讚,
    看過請回答3部都大愛尤其請回答1997

  13. kiki表示:

    目前感覺可看的機智牢房+黑騎士+和遊記

  14. 老唐娜表示:

    這部是因為小鮮肉丁海寅才追的…看第一集大概10分鐘,真的會有點看不下去,但為了小鮮肉只好繼續追下去,覺得算是愈看愈好看,雖然還未追到他出場XD。
    當你沉睡時,因為女主的演技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放棄。
    近期追完的只有black,前面的劇情還不錯,一直反轉,大概看了12集左右,大概能知道劇情了,但真的看到結局,只能說沒有女主,這齣劇就沒有傷害。
    總結:掃把星、害人精。可以提早棄劇!!!ㄎㄎ

  15. Lin表示:

    《牢房生活》越看越有味道,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 濟赫、俊浩、劉大尉、小迷糊、高博士、法子….. 每個角色都勾畫得非常細細膩, 承《1988》的功力, 申PD真是居功至偉。
    相反,女一Krystal在此劇中演譯得格格不入, 令觀眾對粉紅戲完全提不起興趣, 冷不及防, 小迷糊將自己的性取向卻演繹得入型入格, PD挑戰電訊局的底線, 是此劇的一大亮點。
    此劇要有耐性慢慢欣賞, 不宜快轉, 追求刺激劇情的觀眾, 可能會按耐不住的。

  16. Yi An 表示:

    Hi 小宅,

    強力推薦要看!!同意Lin的說法,慢慢欣賞不宜快轉!(除了Krystal出現時..)

    李圭亨是此劇最大亮點,常因為他哈哈大笑,
    剛開始真的認不出來是秘密森林裡的尹科長,
    舞台劇出身的演員真的都不簡單。

  17. Lin表示:

    13、14集太好看了! 笑中有淚! 很久沒有為韓劇大哭大笑了。
    收視屢破紀錄,是近期最有質素及好看的韓劇!
    小宅,有時間檢嚟看看, 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18. Jessie表示:

    我也來推薦一下!
    我個人沒看過”回答“系列,但機智真的真的很棒!
    小宅真的一定要開來看喲!

  19. Jess表示:

    我潛水很久了,一直是小宅迷,第一次忍不住上來留言,幾乎小宅推薦或夯檔劇都追完了,這部監獄的劇本和拍攝手法的確很厲害,不拖戲,很值得追,真的好看,算是近期內看到最好看的韓劇,小宅有空時可以看看

  20. Sammi表示:

    機智的牢房生活是近期最好看的韓劇+1,第一二集要有些耐心看完舖陳,之後漸入佳境,它的幽默不難懂,且常令人會心一笑,推薦想EZ看劇的人可以看這部

  21. miffy表示:

    機智的牢房生活.真的很好看.好笑又好看
    真的是好戲一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