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秦時麗人明月心新聞】張彬彬深情詮釋你從未見過的秦始皇

【龍華電視 專題】中國史上第一位「皇帝」秦始皇,在人們心中的形象總是「暴虐」、「專制」,為成就心中霸業,不擇手段,在戲劇節目中,也總是以這樣的形象詮釋秦始皇一角。2017年全新古裝電視劇《秦時麗人明月心》從一嶄新視角重新描寫秦始皇,展現內心的掙扎,與難得流露的感性。
 
秦時麗人明月心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
秦時麗人明月心》故事自秦王幼時說起,他兒時作為質子,身處敵國,時常面對殺身之禍,造就他不輕易相信他人的個性;生母趙姬縱情聲色,整日與假宦人嫪毐廝混,甚至讓嫪毐出兵謀反,盛怒的嬴政用盡全力追殺嫪毐,將其黨羽誅三滅九未消心頭之恨,但最後關頭仍不忍殺母,將母親流放至秦國舊都。 
 
秦時麗人明月心
而贏政有一同父異母之弟嬴成蟜,成蟜自幼喪母,嬴政視其為親兄弟,劇中也細膩描繪兩人的手足情深。嬴政登基後,成蟜忠心輔佐,然而敵國虎視眈眈,有心人從中挑撥,告知成蟜王位本應屬於他,在前線領兵作戰的成蟜,帶兵回頭向王兄討回王位,嬴政一人前往談判,好言相勸試圖動之以情,成蟜卻決意要戰,千鈞一髮之際,嬴政仍不忍殺弟,擋下了護衛們幾欲出鞘的劍,忍痛與弟弟斷絕關係,死生不見,劇中演出他回憶兩人相處點滴,眼淚幾度欲奪眶而出,這樣的秦王,是我們從未見過的。
 
秦時麗人明月心




Advertisement




 
秦時麗人明月心
秦時麗人明月心》在選角方面,也不再是以往充滿霸氣的帝王之姿,而是以帶著陰柔氣質的張彬彬來演出這個深情的秦始皇。張彬彬在前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出妖魅的離鏡一角而受到矚目,此番於《秦時麗人明月心》中挑大樑演出男主角嬴政,為這個「有感情的秦王」豐富了角色的層次。
 
秦時麗人明月心》12月1日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館搶先全台上架,MOD 353頻道龍華偶像台將於12月25日晚間7點起首播,喜愛歷史劇的觀眾朋友千萬別錯過!(LTV龍華電視/文)
(Visited 4,28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