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重新開始 劇情】電視劇 重新開始分集劇情41~80

重新開始》劇情講述百貨公司售貨員羅英子通過積極抓住機遇,努力工作,還找到她的個人生活的熱愛達到自己的目標。她在等待著白馬王子時,不是單單以逸待勞地坐在家中,而是主動出擊的新灰姑娘故事。
 
重新開始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41集羅英子找李社長談話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英子問李社長是不是買下了她家的大廈,又為什麼事情結束後還要和她爸爸見面,但李社長什麼都沒有回答,只說英子已經知道得很多了,讓她自己去問她爸爸,並說他們之間有約定所以不能把事情說出去。英子心中覺得很困惑,好奇爸爸跟李社長之間究竟有什麼約定,兩人又到底是怎麼樣的關係。何成宰聽到英子和李社長在說銀河FARMERS的事,於是打電話問大廈是不是都是由李社長買下的。
 
  李夫人帶著禮物到會長家裡為藝拉昨天喝醉的事道歉,由宋護士接待她,李夫人在她面前表現撫養孩子十分辛苦,而問起宋護士有沒有孩子時,宋護士就借口準備茶而走開了。李社長跟會長商量想讓智旭和藝拉一起經營商場的品牌,會長也覺得這個項目可行,於是同意了。
 
  藝拉到智旭的辦公室跟他道歉,並問他自己昨天有沒有什麼失誤,可智旭直接說沒有,藝拉很生氣,跟他說自己是真心吻他的,讓智旭不要裝作什麼都沒發生。智旭拿文件去給成宰,問他昨天是不是把英子送回家了,成宰回答是,智旭希望他能說清楚兩人的關係不是藝拉說的那樣,但成宰什麼都沒有說,智旭顯得有些失落。
 
  李藝拉到李社長辦公室問他為什麼要跟羅英子見面,但李社長讓她不要管這些,做好自己的工作,過後會給她安排和她專業對口的工作。
 
第42集英子發現爸媽跟李社長之間有複雜關係 英仁跟善浩提分手
  英子回到家直接去爸媽房間,問爸媽為什麼會和李泰成有聯繫,又為什麼要把大廈便宜賣給他還要看他臉色,爸爸和李泰成之間有什麼約定,還問爸爸是不是為了自己能當上醫生做了什麼事。爸媽對英子突如其來的一連串問題嚇住了,媽媽只能一直否認,讓英子如果想為爸爸的身體好就不要問了,而爸爸在一旁都說不出話來。
 
  李藝拉打電話約智旭明晚一起吃飯,說是爺爺說的,智旭卻說自己有約會。掛了電話後何成宰到辦公室找藝拉,搶過她的手機把照片刪了,叫藝拉不許把照片外傳,這時智旭也來了,看到那個場景,問藝拉是不是把那張照片發給成宰了,藝拉說是,智旭很生氣地拒絕明晚和藝拉的約會。
 
  成宰回到家發現房間裡美秀的東西都不見了,媽媽坦白說是她收拾的,不想讓成宰一直活在過去,成宰也無話可說。
 
  善浩和媽媽因為英仁的事情爭吵。李夫人給英仁打電話讓她過去她們家。英仁到善浩家見他媽媽,李夫人說善浩是要當江南最大醫院的女婿的,只有這樣才能得到他爸爸的認可,而如果和羅英仁在一起只會毀掉他的未來。英仁請求李夫人改變主意,卻被她連打帶罵趕出去了。羅英仁不想毀掉善浩的未來,下定決心跟善浩說到此結束,以後不會再聯繫他了,而自己哭得撕心裂肺。
 
  李社長知道何成宰在背後調查他買大廈的事,於是把何成宰叫來,讓成宰有什麼好奇的可以當面問他。會長把李社長的想法告訴智旭,讓智旭和藝拉一起做商場的品牌,但智旭說只要和藝拉一起他就拒絕做,而智旭的話正好被門外的李社長聽到,李社長掃興地走了。
 
  羅奉日跟所長請假,所長不打算批准,多虧李善浩替他說話才得到批准。羅奉日請假後到公司來找李社長,李社長讓他進去辦公室,並告訴助理通知羅英子過來。羅奉日問李社長到底跟英子說了什麼,並說如果再刺激英子就把事情真相告訴會長,就在李社長威脅羅奉日的時候,會長也剛好進來辦公室。
 
第43集何成宰到英朱洞接英子 藝拉跟智旭說成宰和英子在交往
  會長看到羅奉日也在場,李社長為了不讓會長懷疑,趕緊打圓場。英子到辦公室來找李社長,而助理告訴她等下次再聯繫她來。羅奉日到商場時遇到何成宰,寒暄了幾句,羅奉日讓何成宰有需要幫忙就找他。會長走後,智旭來找李社長,李社長問智旭為什麼不同意他提出的新型生意,智旭說他和藝拉現在的關係還沒整理好,李社長提出這種想法讓他覺得是另有目的,而李社長卻責怪他公私不分。
 
  李社長親自到商場找羅英子,說剛剛英子爸爸也在辦公室,為了不讓英子爸爸發現她在商場上班才讓她走的。智旭覺得自己需要時間考慮是否和藝拉一起做商場的品牌,而會長和李社長都逼得太緊了。成宰也跟智旭說這項生意可以做,要他暫時放下和藝拉的事。藝拉跟智旭說起,智旭卻說自己就算要做也是和成宰一起做。藝拉說自己在美國學過設計和經營,不管怎樣自己都會做好準備的。
 
  組長讓藝拉去通知海索化妝品快遞樣品給客戶,但藝拉卻要羅英子親自送去英朱洞。李藝拉打電話給英朱洞酒店那邊的人說安排羅英子去到之後會讓她把樣品分發給客人,把東西整理好,但英子到了酒店才聽英朱洞的職員說起這件事,沒辦法脫身,出來太急也沒帶手機。李藝拉跟何成宰說羅英子去了英正洞酒店,而且什麼都沒帶,不知道怎麼回來,於是成宰就開車去接英子。而智旭下班後一直在等英子一起吃完飯,打她電話也打不通,藝拉跟智旭說英子去了英朱洞,而成宰已經去接她了,兩人如果不是在交往也不可能這樣。
 
  英仁跟爸爸說自己已經跟那個人結束了,羅奉日安慰在哭泣的女兒。羅奉日回到家跟家裡人說起英仁已經和那個男的結束了,家人都覺得很吃驚,問是怎麼回事,羅奉日說自己家庭本來情況就不好,妻子聽到對方是嫌棄英仁的家境才一直折磨她,感到十分生氣。而朴女婿跟爸爸說起明天要去看他工作的醫院,羅奉日只能答應讓他等下班時再來,說明天再把醫院地址發給他。
 
  李夫人跟尹院長打電話,尹博士說要來看善浩,李夫人很開心,答應善浩肩膀好了之後就商量他們的婚事。而善浩聽到談話後卻十分氣憤,問媽媽究竟為什麼要那麼對英仁,並說自己不會跟尹博士結婚的,然後就跑了出去。英子整理好樣品給客戶之後,拜託英朱洞的職員給自己叫一輛出租車回去本店,和成宰錯過了
 
第44集朴女婿發現爸爸在工地工作 成宰跟智旭承認自己喜歡英子
  智旭聽藝拉那麼說又重新回到公司工作,藝拉卻一直纏著智旭陪她去吃飯,智旭不想去,讓藝拉先走,藝拉卻一直纏著他,智旭跟藝拉說他們真的不合適,但藝拉說她不會放手的,直到爺爺說結束之前,這段感情都不會結束。出租車到達商場後,英子說要上去拿錢才能還給司機,但司機以為她是騙子,要把她送去警局,這時成宰也正好到了,幫英子付錢給司機。英子很好奇成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成宰撒謊說自己剛下班。
 
  智旭準備回家時剛好在停車場碰見成宰跟英子,英子才想起今晚的約會,跟智旭解釋清楚狀況並向他道歉。智旭問成宰是不是去過英朱洞,英子說自己是坐出租車回來的,但智旭看成宰的表現就知道他去過了,想起藝拉說兩人在交往,心裡很不是滋味。李社長有意要安排善浩九月結婚,藝拉十月結婚。李善浩早上沒吃早飯就跑出去了,到醫院去找羅英仁,但英仁告訴善浩他們的感情已經結束了,並把摘下戒指的手給善浩看,然後走了。
 
  羅英子把工資還給智旭,但智旭很難過,讓英子當上醫生後再慢慢還他。英子很感激但還是拒絕了他。李藝拉跟英子說昨晚成宰去英朱洞接她了,英子想到成宰居然為了自己開車去英朱洞,再見到成宰時心中竟然有幾分竊喜。朴世允看著羅奉日發給他的地址
 
來到了工地,才知道原來爸爸一直是在工地打工。羅奉日帶女婿到附近店裡吃飯,朴女婿很難過,一直在喝酒,不明白為什麼爸爸要把大廈賣了,讓自己落得要干體力活的下場,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羅奉日也只能說抱歉,讓朴女婿替自己跟家裡人保密。
  智旭約成宰今晚出來見面。成宰因為上次看到英子流鼻血,於是買了維他命送給她,讓她自己先回家,而他去赴智旭的約。智旭正要下班時,李社長剛好來找他,給他安排了幾項工作,智旭說他想調成宰到服裝組,工作也要考慮成宰的時間,李社長深感要趕走何成宰不是易事。見面後,智旭先把工作上的事情跟成宰說,讓成宰跟自己一起在服裝組做商場的品牌。之後停頓了一下才問成宰是不是喜歡羅英子,成宰承認了。
 
第45集李善浩和羅英仁在路上起爭執被送去警局
  成宰承認喜歡羅英子,而智旭也說自己喜歡英子,兄弟兩個喜歡上同一個人,兩人心裡都很難受,不知該如何是好。
 
  羅奉日把喝醉的朴女婿送回家,朴女婿一邊哭一邊說著「爸爸,對不起」。媽媽猜測朴女婿是因為看到丈夫在別人醫院當兼職醫生所以心裡不是滋味,英子不忍心看到爸爸落寞的樣子,安慰爸爸自己一定會努力做好,不讓他傷心。
 
  英子想起第二天是媽媽生日,連夜起來給媽媽做了海帶湯,一家人愉快地吃早餐。還要帶媽媽去買衣服,給媽媽過了個很開心的生日。
 
  英子找到了一份送牛奶的兼職,每天早上騎單車去送牛奶。成宰去晨跑的時候,正好遇到羅英子在送牛奶,於是幫英子一起送。智旭約英子晚上一起吃晚飯,說自己一定會等到她來,也把自己約英子的事跟成宰說了。
 
  李善浩因為英仁的事心情很低落,也不吃飯,媽媽送飯到房間給他吃,善浩又跟媽媽大吵了一架,之後被衝到房間的爸爸罵了一頓。
 
  李善浩來找羅英仁,把英仁強行拖上車,開車走了,乾洗店的叔叔路過看到,急忙跑去告訴英子他們,英子媽媽打電話給英仁,英仁說自己沒事,要去醫院上班。大家都猜到是英仁是跟那個人在一起。李善浩跟英仁說自己不會答應分手,這段感情也不會結束,兩人在路上爭執的時候有一位大叔過來勸說,但李善浩卻很生氣地跟他打起架來,英仁和善浩都被帶去警局。之後羅奉日夫婦和李泰成夫婦都到了警局,在警局看到對方都大吃一驚。
 
第46集善浩被爸爸下禁足令 會長在辦公室暈倒
  善浩媽媽和英仁媽媽在警局吵了一架,英仁不情願地被爸媽帶走了。英子去赴智旭的約,智旭跟英子表白,希望英子能好好考慮,明天給他答覆,卻被李藝拉看到兩人在一起,藝拉拿起水杯潑了英子一身,智旭帶著藝拉離開了。羅奉日跟英仁說李善浩爸爸是自己絕對不能原諒的人,讓英仁就此和善浩結束,絕不讓他們在一起。
 
  李社長要收起善浩的手機、銀行卡和錢包,叫善浩從明天起不許踏出家門一步,善浩騙爸爸自己手機掉了。媽媽到房間找善浩,知道他要帶英仁逃跑後,又吵了一架。成宰一晚上都坐立不安,直到英子打電話來,說在他家樓下,於是成宰急急忙忙就跑下去了。英子把買的兩盒糖果送給何成宰,兩人玩起謝謝遊戲。
 
  李藝拉找到英子家,英子回來時正好看到藝拉在門外,藝拉罵英子勾引智旭,英仁聽到聲音出來看,隨後英真也出來,把李藝拉趕跑了。英真問英仁今天是怎麼回事,英仁說對方的父母是爸爸的仇家,這讓英真和英子感到很困惑,爸爸是從不與人結仇的。
 
  智旭跟爺爺說自己要跟羅英子在一起,爺爺對於智旭的婚姻不肯讓步,要智旭跟藝拉結婚,得到李社長的幫助,讓公司更好地發展。但智旭不肯,爺爺很生氣,身體出現不適。
 
  李藝拉自己寫了一份保證書,讓英子不許跟智旭來往,又去找何成宰,要他看好羅英子,何成宰把保證書撕了,希望藝拉不要再折磨羅英子。藝拉想去會長辦公室找他為自己作主,下屬不讓藝拉進去,藝拉硬衝進去之後發現會長倒在地上,急忙打電話通知救護車,並告訴智旭。
 
第47集藝拉及時將會長送醫,智旭對爺爺心懷愧疚
  藝拉跟著救護車送會長去醫院,智旭讓英子通知成宰也過去。藝拉看到爺爺昏迷不醒十分害怕,打電話催智旭趕緊來,智旭也很擔心,萬分焦急。李社長知道會長暈倒也急忙趕去醫院。所幸會長的手術進行得很順利,好在及時送醫,如果晚了後果不堪設想。
 
  英子想起英仁說爸媽和那個人的爸爸的仇家,而媽媽也說過和李社長是天敵,心裡覺得很困惑,一向不與人結仇的爸爸怎麼突然有了仇家,但打電話給英仁也問不出關於對方爸爸的什麼。李善浩不斷給英仁打電話,發短信給她,讓英仁又有些心軟了,善浩還拜託所長問到羅奉日家的地址,想偷跑出去找英仁,而這時媽媽進來房間,看到善浩的手機,搶過來後發現善浩又跟英仁聯繫,氣憤地把手機摔在地上,把手機摔壞了。
 
  智旭還是很擔心爺爺的情況,宋護士跟他說爺爺這陣子情況一直不太好。智旭感謝藝拉可以讓爺爺及時來醫院。會長手術完成後被轉到病房,但還需要好好恢復。金博士來病房對會長的病情進行檢查,問會長最近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了,智旭內心覺得很愧疚。李夫人到醫院找英仁,買了一部新手機要英仁把手機換了,還要英仁從醫院辭職,並說要給英仁錢,英仁都拒絕了。
 
  在飯桌上英真問爸爸為什麼會和英仁對象的爸爸結仇,英子也好奇為什麼爸媽拒絕英仁和那家人有關係,但媽媽只說不同意英仁嫁給他們家,讓英子她們別問了。李藝拉回去之前跟智旭說自己一定會一直陪著他,不會讓他孤單。藝拉走後,智旭打電話給英子,問她現在能不能過來找他,英子隨後就出現了。智旭跟英子談自己的身世,靠在英子的肩膀上,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她,而成宰正好路過看到智旭靠著英子坐在一起。
 
第48集英子調查爸爸醫院患者死亡的情況
  智旭跟英子道歉,說以後不會再讓她為難了。成宰到醫院看會長,正準備走時智旭剛好回來了。智旭跟成宰說爺爺是因為自己才病倒的,自己以後要好好聽爺爺的話,拜託成宰好好照顧英子。英子在醫院遇到上次的那個前輩,學長說真的有從羅奉日婦產科送來的患者死亡了。英子知道後整個人都懵了,坐在椅子上發呆,成宰把英子送回家,但英子一路上都神不守舍的。
 
  英子快到家時打電話讓姐夫出來家門口,問姐夫知不知道爸爸醫院有患者死亡的事,姐夫說自己不知道,但英子還是放心不下,叫姐夫幫她查一下。英子回到房間後查爸爸醫院患者的記錄表,發現只有劉美秀沒有留下電話號碼。何成宰第二天早早就在等羅英子,幫她一起送牛奶,安慰她不用想太多。成宰媽媽給智旭做了烤肉,讓成宰帶給智旭吃。智旭看爺爺第二天早上還是沒有醒來,心裡很內疚。李社長讓藝拉先安心上班,會長那邊讓智旭照顧就好。善浩跟爸爸提出自己要出去幹活,但爸爸說直到他跟尹院長的女兒結婚之前都不許他出去。
 
  會長終於醒了過來,智旭和宋護士都在床邊守著他,智旭守著爺爺,一天都沒有吃東西,人都憔悴了。藝拉跟媽媽到醫院來看會長,李夫人一看到宋護士就開始責怪她沒有好好照看會長,宋護士說會長已經醒了,兩個人才急忙跑去病房。會長很感謝藝拉救了自己。英子請假後打算到醫院調查,剛好遇到宋護士,正和宋護士說話,而李社長隨後也到了,宋護士看到李社長十分驚訝。
 
第49集宋護士跟李社長有牽連 善浩到英仁家裡請求跟英仁結婚
  宋護士一看到李社長就很驚慌地逃跑了,李社長正要問那個女人是誰,藝拉母女就剛好出來了,發現李社長臉色不對。英子找到姐夫,姐夫說爸爸的醫院確實有過一位患者死亡的情況,應該是爸爸為了怕家人擔心才隱瞞的。但英子心裡覺得很困惑,出來的時候遇到李社長,李社長問起剛剛那個女人是誰,英子說是在會長家的宋護士,但李社長覺得很像自己認識的一個叫宋智淑的女人,並讓下屬去調查了。
 
  英子對爸爸一個人承受重擔覺得很心疼,忍著眼淚打電話給爸爸,跟爸爸閒聊了幾句。英子一整天都不在狀態,工作上一直出錯,成宰看到後覺得很擔心。會長把智旭趕回去公司上班,智旭跟成宰說想把藝拉調到商品開發組,說是爺爺的主意,智旭想盡量順著爺爺說的來做,跟藝拉結婚的事也會重新考慮,讓成宰在自己動搖的時候幫自己定下心來。英子媽媽買了禮物,到何成宰家裡看望成宰媽媽和有彩,跟成宰媽媽聊了會天。
 
  智旭跟藝拉說要調她去商品開發組當組長,並幫她整理好了資料,藝拉很開心,答應下班後就和智旭去看爺爺。下屬把宋智淑的資料交給李社長,李社長發現果然和宋護士是一個人。於是李社長到醫院來找宋護士。
 
  何成宰送英子回家,剛下車英子就遇到爸爸,英子牽著爸爸的手一起走回家。李善浩逃出來到醫院找羅英仁,拿走被媽媽沒收的手鏈,告訴英仁自己已經做好準備要跟她結婚。羅英仁不肯理善浩,善浩一路跟著英仁回家,並說自己跟她爸爸一起工作,兩人關係很好英仁把善浩關在門外,但浩俊給他開了門。李善浩跪下來請求英仁媽媽的原諒,說自己要跟英仁結婚。李善浩拉著英仁一起下跪,說不同意結婚就不起來,就那樣僵持著。善浩媽媽找到英仁的家,推門進來就開始打善浩和英仁。而英子回家後看到對方竟然是李藝拉媽媽。
 
第50集英子撞見李社長以死亡患者的事在威脅爸爸
  兩家人的關係現在才理清,原來英仁是英子的姐姐,善浩是藝拉的哥哥,兩家人勢不兩立。李夫人硬要把善浩帶回家,但善浩堅持要跟英仁結婚,拉著英仁不放手。英仁媽媽把兩人分開後帶著英仁進去,善浩媽媽也拉著善浩回家。
 
  媽媽讓英仁和英子以後再遇到他們家的人就假裝不認識,而英真問起爸爸為什麼會認識李善浩,爸爸在工地工作的事暴露了。英仁和英真問起英子怎麼會認識李泰成,英子說李泰成就是買下了他們大廈的人。妻子對羅奉日瞞著她去工地工作的事十分傷心,痛恨李泰成讓他們家變成了現在這樣。善浩跟媽媽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放棄羅英仁,一定要跟她結婚。
 
  爸爸心情很低落,英子安慰他有事情不要自己扛著,說出來讓大家一起分擔,英子看到爸爸在受苦心裡很不好受。李社長跟宋護士見面,李社長要宋護士收拾東西從他面前消失,宋護士不願受他糾纏扭頭走了。這時正好智旭和藝拉開車到了醫院門口,於是李社長跟他們一起到病房看望會長。
 
  李社長回到家因為有心事也沒有管善浩溜走的事,讓李夫人覺得很奇怪,藝拉知道英仁是英子的姐姐後也吵著讓善浩跟她分手。善浩跟爸爸提出要跟英仁結婚,就算被趕出去也要跟英仁在一起,卻被爸爸打了一拳,警告善浩不許跟他們家的人結婚,還通知警衛進來,將善浩關閉在房間裡。
 
  家人都讓羅奉日不要再去工地上班了,但羅奉日還是堅持要去工作。羅奉日在路上剛好遇到李社長在等他,李社長要羅奉日帶著家人離開這裡,如果不搬走就告訴把產婦死亡的事告訴英子,而他們的對話正好被英子聽到,英子感到十分驚訝。何成宰來接羅英子的時候看到兩人在爭執,於是過來打斷他們。羅奉日發現何成宰跟李泰成在一家公司上班,心裡很害怕事情暴露。英子叫了出租車直接到公司來找李社長問清楚。
 
第51集羅英子得知死亡的產婦是劉美秀
  李社長告訴英子那個產婦死亡的時候,她就在分娩室,而她父親為了保護她,才一直隱瞞這件事,李社長要英子對這件事保密,並勸說羅英仁不要跟著善浩結婚,不要讓事情暴露。英子知道真相後整個人都失魂落魄,對李藝拉的刁難也沒心情去理,請了假就走了。藝拉跟成宰說英子很不舒服,跟她請了假,還哭了。成宰很擔心,但一直聯繫不到英子。而智旭去找李社長的時候聽到李社長在和英子說起有關銀河FARMERS的事,於是調查了一下。
 
  羅奉日想起李社長威脅他要把事情告訴英子,心裡很不安,工作的時候一直出錯。成宰媽媽帶著有彩到李夫人家裡幹活。但害怕被成宰知道,答應一周只來三次。善浩被李社長關了禁閉,兩名警衛在房間門口守著,哪裡也去不了。李善浩沒有辦法只好從房間窗戶跳下來,扭到了腳,跑到醫院找英仁,約英仁去汗蒸房約會,滿足英仁的心願。英真找到了工作,第一天去上班,媽媽去探望她,感覺英真處理得還不錯。智旭跟成宰說了英子去見李社長的事,又說自己調查到銀河FARMERS有以公示價格買進的大樓,感覺這兩件事很奇怪卻又說不上來。
 
  李社長去找宋護士,強行存了她的手機號碼,逼她離開會長家裡,但宋護士不肯,在兩人爭執的時候,會長出來了,兩人只好假裝沒事。會長打算出院後邀請藝拉爸媽一起吃飯,藝拉很開心,並讓會長把結婚的日子定下來,而智旭卻開心不起來。
 
  英子從姐夫那裡知道死者的名字是劉美秀,也確認死者辦過了葬禮。想起之前爸爸一直不讓自己到醫院去,現在才知道是有原因的。英子在路上遇到成宰媽媽,成宰媽媽看英子臉色很不好,帶她一起去吃東西,但英子一點都吃不下。成宰回家後媽媽跟他說起這件事,成宰急急忙忙就跑出去了。
 
  羅奉日下班回來,乾洗店的大叔跟他說英子不太對勁,一個人在小區走了幾個小時,羅奉日聽完急忙趕回家,卻發現英子坐在門口,英子看到爸爸,哭著問他為什麼要對自己隱瞞劉美秀死亡的事。
 
第52集英子跟爸媽說自己不能做醫生 善浩帶著英仁逃走
  英子問爸爸為什麼要隱瞞劉美秀死亡的事,爸爸一直安慰英子,把過錯攬到自己身上,但英子內心對劉美秀和她的家人十分歉疚,哭得撕心裂肺,還暈了過去。爸爸把英子扶進家裡,一家人都很擔心,英子醒來後還是一直說著對劉美秀死亡的事很抱歉,並說自己要去看望她的丈夫和孩子,爸爸只好騙她說美秀的家人已經搬走去了國外,讓英子死心。因為英子這麼一鬧,羅奉日和妻子一晚上都無法入睡,一直都惴惴不安的。
 
  何成宰一直聯繫不到英子,在英子家門口等了一晚也沒見到她的人,心裡很擔心。第二天一早替英子去送牛奶,之後開車來載她去上班,卻還是沒有等到英子。羅英仁讓李善浩回家去,兩個人的關係到此為止,但善浩不願意放手,請求英仁不要拋棄他,英仁不忍心丟下善浩,讓他身無分文還無家可歸,於是兩人在汗蒸房過了一夜。李夫人趁著李社長睡著,半夜偷偷跑到善浩房間,卻發現善浩從二樓跳下去逃走了。李夫人第二天一早就氣急敗壞地來到英仁家裡,要他們交出善浩,不然就賴著不走,而英真和媽媽也才發現英仁昨晚並沒有回家,猜到兩個人肯定在一起。善浩說要帶著英仁逃跑,兩個人永遠在一起,英仁答應了這一次絕對不放手,兩人打算逃到別的地方去生活。
 
  羅奉日懷疑是李泰成把事情告訴英子的,於是去公司找他,但李社長說是英子已經知道了才來問他的,要羅奉日不要再把事情鬧大,羅奉日氣得一時都站不穩。智旭看到羅奉日出現在公司,上前跟他打招呼,而李社長看到智旭和羅奉日認識覺得很驚訝。
 
  而英子一早起來就拿著一束花到墓地祭拜劉美秀,跪在她目前一直道歉,直到墓園要關門了才出來。家裡人打了一天電話都聯繫不到英子和英仁,到了晚上英子才回家來,卻跟爸媽說自己沒辦法做醫生了,還說要去警局自首,爸爸憤怒之下狠狠地打了英子一巴掌。
 
第53集智旭發現大廈的買賣有問題 英子心裡充滿了歉疚
  英子受到爸媽的責打,絕不同意她就這麼放棄,爸爸要她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當好醫生,努力生活。但英子無法原諒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得到原諒,心裡難過得要死。
 
  會長準備要出院,李社長得到消息後打電話給宋護士,要她趕緊離開會長家,宋護士拒絕了,李社長髮了好大脾氣,把李夫人嚇得不敢亂說話。宋護士覺得應該在智旭結婚之前讓會長知道李社長的為人,宋護士跟何成宰說智旭不喜歡藝拉,更喜歡羅英子,拜託他幫忙讓智旭能夠幸福,但成宰說這是智旭的事就拒絕了她。
 
  成宰連著兩天早上都幫英子去送牛奶,成宰媽媽知道後覺得很好奇,到底是什麼人才能讓成宰這樣做。
 
  智旭知道英子還沒來上班很擔心,到展台問其他職員知不知道英子的情況,藝拉知道後很生氣,去找成宰說,成宰不想管她,還跟她說出差的事由自己去就好,藝拉準備好跟智旭出差的計劃泡湯了。於是氣憤地去找爸爸,要調走何成宰,但李社長要她不要管這些,等安排她當上代表就不用看何成宰臉色了,藝拉這才開心起來。英子做噩夢夢到在分娩室的事,從夢中驚醒。英子對爸爸為了自己做的那麼多事覺得很歉疚,爸爸也跟英子道歉,要英子接下來好好做好自己的事自己就滿意了。媽媽也安慰英子說孩子媽媽會知道是英子救了孩子。英子看到成宰發來的幾條信息,覺得很抱歉又很感激,打電話跟他道謝。
  
  善浩和英仁找到一間房間過夜,兩人躺在一起,善浩跟英仁保證自己一定會好好做好,英仁一直都覺得善浩已經是最好的,兩人都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李夫人向李社長隱瞞善浩逃走的事,開車來載英仁媽媽,準備去找回兩個孩子。智旭發現銀河FARMERS一號店原本的主人是羅奉日,於是來問李社長為什麼會以公示價格買入,李社長說是羅奉日急著用錢才便宜賣出去,而自己跟羅奉日並不認識,但智旭總覺得背後有什麼問題。
 
  英子跟成宰見面,忍不住哭起來,成宰只能抱著安慰她,而成宰去買東西時,英子正好看到爸爸跟李社長走在一起,於是跟了上去,李社長威脅羅奉日要把英子的事說出去,英子聽到後忍不住衝了上去。
 
第54集李社長派人跟蹤智旭
  英子叫李社長不要再威脅爸爸了,她做錯的事會自己跟世人說,自己承擔,羅奉日不想繼續跟李社長糾纏,拉著英子回來,叫英子以後不許再說這種話。李夫人跟英仁媽媽找遍了善浩他們有可能去的地方,但都沒有找到人,英仁只發了信息告訴爸爸自己過得很好,讓他們不用擔心。英仁把自己的財產統計了一下,跟善浩計劃著以後的生活,英仁提出要去去見善浩爸爸,被善浩拒絕了,兩人一起去逛超市買做飯的食材。
 
  智旭跟爺爺說起銀河FARMERS一號店是以公示價格買入的,覺得很奇怪,藝拉在旁邊說起這棟大廈原本是羅英子爸爸的,還不小心說出了自己哥哥在和英子姐姐交往的事。於是智旭對李社長之前說不認識羅奉日感到很困惑。藝拉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要她以後小心思考再回答,並派人跟蹤智旭,把智旭的行程報告給他。李社長邀請了尹博士明天來家裡吃飯,要妻子叫智旭下來,但李夫人一直支支吾吾的,李社長到善浩房間去,才發現善浩逃走了,夫人只好把事情說出來,李社長十分氣憤。李社長接會長出院,說要到會長家裡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做的,但會長拒絕了,說有宋護士就夠了。
 
  羅英子回到商場上班,跟成宰在吃飯的時候卻一直打不起精神,成宰拿出有彩的照片給她的,英子才露出笑容,而這時羅奉日打電話給成宰,約他找時間見面,但成宰拒絕了。
 
  智旭到大廈附近調查大廈的買賣情況,下屬跟李社長報告,而李社長之前已經安排好租戶,讓智旭很難從租戶那邊瞭解到情況,但還是不放心,李社長去找羅英子,要她不管怎樣都要承認賣樓合約的合法性,不然就把她們一家人趕走,何成宰看到李社長在威脅英子急忙過去阻止。
 
第55集善浩被抓回家 智旭跟著李社長到羅奉日家
  何成宰拜託李社長不要再這樣對職員,然後就拉著英子離開了。李社長對何成宰懷恨在心,打算對付他。李社長找成宰到辦公室來,成宰對剛剛越權的事道歉,拜託他不要折磨英子,但李社長讓成宰遵守上下級秩序,不要太得瑟。
 
  成宰問英子跟李社長之間是不是有什麼事,英子說自己還沒有整理好,不知道該怎麼說抱歉讓他這麼擔心,成宰只能安慰英子。李夫人叫成宰媽媽來準備招待尹博士的飯,但還是沒有找到善浩。善浩在旅店裡做飯給英仁吃,簡簡單單的飯兩個人卻吃得很滿足。但李社長派來的人卻突然衝進去把善浩抓走了。
 
  會長很感謝宋護士這段時間的照顧,說讓她提出一個條件,一定會滿足她作為感謝。藝拉來家裡看望爺爺,藝拉看到爺爺把宋護士當成一家人那樣感覺很好奇。智旭在調查的過程中遇到乾洗店的大叔,大叔跟智旭說大廈室相當於被搶走的,羅奉日還因此暈倒。李社長要智旭去見他,要智旭把心思放在新項目上,不要管別的事,但智旭堅持要自己解決好這件事情。李社長打電話給羅奉日,讓羅奉日不要見姜智旭,但羅奉日掛斷了電話。
 
  善浩被強行送回家,看到房間做了一系列措施防止他逃走,心如死灰。英仁也難過得不知如何是好,英仁打電話給英子,英子到英仁的房間找她,英仁把善浩被帶走的事跟英子說了,英子安慰她。英子跟英仁說劉美秀死亡的事,並說李善浩的爸爸以這件事威脅爸爸,希望英仁不要再跟李善浩在一起了。英子把英仁帶回家,媽媽狠狠地責怪英仁,要她一定和李善浩結束。
 
  羅奉日買了禮物想去找何成宰,卻在樓下看到他們一家三口很開心的樣子,於是沒有去打擾他們。李社長開車到羅奉日家裡,智旭知道後跟著他來。羅奉日要家人不要再管這件事了,讓事情到此結束。李社長到羅奉日家裡找他,威脅羅奉日要把產婦老公帶到英子面前,而智旭在一旁目睹了全部。
 
第56集李社長拿錢給羅奉日要他們搬走
  羅奉日氣憤地揪住了李社長的領子,要他不許把英子的事說出去,否則也要把他做的勾當告訴別人,李社長答應只要羅奉日不說就會保密,李社長相信羅奉日不會拿自己女兒的未來冒險,於是開車離開了。智旭聽到他們的對話覺得很困惑,而英子在院子裡剛好聽到李社長要找產婦老公。
 
  藝拉回家跟爸媽說自己在會長家受了宋護士的氣,要爸媽在自己結婚之前把宋護士趕走。藝拉媽媽很生氣,說要去處理宋護士,但李社長要她不要出面。李夫人還是嚥不下這口氣,第二天早上就跑去找宋護士,讓她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多管閒事,卻碰了一鼻子灰回來。
 
  成宰媽媽早上跟著成宰出去,發現成宰是跟英子一起送牛奶,以為是英子讓成宰幫忙的,覺得很生氣,不讓成宰去做這種辛苦的工作,對英子有了一點看法。英子到公司找李社長,跟他說自己想見產婦老公,李社長答應只要找到就聯繫她。英子出來辦公室之後遇到智旭,智旭向英子問起大廈的事,但英子沒有告訴他實情。藝拉看到智旭跟英子在一起,忍住了沒有上前去打斷,讓智旭有點欣慰。
 
  尹博士到善浩家裡吃晚飯,提出跟智旭結婚後腰搬出去住,善浩媽媽很不開心,善浩在一旁也只能尷尬地坐著,只有李社長和尹博士聊得很好。而李社長突然接到個電話,之後就到了會長家,問會長為什麼撤消了自己在銀河FARMERS的社長一職,會長說是智旭的主意,不想讓李社長太累了,李社長表示了一下感激就悻悻地走了。走到門口剛好遇到智旭,李社長跟智旭說起,智旭說自己會接手下一任,努力做好的,還說會去找羅奉日把買賣情況瞭解清楚。李社長隨後急忙來到羅奉日家裡,拿出一筆錢丟給羅奉日,要他馬上離開這裡。
 
第57集羅英子把錢拿到相見禮上還給李社長
  朴女婿揪住李社長的衣領,要他道歉,卻被李社長推開了,一家人都十分氣憤,媽媽拿水潑了李社長一身,而李社長說英子拜託他找到產婦老公,把錢硬塞給羅奉日就離開了。家人都很氣憤,說要拿著錢到李社長面前撕碎還給他,但羅奉日說錢他會看著還。英子回來的時候正好遇到李社長,李社長說羅奉日已經收下了他的錢。英子回到家,問大姐是怎麼回事,大姐把事情跟她說了,讓她在爸媽面前假裝不知道。
 
  英子第二天去上班的時候從爸媽房間的抽屜拿走了錢,英子想把錢還給李社長,但他卻不在辦公室。正好藝拉來找英子,讓英子轉告英仁說善浩打算結婚了,還告訴英子今晚是她和智旭的相見禮,讓她們姐妹都死心。但英子沒有在意她的話,只是問她相見禮在哪裡辦,藝拉不說。李社長回來後英子拿著錢去還給他,但李社長卻往信封裡再放了五萬塊,讓下屬拿著錢去給羅英子,羞辱了英子一番。
 
  智旭和藝拉要進行相見禮,會長邀請宋護士也一起去,宋護士答應了。李社長找宋護士出來,逼她離開會長家裡,但宋護士堅決不肯,兩人爭吵起來,原來宋護士當年為李社長懷過一個孩子,卻被李社長拋棄了,宋護士看到李社長如今還是當年那副樣子,心中的怨恨又重生出來。
 
  羅奉日回到家後想拿錢去還給李社長,卻一直找不到裝錢的信封,妻子這才想到是早上被英子拿走了,兩人都很著急,不知道英子會做出什麼事。當晚是智旭和藝拉的相見禮,宋護士遲到了,英子在酒店看到宋護士,於是一路跟著她,宋護士到場的時候李社長嚇了一跳,而緊接著羅英子也進來了,把信封放在桌子上,說是還給李社長的錢。
 
第57集羅英子把錢拿到相見禮上還給李社長
  朴女婿揪住李社長的衣領,要他道歉,卻被李社長推開了,一家人都十分氣憤,媽媽拿水潑了李社長一身,而李社長說英子拜託他找到產婦老公,把錢硬塞給羅奉日就離開了。家人都很氣憤,說要拿著錢到李社長面前撕碎還給他,但羅奉日說錢他會看著還。英子回來的時候正好遇到李社長,李社長說羅奉日已經收下了他的錢。英子回到家,問大姐是怎麼回事,大姐把事情跟她說了,讓她在爸媽面前假裝不知道。
 
  英子第二天去上班的時候從爸媽房間的抽屜拿走了錢,英子想把錢還給李社長,但他卻不在辦公室。正好藝拉來找英子,讓英子轉告英仁說善浩打算結婚了,還告訴英子今晚是她和智旭的相見禮,讓她們姐妹都死心。但英子沒有在意她的話,只是問她相見禮在哪裡辦,藝拉不說。李社長回來後英子拿著錢去還給他,但李社長卻往信封裡再放了五萬塊,讓下屬拿著錢去給羅英子,羞辱了英子一番。
 
  智旭和藝拉要進行相見禮,會長邀請宋護士也一起去,宋護士答應了。李社長找宋護士出來,逼她離開會長家裡,但宋護士堅決不肯,兩人爭吵起來,原來宋護士當年為李社長懷過一個孩子,卻被李社長拋棄了,宋護士看到李社長如今還是當年那副樣子,心中的怨恨又重生出來。
 
  羅奉日回到家後想拿錢去還給李社長,卻一直找不到裝錢的信封,妻子這才想到是早上被英子拿走了,兩人都很著急,不知道英子會做出什麼事。當晚是智旭和藝拉的相見禮,宋護士遲到了,英子在酒店看到宋護士,於是一路跟著她,宋護士到場的時候李社長嚇了一跳,而緊接著羅英子也進來了,把信封放在桌子上,說是還給李社長的錢。
 
第58集李社長派人抓英子 朴世允為了救英子出車禍
  羅英子當著相見禮雙方的面把錢還給李社長,雙方爭論了一會,智旭讓英子跟他去外面處理,李藝拉隨後也追了出來,藝拉因為場合被羅英子毀了而對她大喊大叫,智旭趕緊讓英子先走。
 
  羅奉日打電話給英子,問她是不是拿錢去還給李社長了,讓她馬上回家。藝拉和媽媽急於定下十月作為結婚的日子,但智旭和爺爺說要再好好考慮一下。李社長讓下屬去把羅英子抓回來,正好被智旭聽到了,李社長顛倒黑白,跟智旭說是自己一直被威脅,但智旭說自己看到了,也聽到了他威脅羅英子和羅奉日,無法再相信李社長的話。智旭走了之後,李社長大發雷霆。
 
  成宰出差回來,到公司接英子下班。兩人在路上走的時候,羅英子撐不住在成宰面前哭了起來,但沒有把事情跟成宰說起,成宰一直安慰她。
 
  藝拉在智旭家門口等他,問智旭能不能在十月完婚,智旭說自己會考慮的,但藝拉覺得智旭為了羅英子而要考慮兩人結婚的事,很失望就離開了。會長聽到李社長和羅英子兩方的說法完全不一樣,覺得很不放心,智旭跟爺爺保證自己會調查好的。李藝拉追到英子家門口,給了英子狠狠的一巴掌,大吵大鬧地說如果她和智旭結婚的事毀了就肯定不會放過羅英子。英子回到家後也沒有跟爸媽說今天具體發生的事,智旭發信息給英子,跟她說如果和李社長有事一定要跟他說。藝拉媽媽約英子媽媽明天見面,英子媽媽答應了。
 
  英子第二天凌晨出門的時候,李社長派的兩個人要抓她下車,英子掙脫了之後一直跑,兩個人在後面不停地追,朴世允回來時看到有人在追趕英子,而英子前面有一輛汽車疾馳而來,朴世允立馬衝上前推開英子,自己卻被車撞到,倒地不醒,兩個人看到出了車禍也嚇得逃走了。
 
第59集何成宰得知羅奉日是英子的爸爸
  英子把姐夫送去醫院,給英真打電話說姐夫遭遇了交通事故,英真到醫院後十分害怕也十分擔心。朴世允醒了過來,聽英子說起有可能是李社長派人做的,但堅決不同意再讓英子一個人冒險去找李社長。英真看到丈夫醒來後轉悲為喜,朴世允也沒什麼大礙了。朴世允跟家人隱瞞英子被人追趕的事,媽媽對朴女婿救了英子的事表示十分感激。
 
 李社長在會長面前把過錯都推給自己的下屬,說自己會處理好的,盡力想讓會長相信自己。會長決定讓金秘書離開公司,還跟李社長說不希望他真的會犯這種錯誤。藝拉媽媽跟英子媽媽出來見面,兩個人爭吵了一頓,最後還互相抓起頭髮打架,被店裡的服務員拉開了。李善浩整天被鎖在房間裡,無法逃走,也沒有手機,只好寫了一封信給英仁,讓成宰媽媽幫忙拿去寄。
 
  英仁媽媽去找英仁,媽媽為這些天冷淡、責怪英仁的事好好地跟英仁談了心裡話。而英仁回去醫院後卻被通知不用再去上班了,是李社長在背後做的手腳讓英仁失去了工作。英仁回家後跟英子說起這件事,英子十分生氣,拿了李社長留給英仁的名片就跑來公司找李社長。
 
  李藝拉到成宰辦公室跟他說昨天英子去鬧見面禮的事,要他看好英子。成宰過後去找智旭問清楚昨天發生的事,智旭跟成宰說了李社長做的事情,並說自己親眼看見過李社長威脅英子的爸爸羅奉日院長。而成宰聽到英子的爸爸是羅奉日,整個人瞬間就懵了,離開了智旭的辦公室,出來時剛好遇到英子,確認英子原來真的是羅奉日的女兒。
 
第60集李藝拉向公司告英子的狀 羅英子被開除
  羅英子到李社長辦公室找他,讓他不要再折磨自己的家人了,但李社長說要看英子怎麼做。英子對李社長已經無法忍讓,決定要跟他對著幹。英子離開辦公室之後遇到智旭,智旭希望英子能把遇到的困難說出來,但英子還是說現在無法告訴智旭,智旭說自己會等。
 
  成宰回到家裡,媽媽看出他的臉色很不好,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成宰帶著有彩到房間裡,心裡很亂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羅奉日到醫院看望朴女婿,對朴女婿救了英子的事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而朴女婿想到爸爸一直以來都一個人承擔,獨自面對李社長,覺得爸爸很辛苦,衷心對爸爸很尊敬。羅奉日回來的時候剛好遇到英子,何成宰在一旁親眼看見羅奉日和英子很親密的樣子,心裡完全相信羅奉日是英子的爸爸了。成宰心裡很苦悶,喝了一晚上的酒,沒有回復英子的短信,第二天也沒有幫英子去送牛奶。
 
  英子去商場上班時卻發現自己昨天就被炒魷魚了,原來是李藝拉把英子之前弄錯贈品的事跟公司報告,讓公司處理羅英子。英子問是不是李藝拉做的,藝拉不承認,還對著英子吵鬧,要英子趕緊離開,成宰看到後把藝拉叫到自己辦公室,問她是不是讓公司開除英子,但藝拉死不承認。
 
  智旭和宋護士陪爺爺去醫院復檢,遇到了英真和朴世允,英真趕緊上前去打招呼,還特地跟智旭說自己丈夫是為了救英子才受傷的。朴世允過後瞞著英真去找智旭,告訴智旭自己之所以會出車禍都是因為李社長,拜託智旭能阻止一下。李社長讓下屬去調查產婦老公的事終於有了結果,而李社長欣喜地發現,產婦老公竟然就是何成宰,於是同時把何成宰和羅英子叫到他辦公室,想把這件事當面告訴他們兩個。
 
第61集英仁因為李社長而失業 英子請求加入J時尚
  李社長先說他瞭解到的兩個人私下的深厚關係,之後說到何成宰和英子爸爸羅奉日也有關係的時候,何成宰猜到了他要說什麼,馬上帶著英子離開,讓英子先到他辦公室,自己留下來跟李社長說不要再把這件事情告訴英子。英子問成宰是怎麼回事,成宰說是李社長誤會了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爸媽知道英子在相見禮上把錢還給李社長之後,心裡一直擔心李社長會報復,但卻遲遲沒有等到李社長的電話。
 
  英子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商場,同事們讓英子跟本社提出抗議,但英子拒絕了。英子找李社長問他剛剛到底想說什麼,但李社長不肯說,還告訴英子只有握著這張牌,就能把他們一家人都抓在手裡。智旭得知英子被開除後急急忙忙趕到商場,見到英子後,英子卻問智旭是不是真的會幫助她,智旭肯定地說是。英子正要離開時剛好遇到成宰,成宰只是輕描淡寫地讓英子之後照顧好自己。智旭問成宰為什麼不留住英子,但成宰卻不願意說起這件事。成宰想發短信告訴英子自己是不想她繼續在公司受李社長的折磨,但最終還是沒把短信發送給英子。李社長得知藝拉做手腳讓羅英子被開除之後很生氣,藝拉說要去討好宋護士,讓宋護士在智旭面前說好話,卻被李社長嚴厲拒絕了。宋護士打電話給李社長,說自己堅決不會讓智旭跟藝拉結婚的。
 
  李善浩趁媽媽不注意偷偷打電話到醫院找英仁,卻得知英仁辭職了,善浩知道不是媽媽做的之後,猜測到一定是爸爸做的,很擔心英仁。而英子到別的醫院應聘也都遭到拒絕,都是李社長從中作梗,英真也很擔心自己和丈夫會因此失業。英子知道後內心很苦惱,想打電話跟成宰傾訴,但成宰卻拒接了她的電話。英子第二天到智旭辦公室,發現成宰也在,英子拜託智旭讓自己進入J時尚工作組。
 
第62集李社長為恢復自己的形象 主動讓英子加入時尚組
  智旭說出他知道英子姐夫因為李社長而出車禍的事,明白英子此時的心情,但不想讓她再面對李社長,還是拒絕了她,成宰也說自己絕對不同意通過這種方式進入公司。英子不明白成宰為什麼對自己那麼生氣,來到辦公室找他也沒有得到答案。智旭到辦公室找李社長,問李社長為什麼要欺騙爺爺,說自己對他這樣的做法無法忍受,並讓他不要再去折磨羅英子一家人。
 
  英子準備離開公司的時候,看到有人堵住了李社長,說要找他算賬,那人是英朱洞的前業主,但他剛說了幾句就被李社長的下屬拉走了。英子不死心,到智旭家門口等他,但還是被智旭拒絕了。
 
  李藝拉買了一束花到會長家裡,不停地討好宋護士,希望宋護士能幫自己盡快跟智旭結婚。李社長跟會長提出讓智旭跟藝拉去休假,接下來好安排他們的婚事,卻被會長推掉了,說婚事還要好好智旭考慮。
 
  成宰這兩天一直把秘密藏在心裡,對英子很冷淡,自己也過得很痛苦。朴世允出院後回到家裡,一家人都很開心,朴世允要英子今後不許一個人去找李社長。英真不小心把英仁因為李社長而失業的事說出來,爸媽知道後都十分氣憤。李社長打電話給英子,要安排她到商品開發組。就在小組會議的時候,李社長把英子帶到大家面前,宣佈羅英子是商品開發組的新成員,不止是藝拉覺得吃驚,智旭和成宰也感到很驚愕。
 
第63集英子幾次見到英朱洞的金甲哲來找李社長
  羅英子答應李社長到商品開發組上班,但要李社長不再對付她家人,李社長同意了,同時也對英子提出一個條件,要羅英子在別人面前說是他善意聘請的,好恢復自己的形象。更深層的原因,還想讓羅英子待在何成宰身邊,好以此威脅羅奉日。
 
  李藝拉十分生氣,無法理解爸爸為什麼要這樣做,要他馬上把羅英子送走,但李社長不同意,說這是為了恢復自己的形象也為了藝拉的婚事採取的不得已的措施,要藝拉理解,但藝拉氣憤地走了。藝拉刁難英子,要趕走她,還對英子對手對腳,何成宰在門外聽到,忍不住推開了門,卻什麼都沒說就走了。智旭問英子是怎麼回事,英子不願意說,智旭只能讓英子答應自己不要獨自採取行動。何成宰讓李社長不要折磨羅英子,李社長明白成宰所想的,說自己不會把何成宰是產婦老公的事告訴英子。
 
  李善浩想借成宰媽媽的手機來打電話給英仁,卻被李夫人聽到後阻止了。李夫人內心的憤怒無地方發洩,正要約英子媽媽出來見面,剛好英子媽媽就打電話給她朴世允想回到醫院上班,英真送他去,聽說媽媽要去喝善浩媽媽見面,於是陪著媽媽一起去。英子媽媽讓善浩媽媽不要再折磨他們家的孩子,否則就把事情跟會長說,善浩媽媽心裡有了一點害怕,臨走前故意伸出腳絆了英子媽媽一下。
 
  英子又見到英朱洞的業主吵著要見李社長,聽到他自報是英朱洞的金甲哲,但李社長的下屬還是硬攔著不讓他入內。羅奉日到公司找姜智旭,姜智旭通知李社長過去,李社長要何成宰也一起去。羅奉日見到何成宰頓時說不出話來,對李社長十分氣憤,跟智旭道歉之後就走了。李社長出來後,羅奉日打了他一拳,氣得咬牙切齒,卻無法對李社長怎樣。何成宰對李社長的做法也很生氣,智旭問起成宰和羅奉日是否認識,成宰不願意回答。羅奉日離開時正好被英子看到。
 
第64集金甲哲在會長面前暈倒被送醫院
  李藝拉故意給英子安排很繁重又困難的工作,讓她在公司加班工作到很晚。英子下班的時候剛好遇到智旭,問智旭認不認識英朱洞的金甲哲,智旭跟英子說了是因為李社長他才肯賣掉房子,公司的工程才能運行,英子告訴智旭最近金甲哲來過幾次公司,好像有什麼急事。
 
  英子看到爸爸一個人在喝酒,於是過去陪爸爸一起喝酒,父母兩個喝酒談心,英子心裡對隱瞞爸爸到李社長手下做事感到很抱歉。
 
  英仁下班回到家,看到門上放著李善浩寄來的信,把信拿回房間一邊看一邊哭,李善浩在房間裡清點自己的錢財打算逃跑之後用。藝拉跟爸媽說自己去找過宋護士,李社長知道後十分生氣,讓藝拉和她媽媽以後都不許再去見宋護士。成宰心情還是一直沒有恢復,心裡很痛苦,媽媽也勸說不了他。李藝拉安排的工作量太大,英子一晚上做不完,於是就衝著英子發火。
 
  李社長帶會長參觀J時尚的時候,剛好看到英朱洞的金甲哲在吵著要見李社長,李社長趕緊讓手下把他帶走,而會長看到他卻讓人把他請過來,但金甲哲一時激動而昏迷不醒,羅英子在一旁立刻過去給他進行急救措施。何成宰跟英子說了辛苦了,英子把金甲哲落下的手機交給成宰,並跟成宰說那個人好像有什麼事情要說。李社長害怕事情暴露,讓人立刻安排金甲哲轉到別的醫院,害怕事情暴露。
 
第65集李社長安排金甲哲轉院 英子媽媽偶遇宋護士而惴惴不安
  羅英子兩次在公司救了人,急救措施很及時又得當,會長覺得很好奇,李社長告訴會長英子是醫大的本科生,會長更加奇怪英子為什麼要在公司上班,但英子無法把真實原因告訴會長。李藝拉在會長面前把英子整理好的資料當作是自己的成績,還提出要製作名牌的想法,但是被會長拒絕了。
 
  成宰和智旭說起英朱洞金甲哲的事,兩人都覺得這背後有什麼事情。英子到醫院看望金甲哲,卻發現他已經轉院了,要離開時正好遇到成宰,把事情跟成宰說起,成宰打電話給他家人也打不通。
 
  李社長約宋護士出來見面,讓宋護士幫忙撮合智旭和藝拉的婚事,事成之後就讓她走人,宋護士對李社長這種態度十分生氣又心寒,說自己絕對不會同意智旭和藝拉的婚事,之後接到會長的電話就走了。
 
  何成宰問李社長和金甲哲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李社長一直裝傻,何成宰說要去找金甲哲,李社長也沒有反對。
 
  羅奉日領了工資,請英子媽媽出去吃飯,英子媽媽走到銀河FARMERS大樓前的時候碰到宋護士,宋護士跟英子媽媽打招呼,但英子媽媽卻假裝不認識她,對她很冷漠。英子看到媽媽後追上來,發現媽媽和宋護士在說話,宋護士馬上裝作是在問路,媽媽帶著英子離開了。羅奉日看到妻子跟英子在一起,讓英子也陪著一起去吃晚飯,但英子媽媽卻一直讓英子回家去,羅奉日感覺妻子有些異常。
 
第66集智旭要李社長主動離職 李社長以英子的未來威脅智旭
  妻子跟羅奉日說起自己遇到宋護士的事,還說英子跟宋護士認識,心裡一直很不安。而宋護士見到英子媽媽後悲痛得一直啜泣。會長問李社長為什麼會接二連三發生業主反悔的事情,李社長無法解釋,會長對李社長已經有了一些失望。
 
  李社長安排善浩去跟尹博士一起吃飯,讓善浩全程只能笑和說「好」,李夫人聽到覺得很生氣,但善浩卻滿臉笑容地答應了,還說了一堆感謝爸媽的話,一家人都覺得他很反常。
 
  何成宰到金甲哲家裡找他,發現一家人都不在,成宰通過鄰居得知金甲哲賣了房子後卻一直拿不到事先說好的一大筆補償金,因此心情很低落還總是酗酒。何成宰用金甲哲的手機打電話給李社長,卻聽到李社長威脅金甲哲。李社長發現剛剛打電話的不是金甲哲後,讓人馬上找回金甲哲的手機。
 
  成宰把自己瞭解到關於金甲哲的事跟智旭說,智旭覺得不能再讓李社長這樣下去了,到辦公室找李社長,要他自己放棄社長的職位,否則就把他做的那些事都告訴會長,還說要取消和藝拉的婚約。但李社長卻把自己手上握著的英子的把柄告訴智旭,說只要智旭把自己拉下馬就要毀掉英子的人生,以此來威脅智旭。
 
  智旭聽到後十分憤怒又很震驚,但是卻無計可施,只能頹喪地回到辦公室,卻發現藝拉在等著他。原來藝拉剛剛聽到智旭說結婚只是順著爺爺的意,現在對李社長的信任破裂了這樁婚事也會取消,藝拉既生氣又傷心,打了智旭一巴掌,說不管怎麼樣自己都一定會結婚的。李社長打通金甲哲的手機,問對方是誰,何成宰如實地告訴他了。
 
第67集李善浩在相見禮上逃跑 成宰和英子找到金甲哲所在醫院
  羅英子向急救車的司機打聽到金甲哲轉到龍仁療養院,於是去告訴何成宰,這時李社長打給金甲哲的手機,知道對方是何成宰。成宰到李社長辦公室問他對公司到底有什麼野心,但李社長卻反過來說他,成宰沒有辦法,只好找智旭商量把事情告訴會長,但智旭卻問他有彩是不是在羅奉日婦產科出生的,成宰猜到是李社長把事情告訴了智旭,並說到了英子什麼都不知道,不想讓她知道。
 
  藝拉在會長面前說羅英子是為了智旭才到公司來,要趕走羅英子,讓她離開智旭,請求會長替她做主。宋護士到賣場來找英子,兩人說起上次相遇的事,而藝拉看到兩人在交談,十分生氣地對著英子吵鬧,宋護士覺得藝拉太無理取鬧了,只好讓英子先回去,說了藝拉一頓就走了。
 
  今天是善浩跟尹博士的相見禮,李夫人帶著穿戴整齊的善浩前去參加,善浩一路上都表現得很開心很聽話,而羅英仁不知不覺地走到善浩家門口,卻只能躲起來遠遠地看他一眼。善浩在相見禮上表現得很好,很討女方的歡心,但善浩途中卻借口出去點菜就逃跑了,尹院長一家人十分生氣,憤然離席,跟李社長的關係決裂了,而李社長也異常憤怒。
 
  李社長買通急救車的司機,讓他打電話給羅英子,故意把錯誤的醫院地址告訴她。英子得知地址後很開心地跟成宰說,當天晚上,成宰和羅英子一起出發去醫院找金甲哲,但開到半路成宰就發現不對勁,地址可能是錯的,而這時金甲哲的鄰居剛好打電話給成宰,告訴他金甲哲搬到金浦醫院,於是成宰和英子開車來到醫院。兩人在前台詢問金甲哲的病房號時,正好被金秘書看見,金秘書急忙把金甲哲的病床推到別的病房,成宰和英子到原先的病房並沒有找到金甲哲,而護士告訴他們金甲哲已經出院了,兩人只好悻悻地離開了。而成宰開到半路卻發現事情很蹊蹺,於是又調頭回到醫院,兩人在另一間病房找到了金甲哲,同時發現李社長也在場。
  
第68集李藝拉得知何成宰夫人是在羅英子爸爸醫院出事 
  何成宰和英子問金甲哲和李社長之間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但金甲哲說自己找李社長只是為了騙更多的錢,兩人雖然聽得出金甲哲是因為受李社長威脅才撒謊的,但也無可奈何,只好離開了。英子提出再返回病房去問清楚,但成宰覺得行不通,成宰猜測金秘書和李社長的關係將會越來越惡化,到時候抓住這個機會就能把事情弄清楚了。
 
  善浩逃跑後,李社長派人去追善浩,善浩情急之下躲進了英仁小區的乾洗店裡,並打電話給英仁,但英仁見面後態度十分堅決,表示自己不可能和李善浩在一起,要李善浩回家去。李夫人回到家後看到善浩留下的信,心裡悲痛萬分,和藝拉來到英仁家裡,問有沒有善浩的下落,但英仁撒謊說善浩沒有來找她。
 
  李社長對善浩既憤怒又失望,讓李夫人不准再去找他,並說自己已經拋棄了他。李善浩第二天打電話給媽媽,跟媽媽說對不起,並讓爸媽不要去找英仁一家人的麻煩。爺爺問智旭不想跟藝拉結婚是不是因為羅英子,而智旭坦白地說不是這個原因,他對英子也只是一廂情願,但智旭不敢將事實告訴爺爺,只能說等自己處理好了再跟他說。
 
  J時尚來了兩位新的成員——朴燦植和徐恩熙。羅英子看到徐恩熙很開心,兩人興奮地說了一會話,但李藝拉看得很不爽,跑去何成宰辦公室,想找他理論。但藝拉在辦公室門外卻聽到成宰和智旭的談話,得知何成宰老婆原來是在羅英子爸爸的醫院出事的。
 
第69集李藝拉要智旭跟她結婚 李社長威脅宋護士
  成宰考慮到李社長這樣的情況,覺得智旭可能不太適合和藝拉結婚。而智旭卻說他的婚事不僅跟成宰有關,還跟羅英子父女有關係,成宰問李社長是不是拿有彩媽媽在羅奉日醫院出事的事威脅智旭。藝拉在門外聽到這句話,立馬推開門進來,問成宰的妻子是不是在羅英子爸爸醫院死的,智旭馬上把藝拉帶走,要藝拉不許跟別人說起這件事,藝拉問智旭是不是她保密了就會跟他結婚,如果智旭不答應她也不能答應。
 
  李藝拉回到辦公室就問英子她爸爸的醫院是不是有過產婦出事,羅英子聽到立刻拉著她出去說,藝拉想把事情告訴羅英子,卻被何成宰阻止了。藝拉問爸爸是不是知道這件事,李社長承認了並讓藝拉不要告訴別人。乾洗店的大叔告訴英子媽媽昨天晚上英仁見過李善浩的事,並說英仁拒絕了之後兩人都十分傷心。李善浩來到工地找羅奉日,希望羅奉日能幫忙說服英仁,但羅奉日還是堅定地拒絕了。李夫人由於擔心善浩,不但吃不下飯,什麼事也沒法做。
 
  李藝拉讓何成宰為了英子,支持她和智旭的婚事,卻被成宰說了一頓,藝拉回到辦公室就對著英子發火。
 
  善浩又去找藝拉,哭著讓英仁不要拋棄他,英子撒謊說自己沒有他也能過得很好,丟下善浩就堅決地走了。羅奉日知道英仁心裡很痛苦,安慰了英仁很久。宋護士到李社長辦公室找他,讓李社長把羅奉日的大廈還給他,李社長很好奇宋護士為什麼會認識羅奉日,一把抓住她要她說起來。而李夫人來找李社長給善浩求情,正好看到這一幕,宋護士只好說自己是來給會長辦事的,之後就離開了辦公室。 
 
  藝拉故意安排一堆工作給英子,而英子晚上留下來加班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吵架,跑過去一看居然是李社長在威脅宋護士。
 
第70集羅奉日發現英子和何成宰有很深的交集 
  羅英子看到李社長在威脅宋護士,急忙衝過去制止李社長,李社長走後,英子問宋護士到底怎麼回事,而宋護士卻讓她假裝沒看見就好。英子不放心宋護士,堅持要送宋護士上車,卻碰巧遇到智旭,宋護士走後,英子問智旭是否宋護士和李社長私下認識,智旭回答不是,英子就回去繼續加班了。何成宰拜託徐恩熙給英子帶晚飯,英子很感動,發了短信跟成宰道謝。
 
  李社長讓人去調查羅奉日和宋護士之間的關係。英子回到家裡,聽到爸媽在房間談論宋護士,於是問爸媽到底和宋護士有什麼關係,爸媽說宋護士原本是醫院的職員,因為做了不好的事才離開醫院的。
 
  李夫人和藝拉都拜託李社長派人去把善浩找回來,但李社長還是固執地說不去找,而實際上卻派了手下去找了兩天了。李善浩流落街頭,在外風餐露宿。英仁得知李善浩還沒有回家,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會長讓宋護士要多出去走走,多和別人接觸,於是宋護士趁機拜託會長幫她約李社長一起吃飯,會長答應了,而智旭卻覺得很奇怪,問宋護士是不是和李社長之間有什麼事情,但宋護士堅持說沒什麼。
 
  李藝拉得知昨晚成宰沒有去倉庫找羅英子,覺得很好奇,跟羅英子說何成宰果然對她反感了,何成宰聽到後覺得很生氣,衝過去讓李藝拉不要再說這種話,並說自己和英子自己沒有任何關係。英子下班後在成宰樓下等他,看到成宰推著有彩出來散步,於是提出要抱著有彩,送他們回去,成宰一開始是拒絕的,但因為有彩一直哭鬧才沒辦法。
 
  李社長調查不到關於羅奉日和宋護士的關係,於是直接來找羅奉日,但羅奉日不想再和他糾纏下去,而就在羅奉日起身準備離開時,卻剛好看到英子和成宰兩人在散步,驚訝得一句話都說不出,李社長告訴羅奉日他們兩人正在交往,羅奉日嚇得癱坐在椅子上。
 
第71集羅英子坦言自己喜歡何成宰 
  李社長威脅羅奉日,說如果羅奉日不說明他和宋護士之間的關係,就要把何成宰是產婦老公的事情告訴英子,羅奉日整個人都懵了,和李社長爭執了一頓之後才回到家,而回到家後整個人都不對勁,卻也不肯把事情跟妻子說起,只跟妻子說原本應該搬家的,還問起妻子最近有沒有在小區遇到孩子爸爸。
 
  李社長回去之後,李夫人吵著鬧著要李社長把善浩找回來,李社長說已經在找了,但還是找不到善浩,李夫人哭鬧了一場。第二天李夫人約羅英仁出來見面,讓羅英仁找回善浩,但英仁卻說善浩需要自己思考的時間,等他自己想通了自然就會回家。
 
  智旭買了咖啡拿給英子,並問起英子昨天為什麼打聽宋護士和李社長的關係,而姜代理看到兩人在走廊說話,便告訴藝拉,藝拉不但不領情還衝著姜代理發火,姜代理覺得很生氣。英子回到辦公室後,李藝拉要英子拿著咖啡跟她出去,藝拉把英子帶到何成宰的辦公室,說要把咖啡和羅英子一起留下,並讓何成宰和羅英子兩人合作去開發新產品,何成宰對李藝拉的做法十分生氣。李藝拉離開辦公室後就去找了智旭,威脅智旭說如果再去找羅英子她就要把知道的事情告訴羅英子。而英子對李藝拉和成宰的做法都無法理解,羅英子告訴成宰自己喜歡他,因此不想看到他因為自己的事而痛苦。
 
  英子媽媽想起丈夫昨晚的話越想越不對勁,猜到英子可能與何成宰有某些交集,於是買了水果到成宰家裡探望他媽媽,英子媽媽問起成宰最近的情況,成宰媽媽接受了她的好意,但是讓她以後不必再這樣了,雙方就維持一個遇到後打招呼的關係就好,沒必要再親近了。
  
  羅奉日想起很久之前就見到英子跟何成宰走在一起,覺得這件事越想越不對,於是想到公司去找英子。何成宰打電話給英子,得知英子在倉庫,正要過去找她,卻在半路上遇到了羅奉日。
 
第72集羅英子發現李藝拉陷害自己的事
  羅奉日跟何成宰到辦公室談話,羅奉日告訴成宰他是英子的爸爸,而成宰回答自己知道,羅奉日對這突如其來的答案覺得很驚訝。羅奉日緩過來後才拜託何成宰整理好他和英子的關係,拜託他不要讓英子知道,並再三跟成宰道歉,成宰心裡也很不好受,陷入了深思。英子等不到成宰,打電話給他,而成宰只能發短信跟英子說對不起。英子在公司遇到智旭,問起智旭知不知道成宰最近有什麼辛苦的事情,智旭只能跟英子保密,不想讓她傷心。羅奉日回到家裡,妻子察覺出他有些不對勁,問他英子是不是跟何成宰認識,羅奉日把情況跟妻子說了,兩人對此都覺得很苦惱,羅奉日心裡對何成宰充滿了歉疚。
 
  李夫人還是找不到善浩,心裡很失落,藝拉猜測是羅英仁把把善浩藏起來了,並給媽媽出主意說先從羅英子下手,隨後藝拉發了短信要英子明天提前去上班。英子回到家門口時卻看到何成宰喝得大醉站在那裡,於是把成宰送回家。
 
  英仁重新在醫院找到工作,英真說起要準備場合見一下英子的男朋友,英子媽媽語重心長地告訴英子不要找遭受過心理創傷,留下過陰影的人,而英子媽媽的話聽起來感覺很有針對性,讓人感覺是針對某一個人說的一樣。
 
  李社長打電話讓宋護士取消今天吃飯的約會,不然就要對羅奉日下手。李夫人跟李社長商量讓警察去找善浩,但李社長不同意。而善浩一直在一家店裡幫忙打工,過著自食其力的生活。
 
  由於李藝拉最近對姜代理態度十分不好,姜代理對李藝拉也漸漸無法忍受,於是故意讓羅英子取出那份之前被李藝拉撕掉的文件,讓英子交給藝拉,李藝拉一看到臉色就立馬變了,這時姜代理正好進來辦公室,於是李藝拉很生氣地拉著她出去。英子想起之前的種種細節,覺得這裡面好像有什麼事情,於是跟著她們出去,卻意外發現李藝拉和姜代理在爭吵,英子這才得知之前美容教室的那份文件是被李藝拉做了手腳。而成宰在一旁也看到了整件事情的經過。羅英子氣憤地奪下了李藝拉手上的文件,跑到智旭的辦公室,藝拉隨後也跟來了,三個人面面相覷。
 
第73集智旭和會長對藝拉陷害英子的事很失望
 
  羅英子把文件交給智旭,告訴智旭美容教室的失誤不是她的錯,而是李藝拉調換了文件陷害她的,李藝拉企圖跟智旭證明自己的清白,但這時成宰卻拿著從姜代理那裡得到的文件原稿到辦公室來,但李藝拉還是一味地抵賴,隨後姜代理也來了,把自己那天看到李藝拉調換文件並撕掉的事說了出來,智旭十分氣憤,決定要把藝拉交給公司的懲罰委員會處理。藝拉到辦公室找李社長,卻發現李社長不在,於是藝拉又去找智旭,威脅智旭說要把何成宰是產婦老公的事告訴羅英子,而智旭卻告訴藝拉,如果她這樣做了那麼他們的婚事就徹底沒希望了。
 
  羅英子找到李藝拉,要藝拉跟她道歉,但李藝拉卻反過來要英子道歉,羅英子對李藝拉十分失望。
 
  會長和李社長來到約定好的場所,而宋護士卻打電話通知會長的秘書說自己有急事去不了了。會長對宋護士爽約覺得很奇怪,言語中透露出對宋護士十分信任。而會長走了之後,宋護士就來了,告訴李社長不要傷害她身邊的人,否則也不會輕易放過他。李夫人開著車到英子一家居住的小區,守著小區的路口,遇到英子媽媽之後兩人吵了一架。
 
  媽媽害怕英仁回家後會被李夫人欺負,於是打電話給英仁說要去接她下班,而英仁在接電話時突然看到李善浩從窗外經過,於是急忙追了出去,而善浩隨後就回到店裡,英仁沒有追上他。
 
  李藝拉把今天發生的事告訴李社長,讓李社長幫忙處理,李社長十分生氣,讓藝拉好好照他的話去做,不要再擅自行動了。李社長隨後把智旭和英子一起叫來辦公室,讓藝拉當面跟英子道歉,並讓智旭好好處理這件事,智旭明白李社長準備這樣的場合的用意,於是只好答應會聽李社長說的做。
 
  會長從成宰那裡瞭解到李藝拉陷害羅英子的事情,於是同時把智旭和羅英子叫到辦公室談話。而在兩人來之前,李藝拉卻先到辦公室來找會長,告訴會長說她在事情發生後求得羅英子的原諒,是羅英子答應掩蓋事情之後又反悔,把事情爆出來的。藝拉說完之後,智旭和英子也來到會長辦公室,藝拉看到這一幕後整個人都驚呆了。
 
第74集李藝拉毆打羅英子 宋護士向羅奉日詢問自己孩子的下落 
  會長跟羅英子求證藝拉說的話是否屬實,英子一口否認了,李藝拉也無法再為自己狡辯,只好哭著求會長的原諒,讓會長幫忙勸說智旭跟自己完婚,而會長對藝拉的做法很失望,說自己沒有辦法幫她,一切都看智旭自己的想法了。李藝拉氣急敗壞地跑到倉庫,對著羅英子又打又罵,幸好成宰及時趕到才制止了她。成宰把英子送回家,看到她手上的傷覺得很擔心,於是到藥店買了藥給她。英子走後,何成宰打電話給李社長,要他告訴李藝拉下次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否則就直接報警。
 
  成宰看到李社長和金顧問走在一起,心裡很好奇,於是問智旭最近股東們有沒有舉辦什麼聚會,而智旭卻說沒有。
 
  羅英仁在超市看到李善浩,一路跟著他,發現李善浩工作的地方,英仁跟善浩談話,勸他回家去,但善浩卻不願意回家,並說這是他自己想過的生活,讓英仁替他跟家裡人保密。李夫人得知藝拉在公司發生的事情之後十分生氣,又很擔心藝拉和智旭的婚事,但藝拉卻信心滿滿地說自己一定會和智旭結婚。李藝拉第二天接受一個記者的採訪,並讓他幫忙報道一篇新聞。
 
  李社長通過調查發現宋護士當年沒有墮胎,而是把孩子生了下來,於是找宋護士來問清楚孩子的下落,可宋護士堅持說孩子已經死了。宋護士離開之後,李社長叫人跟蹤宋護士。宋護士打電話約羅奉日出來見面,為當年的事跟羅奉日道歉,問羅奉日關於那個孩子的下落,而李社長卻突然出現,打破了局面。
 
第75集宋護士發現英子和自己孩子的出生日期一致
  李社長問宋護士和羅奉日到底是什麼關係,羅奉日不想回答就走了,英子回家的路上看到爸爸和宋護士還有李社長三人坐在店裡聊天,羅奉日走出來後遇到英子,英子問爸爸為什麼會和李社長還有宋護士見面,羅奉日只能含含糊糊地回答她。李社長得知孩子沒有死,告訴宋護士說自己會找到孩子,宋護士和李社長起了爭執,氣憤得把水潑在他身上,而何成宰正好路過看到了這一幕,並聽到李社長派人跟蹤宋護士。成宰打電話把事情告訴智旭,並問他宋護士和李社長是不是私下認識,智旭想起英子之前也問過這件事,心裡覺得有些疑惑。
 
  英真之前在小區遇到成宰送英子回家,並跟成宰談過話,在飯桌上英真問英子是不是在和何成宰交往,但爸媽聽到後卻一直讓英真不要亂說,並說不會讓英子太早結婚的。羅英仁打電話給李夫人,告訴她找到善浩了,李夫人到善浩工作的地方,想帶善浩回家,但善浩卻說在和英仁結婚之後自己是不會回家的,並讓媽媽不要再來這裡找自己了,李夫人勸說不了善浩十分傷心。
 
  姜智旭查看鐵路工程的文件,發現其中有些問題,於是讓下屬去調查。這時成宰也拿了一份文件來給智旭,讓智旭回去仔細看看,確認是否要對這些事情進行調查。李藝拉昨天讓記者報道了一篇十月份她要跟姜智旭結婚的新聞,智旭看到後十分生氣,下定決心不會讓李社長如願。而李社長想獲得股東們的支持就必須讓智旭和藝拉結婚,只有掌握了智旭才能得到股東們的信任。
 
  英子媽媽約宋護士出來見面,讓宋護士不要再打擾他們一家的生活,宋護士答應不再和他們聯繫,但要英子媽媽把孩子的下落告訴她,英子媽媽撒謊說自己不知道。宋護士回去之後翻閱資料,發現羅英子的出生日期和自己女兒居然是同一個,感到很吃驚,卻又不太敢相信英子會是自己的女兒。宋護士隨後來到英子住的小區,考慮一番之後正準備離開時,卻剛好遇到英子。
 
第77集李社長逼問羅奉日把孩子送去哪裡
  李社長向英子解釋是因為宋護士分不清情況亂說話才會對她大聲吵吵,之後就帶著藝拉離開,藝拉無法理解,李社長只好跟她說是宋護士想阻止她和智旭的婚事,藝拉聽完後覺得很生氣。英子安慰了宋護士一番才回去繼續工作。智旭感覺李社長和宋護士的關係很奇怪,於是問成宰那天到底看到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成宰如實把自己看到的情況告訴智旭。
 
  美容教室的事情解決好之後,智旭把英子的錢還給她,而英子卻得知其中的300萬並不是兌換獎勵換來的,而是成宰自己的錢。英子把錢拿去還給成宰,並給他道謝,但成宰卻拒絕接受。
 
  李夫人去找羅英仁,讓她配合自己答應和善浩結婚,把善浩騙回家,但英仁卻拒絕這麼做,並拜託李夫人不要這樣對善浩,之後就離開了。李夫人想不到辦法把善浩帶回家,又怕善浩再跑到別的地方躲起來,只敢遠遠地看著善浩。
 
  藝拉到智旭家裡看望爺爺,但爺爺只坐了一會就說要去休息了。爺爺回房間後,藝拉讓宋護士不要多管閒事,並叫宋護士不要再糾纏李社長。李社長到羅奉日下班的路上去等他,問羅奉日把宋護士的孩子送到哪裡去了,但羅奉日堅持不肯告訴他,直接抽身走人。 
 
  成宰回家的路上遇到英子在等車,於是讓英子上車,把英子回到小區,就在分別之際,英子叫住了成宰,跟他說明自己的心意還是沒變,並跟成宰道謝。而英子走到家門口時卻看到媽媽在門口跟宋護士打電話,而且情緒很激動。
  
第78集宋護士把她得知英子就是自己孩子的事告訴羅奉日 
  英子聽到媽媽說宋護士拋棄了孩子,一個勁地追問著媽媽到底是怎麼回事,但媽媽卻讓英子不要提起這件事,裝作不知道就好。
 
  李社長回到家後,藝拉跟他說起自己到會長家裡說了宋護士的事,還問李社長到底和宋護士有什麼關係,李社長聽後立馬暴跳如雷,讓藝拉不准再去找宋護士。這幾天李夫人讀沒有纏著要李社長去找善浩,李社長猜到她已經找到善浩了,於是要她趕緊把善浩帶回來。李夫人沒有辦法只好再去找善浩,但善浩還是不改變自己的想法,並說要到別的地方躲起來,李夫人既傷心又生氣。而善浩在談話過程中告訴媽媽自己在幾年前就已經被診斷出是不孕的,媽媽得知這個消息後心痛得不能自己。
 
  李社長給了藝拉兩張時裝周的邀請函,讓藝拉邀請智旭今晚一起去看,藝拉原本以為智旭會拒絕的,沒想到智旭卻一口答應了。
 
  羅奉日約宋護士出來見面,想把事情跟宋護士說清楚。而李社長派去跟蹤宋護士的人卻打電話說把宋護士跟丟了,李社長很生氣,讓他們趕緊去跟蹤羅奉日,自己急忙開車到他們約好的地點。而李社長的話卻讓英子聽到了,英子擔心李社長要對付爸爸,連忙坐上計程車跟了上去。李社長停車之後,英子也連忙下車來阻止他去見爸爸。另一邊,羅奉日想讓宋護士打消找到孩子的念頭,也不要再來打擾他們的生活,而宋護士卻跟羅奉日說她知道了英子就是自己的孩子,這突如其來的情況讓羅奉日錯愕不已。
 
第79集宋護士為守護英子而提出跟會長結婚
  宋護士跟羅奉日說自己不會打擾英子,只希望能遠遠地看著她,請求羅奉日允許。宋護士出來後就看到英子和李社長在起爭執,宋護士立馬打電話給李社長,李社長才停止和英子的爭執。李社長和宋護士見面,宋護士答應李社長只要他放棄找孩子,她就從會長家裡離開,但李社長卻猜到宋護士已經找到了孩子,繼續派人去調查那個孩子的下落。
 
  時裝周結束之後,藝拉想約智旭去喝東西,智旭拒絕了,並跟藝拉把事情說清楚,問藝拉是不是能接受得不到愛情的婚姻,藝拉說就算是這樣她也會堅持結婚。而藝拉回家後哭著跟爸爸說起這件事,李社長卻說藝拉這樣做很對,並說結婚本來就不是為了愛情,只是為了需要,讓藝拉要努力成為智旭所需要的人。
 
  羅奉日回到家裡後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英子很擔心爸爸,但羅奉日卻什麼都不願意跟英子說,只是支支吾吾地含混過去。回到房間後,妻子問羅奉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羅奉日如實把宋護士知道英子是她親生女兒的事情告訴了妻子,並想讓英子和宋護士相認,但妻子聽到後卻堅決反對,說自己才是英子的媽媽。
 
  英子媽媽第二天跟宋護士見面,讓宋護士如果為了英子好就不要再跟英子見面,宋護士含淚答應了。宋護士一心想守護英子,不讓李社長再傷害她,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宋護士只好把自己有孩子的事情告訴會長,並拜託會長跟她結婚,說這是守護她孩子的唯一方法。
 
第80集會長當眾宣佈宋護士是自己妻子
  宋護士懇求會長跟自己結婚來守護自己的孩子,會長理解宋護士的心情,但考慮到宋護士接下來的人生還是無法答應她,宋護士跪下求會長一定要答應。
 
  羅英仁在商店和李善浩偶遇,但兩人坐在一起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只好壓抑著心裡想挽回彼此的衝動,李善浩咬牙忍住頭也不回地走了。
 
  李社長告訴藝拉要藉著會長生日的契機,安排一個場合跟會長一家一起吃飯,並讓商品組的職員都去給會長祝賀。藝拉為了避免宋護士把場合搞砸,讓英子到時候去一個獨立包間裡陪宋護士吃飯,英子拒絕了,但藝拉卻說讓英子好好考慮,如果她不去的話就讓宋護士自己一個人吃飯。
 
  何成宰一整天心裡都無法平靜,一直迴盪著英子說的話,成宰走到英子家門口,獨自徘徊著。徘徊許久之後終於等到英子走出來,何成宰主動牽起英子的手在路上走,並向英子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問英子是否願意相信他,英子答應不管如何都願意一直跟著他。而兩人在路上牽手正好被成宰媽媽看到了,成宰回家後媽媽問他是怎麼回事,成宰也坦白說了。英子回去後心裡一直都充滿了甜蜜與欣喜。
 
  第二天會長告訴宋護士說自己已經考慮好了,今晚就會告訴她答案。會長在公司接受到職員們送上的祝福,隨後李社長邀請會長一起進去包間吃飯,但會長要求要職員們也入座。會長在宴席上邀請宋護士到他身邊,並當眾宣佈宋護士今後便是他的妻子。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20,42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