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重新開始結局】 電視劇 重新開始 分集劇情81~121

重新開始》劇情講述百貨公司售貨員羅英子通過積極抓住機遇,努力工作,還找到她的個人生活的熱愛達到自己的目標。她在等待著白馬王子時,不是單單以逸待勞地坐在家中,而是主動出擊的新灰姑娘故事。
 
重新開始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81集李社長進一步威脅宋護士
  會長宣佈宋護士將成為他的妻子之後,職員們都送上了熱烈的祝福,而李社長一家卻完全愣住了,不知該如何對待這突如其來的狀況。生日宴會結束後李社長立馬打電話要聚齊股東們,藝拉母女氣急敗壞地跑進來要李社長解決宋護士的事情,卻被李社長趕了出去。
 
  宋護士找智旭談話,跟智旭解釋自己對會長並沒有別的心思,智旭心裡也明白宋護士此舉的用意應該和李社長有關,但沒有明說出來。過後智旭和成宰商量,兩人都認為當務之急是要管理好股東們。
 
  李社長與金顧問見面,告訴他會長要娶宋護士為妻,要金顧問聚齊其他股東一起罷免會長的職務,但金顧問卻反對這麼做,認為結婚這件事對他們來說是利多於弊的。
 
  羅英子發短信跟宋護士表示祝福,而短信卻被李藝拉看到,李藝拉拿著手機去找羅英子,說了英子幾句後還要英子幫她約宋護士出來見面。
 
  李社長派人去確認善浩的診斷書,下屬調查確認後跟她匯報,而且瞭解到只有很小的幾率可以恢復。羅英仁和李善浩一大早就不約而同地到對方工作的地點去,想見對方一面,但卻都失望而歸,善浩回來時剛好遇到英仁要離開。英仁提出要和善浩交往,但善浩卻拒絕了,說緊緊地摟住英仁,主動請求英仁和自己交往,英仁也答應了。李社長交給羅英子一份文件,讓英子拿去交給李社長。英子來到會長家裡,把文件交給宋護士,宋護士發現裡面竟然裝著自己和李泰成的結婚照,宋護士驚訝得說不出話,而正在這時會長回來了,問起英子是誰讓她把文件交給宋護士的。
 
第82集善浩和英仁重新開始交往 藝拉得知宋護士有個孩子
  會長問羅英子是誰讓她送來的文件,英子看到在一旁的宋護士表情十分緊張的樣子,於是撒謊騙會長說是產品的說明而已,宋護士心中的大石才落了下來。英子走後,宋護士想到李社長不知是出於什麼目的故意讓英子送來的,心裡還是覺得不安。英子離開後正好遇到智旭回家來,智旭堅持要送英子回家。英子下車後接到成宰的電話,約她去公園見面,智旭看著英子開心的樣子心裡有些許失落。
 
  第二天英子和成宰一起去上班時被李藝拉撞見了,藝拉本想調侃他們一番,但成宰卻光明正大表示他們已經在一起了。藝拉興奮地跑到智旭辦公室告訴智旭,還跟智旭說要盡快安排好結婚的事,卻被智旭潑了冷水。藝拉走了之後,智旭找成宰來談話,問成宰是不是已經決定好了,並讓成宰考慮好英子是否能接受事情的真相。
 
  李善浩和羅英仁重新開始交往,但兩人都知道雙方家庭是不會允許他們結婚的,只能繼續見面,約定好等到七十歲時沒人反對了再結婚。英仁第二天吃早飯的時候一直覺得噁心想吐,中午和善浩在一起的時候也吃不下飯,善浩看到英仁這麼辛苦心裡也很心疼。善浩送英仁回去的時候剛好撞見媽媽,媽媽要善浩馬上和英仁分開,這時英仁正好想吐跑開了,善浩也急忙追了上去。
 
  宋護士和英子見面,李藝拉得知之後馬上跑了過去,英子跟宋護士說李社長可能是知道她之前在羅奉日醫院工作過,所以才讓英子去送東西的。而在一旁的藝拉偷聽到了兩人的對話。
 
第83集何成宰請求羅奉日答應讓他和英子交往
  宋護士跟英子說自己從孩子生下來的那一刻就已經把孩子忘了,還說如果李社長再提議找孩子的話就直接拒絕掉。藝拉在一旁偷聽到宋護士有孩子的事,急忙跑到智旭辦公室跟他說,告訴智旭說宋護士是詐騙結婚,卻被智旭潑了冷水。藝拉隨後又去找李社長,把事情告訴他,但是李社長卻一點都不驚訝,還讓藝拉不要隨便對別人說起這件事,藝拉對爸爸的做法很不能理解。
 
  李夫人看到善浩和英仁在一起很生氣,要善浩馬上跟她回家,但善浩堅決不回去,說自己是不會和英仁結婚的,要媽媽不要去找英仁一家人的麻煩。李社長約英子媽媽出來見面,問她是不是知道宋護士孩子的下落,英子媽媽拒絕告訴他,但李社長說自己一定會找到孩子並帶到她面前的。
 
  藝拉去找宋護士,原以為拿孩子的事能要挾她同意自己和智旭的婚事,沒想到宋護士卻說會長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弄得藝拉難堪不已,更不知道往後要怎麼面對宋護士了。藝拉回到家後跟李夫人說起這件事,李夫人十分氣憤,要李社長馬上去告訴會長,但藝拉卻說會長已經知道了,李社長感到很震驚。李夫人和藝拉決定要找到宋護士的前夫,借此扳倒宋護士。
 
  何成宰想起智旭說的話,害怕到時候英子知道真相後承受不了,於是打電話給羅奉日,約他今晚出來見面。何成宰見到羅奉日後,告訴他自己雖然有百般糾結過,但還是無法放棄英子,希望羅奉日能答應讓他和英子交往,但羅奉日堅決不能答應。這時英子下班剛好看到何成宰在和自己的爸爸談話,於是英子很好奇地走了過去。
 
第84集英仁意外懷孕 爸媽堅決不答應英子跟成宰交往
  英子走過去問爸爸為什麼會和何成宰見面,羅奉日直接和成宰說事情是不可能的,隨後就拉著英子離開了。英子一直纏著問爸爸為什麼會認識何成宰,羅奉日只好說是之前在商場辦理辭職手續時認識的。英子跟爸爸坦言自己喜歡何成宰,希望爸爸能同意,但羅奉日卻說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的。
 
  第二天何成宰來接英子去上班,特意不開車,想和英子更親近一點而乘坐公交車去上班。兩人對於未知的將來都充滿了信心和希望。
 
  李社長約宋護士明天見面,會長看出宋護士面有愁容,於是安慰她放寬心。藝拉把自己去見了宋護士的事跟智旭說了,讓智旭陪自己一起去跟宋護士道歉,但智旭很生氣,兩人還吵了一架。
 
  英仁最近一直噁心嘔吐,心裡覺得事情有點奇怪,去醫院檢查之後竟然發現自己已經懷孕六周了。藝拉設計的時尚運動服和英子設計的孕婦運動服在會議上都得到不錯的反響,智旭和成宰都決定讓兩個產品進入品評會。
 
  李社長和宋護士約好一起吃飯,宋護士帶了會長一起去,而李社長卻邀請了羅奉日過來,場面一下子變得很尷尬。羅奉日走後,會長問李社長為什麼要帶羅院長過來,並表現出對李社長的失望。
 
  英子回到小區時看到媽媽在那裡打電話,兩人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乾洗店大叔的媽媽,那個婆婆指著英子說是那時候撿來的孩子。英子覺得很納悶,英子媽媽急忙拉著英子回去,讓英子不要多想。與此同時,李社長派出去的人也通知李社長說羅奉日家裡有撿來的孩子。
 
第85集英仁懷孕的事情被兩個家庭得知 
  李社長得知羅奉日家裡有撿來的孩子,於是馬上打電話給羅奉日,羅奉日接到電話後嚇得三魂丟了七魄,整個人癱坐在地上。羅奉日稍微冷靜下來後回到家裡,妻子把今晚發生的事告訴了他,羅奉日心裡很緊張,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宋護士和會長回到家裡,會長問宋護士之前是不是在羅奉日婦產科工作過,宋護士承認了,會長也大致猜到了李社長的用意,並說會對李社長進行單獨調查。
 
  李善浩知道英仁懷孕了之後十分驚喜又十分感動,辭職之後打算好好照顧英仁。李善浩帶著英仁一起回到她家裡,跪下請求英仁的父母答應他們在一起,但英仁父母十分生氣,態度也十分強硬,堅決不讓英仁和善浩在一起,英仁媽媽氣憤地拉著英仁一直打,善浩很心疼也很著急,只好把英仁懷孕的事情說出來。英仁一家人聽到這個消息都十分震驚,而善浩媽媽到善浩工作的地方找不到他之後急忙跑到英仁家裡,正好聽到了這個消息。善浩媽媽馬上衝進門去,想揭穿善浩的謊言,拆散善浩和英仁,但善浩把懷孕診斷書拿給她看,善浩媽媽這才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英仁父母把英仁帶回家裡,而善浩一直守在門口不願意離開。
 
  李藝拉買了鮮花到智旭家裡跟宋護士示好,希望宋護士能同意她和智旭的婚事,但卻引起智旭的不快,智旭請藝拉回家去,也不願意開車送她回去。
 
  羅奉日找宋護士談話,問她關於英子生父的事情,並把自己這麼多天以來最害怕的想法說了出來,問英子的生父是不是就是李社長,宋護士哽咽著說不出話來。
 
第86集羅奉日得知英子的生父是李泰成
  宋護士跟羅奉日承認李社長就是英子的生父,向羅奉日再三道歉,並保證不會讓李社長找到英子的。羅奉日無法接受李社長是英子生父這件事,整個人都失魂落魄的,英子打電話給他的時候,羅奉日一直哽咽,說話聲音都顫抖著。
 
  李社長一直找不到那個孩子的下落,心裡也很奇怪,猜測會不會是羅奉日把孩子養大了,於是讓下屬去調查羅奉日家人的信息。宋護士約李夫人出來見面,宋護士問起李夫人的婚後生活,又說了一些其他的,讓李夫人覺得很莫名其妙。
 
  會長找李社長談話,說起之前買羅奉日大廈鬧出來的事,表現出對李社長的不信任。過後會長打電話給羅奉日,為昨天的事情跟他道歉,並約羅奉日夫婦一起吃飯。李夫人找李社長商量什麼時候去把善浩接回來,並問他要怎麼處理羅英仁和她肚子裡的孩子,李社長要李夫人立馬就把善浩帶回家,等羅英仁生下孩子之後他自然就會把孩子接回來。李善浩帶著英仁去領結婚證,想先確定兩人的夫妻關係,才能好好地給未出生的孩子足夠的愛。
 
  李社長找到羅奉日,問他當年那個孩子是不是就是他三個女兒之一,並回想起宋護士之前的種種表現,猜到羅英子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女兒,於是急忙打電話讓人調查羅英子的出生年月,就在這時英子正好回來了李社長當面問英子是哪一年出生的。
 
第87集李社長知道英子是自己的女兒
  李社長問英子是不是91年出生的,英子肯定地說是,李社長臉上露出很驚慌的表情,問完之後就讓英子和成宰他們走了。英子和成宰兩人都對李社長的行為感到很奇怪,英子害怕李社長會做什麼事於是急急忙忙回到家裡。成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羅奉日獨自在喝酒,於是走進去陪他一起,羅奉日跟成宰說了許多話,拜託成宰一定不要讓英子痛苦。
 
  李社長得知英子是91年出生的之後一直心神不寧,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回到家裡後取出資料對照過才不得不相信。李藝拉讓爸爸派人去找到宋護士的老公,想以此對付宋護士,但李社長卻對她發火,讓她不要做這種事,藝拉感覺很莫名其妙。
 
  李善浩送英仁回來家裡,兩人抱在一起說話,正好被善浩媽媽看到,善浩媽媽不管不顧就一直罵英仁,還衝進門去和英仁媽媽吵架。突然英仁肚子痛得癱坐在地上,急忙被送去醫院。
 
  所幸英仁沒什麼大礙,在病房修養一陣就好了。李善浩堅持要留下來照顧英仁,不肯回家去,拿出婚姻登記書來給媽媽以及英仁媽媽看,證明自己跟英仁已經是合法夫妻。
 
  在公司的品評會上,羅英子設計的服裝獲得比李藝拉更多的票數,得到大家的認可。李社長對藝拉輸給英子的事很氣憤,這時李社長接到金股東的電話,說會長把股票轉讓給了宋護士。
 
  李社長當著藝拉的面從辦公室把英子帶走,李社長把英子帶出來之後剛好遇到了宋護士。
 
第88集李社長用英子來威脅宋護士 智旭得知宋護士和李社長的關係 
  宋護士到公司來找智旭,剛好看到李社長帶著羅英子,於是宋護士立馬上前去阻止,宋護士害怕李社長把事情告訴英子,於是只好呵斥英子,讓她先回去。而在一旁的智旭看到這一幕,瞭解到李社長和宋護士之間絕對不是普通關係,並從英子那裡知道李社長曾經寄過一張照片給宋護士,智旭過後去問李社長,但也無法問到什麼。李社長要宋護士消失,否則就把真相告訴羅英子,還要把英子帶回去,宋護士想盡力保護好英子,不讓她受到李社長的傷害,內心感到很痛苦。
 
  英仁媽媽暫時讓善浩住在家裡,看著善浩對英仁無微不至的照顧,心裡也覺得很欣慰,對善浩的印象有所改觀。朴世允整理了家裡的倉庫給善浩住下,善浩十分開心。李夫人跟李社長商量讓善浩和英仁結婚,然後把他們接回家,但李社長堅決不同意。
 
  智旭回到家裡後,問宋護士和李社長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宋護士的表現證明了智旭的猜測是對的,李社長就是宋護士的前夫。智旭讓宋護士絕對不要把這件事告訴爺爺,也讓宋護士不要想利用爺爺的名譽和財力來把李社長拉下馬,不要讓爺爺痛苦。宋護士感到很抱歉,跟智旭保證自己一定會處理好這件事,不會讓會長痛苦。智旭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只能把事情告訴成宰,跟成宰一起商量。
 
  英子媽媽和羅奉日商量著看在英仁的份上接受李善浩,但羅奉日心裡很糾結,思考再三終於把李社長是英子生父的事情告訴了妻子,妻子很生氣地說只有他才是英子爸爸,而英子這時剛好回到家裡,在門外聽到了爸媽的談話。
 
第89集英子開始對自己的身世有所懷疑
  英子聽到爸媽的談話後十分吃驚,急忙退回到自己的房間裡,英子想起之前乾洗店大叔的媽媽說過自己是撿來的孩子,再加上今晚聽到爸媽說的話,英子內心感到十分害怕。第二天一早英子就去找乾洗店的大叔,讓他幫忙確認那個撿來的孩子是不是就在她們家。
 
  善浩依舊不願意回家去,在英仁家的倉庫住下來,英仁因為有孕吐反應很不舒服,於是去跑去和善浩一起睡,第二天一早被大姐和姐夫發現兩人睡在一起感到很不好意思。但英仁bama 對善浩的態度已經有了好轉,也沒再責備英仁,反而細心照顧著英仁。善浩媽媽提出想把善浩和英仁接回家裡,但卻遭到李社長和藝拉的反對,堅決不肯和羅奉日一家成為親家。
 
  成宰媽媽找英子談話,讓英子如果和成宰在一起的話就要做好像一個母親一樣照顧有彩的準備。而英真知道英子的交往對象是個單身爸爸後,堅決不肯讓英子跟成宰在一起。
 
  會長知道宋護士多年之前是在羅奉日婦產科工作的,受了羅奉日不少照顧,為了表示對羅奉日的感謝,會長讓智旭買些禮品親自上門道謝。李社長打電話到會長家裡,是宋護士接的電話,李社長對宋護士還沒離開會長家感到很生氣,宋護士告訴李社長自己是不會離開的,李社長氣憤地說自己要到羅奉日家去把英子接回來,想以此威脅宋護士。宋護士害怕李社長真的做得出來,於是搶先一步來到羅奉日家門口,隨後李社長也到了,宋護士攔不住李社長,只能看著他闖進去。羅奉日一家人聽到李社長的聲音後急忙跑出來看,這時在門外的宋護士剛好遇到來送禮物的智旭,宋護士趕緊拜託智旭幫幫她。李社長正想把事情說出來時,智旭進門阻止了他。
 
第90集智旭得知英子是李社長的女兒 李社長讓智旭跟英子結婚 
  智旭問李社長在英子家做什麼,李社長撒謊說是為了兒子的事情才來的,說自己絕對不同意兩家人成為親家,並說了一些話來激怒羅奉日夫婦,之後就轉身走了。善浩追了出去,跪下乞求李社長同意他和藝拉的婚事,但李社長絕對不肯答應,還狠狠地打了善浩。李社長走到小區後看到宋護士在那裡等他,兩人怕在小區引起爭執,於是李社長把宋護士推到自己車上,就開著車走了。而這一幕正好被藝拉看到,藝拉以為李社長跟一個陌生女人上了同一輛車,心裡感到很奇怪。藝拉回家後問起李社長這件事,卻不小心讓媽媽聽到了,李社長只好說是今晚去找善浩的時候遇到宋護士,於是就嚇了她一下,但藝拉媽媽卻無法理解李社長竟然去了還不把善浩帶回家。
 
  宋護士向智旭說明了英子就是她和李社長生下的女兒,智旭對這個消息感到很震驚,宋護士拜託智旭一定要跟英子保密,不管怎樣都要守護好英子。
 
  羅奉日知道英子還是一直跟何成宰在一起,於是堅持要送英子出門,羅奉日帶著英子走到小區的時候就遇到何成宰,羅奉日讓何成宰以後再也不用這樣做了。
 
  智旭找到李社長,告訴他自己已經知道了所有的事,但李社長卻提出讓智旭跟英子結婚,說反正英子也是他的女兒,他只要能做他的岳父就行了,而英子走到門外時剛好聽到兩人的對話。 
 
第91集李社長以英子來要挾智旭 
  英子聽到李社長說他有其他女兒,並讓智旭跟他女兒結婚,心裡覺得很疑惑,由於不便敲門英子便走了。智旭對李社長這個提議覺得很氣憤,並堅決地說自己絕對不會和李社長成為家人。
 
  智旭離開辦公室之後到英子經常去的地方,果然看到英子坐在那裡,智旭讓英子不過之後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樂觀地去克服,英子也鼓勵了智旭一番,李藝拉到會長家裡去找宋護士,讓宋護士撮合她和智旭的婚事,但宋護士卻說自己不會和藝拉成為家人,還要盡力阻止這場婚事。藝拉氣得牙根癢癢,卻又沒有辦法。藝拉離開之後正好在門口遇到李社長,李社長謊稱是為了藝拉的婚事而來,但藝拉卻從宋護士口中得知不是這麼一回事,跟李社長糾纏了一會。
 
  李夫人到英仁家裡,說自己正在裝修善浩原本的房間,想把善浩和英仁帶回家去住,但英仁媽媽卻堅決不答應讓她把英仁帶走,善浩也不願意跟著媽媽回去家裡,李夫人沒有辦法,只好把買好的手機扔給善浩,叫他一定要接電話。過後善浩到工地上找羅奉日,希望羅奉日能為了孩子考慮答應他和英仁的婚事,但羅奉日還是無法答應他。英子問李社長昨天晚上為什麼要去她家,而宋護士又為什麼出現在門口,感覺其中有重重謎團,但李社長卻不願意告訴她,讓她自己去發現秘密。  
 
  李社長找會長商量藝拉的婚事,但會長卻並沒有什麼意思讓藝拉成為自己的孫媳婦,一直在找借口推脫,李社長沒有辦法只好在一旁苦笑。回到辦公室後李社長大發了一頓脾氣。智旭跟藝拉表明是不會跟她結婚的,藝拉既氣憤又難過,要智旭給她一個理由,但智旭為了不傷害到她還是不願意跟她說明。李社長要助理通知智旭到辦公室,智旭來到之後發現英子也在,李社長正要開口介紹英子,智旭急得立馬揪住李社長的領子,在一旁的英子看得整個人都呆住了。
 
第92集英子不敢確定自己的身世並做了DNA調查
  李社長以英子來要挾智旭,智旭控制不住當場跟李社長起爭執,隨後藝拉也來到辦公室,看到眼前這一幕也搞不清狀況,智旭趕緊帶著英子離開辦公室。英子問智旭剛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智旭無法將真正的事實告訴英子。藝拉也追問李社長為什麼要找智旭和英子一起來談話,又去跟會長談了些什麼,李社長告訴藝拉這樁婚事可能沒什麼希望了。智旭對李社長的做法十分不滿,要李社長趕緊停下來,但李社長卻並不放在心上。
 
  英子媽媽擔心英子總是跟成宰一起上下班,兩人關係會越來越親近,於是打電話給英子說會在公交站等她一起回家,英子只好跟成宰說了抱歉。英子和媽媽回到小區,遇到乾洗店的大叔,但大叔卻假裝不認識她,英子覺得事有蹊蹺,過後又回到乾洗店那裡,正好聽到大叔在跟他媽媽打電話,原來英子是撿來的孩子。英子聽到後覺得無法接受,心裡五味雜陳。藝拉到羅家來找羅英子,但英子不在家,善浩出面把藝拉帶走了
 
  智旭約智旭出來喝酒,提出讓成宰和英子到美國的分公司去,讓成宰好好考慮一下,但成宰無法理解智旭為什麼要這樣做,智旭喝得爛醉之後被成宰扶回家,智旭迷迷糊糊地說了一些醉話,宋護士覺得很抱歉。
 
  英子過了很久才回到家裡,看到苦等了她一晚上的爸媽心裡覺得很愧疚,一把抱住爸媽,淚水差點奪眶而出。英子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心緒萬千,就連何成宰打來的dianh 都沒心情接。
 
  英子第二天上班的時候一直心神不寧,收到來自研究所的DNA檢查文件都沒勇氣打開,文件掉在地上正好被李藝拉撿起,但李藝拉不肯將它還給英子。
 
第93集英子得知自己不是羅奉日的親生女兒
  藝拉強行要打開英子的文件,英子與她發生了爭執,奪回了文件,但藝拉卻懷疑那份文件是宋護士的,有意想把這件事弄清楚。藝拉走後,英子到一個角落裡把文件打開,看到上面寫著「羅奉日、羅英子親子關係不成立」,傷心欲絕,整個人心痛得癱坐在地上。
 
  宋護士和李社長見面,宋護士讓李社長不要再對付英子,否則就把所有事情告訴藝拉,李社長也絲毫不肯示弱,兩人都抓住手上的把柄來威脅對方。藝拉把英子做遺傳因子檢查的事情告訴李社長,並說自己懷疑有可能是宋護士的,但李社長說宋護士的孩子已經找到了,並讓藝拉不要管這件事。藝拉對英子做DNA調查報告還是覺得很好奇,而英子看了調查報告之後整個人都丟了神,提前下班回去了,但英子不敢回家去,只能獨自一人溜躂著。
 
  李夫人打電話要英仁馬上帶著善浩搬過去住,她雖然沒有明說,但英仁從她的語氣中聽出她已經同意了自己和善浩的婚事。英仁跟媽媽說起這件事,但媽媽不答應讓她搬過去住,表示跟李社長永遠都是對立的一面。
 
  宋護士打電話約英子媽媽見面,英子媽媽拜託宋護士一定要阻止李社長接近英子,宋護士說自己已經盡全力了,但李社長還是知道了英子是他的女兒,對此感到萬分抱歉,英子媽媽zhid 後很崩潰,不知道怎麼去保護好英子,讓她不再受傷害。而就在兩人談話的時候,宋護士發現英子就站在櫥窗外面,頓時整個人都呆住了。
 
第94集英子找宋護士確認她是不是自己的生母
  宋護士發現英子之後追了出去,但英子卻故意躲了起來。英子媽媽告訴宋護士一定要守護好英子,以此來償還她之前欠下的債。英子媽媽回到家裡後把這件事跟羅奉日說了,顯得憂心忡忡。
 
  何成宰一整天聯繫不到英子,很擔心她,下班後在小區附近找到了英子。英子告訴成宰自己沒有自信回去家裡,成宰不斷地安慰她,給英子信心。成宰把英子送到家門口,看著英子進去之後才離開。英子一進門,爸爸就問她是不是哪裡不舒服,為什麼一直聯繫不上,但英子堅持說沒有。
 
  英仁跟善浩說了搬回去他家住的事,但善浩知道英仁爸媽是絕對不會同意的,擔心這樣做了之後會傷害到英仁家人。藝拉告訴爸媽英子可能不是羅奉日的女兒,李夫人覺得這是個驚天消息,有必要調查清楚,但李社長卻突然大發脾氣,讓她們不要再說了。李社長深感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了。
 
  英子第二天到公司上班,成宰讓英子去辦公室找他,英子正好在辦公室遇到智旭,聽到李藝拉在辦公室裡跟成宰吵鬧,說羅英子去做了DNA調查,藝拉看到英子後才離開成宰的辦公室。英子把事情告訴了成宰,成宰並沒有覺得難以接受,安慰英子快點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只要做好自己,和家人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智旭打電話跟宋護士說英子做了DNA檢查的事,宋護士怕英子一個人承受不來,於是到公司來,遠遠地看著英子,心疼地流下了眼淚,藝拉目睹了宋護士看著英子流淚,感到很奇怪,過後把這件事告訴了英子。英子想起之前關於宋護士的一些事,感覺宋護士和自己之間有特殊的關係,於是英子到會長家裡去找宋護士,問宋護士是不是她的生母。
 
第95集英子知道自己不是羅奉日的親生女兒
  英子當面問宋護士是不是就是她的生母,但宋護士裝作聽不懂英子所說的,不承認自己就是她的親生母親,說英子就是羅奉日的女兒。英子走後,宋護士才壓抑不住,心痛得泣不成聲。成宰媽媽帶著有彩去拜訪會長和宋護士,但宋護士說著說著話就忍不住一直流淚。
 
  藝拉一直追問英子關於她做DNA調查以及她和宋護士的關係,英子對藝拉這樣死纏爛打感到十分厭煩,不願意再跟她糾纏下去。李社長和羅奉日在辦公室談話,李社長要他把宋護士拉下來,否則就要把英子搶過來。就在他們談話的時候,藝拉突然走進去,李社長怕被藝拉聽到不該聽的話,急忙趕她出去。羅奉日看到李社長也會害怕女兒受傷害,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場,說他也絕對不會讓英子受傷害,讓雙方各自退讓,好好守護好自己的家庭。
 
  李夫人一直打電話給善浩,要他帶著英仁一起回來,但善浩沒得到英仁爸媽的同意之前無法答應媽媽搬到家裡去住,因此十分煩惱。英仁聽到善浩在打電話,明白善浩為難的心情,於是提出跟善浩一起搬回他家裡去住。
 
  第二天李社長一家在吃早飯的時候,李夫人告訴李社長想讓善浩和英仁搬回來,但李社長一聽了變了臉色,堅決不同意。就在說話的時候,善浩帶著英仁回到家裡,李社長一看到他們就立馬發脾氣,要他們馬上出去,但英仁突然產生孕吐反應,善浩急忙帶著她到浴室去。李社長和藝拉都撂下話叫李夫人在他們下班之後要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羅奉日一家人看到英仁留下的書信,十分生氣又很擔心英仁,羅奉日打算到李社長家裡把英仁帶回來。
 
  藝拉在英子面前說出她不是羅奉日女兒的事實,並一直挖苦她,英子氣憤得想扇藝拉巴掌,就在兩人爭執的時候,英子突然想起之前李社長說會把真實告訴她。於是英子急忙到辦公室找李社長,問他所謂的真實是什麼。
 
第96集英子得知宋護士是自己的生母 
  英子問李社長究竟是什麼人,又知不知道宋護士是的誰,是怎麼知道這麼多事的,李社長沒有回答英子,只讓英子自己去找答案,對錯再由他來告知。英子離開辦公室之後遇到智旭,問起有關宋護士的事情,並說到自己已經回不去學校了,也沒有勇氣再去當醫生,智旭感到很驚訝,一直安慰英子要積極樂觀地去面對所有難題。
 
  李社長到會長家裡去找宋護士,李社長告訴宋護士英子已經知道她的身份,宋護士十分震驚,害怕英子會無法面對。羅奉日和妻子一起到李社長家裡,要把英仁帶回家,李夫人不肯答應,但羅奉日態度十分堅決,英仁不斷地乞求爸媽,流著眼淚堅持要和善浩在家裡住,爸媽沒有辦法強硬把她帶回家,只好自己回去了。李夫人對英仁的態度也轉變了,很關心英仁的一切起居,要她一定要處處小心。
 
  宋護士到公司去,和智旭一起去見了會長,智旭坦白告訴爺爺自己不想跟藝拉結婚,會長知道智旭的心思,決定再跟李社長談一下。宋護士借用了智旭的辦公室,請英子過來,宋護士當面給英子跪下,一直說自己錯了,跟英子道歉,說自己生下英子後從來都沒有後悔過,也想好好撫養她,但英子不想聽這些,轉身想要離開,這時李社長走了進來,告訴英子說宋護士就是她的親生母親,而隨後來到辦公室的會長也聽到他們的談話而走了進來。
 
第96集英子得知宋護士是自己的生母
  英子問李社長究竟是什麼人,又知不知道宋護士是的誰,是怎麼知道這麼多事的,李社長沒有回答英子,只讓英子自己去找答案,對錯再由他來告知。英子離開辦公室之後遇到智旭,問起有關宋護士的事情,並說到自己已經回不去學校了,也沒有勇氣再去當醫生,智旭感到很驚訝,一直安慰英子要積極樂觀地去面對所有難題。
 
  李社長到會長家裡去找宋護士,李社長告訴宋護士英子已經知道她的身份,宋護士十分震驚,害怕英子會無法面對。羅奉日和妻子一起到李社長家裡,要把英仁帶回家,李夫人不肯答應,但羅奉日態度十分堅決,英仁不斷地乞求爸媽,流著眼淚堅持要和善浩在家裡住,爸媽沒有辦法強硬把她帶回家,只好自己回去了。李夫人對英仁的態度也轉變了,很關心英仁的一切起居,要她一定要處處小心。
 
  宋護士到公司去,和智旭一起去見了會長,智旭坦白告訴爺爺自己不想跟藝拉結婚,會長知道智旭的心思,決定再跟李社長談一下。宋護士借用了智旭的辦公室,請英子過來,宋護士當面給英子跪下,一直說自己錯了,跟英子道歉,說自己生下英子後從來都沒有後悔過,也想好好撫養她,但英子不想聽這些,轉身想要離開,這時李社長走了進來,告訴英子說宋護士就是她的親生母親,而隨後來到辦公室的會長也聽到他們的談話而走了進來。
 
第97集羅奉日將英子從公司帶走 不讓英子再去上班 
  會長看著眼前的情景,一時搞不清楚狀況,李社長撒謊說自己是幫宋護士尋找女兒,英子不願意再待著,先行離開了。會長留在辦公室和宋護士談話,沒想到宋護士一直苦苦尋找的孩子居然就是羅英子,而孩子一直就在身邊卻無法相認,會長感到很心疼宋護士。會長跟智旭談起這件事,很疑惑自己究竟能做什麼來守護英子的,為什麼宋護士會需要他的守護,智旭告訴爺爺只要保持現在這樣就能守護英子了,爺爺也同意了。
 
  英子得知宋護士確實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看到母親在自己面前跪下,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情十分複雜,連原本和成宰的約會也爽約了。英仁和善浩堅持要在家裡住下去,一起努力對抗李社長,但英仁爸媽很擔心英仁在那裡會受欺負,想盡快把她帶回來,整天都顯得憂心忡忡的。英仁媽媽十分傷心,竟然說出要拋棄英仁的話,但羅奉日聽了大發脾氣,要她不管如何傷心都不能在孩子面前說這種話,自己的孩子一定要由自己來守護好。
 
  英子找宋護士談話,說她已經瞭解了兩人之間的關係,但是也就這樣了,她的生活不想因此而改變,希望宋護士不要再去找她爸媽,不要傷害到他們。英子臨走前跟宋護士說了一句「謝謝你生了我」,之後轉身就離開了,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只是羅奉日的女兒,英子走後,宋護士忍不住哭了起來。
 
  羅奉日打電話想約李社長見面,但李社長卻叫他直接到公司來,有幾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他親眼來看,羅奉日急急忙忙打了車趕來,發現原來英子一直都在李社長手下工作,而且和何成宰在一起上班,羅奉日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第98集英子無法接受李社長是自己的生父
  英子看著眼前的爸爸,只能說抱歉,羅奉日氣憤傷心得眼淚都差點流下來了,拉著英子馬上離開了,說再也不會讓英子出現來李社長和何成宰的面前。羅奉日把英子帶回家,跟妻子說起英子一直都在李社長手下工作,英子媽媽一聽到這個消息就異常氣憤,到英子的房間把英子打罵了一頓,母女兩人跪在地上一直哭。
 
  何成宰跟智旭說了李社長叫羅奉日把英子帶走的事,但是一談到李社長,藝拉就剛好走了進來,話題被打斷了。李社長打電話告訴宋護士說英子已經從公司離開了,下一個離開的就是她,但宋護士說自己明天一定會和會長一起出現在典禮上的,就算事情被會長知道了也無所謂。而藝拉在門口聽到宋護士打電話,知道那個男人明天會出現在典禮上,於是急急忙忙就走了。李藝拉到英子家,把這件事情告訴英子,叫英子明天一定要參加典禮。
 
  何成宰找英子的媽媽談話,告訴她自己有多喜歡英子,絕對不能放棄英子,不管他們怎麼反對都無法放棄,只能一個勁地跟英子媽媽說抱歉。羅奉日在李社長家門口等李社長,跪下求李社長不要再接近英子,也不要傷害到英仁,把英仁拜託給他。
 
  李社長到家裡後沒有再怎麼為難英仁,說是她爸爸救了她。英仁跟爸爸通電話,在電話哩哭得不成聲,一直跟爸爸說對不起。羅奉日告訴妻子無法把英仁帶回來,只能讓英仁好好地在那裡生活。
 
  第二天的典禮上,宋護士陪著會長一起出席。宋護士和李社長藉著沒人注意的時候到天台上談話,兩人因為英子的事爭吵起來,卻意外被跟著他們到天台上的英子聽到,英子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李社長,實在是無法接受,聲嘶力竭地哭喊著。
 
第99集藝拉知道李社長是英子生父之後大鬧了一場 
  英子聽到宋護士和李社長在爭吵,知道原來李社長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哭喊著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從天台跑掉了,宋護士和李社長追了出來,宋護士跟李社長說會讓他償還對英子傷害的好幾倍,而兩人的對話被一旁的藝拉聽到了,藝拉感到很震驚,萬萬沒想到事情的真相居然是這樣的。
 
  宋護士很慌張地在找英子,忘了出席典禮這回事,智旭打電話過來催她,宋護士才告訴智旭說英子知道了李社長是她父親的事,宋護士一直打電話給英子,但英子始終沒有接。英子爸媽跟成宰一直打英子電話也打不通,失去了聯繫。英子家裡人一直擔心著英子,何成宰也在四處尋找英子。
 
  藝拉到辦公室去找李社長,對著李社長一頓質問,沒想到自己的父親就是自己苦苦追尋的宋護士的男人,是羅英子的親生父親。李社長起初還不肯向藝拉承認這件事,但藝拉說她已經聽到了爸爸和宋護士的對話,藝拉幾近崩潰,對李社長感到十分氣憤和失望。李社長要藝拉忘了這件事,說自己只有她一個女兒,她和智旭的婚禮也會如期舉行,但藝拉現在根本不相信李社長的話,覺得李社長已經瘋了完全不可理喻。
 
  李藝拉到英子家裡去找英子,衝著英子的家人大鬧了一場,說出羅英子做了DNA檢查,根本就不是他們家女兒的事,讓英子不要再糾纏李社長,英子爸媽氣憤地把藝拉趕了出去。羅奉日聽完藝拉的話之後急忙到英子房間翻找,果然找到了英子的DNA檢查書,夫妻兩人瞬間不知該如何去面對這件事。
 
 
  宋護士在找英子的路上昏迷被送去醫院,剛醒過來就急忙拔掉針管跑了出來,出來後遇到李社長,李社長把她拉上車,之後對著宋護士一頓毆打,要宋護士三天後消失。
 
  英子爸媽知道英子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一個人在默默承擔時心痛不已,只想盡快把英子找回來,羅奉日打電話給何成宰,讓他幫忙找英子。何成宰接完電話後馬上就開車出來找英子,第二天早上在之前約定過的幽冥山上找到了英子。
 
第100集宋護士找到李社長的把柄 智旭將證據交給監察組確認
  宋護士找到李社長騙取公司財產的證據,拿著證據到李社長家門口去找他,要他馬上從英子的生活裡消失,否則就把這件文件送到警局或者是媒體那裡,李社長十分震驚又氣憤。李夫人出來的時候看到宋護士來給李社長送東西,借口說是替會長跑腿,但李夫人心裡感覺很奇怪。李夫人叫藝拉去調查一下宋護士為什麼一大早來送文件。藝拉到會長家裡找宋護士,告訴她自己已經知道了整件事情,警告宋護士不要再接近李社長。
 
  何成宰一直在山上陪著英子,安慰鼓勵著她。兩人一直在山上散步,直到快要日落,坐在山丘上,兩人第一次接吻。成宰告訴英子說可以等到英子想回去的時候再陪她回去。宋護士把李社長多年來一直用個人賬戶欺騙會長的證據拿給智旭看,智旭瞭解到之後十分生氣,讓助理去打聽李社長的動向,得知李社長今晚要和金股東見面。
 
  英仁和李夫人提出自己想回家看看,李夫人擔心英仁爸媽不讓她回來,於是也跟著一起去了,李夫人告訴英仁媽媽她已經接受了英仁當她兒媳婦,希望能早點為他們辦婚禮,但英仁媽媽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是無法好好辦婚禮的,於是只能托辭說等跟英仁爸爸討論過後再決定。
 
  藝拉到辦公室找智旭,怨他為什麼早就知道李社長的事了卻不告訴她,藝拉告訴智旭他們兩人到此結束了,她再也不想跟智旭結婚了。李社長當天晚上跟金股東見面,金股東遲遲等不到智旭和藝拉的婚訊,顯得有些心急,而智旭走了進來,打斷了兩人的談話,說他已經和藝拉談好了,兩人的婚事作廢。
 
 
  金顧問聽到後就拒絕再跟李社長進行這種冒險的合作。李社長和金顧問的約會結束後,回到辦公室,發現智旭在等他,智旭問李社長關於他賬戶的事情,李社長佯裝不知道,但智旭隨後叫來了監察組組長,把證據交給他去確認,李社長對智旭恨得直咬牙根。
 
第101集藝拉主動跟智旭解除婚約
  智旭告訴李社長之前已經給過他很多次機會了,是他自己一步步走到現在這樣,但李社長還是嘴硬,說不管智旭怎麼調查都不會找出什麼東西來的。李社長回到辦公室後馬上聯繫管理公司的人,讓他們絕對不能調查出有關李社長的任何東西。
 
  何成宰帶著英子一起回家,英子對成宰為了她而跟媽媽撒謊感到很抱歉,提出明天要去成宰家裡,成宰也欣然同意了。成宰送英子回去的路上剛好遇到善浩跟英仁,英仁看著成宰覺得很眼熟,差點說出成宰最害怕讓英子知道的事情。成宰也意識到了這一點,突然間整個人就變得心不在焉。
 
  英仁拉著善浩重新回到家裡,剛好在門口看到成宰,英仁找了個地方坐下來跟成宰談話,成宰拜託她不要把她是產婦老公的事告訴英子,英仁猜到成宰應該不知道英子那時候在分娩室裡面,英仁明確地跟成宰說要他和英子分手,說他們兩個人是絕對不可以的,但成宰不願意放棄英子,一直請求英仁幫他,英仁告訴成宰如果為英子考慮的話就一定要分手。英子回到家裡後立馬跪在爸媽的房間門口,英子媽媽氣憤得難以言表,英子求著爸媽原諒她,爸媽要英子趕緊起來回房間去。英子回到房間後把那份DNA檢查報告撕掉了,痛快地哭了一場。
 
  藝拉跟智旭說了結束之後心裡很難受,自己在酒吧喝得大醉,服務員拿她的手機打電話給智旭,智旭到酒吧來接藝拉,藝拉藉著醉意一直跟智旭說她是真心的,但沒有辦法只能結束了。智旭把喝醉的藝拉送回家裡,李社長問智旭這是什麼意思,但智旭把他和藝拉的關係撇得乾乾淨淨。
 
  姜會長打電話給英子,約她見一下面,會長提出要把自己的股份給英子,英子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嚇了一跳。而這個消息傳到李社長的耳朵裡,李社長氣得火冒三丈。
 
第102集會長提出轉讓股份給英子 金顧問和李社長的合作瓦解
  會長希望英子能理解一下宋護士的心情,考慮一下他所說的,接受會長的股份,讓他能為宋護士做一點事。英子離開會長的辦公室後就被李社長帶走了,李社長問英子有沒有接受股份,但英子沒有回答他,只讓李社長不要再找她爸媽的麻煩。
 
  李社長打電話給宋護士,告訴她會長要給英子股份的事,宋護士聽到後很震驚。宋護士很感謝會長為她和英子做的事情,但請會長不必這樣做,會長希望能做一些事為宋護士和英子牽線。智旭拜託藝拉去勸說李社長,讓他不要做出過分的選擇,藝拉到辦公室找李社長,讓李社長不要做出讓她丟臉的事,否則就徹底不再見他。李社長警告智旭不要把藝拉拉進這個局裡,否則不會放過他。
 
  英仁趁善浩媽媽出門,打電話叫英子過來找她,告訴英子一定不能跟何成宰在一起,但英子說她做不到,英仁的態度十分堅決,告訴英子這是絕對不可以的事。而藝拉下班回來發現英子在她家裡,立馬對著英子大罵一場,要把英子和英仁都趕出去,幸好李夫人及時回來阻止了藝拉。藝拉被媽媽拉回房間,在媽媽懷裡大哭了一場。
 
  英子到成宰家裡做客,但羅奉日爸媽也正好過來拜訪,英子看到爸媽之後很吃驚,成宰媽媽知道英子是羅奉日的女兒後,更是驚訝得說不出話,英子媽媽也心疼得無法自制,英子看著眼前的狀況不知該如何是好。
 
第103集成宰媽媽知道英子是羅奉日女兒後不讓成宰再跟她來往
  成宰媽媽知道英子是羅奉日女兒之後實在無法接受,大發脾氣,把英子的東西都扔了出來,要他們趕緊離開,以後兩家人再也不要來往。成宰媽媽氣得渾身發抖要成宰以後再也不許和英子見面,也不許說起她的名字。成宰媽媽經過昨晚的打擊後身體很不舒服,拜託宋護士過來拜託照顧有彩。
 
  成宰下樓的時候剛好遇到英子爸媽,羅奉日對英子的態度很尖銳,堅決不讓他跟英子在一起。羅奉日跟妻子向成宰媽媽道歉,並拜託成宰媽媽不要把事情告訴英子,但成宰媽媽並不打算原諒他們的行為,直接讓他們離開。
 
  羅奉日氣憤得把英子帶回家裡,英子對今晚發生的事情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為什麼成宰媽媽會認識爸媽,又為什麼要這麼反對她和成宰在一起。羅奉日堅決要英子和成宰分手,並沒收了英子的手機。英子第二天到成宰家裡看望成宰媽媽,但卻發現宋護士在幫忙照顧有彩,英子正打算離開時,成宰媽媽就出來了,成宰媽媽不願意聽英子說話,讓她以後都不要再來,也不要和成宰來往。
 
  李社長得知金顧問已經轉向會長那邊,想利用會長轉讓給英子的百分之一的股份來讓金顧問回頭,於是李社長去找英子,想說服她收下會長的股份,但藝拉一路跟著李社長過來,看到李社長和英子在一起就不由分說地上去打了英子一巴掌,宋護士看到後也急忙衝上去打還給藝拉一巴掌。
 
第104集李社長把有彩再羅奉日醫院出生的事告訴英子
  宋護士一路跟隨著英子回去,看到藝拉動手打英子,於是上前還了藝拉一巴掌,之後就帶著英子離開了,宋護士告訴英子自己很希望能陪伴著她就好,但英子卻執意要劃清界限。而藝拉對李社長單獨和英子見面以及對自己被打的事情的無所作為感到十分氣憤。
 
  羅奉日和妻子一味地要求英子和成宰分手,但英子不肯,硬要爸媽給她一個理由爸媽為此和英子大起爭執,羅奉日氣憤得差點動手打英子。何成宰在英子家門口聽到爭吵的聲音,急忙跑進去,制止了羅奉日動手,何成宰跟英子一起跪下求羅奉日同意他們,但羅奉日態度十分堅決,絕對不讓他們在一起,就算被怨恨也無所謂。藝拉回到家裡後就一直對英仁惡言相向,硬要趕英仁出去,還好在李夫人和善浩的阻止下藝拉才沒有把英仁趕出去,但英仁對羅英子一家人的意見越來越大。
 
  成宰和英子被不斷地反對,兩人都覺得很辛苦。何成宰懇求媽媽答應他跟英子的事,但成宰媽媽堅決不答應,說只要一面對英子就會想起有彩媽媽在他們醫院去世的事,無法和英子一起過。宋護士問智旭為什麼成宰媽媽會那麼反對英子,智旭如實把事情告訴了他。
 
  智旭得知了英子和成宰的事情之後,主動找英子談話,希望英子能放棄成宰,為了他們兩個人好,但英子不願意這麼做,追問智旭為什麼要提出這種請求,智旭沒有再回答。英子回到家裡後再次問起爸爸到底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又為什麼不讓自己跟何成宰在一起,羅奉日撒謊說是因為怕英子去到單親家庭太辛苦。
 
  而這時李社長剛好在英子家門口,聽到了這件事,於是推開門進來,告訴英子是因為何成宰的老婆在羅奉日婦產科死了,所以才這麼反對他們在一起的。
 
第105集英子主動提出跟成宰分手 並把事情告訴成宰 
  英子爸媽一聽到李社長把話說出口就立馬怒不可遏,連忙趕李社長出去,羅奉日狠狠地打了他一拳,英子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掙脫了爸媽就逃了出去。英子來到成宰的辦公室找他,成宰發現英子很不對勁,她一邊流淚一邊顫抖著,還推開了他的懷抱。
 
  英子流著淚問成宰說有彩是不是在他們醫院出生的,成宰沒有正面回答她,但英子已經知曉了一切。英子獨自漫無目的地在街上徘徊,正好遇到智旭,英子告訴智旭自己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並且問他是不是成宰是在知道的情況下跟她交往的,智旭如實告訴英子說成宰並不知道英子當時就在分娩室,所以智旭希望他們兩個人都不要知道這件事。智旭回到公司後找成宰談話,勸成宰跟英子分手,但成宰卻直接要他出去。
 
  宋護士到公司找會長,剛好李社長也在會長辦公室,宋護士讓會長不要勉強英子收下股份,並說自己什麼都願意聽從英子的意見,不想勉強英子。英子回到小區時剛好看到成宰媽媽抱著有彩經過,英子趕緊躲起來不敢讓她見到,直到晚上也沒回家去。
 
  英子爸媽很擔心英子,於是到公交車站去等她,英子媽媽等不到英子就先回家來了,剛好看到英仁和善浩回來,英子媽媽把對李社長的氣撒在善浩身上,英仁無法理解媽媽這樣的做法,一個勁地追問媽媽,沒有辦法了媽媽才把今天李社長對英子做的事情告訴英仁。
 
   英子又回到公司去找成宰,跟成宰提出分手,並告訴成宰是她在分娩室裡為有彩媽媽接生的,成宰一聽整個人都懵了。
 
第106集英子跟成宰分手
  英子把當時在分娩室的情況告訴成宰,跟成宰說了有彩是她親手接生的。英子過後離開了成宰辦公室,出來後剛好遇到羅奉日,英子悲痛地在爸爸面前哭了起來。成宰獨自一人待在幽暗的辦公室裡,心痛得不能自已。
 
  藝拉回到家裡後一直追問李社長為什麼總是要去見宋護士和羅英子,還說如果這樣下去讓媽媽知道了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而藝拉媽媽剛好在門口偷聽到這段對話,心裡很好奇為什麼 李社長要去見宋護士,又有什麼事情事不能讓自己知道的。
 
  英子回到家裡後到爸媽的房間跟他們道歉,為自己一直以來的不懂事向他們道歉,感覺自己很對不起何成宰,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羅奉日一直安慰著英子,承諾一定輝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宋護士很擔心英子,可是來到英子家門口卻不敢進去,英子媽媽看到宋護士之後就約她到別的地方談心,英子媽媽告訴宋護士說李社長把事情跟英子說了,英子媽媽希望宋護士和李社長不要再打擾他們一家的生活,她會好好把英子照顧好的。
 
  善浩和英仁回到家裡後,善浩追問李社長為什麼要那麼對英子和她家裡人,感覺李社長的所作所為讓他覺得很丟臉,大聲和李社長爭吵起來,李夫人攔不住,李社長把善浩狠狠地打了一頓。善浩不想繼續在這個家裡繼續待下去了,打算收拾行李和英仁回到英仁家裡住,但李夫人不肯讓善浩走,善浩沒有辦法,幾近奔潰。
  
  成宰到墓園去祭拜了亡妻,心裡一直鬱鬱寡歡。羅奉日到辦公室找何成宰談話,對成宰感到很抱歉,希望能做些什麼來彌補他,但成宰並不想理羅奉日,只是讓他回去。羅英子到公司處理自己辭職的事,卻碰到了李社長。
 
  李社長帶著英子到辦公室談話,要英子接受會長的股份並賣給他,但英子不肯答應,李社長說英子如果不答應就要把她接回家裡住,而這時李夫人到公司來找李社長,剛好聽到他們的談話。
 
第107集李社長派人對付何成宰 何成宰不幸出車禍
  李夫人衝進辦公室,問羅英子為什麼要說作為李社長的女兒進到他家裡,英子不想繼續糾纏下去,於是離開辦公室走了。英子出來後遇到爸爸,羅奉日看到李社長追著英子過來起就不打一處來,一把抓住李社長的衣領,說要起訴李社長,舉報他用威逼的手段買到大廈。
 
  羅奉日帶著英子走了之後,李夫人又回到辦公室追問李社長和宋護士還有羅英子的關係,李社長不想跟她糾纏,這時藝拉聽說李社長和羅奉日爭執的事情後急忙趕到李社長的辦公室去,剛好聽到爸媽在爭吵,藝拉趕緊幫爸爸隱瞞,撒謊騙媽媽說是因為自己和宋護士起爭執,所以李社長才會替她出頭。
 
  但李夫人根本不相信藝拉的話,還告訴藝拉李社長打算讓英子作為他的女兒來到家裡住,藝拉聽說了之後就馬上跑到英子家裡鬧了一場。
 
  羅奉日跟善浩見面,善浩對李社長做的事情跟羅奉日道歉,羅奉日並沒有怪他,但羅奉日提出要把英仁接回家裡來,善浩心裡十分難受。智旭把李社長威脅逼迫羅奉日賣掉大廈,而羅奉日將以此起訴李社長的事情告訴了爺爺,會長聽到這件事一時無法接受,實在不相信李社長輝做出如此喪心病狂的事情。會長打電話通知李社長到辦公室去見他。
  
  英朱洞的金甲哲主動約成宰見面,說要爆李社長的料,見面之後金甲哲把李社長簽名的協議書交給何成宰,指控李社長沒花一分錢就奪走了他的房子。李社長的手下得知這件事之後急忙通知李社長,李社長派人去抓何成宰,讓他們一定要把協議書搶回來。李社長派的人一路開著車跟著成宰,成宰不幸在路上出了車禍,智旭知道後立馬通知了英子,英子緊張得不知所措。
 
第108集成宰清醒後揭露李社長用不正當手段買下英朱洞
  英子得知成宰出車禍後十分慌張,當下不管媽媽的反對就直奔醫院。英子到醫院之後看到成宰媽媽和智旭都在病房外焦急地等候著,直到病房打開一群人才急忙圍了上去,聽到成宰手術進行得很順利,大家一顆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會長跟李社長談起買賣銀河大廈的事,要李社長自動讓出社長的位子,但李社長一直嘴硬不承認,也不願意讓出社長一職。李社長回去後接到下屬打來的電話,告訴他何成宰出車禍一事,李社長聽說之後也十分震驚。李社長派人抓到了金甲哲,警告威脅金甲哲,要金甲哲再不敢把他做的那些事情公之於眾,並拿回了協議書,當著金甲哲的面燒燬了。李社長回到家門口時下車囑咐金秘書一定要好好處理何成宰出車禍的事,而碰巧被藝拉聽到了。
 
  善浩跟羅奉日喝完酒後心情就一直很沉重,回到家裡後沒有跟英仁說起,但堅定地告訴英仁自己一定不會放手,一定會好好守護她和孩子的。智旭確認成宰沒有危險之後才放下心來安慰英子,這時正好接到刑警打來的電話,告訴智旭出事的車裡沒有記錄儀,也沒有文件,智旭這才意識到成宰的車禍並不是意外事故。
 
  第二天李社長向智旭問起成宰出車禍的事,並跟著智旭一起去醫院看望成宰。而藝拉聽說成宰出車禍之後也急忙跑到醫院確認,恰好遇到李社長跟智旭。成宰告訴李社長他已經拿到了金甲哲給的協議書,但李社長死不認賬,成宰只好拿出手機裡事先拍下的協議書,李社長一看才馬上變了臉色,一旁的智旭和藝拉也都感到很吃驚。
 
第109集李社長收買金甲哲 成宰拿出錄音證據駁倒李社長
李社長收買金甲哲 成宰拿出錄音證據駁倒李社長
 
  英子來到醫院的時候,剛好聽到病房中成宰和李社長的談話。李社長看到成宰用手機拍下的協議書之後,心裡感到些許害怕,但還是死不認賬,成宰說自己會再把協議書拿去進行確認。李社長走了之後,成宰立馬就打電話給金甲哲,但卻已經聯繫不上他了。
 
  李夫人讓英仁約英子出來見面,剛好宋護士跟英子在一起,李夫人當面問英子是不是李社長的女兒,而英子沒有回答,宋護士趕緊拉著英子離開了。李夫人沒得到英子否定的答案心裡很不忿,回家之後大發了一頓脾氣。李夫人帶著英仁回到羅家,宣佈善浩跟英仁就此結束了,並且跟英仁媽媽吵了一架就走了。
 
  英子擔心英仁,於是來到藝拉家門口,剛好遇到藝拉,被藝拉羞辱了一番。李夫人得知英子是李社長的私生女之後幾乎像瘋了一樣,原來自己竟然認不清朝夕相處幾十年的丈夫的真面目,李夫人感到既痛心,又失望,心情十分複雜,藝拉只好不斷安慰媽媽。
 
  智旭把李社長買賣英朱洞的事告訴了會長,會長感到十分震驚和生氣,決定一定要徹查這件事,並重新認識李社長。會長和智旭到醫院看望成宰,並讓李社長過來對質,但李社長拒不認賬,還收買了金甲哲,讓他在會長面前做偽證,推翻自己原先說的那些話,把事情說成是他為了再撈一筆錢而陷害李社長。就在李社長洋洋得意,以為可以駁倒何成宰之時,成宰卻拿出之前金甲哲的錄音證據,李社長一下子就呆住了。
 
第110集會長決定召開股東大會解雇李社長
  會長聽了成宰錄下的錄音證據之後長歎了一口氣,讓智旭通知各股東就解雇李社長一案召開會議,李社長十分惱怒,恨得咬牙切齒,這時金甲哲也反戈,揭穿是李社長威脅他這樣做的。會長心情一時激動,感到很辛苦,叫智旭一定要好好整理這件事。
 
  英仁被帶回家之後心裡一直難過,一家人看著她這樣也很辛苦,卻又不知能做些什麼好。善浩打電話給英仁,英仁也不敢接,不敢把事情告訴他。善浩回到家後才知道媽媽把英仁趕走了,十分生氣地要向媽媽討說法。突然李社長回到家裡,李夫人衝上去打了他兩巴掌,大吵大鬧著要離婚,但李社長並不想跟她鬧下去,他心裡裝著的是股東大會這件更重要的事。
 
  李善浩看著爸媽大鬧一場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會把英仁趕走,思緒很煩亂,心裡很痛苦,走到了英仁家門口卻沒有勇氣進去。會長念及李社長這麼多年都在自己身邊做事,而如今卻要解雇他,心裡很不好受。
 
  英子到醫院去看望成宰,成宰媽媽看到她就不舒服,想把她趕走,而這時成宰剛好走了出來,告訴英子往後不要再來了。英子正要離開時,有一名刑警找何成宰調查事故情況,英子躲在病房外偷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內容,覺得這不是一起普通的意外事故,可能是有人密謀的。 
 
  英子隨後到公司找智旭瞭解這件事,從智旭辦公室處理後遇到李社長,李社長要她到辦公室談話,一直為他的所作所為跟英子道歉,讓英子在羅奉日幫他,英子看穿了李社長沒有真心,拒絕了他,李社長又要英子接受會長轉讓的股份,否則就要對付英子跟她家裡人。英子隨後到會長辦公室,接受了會長的股份,李社長知道之後興奮異常,但英子卻說自己接受股份只是為了親手解雇李社長。
 
第111集會長被李社長氣暈過去
  李社長聽到英子要親手解雇他,十分憤怒,拉過英子要她親手簽字,英子掙脫後就離開了。李夫人帶著離婚協議書到辦公室找李社長,要李社長同意離婚,否則就提起訴訟,李社長很生氣,李夫人走後直接就把協議書撕了。李夫人下來的時候遇到會長,提醒會長接下來會遭受很大的刺激,希望會長能面對。
 
  李社長約英仁出來見面,把委任狀交給她,要英仁拿給英子簽字,只要事情辦成就讓她繼續和善浩一起生活。英仁媽媽不放心英仁,跟著她過來,看到英仁跟李社長見面,急忙衝了過去,追問李社長到底要英仁做什麼,不讓李社長再出現在他們面前,但李社長不肯說就走了,英仁也沒有把事情告訴媽媽。
 
  李藝拉知道李社長面臨被解雇的危險,於是偷偷跑到成宰的病房裡,想偷走成宰的手機,讓他們再沒有證據指控李社長。但藝拉剛拿到手機的時候就被成宰和智旭發現了,藝拉趕緊到手機扔到地上,成宰跟藝拉爭吵起來,趕她出去,成宰媽媽聽到吵鬧聲後趕緊回來,卻發現藝拉在這裡,瞬間緊張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藝拉把成宰媽媽在她家做保姆的事情說了出來,成宰媽媽十分擔心成宰發火,智旭急忙把藝拉帶走,成宰要求媽媽一定要馬上辭職,成宰媽媽也只好同意了。經過瞭解之後,會長還瞭解到李社長是給了賄賂才讓地鐵得以通行的,會長大怒,叫李社長馬上去他辦公室一趟。 
 
  李社長一進門就跪下請求會長原諒,但會長表示無法原諒他這麼多卑鄙的危害公司的行徑,就算解雇了他也不能讓事情結束。李社長知道會長絕對不肯原諒自己後便反咬一口,說那些事情都是會長指示他的,把所有事情都推到會長頭上,還把自己是宋護士男人的事說了出來。會長一連遭受多次打擊,一時血氣上湧,暈了過去。
 
第112集英子撕掉李社長的委任狀 會長病情危急
  李社長眼見會長不肯原諒自己,於是故意把所有事情推到會長頭上,誣陷是會長指使他這麼做的,還把自己是宋護士的舊情人的事實說出來,會長無法接受這一連串的打擊,急火攻心,剛接到宋護士打來的電話時就立馬暈了過去。
 
  宋護士連忙打電話給智旭,智旭趕緊將會長送到醫院,檢查出會長是腦中風,宋護士聞訊後也立馬趕到醫院。李社長得知會長暈倒後也來到了醫院,智旭瞭解到會長暈倒之前見過了李社長,一見面就揪著李社長的領子,堅信會長暈倒絕對與李社長脫不了干係,要告發李社長。
 
  善浩思考再三,還是決定搬出去和英仁一起住,但李夫人死活不肯答應,抓著善浩不願讓他離開,情緒一時激動暈了過去。善浩一整天都在床邊陪著媽媽,心裡十分難受。李社長回家後要善浩聯繫一下英仁,讓英仁快點解決他交代的事情,善浩跟英仁通了電話,問英仁是不是跟李社長見過面了,但介於英子在一旁,英仁只能一直否認。
 
  李社長野心勃勃,一心想著要在股東大會那天當上銀河集團的會長。成宰提前出院到公司幫智旭處理公司的事務,好讓智旭能安心照顧會長。英子從英仁的包包裡看到那份委任狀,又看到李社長打給英仁的電話,瞬間明白了,於是偷偷把那份委任狀拿走。
  
  英子得知李社長去了醫院,於是到醫院來找他,剛好看到李社長跟宋護士再吵架,李社長把自己對會長說的話告訴了宋護士,宋護士怒不可遏,李社長要宋護士把英子手裡的委任狀拿過來,並說服英子簽字,英子聽到後走了過來,當著李社長的面把委任狀撕了。而就在這時,手術室裡卻傳來會長病危的信號。
 
第113集李社長昏倒在醫院
  英子堅定地說自己絕對不會讓李社長當上會長,並相信會長一定會醒過來,但這時手術室卻傳來會長病危的信號,宋護士急忙跑進去看會長。醫生暫時幫助會長穩定病情,但會長還是無法很快清醒過來。李社長得知這個消息後十分得意,讓英子一定要把委任狀簽好交給他。英子勸說藝拉阻止李社長再一步步錯下去。
 
  英子知道成宰提前出院了,於是到公司來找他,把李社長秘密資金的事情告訴成宰,讓成宰進行調查。而兩人面對面,英子卻不敢把自己擔心他的事情說出來,成宰也沒有留下英子,只是匆匆說完了話就離開了。成宰的心裡一直迴響著醫生跟他說過的話,明白英子當時在分娩室那種情況下,能保住有彩已經是盡力的了,然而還是沒有勇氣主動向英子邁出一步。
 
  股東們知道會長倒下,於是著急理事會,要臨時改變股東大會的案件,成宰立馬打電話通知智旭,讓他回公司處理。善浩到英仁家裡看望英仁,看到英仁最近整個人都消瘦了感覺十分心疼,兩人再房間裡聊了好一會話,彼此的心情都轉陰為晴。
 
  英子接到智旭打來的電話後急急忙忙跑了出去,電話裡智旭說起宋護士很辛苦,希望英子能給她安慰。英子媽媽在一旁,猜測到是宋護士的緣故,心裡有點不是滋味但又不能阻止。英子到醫院後遇到李社長,而李社長突然緊摀住胸口,昏倒在地上。
 
第114集李社長當上新會長候選人 羅奉日對李社長提起訴訟 
  英子看到李社長暈倒在地上後急忙過去扶他,並大聲叫來醫生,把李社長送去病房。但李社長一醒來就吵著要出院,不管英子怎麼勸他,還要英子不許把這件事情說出去。但醫生堅持要李社長做完檢查才可以,李社長一心掛念著股東大會,只想盡快出院,醫生看到李社長不停地出汗,而且手一直在抖,懷疑李社長是得了神經退化性疾病,但李社長不肯仔細接受檢查就走了。
 
  英子去看望宋護士,看到她因為擔心會長而日漸憔悴的樣子也覺得很心疼,但也幫不上什麼忙,而英子回到病房的時候正好聽到醫生和李社長的談話。羅奉日向何成宰道歉,希望能得到原諒。羅奉日回到家裡後,跟家人說自己要接受處罰,為做錯的事情贖罪,但遭到家裡人的一致反對。
 
  英子想起醫生說李社長可能患上神經退化性疾病,於是特地去查了一下醫書,發現這種病和李社長的症狀幾乎一致。股東大會迫在眉睫,宋護士在會長的病床前一邊流淚一邊祈禱會長盡快醒來,希望能親自跟會長道歉,求得會長的原諒。而李社長卻野心勃勃,一心想坐上會長的位子,並在理事會上被推選為新會長候選人。
 
  藝拉為了讓李社長成功當上會長,親自去找羅英子,讓她簽委任狀,但英子拒絕了藝拉,並要藝拉多注意李社長的身體,帶他去醫院檢查,藝拉覺得很莫名其妙。而另一邊,成宰和智旭兵分兩路,不斷在聯繫公司的股東們,想說服他們。
 
 
  成宰打電話約英子晚上見面,英子答應了,成宰剛把電話掛斷就看到英真到辦公室找他。英真一直低聲下氣地跟成宰道歉,希望成宰能原諒羅奉日,並跟成宰說明那天羅奉日是由於被李社長叫出去才無法及時到達分娩室的事情。
 
  當晚英子正要出去赴成宰的約時,聽到李社長在門外吼叫,李社長拿著大廈買賣無效訴訟來找羅奉日,要羅奉日取消訴訟,並威脅羅奉日說不照做就舉報英子所做的事,但羅奉日卻說自己已經去過警局自首了,李社長眼見威脅不成,又說要把羅奉日欺騙何成宰的事情公之於眾,就在這時成宰走了進來,說羅奉日並沒有騙他,讓李社長不願再折磨英子了。
 
第115集會長康復出院 李社長被逮捕 
  何成宰到羅奉日家裡後,一連串的話說得李社長無法再繼續囂張下去,並把李社長趕了出去。何成宰向羅奉日一家人說明自己已經充分理解了羅奉日的心情,英子一家對成宰今晚的所作所為都十分感激。
 
  成宰要離開時,英子跟著他一起出來,告訴成宰說希望他不要辛苦,但成宰卻說自己最辛苦的事就是一直都無法放下英子。兩人談過話之後心裡都覺得十分難過卻又無可奈何。
 
  英子回到家裡後,羅奉日就自己到警局這件事跟英子道歉,英子表示自己完全理解也同意爸爸的做法,英子爸媽想到英子又要重新想起那天的事情,於是一個勁地安慰鼓勵他。
 
  智旭一直在會長病床前陪他說話,突然之間會長喊了智旭的名字,緊接著便清醒過來了,會長狀態很好,不僅能認得人,而且說話什麼也沒問題,智旭和成宰終於安下心來了。
 
  這一天李社長一直不斷地在和各位股東應酬,而智旭和成宰也在同股東們會面。李社長派金秘書到醫院去詢問會長的病情,而智旭早就交代好醫院那邊,要他們隱瞞會長已經清醒的消息。 
 
  英子在小區遇到成宰媽媽,成宰媽媽說自己這些天想了很多,為自己之前的做法跟英子道歉,但成宰媽媽還是覺得英子和成宰之間存在種種難題無法解決。李社長讓李夫人明天去股東大會上為自己投票,但李夫人拒絕了,藝拉勸說媽媽簽了委任狀,可李夫人也不肯,並說自己已經決定好要和李社長離婚了。
 
  股東大會馬上就要開始,智旭和成宰兵分兩路,智旭負責打理好公司那邊,而成宰負責把會長安全帶到公司來。股東大會宣佈開始,各股東正要針對解雇姜炳哲會長和選舉李泰成為新會長的案件投票時,會長突然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對這起案件提出異議。
 
  但股東之中有人並不相信以會長的身體狀況可以繼續打理好公司,於是投票還是繼續,然而就在這時,卻有兩名警官出現再會議上,以犯罪的名義逮捕李社長。
 
第116集股東大會中止 李社長要挾會長 
  警察以綁架金甲哲的罪名將李社長抓走,原本正在進行的股東大會也隨之中止。李社長被帶到警局的調查室,何成宰跟金甲哲也來到警局接受調查,李夫人和藝拉隨後也都趕了過去。調查完之後李社長就先回去了,把事情全權交給自己的律師處理。
 
  宋護士打電話約英子出來,帶上自己特地做好的飯菜給英子吃,英子心裡很感動,希望宋護士不要為了自己太辛苦了英子臨走之前宋護士提出想抱她一次,而英子也沒有拒絕,兩人緊緊地抱在一起。英子回到家裡看到媽媽時心裡有股莫名的滋味,卻又說不出來。英仁聽說李社長被逮捕,跟英子確認之後有些坐立不安。
 
  李社長回到家裡後立馬去書房找了幾份文件,李夫人叫他也不理,善浩在網上看的爸爸被逮捕的消息後馬上趕回家,善浩一直勸說李社長不要再做傷害別人的事情,李夫人也在一旁幫忙勸說,但李社長根本聽不進去,打了善浩一拳就奪門而出。
 
  英子拿著東西到辦公室給智旭,剛好遇到了成宰,兩人互相寒暄了幾句,英子走開之後接到了刑事部打來的電話,成宰在一旁聽到了談話內容,讓英子不要參與這件事,但是英子執著要參與進去。 
 
  李社長拿著資料去要挾會長,會長對李社長的所作所為實在失望透頂,堅決不肯原諒李社長,李社長氣急敗壞地跟會長爭吵起來,最後居然還激動地動手掐住會長的脖子,這時候藝拉剛好走了進來,對眼前的一幕感到十分震驚,撕心裂肺地喊著李社長,對自己爸爸做出這種事感到十分失望和傷心,李社長看到藝拉衝進來之後也突然不知所措。
 
第117集李社長得知自己患了帕金森症
  藝拉在會長辦公室門口聽到爭吵聲急忙跑進去,看到李社長正掐著會長的脖子,既震驚又生氣,不敢相信自己的爸爸會做出這種事,失望的掉頭就走,而這時李社長卻突然暈倒在地上藝拉趕緊把李社長送去醫院。智旭和成宰得知後著急得跑去辦公室,卻只看到會長一個人,會長把李社長帶來的文件給智旭看,怪自己不該太相信李社長,智旭看完十分吃驚,決定一定要徹查這件事。
 
  會長回到家裡後發現宋護士不在家,卻在房間裡找到宋護士留下的一封書信,宋護士在心中表達了對會長的感激和抱歉,不得已只能選擇離開,會長看完之後心情很沉重,思考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就來到英子家裡,希望英子和英子爸媽能幫忙聯繫宋護士,英子答應只要一有宋護士的消息就通知會長。
 
  會長走後,羅奉日就帶著英子到警局去錄口供,打算接受處罰,兩人來到警局門口時剛好遇到成宰,成宰說自己已經上交了一份不願處罰書,讓英子按照事情錄口供就好了,他不願英子和羅奉日受到處罰。
 
  醫生通過給李社長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後,確定李社長患了帕金森症,必須馬上動手術,李夫人聽到時遭到了很大的打擊,一下子接受不了,冷靜下來後才打電話給李社長,但是李社長忙著公司的事一直沒接電話。智旭就公司秘密資金一事召開記者會議,向大眾誠懇地道歉並承諾會承擔責任。
 
  李社長知道後馬上打電話告發會長有巨額秘密資金一事,之後檢察組的人立刻便來到公司,搜查公司內的財產進行檢察,並要發佈傳喚書,會長室內一片混亂,會長一時難以接受,幸好有智旭和成宰陪在一旁。隨後李社長也來到會長辦公室,想給會長一個下馬威,但這時李夫人剛好打電話過來,告訴李社長他患的是帕金斯症,必須馬上接受治療,李社長聽到這個消息後一下子變了臉色,手也不停地顫抖。
 
第118集李社長當上代理會長 宋護士將到檢察廳為會長作證
  智旭氣憤地趕李社長出去,但李社長卻說應該出去的是會長,硬要拉會長下台。李社長離開辦公室的時候病症又發作,整個人連行走都有些僵硬,而在一邊的成宰注意到了李社長的微妙變化。李社長走出公司時剛好遇到藝拉母女,兩人都要拉李社長去醫院接受治療,但李社長不管不顧,開著車決絕地走了。
 
  英子很感激成宰提交的不願處罰書,但心裡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希望能償還成宰以求得原諒,但成宰卻說自己不需要這樣,只要英子盡快把這件事放下,彼此都忘了就好。英子回去之後卻沒有進門,在家門口坐著,羅奉日出來後發現了英子,羅奉日抱著英子,英子忍不住在爸爸懷裡哭了起來。
 
  智旭擔心爺爺會被傳喚,想盡快找到宋護士來作證,證明做秘密資金的不是會長而是李社長,但會長卻因宋護士而猶豫,他也猜想到李社長預料到了這些,想緩一下再來解決。李社長聯合金股東召開股東大會,通過各位股東表決獲得了代理會長的職務。
 
  警方就秘密資金的一案傳喚姜會長去警局做調查,這件事也越鬧越大,被媒體傳播得人盡皆知了。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有人能證明秘密資金不是會長做的,於是智旭和李社長兩邊都在找宋護士,誰先找到宋護士誰就是最後的贏家。
 
  李社長來到英子住的小區,打電話叫英子出來,硬要把英子拉上車去找宋護士,不管英子怎麼掙扎,這時智旭正好出現,衝上去狠狠地打了李社長一拳,把英子拉了回來,並告訴李社長說他已經找到宋護士,明天宋護士就會到檢察廳作證,到時李社長就完了。
 
第119集宋護士和英子遭綁架 李社長被逮捕
  李社長離開之後,立馬打電話讓下屬阻止宋護士明天去檢察廳作證。李夫人趕到公司去找李社長,答應只要李社長到醫院接受治療就原諒他之前所犯的錯,但李社長一心撲在公司事務上,不管李夫人的勸說,還說要同意和她離婚,這時藝拉也進來了,聽到李社長說出這樣的話感到很驚訝,也陪著媽媽一起勸說李社長,但李社長根本不聽,還說如果再妨礙他的話就要把她們母女換掉。
 
  藝拉對李社長的突然轉變感到很難過,跑去找英子理論,責怪英子讓自己的爸爸變成這樣,但英子卻告訴藝拉秘密資金是李社長做來陷害會長的,一心只想頂替會長的位子,而現在能拯救李社長的只有藝拉一個。藝拉很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但她回家之後馬上跑到李社長的工作室,並在牆上發現一個保險庫,用自己的生日打開了密碼,從裡面找到了李社長留下的證據。
 
  智旭通過宋護士打來的電話調查到她身處泰安,但具體位置無法明確,問英子知不知道,英子從媽媽的口中得知宋護士的老家是在泰安的一個海浴場附近,於是出發來到泰安,在一個海邊找到了宋護士。而另一邊,李社長的手下瞭解到宋護士在泰安之後就打電話給他,通話內容剛好被何成宰聽到,李社長帶著屬下開車前往泰安,何成宰也開車在後面緊跟著。
 
  李社長一發現宋護士和英子兩人就立馬派人下去把她們抓上去,成宰只晚了一步,看著英子她們被抓上車後立刻報警,緊接著就開車跟著他們。到了一片空地上,李社長就叫人把英子她們推下車,成宰隨後也趕到了,與李社長手下的人打鬥起來,畢竟寡不敵眾,成宰被打倒在地上,可那些人還不罷休,拿著棍子過來準備毆打成宰,這時英子跑了過來,攔在成宰的身前挨了那一棍,昏了過去,成宰看著暈倒的英子很心痛。
 
  就在這時警察來到了現場,李社長馬上污蔑宋護士是幫助會長做秘密資金的共犯,但警察卻如同沒聽到一樣,以瀆職、綁架、貪污等多種罪名逮捕了李社長。
 
第120集藝拉親手告發李社長
  李社長被帶到警局接受調查,看到智旭和藝拉也剛好在警局,藝拉看著李社長一直流淚。原來是藝拉拿了李社長做假賬的證據到警局告發他的,對於親手告發自己的爸爸,藝拉也感到十分難過和心痛。而另一邊,檢察官帶著搜查令到李社長家裡進行搜查,李夫人一直哭喊著制止他們,但都無濟於事。
 
  藝拉回去之後看到家裡被搜查過的跡象,李夫人知道是藝拉告發李社長之後十分痛心,母女都難過得哭了起來。成宰把英子送到醫院就醫,一直陪在英子身上等著她醒過來,英子醒來後看到成宰在旁邊感覺十分感動,但成宰已經下定決心要忘了英子,彼此不要再聯繫。
 
  英子處理好傷口之後就回到了家裡,家人看到她受了傷都很心疼。英仁知道李社長被逮捕後很擔心,沒經過爸媽的同意,也沒提前跟善浩說一聲就回到李家,希望在善浩最困難的時候自己能陪在他身邊。
 
  李社長假裝帕金森症復發暈倒,警局派人把李社長送去醫院並全程跟蹤,醫生說第二次暈倒病情會惡化得更快,要馬上接受治療,無法進行調查。李夫人母子三人聽說李社長暈倒後也急忙趕來醫院,但警員牢牢守著病房不讓他們進去探看。
 
 
  李社長借口要上廁所,掙脫掉身邊的兩位警局逃走了,來到公司找會長,剛好被英子看到,英子馬上打電話告訴智旭,剛好藝拉也在場,智旭跟藝拉急忙去找李社長,看到李社長有在威脅會長。藝拉衝上前去阻止李社長,告訴李社長賬簿的事是她告發的,拜託李社長就此停手,李社長聽完後整個人都懵了。
 
第121集何成宰跟羅英子決定重新開始(結局)
  李社長聽到是藝拉親手舉報自己,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滋味,隨後警察趕來把他帶走了,李社長在牢房裡依舊回想著藝拉所說的話,久久不能忘懷。
 
  羅奉日接到了英子的處分通知書,上面顯示英子無嫌疑,羅奉日夫婦頓時就放下心來。英子到一家商店當銷售員,成宰到商品找英子,勸說英子不要放棄自己當醫生的夢想,也希望和英子都能忘掉過去,重新回到最初的位置上。
 
  英仁生下了一名男嬰,名字叫浚,和善浩一家三口過得很開心,打算下周兩人就結婚。李夫人讓藝拉邀請李社長來參加婚禮,但李社長不願和藝拉說話,也不願見任何人,李夫人拿著浚的照片到病房看望李社長,說了一堆話但李社長一句都沒應,李夫人走後,李社長看著浚照片流下了眼淚。羅奉日到醫院來看李社長,勸說李社長去參加善浩的婚禮。
 
  英子到醫院當護士,與何成宰偶遇,但只打了個照面就匆匆走了。善浩舉行婚禮的當天,李社長還是沒有來到現場,這讓善浩難免感到些許失落。婚禮結束後,英子到病房看望李社長,希望李社長能早日解脫出來,聽了英子的話,李社長忍不住哭了起來。
 
 
  羅奉日又回到做醫生的道路上,給病人進行移動治療。而宋護士也回到會長家裡,恢復往常的生活。英子和成宰乘坐纜車在南山不期而遇,這一次,成宰不願意再放開英子的手,緊緊地抱住英子,兩人決定重新開始。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52,2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